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惩罚之魔(短篇系列) Story 4 健身房里的冲突

初春的阳光十分明媚,晃得我有点睁不开眼。借助太阳的反光,我看到楼顶上的标志,新天际健身。这已经是我换的第五家健身会所了,希望我在这里能多呆几天。
      我叫赵艳,身高1.7米,体重54公斤,一直引以为豪的是我的长腿,修长笔直,没有一丝赘肉,而且十分均匀,性感诱人。这也是无数男人意淫的对象,当我走在街头,无数色狼的目光死死盯住我的美腿,像是要把它吃下去。看到这些男人赤裸裸的眼神,有时甚至能看到他们裤裆里的凸起,我就在心里暗笑,看吧看吧,让你们意淫而死吧。我十分了解自己的优点,也总是特意去突出我的美腿。我平时基本上都是高跟鞋丝袜,冬天是打底裤和高跟靴,今年流行皮裤,所以我的衣柜里多了几条各种颜色的皮裤,由于总是穿高跟鞋,我的平衡性很好,穿高跟鞋跑路也没问题。而且我平时也十分注意锻炼,一方面保持我的腿型,另一方面,我也有能力应对垂涎我美色的家伙。女子防身术是我必修的课程,因此我对雄性动物的弱点十分清楚。
     我是一个新时代女性,对两性关系看的比较开,我也追求高质量的性爱。不知是不是我的性欲比较旺盛,还是现在的男人普遍肾虚,我发现很少有男人能满足我。我经常出入健身会所,凭我的姿色也有不少壮汉过来搭讪。可是我发现这些五大三粗的肌肉男,在床上差劲的很,每次坚持不了多久就完事,一晚上顶多来个3、4次,根本满足不了我,每次都弄的我不上不下。这些男人都很变态,对我的美腿迷恋的不行,每次做爱都要我穿上裤袜,对我的美腿每次都要抚摸很久,结果真正进入的时候却很快一泻千里。好几个男子都说我的腿太性感了,每次都让他们把持不住,当进入我的身体时已经坚持不住了,我再一夹双腿,他们很快就败下阵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反正我的需求没有满足。要知道欲求不满的女人火气十分旺盛,我就忍不住发泄一下,发泄的对象自然是这些废物的裆中之物,不能满足女人,这些东西留着有什么用?发泄的方式自然是女子防身术常用的手法,一般只是踢顶踩,很少用到抓捏,他们不是说我的腿太性感让他们把持不住吗?那就让他们再与我的美腿密切接触一下。结果那些痿男就承受不住了,被我踢顶踩后,无论那些男人多么健壮,都是一副德行:两眼翻白,全身抽搐,蜷缩成一团,发出哦哦哦小声的呻吟,似乎他们的喉咙也被我踢断了。然后我就扬长而去,这些废物无一例外的进了医院,结果都是睾丸血肿,差点完蛋。凭我在本市的背景,这些家伙也不能把我怎样,我也只好低调一些。只是害得我一连换了几个健身馆,。这不,昨晚刚去没几天大洋健身的一个教练跟我过夜,这人身高1.86,八块腹肌,体壮如牛,也是被我的美腿诱惑才找上我,本以为能好好享受一下,结果这个贱货来了2次就不行了,1次还不到10分钟,搞得我火大,没有控制好情绪,用到了女子防身术中的抓捏,我一下子就抓住他的卵蛋,别看这家伙肌肉发达,被抓住睾丸后一样完蛋,全身抽搐成一团,两眼翻白,口吐白沫,由于没有满足,我火气太大,没能控制好力道,等我发现不对时,这个叫健勇的痿哥已经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吓得我赶紧找了几个朋友把他送进医院,折腾了我大半宿,找了无数的关系,抢救了半天才醒来。睾丸好歹保住了。我也只好离开这个刚待了不久的会所。
    我来到会所一楼,办了VIP,当然登记的名字是张燕,不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已经成了我的一个好习惯。我在更衣室换上健身装:上身是黄色紧身衣,突出我丰满的胸部,下身是粉红色皮裤,紧身的,把我的美腿完美的曲线勾勒出来,脚上是纯白色健身鞋,我把头发扎起一个马尾,看上去十分利落。我出了更衣室后向健身房走去,一路上都是男人色眯眯和女人嫉妒的眼光,没什么,我都已经习惯了。
   在经过一个过道时,迎面走来一个男人,一米八的个子,光着膀子露出一身匀称而棱角分明的肌肉,看上去十分结实,由于过道太窄,经过时他撞了我一下。由于昨天的事仍然影响我的情绪,我不禁火大:没长眼啊。这个男人竟然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揪了回来:你他妈说谁呢?
什么?竟然敢有男人真么对我说话,真是不知死活。这时我也看清楚了面前这个男人,肉体十分精壮,上身肌肉线条明显,凸显出宽厚的胸膛和巧克力一般的腹肌,胸肌上一条龙纹身延伸到臂膀,盘旋至隆起的肱二头肌,下身是深绿色丝绸短裤,裤裆里松垮垮的鼓起一大坨,似乎本钱十分雄厚。面容却十分俊朗,很是阳刚。就是说你这个不长眼的家伙”这是他似乎也看清了我,不出我的所料,他的目光很快就定在我的腿上,不愿移开。尼玛,你再说一遍!!!”他随手推了我一下,把我推到墙上,撞得我肩膀疼。我不禁惊呆了,竟然敢打我,我几乎记不清上次打我的男人是什么下场了,似乎被我一脚送进了天堂?气冲脑门,真是找死啊,我吼了一句:你他娘眼瞎啊。他似乎也呆了,这时才把目光从我的腿上移开,他似乎无法理解我一个小女子怎么敢跟他叫板。他伸出手,似乎要掐住我的脖子。我已经被怒火冲的失去理智,加上昨晚也没休息好,情绪无法控制,我使出全身的力气集中到大腿上,猛地曲腿提膝,把膝盖骨狠狠的顶在了他胯下的卵蛋上。我明显感到我的膝盖把他裤裆里悬着的两粒卵蛋顶了起来,并重重的撞在了他的屁股沟里。在我的膝盖和他的屁股沟像铁锤和铁砧,他的睾丸就是两者之间被捶打的物件,就在这女性的肉锤和男性的肉砧之间,那两个椭圆形的卵蛋被挤的严重变了形,只一下,就这么一下,就见这个男人似乎一下被抽了筋一样,两眼翻白,似乎从肺里挤出一声:哦————,然后就崩着肌肉,捂着裆,慢慢的俯下身体,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棱角分明的脸也重重的砸在地板上,他的嘴张的大大的,似乎有些呼吸困难,健壮的身体扭曲着,好像被拗断脖子的鸭子。我已经十分习惯男人跪倒在我的面前,以前遇到同样的情况,给他们一脚我也就算了,不过今天这个男人成功的激怒了我。我猛地摆动一条腿,把脚背狠狠的踢向他的裤裆,绷紧的脚背猛的撞在他捂着阴茎、阴囊的手上。他继续“嗷……”的一声惨叫,但声音已经明显小了很多,而且罗锅起腰,把头深深的垂下几乎要垂进裤裆。虽然我知道这样的踢法不会有最好的打击效果,但对于一个被我用大腿和膝盖顶了睾丸的男人来说,再踹上一脚可以增加第一次的效果,这就足够了。男人就是这样,别看平时壮壮的、耀武扬威的,一旦被狠狠揍了睾丸,这两个小小的卵蛋的酸痛会控制男人的大脑皮层,让男人所有的力量都被卵蛋带走。我瞅瞅四周没人,迈步来到他撅起的屁股后面,我尽量掰开他无力的、布满长汗毛的大粗腿,从他的屁股沟伸进手去,他似乎明白我要做什么,拼命的挣扎,双手也似乎要阻止我,但是刚才那几脚已经让他全身瘫痪,我对自己腿部的杀伤力有着明确的了解,只要是男人,一脚过后就没有能爬起来的,这是经过好几个男人检验的。被我踢完之后再猛的男人也成了没力虾,“废物男人”我骂道,伸手探进他的屁股沟,去抓那两个鸡蛋。

我轻松的从他的双手的保护中申进他的拳击短裤里抓住了他的睾丸——男人的根本,雄性动物的力量之源。他的本钱真是不错,睾丸浑圆饱满,很有弹性,要是平时,我也就放过他了,还会测试一下他床上的能力,唉,谁让他上杆子找死呢。他的阴囊滑滑的,两个鸡蛋一样的睾丸几乎捏不住,总是滑走,我不得不有伸进另只手,用两只手同时去抓睾丸,两个卵蛋依然滑滑的滚到旁边,总也抓不住。我只好用指甲捏起一点儿阴囊滑腻腻的皮肤,让两个卵蛋在里面因为重力的作用滚到一边,然后用另外一只手小心的从地面伸进去,手掌向上小心翼翼的托起两个卵蛋,然后松开上面抓着阴囊上部的手,配合下面的手,双手一起向中间用力,才把男人那两个滑滑的圆卵握在一起,然后再小心的用手指轻轻握住、提起其中上面的那一个卵蛋,另外一个卵蛋依靠重力滑落在下面托着的那只手里,我搓动手指把两个卵蛋移动两个手掌里,然后收紧五个手指,用手指的力量把睾丸挤压在手掌芯里,如果不这样小心,两个浑圆的卵蛋不可嫩同时控制在我的手里,它们总会在手指的压力之下跑来跑去。
于是,我每只手的四个手指从阴囊的后面托起他的睾丸,拇指从前面按在圆嘟嘟的卵蛋上,然后双手一起用力挤捏两个肥嘟嘟的卵蛋,随着手里两个充满弹性的圆卵被我的手指捏的凹了进去。在我的光溜溜的大屁股下面,他的肉体开始哆嗦起来,嘴里不知唔囔着什么,我冷笑着继续用力捏,他的卵蛋在我的手里继续变形,原本椭圆形的卵球形状变成了扁球形,
这时我听见他模模糊糊的小声嘀咕着什么,似乎在求饶,让我放过他,晚了,早干嘛了?我小声在他耳边说:知道错了吗,下辈子再做男人不要这么嚣张。我摸索捏稳他的卵袋,感受着手中温热流滑的雄卵输送精液的抽动,一用力,感觉手里的卵蛋突然一软,接着两个蛋蛋就塌了下去,两个有韧性的圆球一下就崩裂散了架。他的屁股沟深处传来一声诡异的“扑哧”声,不是很响却很清晰,只听见我身下传来“呃————”的极具男性磁性的一声,是他胸口传出的痛苦的哀嚎,就见这个男人绷紧肌肉,大腿夹紧我的手,在我手下激烈抽搐抖动了起来,然后他又发出一声长长的低吼,那声音似乎是灵魂出窍的叹息,应该是从他喉咙深处发出的。然后他紧绷的身体逐渐松弛下来,不久又恢复了平静。我此时知道自己已经同时捏碎了他的两个睾丸,再猛的男人,就算有再强的抗痛苦能力,也没有办法在这种情况下活下来。他夹着我的手的双腿渐渐软了,整个肌肉健硕的身躯也软成了烂泥,咽了气,耷拉着头帖在了地上,口渗白沫,脸色发青,翻白了眼,一动不动了。我扳开他的宽肩把他翻了过来,然后打开他无力搭着的双腿,翻开他的运动短裤,既然没办法在床上验货,就这么用手验验也不错。他有一副特别棒的东方男人性器,粗粗的JJ勃起着,有30厘米长、最粗直径更是达到7厘米,上面血管丰富、呈健康的黝黑色,活像一支婴儿的手臂,龟头外翻蘑菇头状,上面还挂着晶莹的精液,我伸手过去握了握他的卵袋,那本来饱满有形的阴囊已经彻底瘫软,那样的滑腻和软活儿,他的那一对儿大个儿的卵蛋已经在我的一双玉手里爆掉了,两个睾丸同时爆裂的痛苦和窒息感,通过大脑皮层的反射,已经抑制了他的循环和呼吸,他的心脏跳动的波形被睾丸瞬间裂开的巨大痛苦而扯平,他的灵魂也被他的卵蛋拽进了地狱,原本硕大饱满的睾丸已经爆浆,春袋里像装了一包粘糊糊的蛋黄酱,软软地贴在JJ根部。可惜这个练了一身腱子肉的帅哥还没来得及展示他男性的力量,就被我直接捏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