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11

这天,果然一大早雅紫来给我们说了明天是特赦日的消息,规则很简单,需要凑齐三个人才能报名,然后挑战学生会派出的三个代表,三盘两胜制。其实这个规则很无赖,首先在分别关押的囚犯中,根本难以有效沟通,很难凑齐人数,即使凑齐了也难以保证实力足够,所以成功的机会真的很低。就像我们三个人,虽然宋安茹已经事先做好了计划,但是由于三个人当中,张敏的实力太弱了,胜算一下子就低了很多,只能打好她要输的算盘,只能靠宋安茹和我取胜才可以保证胜出。另外,雅紫宣布的时候,马上就要报名,当天就对决,不给你任何准备的时间,当然,我们早已商量好,所以一起出来,组成一队挑战学生会的代表。
学生会的代表毫无疑问就是琪琪、刘丹和王小玉三个。
我们被带到更衣室,在这里我们允许换上自己的衣服,我换了一套宽松的运动服和运动鞋,宋安茹则穿上一条宽松的牛仔裤加一双帆布鞋,张敏比较爱美,穿了一件白色轻纱上衣,一条黑色百褶裙和一双低跟凉鞋。换好了衣服后,我们被带到了操场上,其他囚犯围在铁丝网外面,眼睛盯着我们看。
雅紫宣布了一下规则,打击部位无限制,但只要一方认输另一方就不可再打,我们把参赛顺序交上去,雅紫宣布我方由宋安茹第一个出场,而对面则果然是高大壮硕的刘丹。刘丹带着一丝轻蔑的微笑,看着宋安茹说:“听说你很爱多管闲事,那么今天我就让你知道闲事管得太多容易吃苦头。”
宋安茹没有理会她,径直走了出来,刘丹也跟着大步走出来,宋安茹这时候对着她竖了一个中指,刘丹勃然大怒,冲过来举拳就打,宋安茹接了她两拳,刘丹一脚踢过来,也被宋安茹用手挡住,刘丹举起拳头,用尽全力一拳打向宋安茹的脑袋,宋安茹赶紧低头躲过,接着回敬了刘丹的肚子一拳,刘丹喔的叫了一声,捂着腹部退后,宋安茹追上去一拳打刘丹的脸,却没打中,反被刘丹一手抓住了拳头,刘丹力气比宋安茹大,狞笑着慢慢向外拧宋安茹的手,宋安茹胳膊被掰得生痛,只能整个人向后歪着,刘丹看准了一脚踢在宋安茹的裤裆处,发出砰的一声响声。宋安茹整个人震了一下,但看样子还不是很痛苦,刘丹看到这样又猛力向着同样的位置踢了两脚,宋安茹啊的一声,挣开刘丹的手,用手捂着裤裆弯下腰。刘丹狞笑着说:“小妹妹被我踢中了,现在还敢逞强吗?”说完抓住了宋安茹的头发,把她拉过来,脚向后伸直准备给她的脸来一膝盖,我向着宋安茹大叫:小心她用膝盖!就在这时候宋安茹突然一个勾拳打中了刘丹的下巴,刘丹放开宋安茹,摇摇晃晃像喝醉酒一样,宋安茹上去双手放在刘丹的肩上,说:“你那样踢不够力气,尝尝我的。”说完用膝盖猛力撞在刘丹裆部,连续顶了五六下,刘丹整个人都软了,慢慢跪在地上,宋安茹的脚向后高高抬起,然后划出一道弧线,像猛禽一般向着刘丹的裤裆猛踢了一脚,帆布鞋的鞋头砰的没入了刘丹的裆部,刘丹惨叫一声,马上捂着裤裆满地打滚。这时候琪琪高声喊道:“我们认输,这一盘是你们赢了。”
第二盘我们这边由张敏出去,迎战对方派出的高手王小玉,宋安茹凑到张敏的耳边,小声给她说了几句,张敏点点头就出去了。王小玉仍旧穿着一件白色的道服,比赛一开始,王小玉一声不吭就向着张敏拳打脚踢猛烈攻击,张敏虽然动作不快,但是靠着躲闪和防守,一时也没有让王小玉打到,王小玉改变策略,突然逼近来抓张敏的衣服,张敏顺势整个人坐在地上,让王小玉抓不到自己,然后一脚自下而上地蹬在王小玉两腿中间,王小玉哎哟地叫了出来,一屁股坐在地上,一只手已经捂着下面,神情有点痛苦。原来这招是宋安茹教给张敏的绝招,张敏看一击得手,用手撑地站起来,走到王小玉下身处,抬起脚上的凉鞋瞄准王小玉的裆部又要踩下去,王小玉毕竟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刚才只是被张敏偷袭成功,看着又要踩下来,急忙用脚一扫把张敏扫翻在地上,张敏这一下摔得着实不轻。王小玉翻身起来,向着张敏一个箭步冲过来,张敏又再使出那招用脚蹬向王小玉的下体,但这次王小玉已有防备,一下就抄住了张敏的脚,王小玉说:“敢踢我下面,我让你尝尝什么叫痛!”说完一脚跺在张敏的裙子里面,张敏尖叫一声,捂着裙子里面在地上打起滚来,神色非常痛楚。我急忙叫道:“我们认输,不要再打。”宋安茹上去把张敏扶起来,安慰她说:“没事,你已经表现的很好了。”
第三盘决胜局由我对战琪琪,我走到琪琪面前说:“来呀,你也知道我之前输给你只是因为我让着你,今天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你等着哭鼻子吧。”可能是我这句狠话加上狰狞的表情,琪琪有点吓得不会说话了,她支支吾吾地想了很久才说:“不要说我欺负你们,这次我就不出手了,第三盘由梦璃出战。”我不知道谁是梦璃,然后一个庞大的身躯站在我面前,原来是天天虐我的胖狱警!我看着她脚上的高跟皮靴还是有点胆战心惊,这女人的脚劲我是尝过的,绝对是一脚可以让你痛不欲生的那种,只要让她踢中一脚,这盘我绝对要输。但事到如今我已经无路可退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去碰一下这个女警。但也有好消息,由于比赛是不能用武器的,所以女警没有带着那根警棍,赤手空拳来的,可能也是想着吃定我。
我摆好姿势来到操场中间,胖狱警慢悠悠走出来,对我说:“你想出去吗?不如留下来,姐姐会好好疼你的。”我对着她说:“我呸,你自己留在这个鬼地方跟自己玩吧。”
胖狱警生气了,迈着灵活的碎步逼近,一拳打向我左眼,我用手挡开,回敬她一拳,女警的脸迅速向一边移开,躲开我的拳头同时一拳打中了我的脸,砰的一声,我感觉眼前短暂一阵漆黑,下面马上风声响起,这女人又用撩阴腿了,我连忙向后缩开,女警的高跟皮靴擦着我的裤头飞过,然而我身体已经僵化,女警第二脚是一记后蹬腿,这次我没法躲开,被她一脚蹬中了肚子,整个人向后飞出去坐在地上,呕了一口青水。我捂着像火烧一样的肚子,撑着站起来,女警再次逼近,首先是一拳过来,我用手挡住,女警五指变爪死抓着我的手臂,下面高跟皮靴再次踢向我的要害,这次我没法向后退开了,我急忙使出绝招,原地起跳双脚啪啪连续蹬在女警的胸部,女警呀呀怪叫,被我踢得飞出一米之外,整个人摔在地上,捂着胸部站不起来。我站起来,深呼吸几口才调整好气息,我向着女警慢慢走过去,问她:“你认输了吗?”当我接近她的时候,女警说:“去死吧。”突然她向猛虎一样扑向我下身,一记猴子偷桃锋利的指甲从下面掏向我的裆部,我早知道她又要用这些招数,顿时退后一步,一手抓住她的手腕,女警毕竟力气不如我,被我一下拖起来,接着我毫不留情地一脚踹在她肚子上,女警整个人飞了出去,摔在地上捂着肚子蜷成一团,看样子很痛楚。我杀的眼红要冲上去,琪琪从旁边冲出来挡在我身前抱着我说:“好了好了,别打了别打了,算你们赢了,你们可以释放了。”我这才整个人放松下来,但没想到琪琪竟然突然偷袭,这女人一抬膝盖就顶了我的裤裆一下,坚硬的膝盖顶在我毫无防御的运动裤裤裆处,我痛得大叫一声往后倒下,刚要伸手去捂着裤裆位置,琪琪的10厘米高跟鞋已经踩了下来,还无情地扭动着,我痛得鬼哭狼嚎起来,上半身蜷曲起来,用手抱着琪琪的高跟鞋然而根本无法挪开半寸,只能不断求饶:“别踩……别踩……求你放开我……”
琪琪继续无情地扭动着高跟鞋,说:“虽然我答应给你们出去了,但是你打了我们的女警,不接收点惩罚就想走,没那么容易。”然后这才放开我,我马上捂着裤裆在地上打滚,流出了两行屈辱的泪水。在疼痛中我不禁思考,如果是面对琪琪我不知道是否还有胜算?
后来是宋安茹扶着我离开了这个恐怖的监狱,我的下一站就是医务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