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安娜外传5

安娜哭累了,擦干眼泪,在妈妈的衣柜里面找了一套合身的黑色短旗袍穿上,在妈妈的鞋柜里,她找到了一双漆皮的过膝高筒皮靴,10厘米的靴跟,刀子般的尖头,她知道这种设计就是专门用来战斗的,这样正适合她,她很清楚今晚难免会有一场恶战。
走出屋子,按着名片上面的地址,安娜来到了恶人酒吧,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穿过各色各样忘情跳舞的人群,安娜来到了吧台前面,吧台里面有个带着兔耳朵的兔女郎酒保,笑眯眯地问安娜:“这个美女,你想喝点什么?”
安娜怒气冲冲地说:“毒药!”
兔女郎愣了一下,说:“我们这里可没有这样的东西,但是爱情毒药却是有,你是要这个酒吗?”
安娜冲着她吼了一句:“我是来找毒药的!你快点叫她出来,否则我一把火烧了你们这里。”
女郎吓得马上打了一个电话,讲了几句之后,她对安娜说:“你……跟我来吧。”
兔女郎领着安娜,来到了后面一个房间里面,安娜跟进去一看,这个房间非常的大,足足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房间的正对面坐着一个穿着贵妇皮草和紧身牛仔裤的一个女子,这个女子的气场很厉害,兔女郎毕恭毕敬地走到她面前,说:“方总,就是这个女人说要烧了咱们的场子,现在我把她带过来了。”
这个方总说:“好了,我知道了。”接着,她站起来,走到房间中间,看了看安娜说:“你谁啊,好大的胆子,敢来砸我的场子?”
安娜说:“我没空跟你废话,赶紧叫毒药那个贱人出来!”
方总听了气得不行,喊了一声,给我教训一下这个小贱人。
说完,忽然从房间两边的门走出来两个穿着黑西装的彪形大汉,忽然从左右向着安娜冲过来夹击她,两人配合默契,一个攻击安娜上面,一个起脚踢向下面,安娜知道这两个是酒吧的打手,都是搏击方面的高手,不能硬碰,她一个翻滚到了一侧,迅速接近其中一个打手,这个打手起脚又踢安娜下面,安娜一跃而起一脚扫中了打手的脸,把打手踢得转了半个圈,打手噗的吐出了两个被踢掉的牙齿,痛得直流泪。另一个打手看到气得马上扑过来拳打安娜的中路,安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夹一拍,打散了打手的这一拳,然后安娜的脚向着打手的裤裆立刻踢了过去,打手躲避不及被踢个正着,痛得捂着裆部弯下了腰,又被安娜飞起一膝盖撞在了下巴上,抽搐了几下就晕了。被踢掉牙齿的打手这时候已经拍了,不敢上前,安娜冲过去飞起一脚直接踹到他的小JJ上面,被靴跟直接命中要害的打手也立刻倒地晕了过去。
安娜解决了两个打手,自然不会放过那个让打手来教训她的方总。方总原本已经坐回到座位上,打算慢慢欣赏两个打手教训一下这个狂妄的安娜,但是没想到安娜居然两三下就解决了两个身高一米八多的打手,吓得大惊失色,但是还没来得及逃跑,安娜已经到了跟前,抬脚就踩在自己两腿中间,痛得她呀的一声就喊了出来,幸好今天她穿了一条牛仔裤,还勉强可以保护一下自己的小妹妹,但是安娜的靴跟在下面每一次扭动都让她疼痛不已,这可怎么办好?
就在方总痛不欲生的时候,忽然安娜哎呀大叫一声,捂着两腿中间退开一边,原来是兔女郎趁安娜迈开大腿去踩方总裆部,露出了裙底要害的空挡,她猛力一脚就踢在那里,那里可是安娜毫无保护的要害位置,冷不防被兔女郎的尖头高跟鞋踢中了下面,也痛得够呛的,她后退几步,防备地看着兔女郎,以防她再次攻击自己的裆下要害。
方总跳起来,一脚踹向安娜,可是她并不是打架的料,安娜:“拉倒吧你。”一脚就让方总痛得捂着裤裆跪在地上,兔女郎看到方总被打,马上过来帮忙一起攻击安娜,方总安娜并不放在眼里,但这个兔女郎安娜却不敢怠慢,当兔女郎试图又来踢她裙底的时候,被安娜逮个正着,用她的长腿一脚把兔女郎扫倒在地上,然后用长筒皮靴一脚踩在兔女郎两腿中间,兔女郎马上眼泪就下来了,哭着求安娜放过她,可是安娜要报复她,没有打算放过她。
就在安娜折磨兔女郎的时候,墙上的大屏幕突然亮起,安娜发现屏幕上面出现了一个被五花大绑的女人,正是自己的妈妈,旁边就是两个凶恶的“女人”毒药和萝珂茜,毒药看着安娜,怪里怪气的笑了起来,说:“我亲爱的安娜,恭喜你通过了我们的考试。”
安娜放开兔女郎,走到电视前面,大骂毒药:“你把我的妈妈怎么样了,我警告你,如果敢动我妈一下,我要你死!”
毒药继续笑着说:“哎哟,好厉害的小姑娘,可是你妈在我手上,你敢乱来的话,你就肯定见不到她了。”
安娜知道毒药用妈妈来威胁自己,可是妈妈在他们手上,她是毫无办法,她只好说:“你要怎么样才肯放了我妈妈?”
毒药说:“你已经通过了第一关的考验,现在给你下一个任务,去三千里屯把鳄鱼金融的聂老板抓来给我,我就考虑一下把你妈妈还给你。”
安娜听到毒药用她妈妈来威胁自己去帮他们办事,恨的咬牙切齿,但也只好接受了这个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