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2

随着高跟鞋急促的脚步声,远处来了一名身穿白色衬衣,黑色短裙肉色丝袜加白色高跟鞋,看上去是一名老师。
她气喘吁吁地来到我们面前,对那个踩着我裆部的琪琪说:“请你们停手。”
琪琪蔑笑着说:“关老师,我们正在审问一个擅闯学院的色狼,请您不要插手。”
关老师对琪琪非常客气,说:“你们可能搞错了,这个不是色狼,他是我们新招的插班生。”
琪琪有点惊讶地问:“什么?我们是女校,怎么可能有男生插班生?”
关老师拿出一张纸给琪琪看:“新来的校长招了五名男性插班生,你看这是学校的文件。”
琪琪看完了,说:“原来是这样,那好吧。”说完,她才放开踩着我的脚,还假惺惺地把我扶起来,对我说:“这位同学,不好意思了,今天有点误会,但是也不能怪我们,毕竟是你自己先动手的。”这琪琪好狡猾,这样污蔑我,可是我此时敢怒不敢言,她们这几个女生可不是好惹的。
她们几个说完就走了,琪琪放开我之后,我下面还是一阵阵剧痛,不禁又蹲在地上。关老师过来把我扶起来,关切地问:“这位同学,你没事吧,要不要先去医务室看一下?”
我搀扶着关老师站了起来,关老师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沁入鼻子,一阵醉人的芳香,我咬牙忍着痛说:“不用了,我没事。”
看不出来关老师还挺有力气的,一个人就可以把我搀扶着慢慢走,她一边走一边说:“我是关老师,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出了我假学生证上面的名字:王柏安。
关老师说:“啊,原来是王柏安同学,校长特意让我来接你的,都怪我今天来晚了,让你受了不必要的伤。”
我这时候已经好一点了,就问关老师:“哎关老师,刚才那几个女孩子是什么人来的,为什么对我这么凶?”
关老师想了一下说:“那三个女生是学生会自卫队的成员,平常负责在学校里面巡逻,专门抓捕违反校规的学生,这也不能怪她们,平常在学校里面是见不到男生的,肯定把你当做擅闯学院的色狼对付了。”
我继续问:“她们几个怎么那么厉害啊?”
关老师说:“那是当然的,她们几个都是学生会里面的自卫队成员,都是练武术的,领头的那个叫琪琪,高壮的叫刘丹,穿道服的叫王小玉,她们任何一个都可以打赢你,别说三个一起上了,你以后千万别再惹她们了,她们在学校里面有绝对执法权,连校长也不可以过问,她们自卫队还有自己的法庭和监狱,记住千万不能被她们抓到你违反校规了,知道吗?”
我吐吐舌头说:“哇塞,那么厉害,连校长都管不了她们?”
关老师点点头说:“是!因为学生会主席的父母都是校董会的重要人物,所以由学生会直属的自卫队是不受校长的管辖的,这个消息你知道就好了,千万不要到处乱说,以免惹祸上身。”
我很感激这个关老师给我讲了这么多,连连点头说:“知道了,我不会乱说的。”
聊着聊着,我们就搀扶着来到了校长办公室,关老师敲了敲门,校长抬起头看到了我们,微笑着点点头说:“请进。”,关老师带我进了校长办公室,我看到了校长坐在办公桌上, 办公桌上面有个名牌写着白燕 校长。
我进去的过程中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这个校长,不是我太色,只因这位校长实在太漂亮了,她最多只有二十五六岁,头发盘成一个髻,脸上画着精致的淡妆,丹凤眼细长的眉,眼睛似乎会勾魂,尖细挺拔的鼻子透露出一种傲视一切的神态,樱桃小嘴微微一笑,最要命的是胸前的双峰还一起一伏的,我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校长对我说:“来,请坐。”
关老师对校长说:“这是今天新来的插班生,叫王柏安。”
我在校长对面坐下,拿出我的介绍信,递给了美女校长,校长看了一下就说:“没问题了,跟其他人一样安排到高二3班,你的手续关老师会给你办好的。”
出了校长室,关老师对我说:“你就插到我的高二三班,以后我就是你的班主任了,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的都可以来找我。”
我说:“知道了,谢谢关老师。”
关老师看着我说:“你有多少行李?”
我指了指背后的背囊,说:“就这些,我是从别的城市来的,所以没带多少东西,打算住下之后再买。”
关老师说:“那行,本来先给你安排入住的,但是刚才时间已经耽搁了,我们先到教室吧,有个新生介绍仪式。”
我跟着关老师来到高二三班的课室,并安排我坐下,我打量了一下,这个班大概有40多人,除了我还有四个男生,有一个就坐在我前面,我的左边是一个高挑冷漠的女生,我的右边则是一个娇小的女生,咦,等一下,这不是我早上救了的那个女孩子吗?原来就坐在我旁边,我看到她的时候她也发现了我,不好意思的红着脸低下了头。我继续寻找这个班有没有宋安茹的踪影,一时也没发现。
这时候关老师让我们五个新来的男生一个个上去自我介绍,他们依次上去,首先是一个高瘦的小白脸,叫陈一帆,下一个是个胖子,叫李大勇,下面是一个戴眼镜的矮子,叫孙祥,接着是一个寸头,叫赵志强,最后是我,我上去一边自我介绍,一边打量着其他女生,在离我座位比较远的一排,我发现了一名女生,跟照片里面的宋小姐妹妹长得非常像,可能那个就是宋安茹了。
新生仪式之后,关老师带着我来到宿舍,由于这个学院第一次接收男生,我们的宿舍被安排到跟厨师、园丁和校工们住在同一栋楼,远离女生宿舍楼的一个地方,唯一的好处就是离校门比较近,属于学校的偏僻地带。而且整个学校就我们五个插班生,所以都安排在一个宿舍里面了,我进去之后发现他们早就已经选好了床位,所以只剩下门口的床位给我了,关老师把我带到宿舍就自己忙别的事情去了。我进了宿舍,其他四个都在打量着我,那个赵志强倒是很热情地上来帮我拿东西,虽然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帮忙拿的,然后他就开口了:“同学,你一定就是从G市来的王柏安吧。”
我点点头:“是的。”
赵志强继续说:“我叫赵志强,你叫我阿强吧。”
接着我低声跟我说:“我给你介绍一下基本情况吧,这里的信息我都摸清楚了,这个学校原来是女校,从来没有招收过男学生,但是新来的校长不知道抽了那条筋,认为长期做女子学院不利于发展,需要一小部分男生进行调节,校长让几个主任推荐男生进来,我跟这个学校的主任关系很铁,就介绍进来了。其他几个呢,也是不简单的,瘦子叫陈一帆,家里据说非常有钱,胖子叫李大勇,父亲是前任校长,眼镜猴叫孙祥,据说是全国智力大赛的前冠军,学习非常厉害。柏安,我听说你是G市皇权中学的,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也不隐瞒,说:“我认识现在的校长,就这么简单。”
赵志强竖起大拇指说:“还是你牛掰啊!”他又说:“哎,听说你们以前学校黑帮很多啊,是不是这样的?”
我对我之前的学校肯定不如这小子了解,我就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
赵志强继续说:“我靠,听说你们学校的女生打架特别厉害,还有什么四大恶女,干男生跟打小孩儿似的。”
这小子声音继续低了一点,说:“我听说她们上学都穿高跟鞋,跟男生打架的时候,高跟鞋一脚往男生的裆部踹下去,一般男生就只有哭的份儿了,是真的吗?”
这些女人我们夜总会多了去了,我又点点头。
赵志强说:“你见过她们打架吗?你试过被女生踢过小弟弟吗?”
我点点头说:“当然试过啦,不过老子身体够硬,否则早已不在这里跟你聊天啦。哎,这个学校也有几个女生打架特别厉害的,你见过吗?”
赵志强说:“对对对,就是自卫队那几个娘们,改天我要去好好会一下他们,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像传闻的那么厉害。”
我说:“我劝你还是不要惹她们了,我试过了,的确很厉害。”于是我就把早上的事情简单给赵志强讲了一下,谁知讲完之后,赵志强更想去找自卫队了。我怀疑他是不是一个抖M。
就这样,我顺利转入了这个学校,明天我要去认识一下宋安茹这个女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