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7

一天平静地过去了,学生会也没找我们什么麻烦。下课之后,吴若溪邀请我到散打社去玩,我本来不想去的,但吴若溪硬要拉我去“见识见识”,我不得已就跟着她去看看了。
吴若溪带着我来到散打社,原来这是一个室内的体育馆,里面一排排的擂台,里面有很多穿着各式运动内衣和热裤的女生在上面对练,一个个身材火辣,看得我忍不住下面起了反应,幸好吴若溪没有看到。
这时候对面走来一个女生,穿着白色露脐T恤,蓝色牛仔热裤,新百伦的运动鞋,一上来就冲我喊:“呀,这里竟然会有男生,真是少见呀。”
吴若溪介绍说:“绮雯,这是我们班新来的转校生,王柏安,这位是散打社的高手之一,罗绮雯。”
绮雯笑了笑说:“乱说,我哪是什么高手,就是玩玩而已,正好今天没人和我陪练,能不能借你这位小男友给我练练呀。”
吴若溪马上脸红了:“你敢乱说我打扁你的胸呀,你爱练就找他练去,不关我事。”她又对我说:“绮雯看上你了,你去陪她玩玩吧。”
说完吴若溪又凑到我耳边说:“等会你千万别留手,这个绮雯的力量超厉害的。”
我想都来到散打社了,只好陪这个绮雯玩一下啦,我上了擂台,和绮雯面对面,开始时我都是左闪右躲尽量避免与她正面对杠,可是这个绮雯果然很厉害,看我不敢出手竟然追着我猛打,一不小心就被她打中了好几拳,发现轻易就打到我,绮雯更肆无忌惮地追打我,这种只进攻不防守的打法把我激怒了,我抓住她的一个空档,一拳回击她,但是同时也被绮雯一脚踢中了肚子,痛得我眼泪差点掉了出来蹲在角落,但绮雯捱了我一拳竟然没事,上来就抓住我衣领,突然一个过肩摔,我不留神被她整个人摔了出去,重重撞在擂台的地面上,由于我是侧身被她摔下去的,两腿紧紧夹在一起,把自己两个蛋蛋狠狠夹了一下!我哎哟惨叫一声,马上捂着蛋蛋缩成一团。
绮雯过来看了看,竟然说:“哎呀,才摔一下就不行了,这个男生也太弱了,算了算了,老娘没心情玩了,今天就这样吧。”
我休息了好一会,才有力气站起来,吴若溪强忍着笑过来扶起我说:“怎么样,被摔一下有这么痛吗?”
我想解释又不知道该如何说好,只好不说话,休息了一下就跟吴若溪告辞了。

第二天一早我来到教室,看到一堆人围在那里议论纷纷,我挤进去一看,看见班主任坐在一张椅子上,一只手捂着腹部,表情非常痛苦。我问旁边的同学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女生告诉我:“今天早上自卫队的人来了,要把张敏带走,关老师想阻止她们都被打伤了。听说她们拿到了学生会的特批令,即使关老师也无权阻止。”
我听到恨得直跺脚,自卫队的人真是太可恶了,连老师也不放眼里,简直无法无天。
我连忙上去看一下关老师:“关老师,你没事吧?”
关老师强忍着痛,挤出一丝笑容说:“我不要紧的,但是张敏同学被她们抓走了,我也不知道她犯了什么事,听说跟你有关系,你能不能想办法救她出来,我担心她在里面挺不住啊。”
我当然知道张敏犯了什么错,但是我不能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讲出来,于是只好说:“关老师你放心吧,我现在就去找学生会的人跟她们理论去。”
关老师说:“你一个人去不行的,要不要我多找几个人帮你忙?”
我说:“不用了,我不能连累其他学生一起受罚,我自己先去看看有没有办法。”
关老师说:“那好吧,你自己还要小心一点。”
我答应了关老师,按照其他学生的指引,我来到了自卫队的管理处。这里是学校的最深处,建筑物依着左右两座大山而建,另外两面是高墙和铁丝网,我知道里面就是人人闻之色变的学生会监狱了。监狱前面有一栋哥特式风格的老式建筑物,就是学生会负责安保部门的办公地点。我直接走进去,没有受到任何的阻拦,就给我找到了自卫队的队长办公室,门是打开着的,我直接进去,原来里面还很少女风的,粉红色的墙壁上面画着很多卡通人物,而对面的厚重木质办公桌也用了粉红色调的装饰物,显得很突兀。坐在办公桌后面的就是自卫队的队长琪琪了,今天她穿着一件纯白色不规则衬衣,下面是紧身的蓝色牛仔裤,加上一双银色高跟鞋,加上她一米七的身高,非常有女神范,我看到她气场就已经弱下来了。
琪琪看到我,有点惊讶,但很快恢复了正常,说:“哟,真是稀客呀,别人都害怕来我这里,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我说:“你们趁我不在的时候抓走了张敏,算什么英雄,我愿意用我自己换张敏出来。”
琪琪听了哈哈大笑:“你算哪根葱啊?你是来搞笑的吗?”
我气得指着她骂:“臭女人,别嚣张,有本事咱们单挑!”
琪琪听了有点不高兴了,她慢慢站了起来,走到桌子外面,看着我说:“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本来我想放过你的。好吧,我们来一场单挑,如果你赢了,人你可以带走。但要是我赢了,我会把你一起送进监狱。”
我马上说:“好,一言为定。”
正当我摆好架势准备迎战这个有点神秘的琪琪时,忽然后面被人一把抱住,原来是刘丹和王小玉来了。
我奋力想挣脱,但两人一左一右扭住了我的胳膊,我用尽全力也挣脱不开,只能大骂:“你们不要脸,不是说好了单挑的吗?”
没人回答我,只听到刘丹一阵阴森的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