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金柏莉 1

金柏莉是我們年級裏面公認最性感的女生,小小年紀已經擁有一副嬌人的身材,超過160的身高,苗條的體形,豐滿的胸部,留著金色的長髮,顯得很迷人。她總是穿著鞋跟很高的高跟鞋,走路搖搖晃晃的,但是不要看她走路都走不穩的樣子,後來我們才發現這雙鞋是她一件厲害的武器。

有一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在走廊的長凳上面坐,這時隔壁班的一個無賴叫史葛的向我走過來,“嘿,兄弟,借我5塊錢吧”他說。“走開”我說,因為我知道這個傢伙永遠都是借錢不還的。突然我聽到他叫道:“啊哈,你們班那個金柏莉不錯哦,屁股很好看。”順著他指的方向,我可以看到金柏莉靠在廚房旁邊的低牆站著,跟另外一個女生聊天。

她背向我們這邊,我也很同意史葛的看法。她的屁股又小又緊,淺藍色緊身牛仔褲在屁股處的刷白部分更能顯出她的臀部曲線。

馬上我感到很吃驚,因為我看到史葛居然厚顏無恥的走過去金柏莉的身後,然後撫摸她的屁股。我想這小子也太勇敢了,肯定不知道金柏莉的事蹟,來找死的。“既然都過來了,乾脆摸摸我的胸吧”金柏莉對他說,顯然帶著怒氣。這個無賴居然不怕死還當真,開始很噁心的透過薄薄的襯衫按摩她的乳房。當時,在場所有人都安靜下來看著這個變態。這個噁心傢伙居然變本加厲,一邊彎下腰用胯下貼著金柏莉的屁股摩擦一邊還流口水……

金柏莉很冷靜的轉過身,伸出手,放在他的小弟上面。

然後她用手在那裏畫著圈圈,直到在他的褲子裏面可以明顯的看到一個突起物。那時候我簡直不能相信我的眼睛。突然,死一般的寂靜被打破了。只聽見史葛尖聲慘叫,因為金柏莉收緊了她的手並且用力的捏住他的陰囊。她用另外一隻手鬆開他的褲子,然後用盡各種方法去扭他的蛋蛋,史葛痛苦的大叫起來。然後她向上猛拉他的蛋蛋,使他不得不踮起腳尖跟著她走,就這樣被拉著在走道上走來走去,周圍的人都嘲笑他。最後她放開了緊握的手。然而史葛的臉上只是露出了極其短暫的解脫,因為很快的金柏莉重重的在他兩腿之間踢了一腳,用的是她那尖尖的高跟鞋!史葛立刻用手遮住胯下,痛得彎下腰。金柏莉把他的手拉開,然後膝蓋狠狠的頂在他的睾丸上面。當史葛痛得彎腰護痛的時候,她走到他身後從後面給了他閃電般的一腳,正正踢在兩腿之間。史葛向前跌去,但是金柏莉從後面用手箍著他的頸,對著他的腎部就是一拳。史葛哇哇大叫,捂著疼痛的腎部蹲下。金柏莉又重新走到他面前,拉著他的睾丸把他硬生生拉起來,然後再一次重重的用膝蓋頂在上面。

史葛立刻臥倒在地上,痛得滿地打滾。金柏莉走過去,跪著他的胸部,又是一拳結實的打中他那扁扁的下體。史葛試圖用手保護自己,但是金柏莉很快的抓住了他的睾丸,開始不停的拉扯抓捏。史葛好像嬰兒一樣大叫大哭,但是她絲毫沒有憐憫他的意思。過了5分鐘,她停下站起來,接著用高跟鞋的鞋跟重重的跺中他的胯下,史葛整個上身都筆直的豎了起來,可是她惡毒地一腳踢在他的臉上,讓他的鼻子流血流個不停。史葛的上身又彈回到地上,他躺在那裏,動也不動了。

那時候我也有點混亂,不記得史葛是不是暈了過去,也不記得是否有女生建議叫老師過來急救。我只記得這時有個女生跟金柏莉吵了起來,說他已經得到了足夠的教訓了。兩個女生面對面吵得不可開交。我非常期待這種情況會演化成某種Catfight。偏偏這個時候,史葛發出了一聲呻吟。

我只能說他叫得實在不是時候,這時金柏莉不理會那個女生,過去用腳踩住史葛的下體,然後用又高又尖的鞋跟在他的蛋蛋上面擰動。史葛想爬走,但是金柏莉根本沒有給他機會,她的鞋跟結實的踩住他的陰囊,如此尖的鞋跟,一點點的擰動也讓史葛痛得慘叫連連。更讓人心寒的是,金柏莉居然扶著低牆,把兩隻鞋的鞋跟都踩在史葛的蛋蛋上面,全身的體重就這樣通過兩根尖細的鞋跟傳到史葛身上,不,是他的蛋蛋上面。連我看到也感到胯下疼痛,如同踩在我身上一樣。突然上課鈴響了。“我現在要去上課了”金柏莉仍站在史葛的蛋蛋上面說,“你這條噁心的豬給我記住,是上課鈴救了你一命!”說完,金柏莉從他身上走下來,最後在他的胯下重重踏了一腳,然後靜靜的走去上課了,留下史葛無力的躺在地上。其他人都走去上課,經過他身邊的人都不願意過去幫他。這時我看到剛才跟金柏莉吵架的那個女生居然慢慢走到史葛身體,然後用高跟鞋踩住他的睾丸,無情的扭動著。這時我又感到自己的胯下開始疼痛了,我趕快離開現場去上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