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神乐千鹤3

距离上次袭击事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自从上次千鹤误打误撞使出了移形换影的绝技后,对这项绝技是越来越纯熟了,现在已经可以随心所欲地使出,只是由于千鹤的内功修为还没达配合的境界,所以每次使用后会有一段短暂的回气时间,这是短时间无法克服的。
这天,下面的人说外面有个人来求见,千鹤想起之前自己说过的话,有可能就是对方找上门来了,今天父母不在家,但是自己已经足够应付了。
她来到门口,看到来人只有一个女子,年约二十出头,身穿一件紫色高叉旗袍,露出一条长腿,长腿下面穿着紫色绒面高跟鞋,加上高跟鞋的高度,这名女子足有一米七,跟穿着玛丽珍妮的千鹤差不多高,这可能就是对方所说的大小姐了。
女子斜眼看着千鹤,打量了一会才开口说话:“神乐千鹤,你好。今天我亲自来拜会你了,我是不知火流第二十八代传人,我叫不知火舞,今天来要向你挑战。”
“什么?”千鹤感到很好笑,“先是找几个人在暗处偷袭我,现在又要来向我挑战,我到底跟你有什么瓜葛?”
不知火舞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女格斗家队,参加一年一度的拳王大赛,在此之前,我需要试验一下你的能力是否足够。”
千鹤翻着白眼,说:“我才不要跟你去参加什么拳头比赛呢,神经病这人……”
不知火舞也没有生气,语气始终保持那种平淡:“你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能力,但是你身上的血液流淌着你的使命,这都是注定的,我们无力反抗。”
千鹤呵呵冷笑几声,说:“你说完了吗?说完我要回去了,没时间跟你侃这些乱七八糟的……”
不知火舞也冷笑起来,似乎自言自语地说:“我早跟京说了,这个人就是无可救药,她偏要我来找你……”
千鹤不高兴了:“哎,好好说话,怎么骂人呢?你说吧,你今天来找我到底想怎样?”
不知火舞正色说:“我们俩比武,我赢了,你跟我去比赛,我输了,以后不再骚扰你。”
千鹤笑了,说:“这样你不是很赚?你输了,要跪下认错,承认你们不知火流不如我们神乐一族,愿意吗?”
不知火舞露出为难的神色,考虑了一会,还是说:“好,一言为定,我们在哪里比试呢?”
千鹤说:“后面有一个道场,我们就在那里比一比。”
千鹤带着不知火舞来到后面的道场,问一下:“首先说好了,我们这次比试没有任何规则,但只需点到即止,对方认输马上停止比赛,有没有问题?”
不知火舞说:“完全同意。”
两人各到一边,相互行鞠躬礼,比斗正式开始,这是一场没有裁判的比赛,左边是穿着紫色旗袍的不知火舞,右边是穿着白色毛衣,黑色牛仔裤的神乐千鹤。开始不知火舞首先发起进攻,凌空跳起飞踢过来,千鹤轻轻闪身躲开,趁不知火舞刚刚落地,使出一招千手观音,幻影一样扑向不知火舞,不知火舞伸手格挡,还是有一些攻击突破了过去,啪啪打在她的脸上,不知火舞满脸通红,很快地回踢一脚,踢中了千鹤的脑袋,千鹤马上痛苦地捂着脑袋,忽然,千鹤感到脖子一紧,不知道何时已经被不知火舞的双脚夹住了脖子,只听不知火舞娇喝一声,自己整个人被她甩了起来,脑袋向着地板就要撞上去了,刚才被踢中已经很痛,这一下撞结实了,恐怕要头破血流。千鹤急中生智,使出了绝招移形换影,身形一闪凭空消失了,留下不知火舞的双脚重重地甩在地上,响起啪的一声。而千鹤此时已经出现在不知火舞的身旁,趁她没能爬起来,抬脚就踢在她的腰眼上,不知火舞哎哟一声,在地上打了个滚,捂着腰直起身来,千鹤又是一个旋风腿,扫中了不知火舞的脖子,把她踢到飞了出去,摔到了一边,不知火舞的眼神有点迷离,形势不好,千鹤再上去把她拧起来,一记绝户膝顶已经落在了不知火舞的胯下位置。
“噢哟……”不知火舞痛得捂着下面,坐在地上。
千鹤问:“怎么样?认输了吗?”
不知火舞摇摇头,千鹤说:“你自找的!”说完一个箭步冲上去,这时候不知火舞突然变得光亮,就像一团火焰,之间她打了一个后空翻,两道烈焰的边缘呼啸而至,刚好击中了千鹤两腿中间,千鹤闷哼一声,马上退开,极度痛苦地捂着裤裆,这个绝招好霸道,下面像是被灼烧的感觉,她应该庆幸自己穿着一条牛仔裤,如果是裙子的话,下面就要变成烧饼了。
不知火舞娇喝一声,追上来一个旋风腿,带着火焰的旋风呼啸而至,罩向千鹤的头部,千鹤避无可避,只好故技重施,再次使出移形换影,在被踢中前消失了,马上出现在不知火舞身后,她瞄准不知火舞的裙底,卯足了劲一脚往她裆部踢,可是眼前不知火舞的火焰忽然消失,一切就像幻影,不知火舞根本没有使出过旋风腿,而是旗袍裙一下扬起,千鹤只感到裤裆被不知火舞的高跟鞋猛地撩中,整个人被踢得离地三尺,裆部传来一阵剧痛,痛得她只能跪在地上,也一时难以舒缓下面所承受的痛楚。不知火舞看着跪地不起的千鹤,说:“武术家的对决,同样的招数千万不要用第二次,这你都不知道?”
接着,不知火舞上来抱着她,同时离地跳起,下落的时候把千鹤的裤裆猛磕在自己的膝盖上,这次千鹤才尝到什么是痛,哭爹喊娘地满地打滚,只能向不知火舞求饶认输了。
不知火舞说:“一周后我们回来找你,希望你可以信守诺言,不要给你们神乐家族丢脸。”说完,不知火舞扬长而去,留下泪流满面的神乐千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