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1

月黑风高,车子在黑夜中飞驰着,约莫经过了4、5个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Q市范围,已经是凌晨2点,车子一路开到了一个高墙围着的学校外面,经过的时候学校大门紧闭着,有一种说不出的阴森,最后司机把我送到了一家学校外面非常破旧的招待所,给了我一个袋子,对我说:“房间已经给你开好了,你的资料都在里面,你跟着资料里面的指引去做就可以了。”说完,司机自己就驾车离开了。
招待所里面一个微胖的中年妇女领我到了二楼一个靠里面的房间,扔下房间钥匙就走了。我打开司机给我的袋子,里面有一些零钱,一个学生证,介绍信还有一些资料,我好奇地打开介绍信,读了一下,里面的意思大概是这样的:我准备要去入读的学校名字叫做圣心兰女子学院,本来是只接收女生的高等私立学校,但是学校来了一位年轻的女校长,这位校长决定开始接收一小部分的男生,而且这位女校长似乎跟宋小姐有点交情,宋小姐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把我的资料(当然是假的)给了这位女校长,女校长也愿意接收我进去,这样宋小姐就可以安排我在她妹妹旁边暗中保护她了。还有一张是宋小姐妹妹的照片和名字,照片里面的女生长得非常水灵,一双大眼睛人见人爱,虽然没有宋小姐那种成熟的美貌,却又另有一番清纯可人的味道,照片的下面写了名字:宋安茹。看完之后,我把资料全部收好,就洗澡睡去了。
第二天天刚亮,我就起床洗漱完毕,退了房,随便在早餐店吃了点东西就沿着小道去学校了。走着走着,突然听到旁边一个胡同里面传来女孩子的呼救声,本来今天我要去学校报到,实在不应该节外生枝的,但我刘逸安这个人就是爱多管闲事,禁不住就跟着声音过去了。来到了里面的巷子,我看到两名小流氓正在非礼一个小女生,这个女生穿着校服,正在惊恐地呼叫着,其中一名流氓淫笑着说:“小妹妹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你就乖乖陪我哥俩玩玩呗。”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调戏女孩,这种事让我刘逸安看到了绝不能袖手旁观,我以他们无法反应的速度冲上去,一脚就踢在背着我的一个小流氓的裤裆里,这小流氓立刻乖乖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另一名转过身来惊恐地看着我,狠狠说:“他妈的你是谁?敢坏我哥俩的好事?是不是活腻了?”我笑着说:“是吗?看看你有多少能耐?”第二个小流氓冲过来举拳打我,拳头打到我身边我忽然闪身躲开,顺势托着他的关节一扭,趁小流氓痛得哇哇怪叫,一肘子打在他脸上,小流氓捂着鼻子,我重重一脚踹在他肚子上,小流氓直接飞了出去,摔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就晕了过去。我对着依旧捂着裆部的流氓说:“下次再给我看到你们非礼女学生小心我废了你们的手!”这时候满面惊恐的女学生走到我跟前,向着我鞠了一个躬,说了声谢谢就飞一样跑到学校的方向去了。
我也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来到了这所圣心兰女子学院。白天的学院大门显得非常气派,一群群穿着水手服百褶裙的女学生走进了学院,个个都是青春逼人,比起夜总会那些风尘女子要清纯许多,看得我心旷神怡。我随着女学生们一起走入了校门,忽然迎面过来一个女学生拦住我的去路,怒目圆瞪,高声喝道:“来者何人,竟敢擅闯我们女子学院,你不知道这里是男性禁地吗?”我打量了一下这个女生,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个子很高,超过一米七,但是很快我就留意到了原因:其他女学生穿的是白棉袜和平底皮鞋,而这个女生穿的是肉色丝袜和十厘米的高跟鞋,所以显得很高挑。我跟她解释:“这位小姐你好,我是今天来报到的学生……”女学生更生气了,说:“你说谁是小姐?”我正想解释,忽然有人从后面一下抱住了我的肩膀,我能明显感觉到后面的人是一个女人,因为她的两个凸起的胸部正紧紧压着我的后背,此人力气不小,我尝试了一下竟无法挣开。后面的女生开口了:“琪琪,不用跟他废话了,这种流氓我见多了,给点颜色他看看再抓回去审问吧。”居然把我当成流氓,我也不高兴了,说:“这位姐姐,请你放开我,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我刚说完,前面的琪琪啪的给了我一个耳光:“老实点,跟我们去接受调查。”这话啥意思,就是把我当成罪犯了,你们是警察吗?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忽然发力,一个过肩摔把后面的女孩摔了起来,但这个女孩不是一般人,居然在空中抓住我的手臂,借着翻滚的力量反把我摔了出去,眼看就要摔个狗吃屎,幸好老子身手也不差,用手一撑在地上翻滚了一下我就站了起来,可是只听一声娇喝,旁边一名穿着道服的女学生跳起来一个下劈腿就劈过来,我躲闪不及只好举起双手硬接一招,砰的一声,两只手臂阵阵酸麻,我被这个女生踢得往后连退几步才站稳,接着眼前人影一闪,道服女生再次出现,这次一记旋风腿踢到,我双手已经麻得没有力气抬起来挡了,脸上被啪的踢了一脚,整个人转了180度,脑袋嗡嗡作响,面前站着一个女生,我估计就是刚才从后抱着我的那个,她也没穿校服,而是穿着白色T恤,深蓝色喇叭牛仔裤,这女生突然抬脚就踢中了我两腿中间,她穿着一双厚底的硬头皮鞋,今天我穿着一套休闲服,我的保镖服早已在逃亡过程中弄丢了,而且这种场合我也不可能穿保镖服,没有了保镖服的保护,我的裆部就是普通男人的承受能力,这女生势大力沉的的一脚,让我痛得马上跪在地上,捂着裆部哀嚎起来。牛仔裤女生一脚得手后,抓住我头发把我拖倒在地上,之前拦住我的琪琪走过来,抬起脚上的细跟高跟鞋,又是一脚踩在我裤裆里!“哇噢……”我惨叫一声,整个人坐了起来,双手抱着她的高跟鞋求饶,可是琪琪的高跟鞋继续在我裤裆扭动了几下,她说:“说吧,你到底是什么人?”我从嘴里憋出几个字:“我-真-的-是-学-生”。琪琪笑着说:“你也太搞笑了,这里是女子学院你知道吗?”说完,抬起高跟鞋又要踩下来。
这时候,一个声音从远处叫起来:“你们几个住手,他真的是学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