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神乐千鹤2

千鹤很清楚被她坚硬的高跟鞋尖踢中要害是什么后果,可是此时被皮衣男像钳子一样钳制住完全挣脱不开,千鹤心想这次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口中念起口诀:“神乐之奥义:幻影之术!”忽然间,千鹤的身形变作一道幻影,凭空消失了。这招是神乐家的奥秘,千鹤并没有熟练掌握,但是情急之下潜力还是爆发了出来。
结果是原来紧紧抱住千鹤的皮衣男,由于千鹤的突然“失踪”,很悲催地成为了兰花这招致命撩阴腿的目标,被兰花全力一脚踢中了裆部,尖头高跟鞋踢在裤裆里发出砰的一声巨响,皮衣男整个人被踢离地半尺飞起来,再重重摔倒在地,已经口吐白沫了。兰花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说了一句:”哎哟,不小心把你的蛋踢爆了。“
然而消失的千鹤已经悄悄出现在兰花后面,这时轮到她全力一脚踢在了兰花的裙子里面,兰花不留神让人从后面踢中要害,应声瘫倒在地上。千鹤把她像小鸡一样抓起来,猛提膝盖又撞在她的两腿之间,兰花嗷嗷地叫着,倒在地上缩成一团不动了。
此时,千鹤检查了一下战斗现场,四个人当中,牛仔男已经昏死,西装男要害受重创,已经不会动了,皮衣男在地上吐着白沫,还有女子兰花也是不会动了,但看样子还是清醒。千鹤走过去,问她:“你们是什么人,为何要对我不利?”
兰花突然反身向上,抬脚就往千鹤的裤裆蹬过来,骂道:”去死吧!“ 不得不承认,作为四大金刚里面唯一的女人,兰花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单挑不惧其他任何男金刚,这招绝地求生的绝招也曾让其他男金刚吃尽了苦头,只是这次面对的是千鹤,她的感觉是何等的灵敏,兰花快,千鹤比她更快,一手就抄住了蹬上来的高跟鞋,运功卸掉了兰花的强力蹬踢,并顺势抓住了她的脚腕。兰花这次没辙了,立刻转了嘴脸向千鹤求饶:“妹妹,我错了,求你放过我吧……”
千鹤高高抬起她的高跟鞋,在兰花恐惧的眼神中,还是重重一脚跺了下去,正中兰花的裙子里面。兰花砰的整个人弹了起来,眼珠子几乎要突出眼眶,随着千鹤的脚收回,兰花立刻蜷缩一团,双手捂着裙子中间,痛得只会一直蹬脚,嘴里不断哀嚎着:“噢……喔……喔……”
千鹤轻蔑地冷笑着:“哼哼,刚才想踢我下面的时候就应该料到有这个下场。不想再来一下的话就乖乖回答我的问题!”
兰花喘了几口气,才说:“我们是神怒川道场四大金刚……我家大小姐请见你一面……咳咳”
千鹤说:“请人是用这种方式的吗?你们大小姐够胆量的,自己来我们神乐道场找我吧!”
说完,千鹤离开了那里,把四大金刚留在原地自生自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