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惩罚之魔(短篇系列) Story 2 种马散打教练的下场

惩罚之魔(短篇系列) Story 2 种马散打教练的下场


南市是处于中国江南地区的一座中型城市,8月份,正式炎热的时节。“啪”,一个男人一首拍掉了刚响起的闹钟,裹在被子里的是一个黝黑健壮的男人的肉体,“快一个星期了,也没有什么警察找上门,看来应该没出人命”张志杰心里嘀咕着。张志杰,男,24岁,南市人,从小就喜欢打架,后来进入体校学习散打,大学里也是有名的散打社社长,毕业后就在一家散打俱乐部当教练。然而张志杰生性风流,帅气魁梧,在大学里有不少女孩子追,当然大多数女孩被他玩弄了几天,送了炮之后就被抛弃了,志杰为此还暗暗自喜。经常向哥们儿炫耀,工作后也经常引诱单身女学员,对于不太乐意的他也是霸王硬上弓,那些女孩碍于面子,或者其实和他这样的猛男做也没怎么太吃亏,事后都没有报警。但是前几天却遇上了一个意外。说来有些荒唐,志杰确信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可是在散打俱乐部看到那个男孩子后,居然下面当时就有了反应,但是和对女性的感觉又有点不一样。那是一个柔弱,皮肤白皙的小男生,估计才15岁左右,来学散打为了增强体魄,然而没想到落入了志杰的魔爪中。身为教练的志杰略施小计,课程结束后就让男生单独留下来一对一教学。更衣室里两人终于起了冲突,白皙男生自然不是对手,但是他疯狂的抓咬也是弄得志杰生疼,他一气之下勒住了男生的脖子,不一会儿怀中的男生就没了反应。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居然对晕厥的这副躯体有了更强的占有欲,虽然是第一次干男生,但是对于他这种老司机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障碍。完事后志杰探了探被自己蹂躏的男生的鼻息,还有气,就随便收拾了一下大摇大摆的离开了。但是说他心里一点也不害怕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他才请了假在家里闷了几天,都几天了还没有什么人找上来,估摸着也就没什么事了,他决定今天出去透透气,活动一下筋骨。
张志杰来到散打俱乐部,发现门居然是锁着的,他一翻手机短信才发现原来老板带几个教练出去学习交流了,俱乐部休息两天。不过没关系,志杰有钥匙。进了俱乐部,他换好衣服就走到沙袋旁。锻炼他的拳脚功夫和全身的肌肉。因为是暑天,张志杰索性脱掉了上身的运动背心,打着赤膊,露出一身健壮的肌肉来。24岁的张志杰,身高180,面孔刚俊,浓眉大眼,男人味十足。他的喉结结实分明,被凸出隐现的青筋和血管盘绕着,肩膀上的肌肉像是两条盘旋起伏的巨龙,隐没于肩胛骨,带出两条粗壮而又肌肉匀称的手臂。浑圆厚实的两块大胸腱子,像两块鼓张欲裂的盾牌包夹住他的雄伟上身,葡萄一般的乳头镶嵌在浑厚的胸肌上,如同堡垒上的炮口。腹部是硬扎结实,线条分明的八块大腹肌,若隐若现的血管仿佛在给八块腹肌充进男人的力量。浑圆凸翘的臀部下是两条八字叉开、粗壮结实的大腿,小腿肌肉紧促劲道,透着拳击短裤能明显看到胯下那浑厚的一大包!练习了几组过后,他赤膊的上身满是汗水,一身肌肉更加油亮性感,散发着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半个小时后,他有了些许累感,出了不少汗,短裤都湿透了,不如脱掉反正这里没有人,起码志杰是这么认为的。
这时飘来一股半透明的轻烟,还夹带着些许花的幽香,这香气使得张志杰的精神为之一振,他张口作了几次深呼吸,顿时觉得体内阳气乱窜,张志杰感到下体涌动着一股股热气,烦燥难安。正在张志杰迷乱之间,忽然有一双女人的手从张志杰身后伸过来,轻轻抚摸着张志杰结实性感的小腹。

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真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我躲在前台后面居然没有被他发现。“您是张教练么?”我站起身来对志杰说道。大概是没想到还有人在这里,而自己还准备把裤子脱掉,志杰吓得打了个寒颤,他回头带着些许怒气喊道“谁啊!”。
张志杰扭头一看,一位年轻貌美的长发女子正在向他媚笑,那女子浑身上下脱得只剩下一条小内裤,身上散发着销魂的香味,一双杏眼含情默默,樱红的小嘴微微启动,真是分外妖娆。再身材,凹凸有致,煞是性感,雪白富有弹性的硕大酥胸如两座直挺的山峰,分别点缀着粉红色突起,两只玉腿又长又细,阴部被一条雪白的小内裤遮住,显得扑朔迷离。
“杰哥,我是新来的前台服务员哦~~~你刚才练武好帅啊,能不能教一下我啊”我抛着媚眼扭着细腰,那对巨乳一晃一晃地勾引着张志杰的眼球。“哇!靓妞!”张志杰血气方刚,再加上又是燥热难耐的夏日,见到如此美女,顿时面红耳赤,下体一阵火热,瞬间没了怒气,勃!他的丝绸拳击短裤前部立刻支起了一个大帐篷。“唔~~~~~杰哥,你好壮!好有男人味哦!”在张志杰迷乱之间,我凑过去轻轻抚摸着张志杰结实性感的小腹,说着将上身和脸贴在张志杰汗滚滚的壮硕背上,感受着张志杰雄伟的背阔肌传来的男性热量,双手向上搂去,在张志杰汗湿赤热的肉体上游走,从手感极佳的腹肌一块块的抚摸,直至他胸前两块碉堡一般的胸肌。他的胸肌如此的宽阔以至于我仅能用手轻轻套住那隆起的乳头。张志杰心动不已,当然像他这样的男人,必须占据主动地位,于是他两只大手一下抓紧我的手,转身将我整个人一拽,我便一下落入他怀中,被他健硕的肉体包围了,我轻轻抬头深情的望着他阳刚的俊脸,而他凑向我的耳根,淫荡的眼神不禁向我的私处望去。“嘻嘻,你真坏,不许你看!”我故作害羞地用手捂住自己雪白的小内裤,这招欲擒故纵,惹得张志杰更加兴奋,他丝绸拳击短裤里那根大鸡巴一挺再挺,几乎快把裤前裆顶爆了!
张志杰虽然是不折不扣的猛男,一个星期没做了,真是憋屈了他天赋异禀的大鸡巴!这小子咕噜咕噜的朝喉咙里咽着口水,恨不得立刻吧我摁在地上扒了猛干,我看出了张志杰的心思,便转身搂住张志杰的脖子,主动把乳房贴在张志杰的俊脸上,娇滴滴的说:“帅哥哥,我的好难受哦~~~~~~~~你帮我揉揉。”“嘿嘿,那哥就不客气了~~~~美眉!”张志杰心想能过过手瘾也不错,于是淫笑着使劲抓向我的胸前,乳香阵阵袭来,扑哧扑哧,竟有“乳液”溢出,张志杰不由自主伸出舌头舔了舔芳香四溢的“乳液”,“操!好香啊!”那乳液顺着张志杰的喉咙直窜到他的丹田和下阴,他的欲火顿时像野火碰上汽油一般,精气疯狂的燃烧,蔓延到这个壮男全身的每一个细胞!
“呵呵,喝了我的催情乳液,这小子就快憋不住了。”我心中暗喜,这“乳液”是催情激素,可促进男体将全身精气和养分运往睾丸,以支持睾丸快速不断的产生精液,当然乳液过度后会对男人的睾丸造成损伤,不过我才不在乎反正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也是他最后拥有卵蛋的时间。“哥,好喝吗~~~~~再舔一下~~~~~快舔~~~~~~”,我扶住张志杰宽厚的双肩,向前一挺,将张志杰的俊脸整个埋在胸间。
“嗷~~~~~好香、好甜呐,太好喝了!”张志杰将我的淫乳咕噜咕噜悉数咽进肚里。这可不得了,现在他体内产生精液的速度是原来的几十倍!张志杰裆内之物变得越来越粗、越来越长、越来越硬!张志杰裤裆上的那座山丘一个劲儿地高耸挺立,阴囊里的精液空前饱和。张志杰的下体实在胀得难受,他不自觉的叉开两条粗壮的大腿。

“帅哥,你好MAN!我爱死你了!”我扶着志杰,俯下身伸出舌头挑逗张志杰饱满硬挺的暗红色乳头,一只手往下滑,隔着丝绸拳击短裤抓住张志杰勃起的巨根,开始上下用力套弄! 张志杰感受到一股说不出的强烈快感,全身欲念大兴,眼看就要把持不住了!
我的嘴角偷偷一笑,用牙齿轻咬张志杰的奶头,又用舌头打着圈圈。处男的奶头当然很敏感,一阵酥麻的感觉袭向张志杰。张志杰的手也没闲,不停的揉着我的大奶。

我接着蹲下身去来到张志杰胯前,把张志杰的裤带一扯,哗啦!张志杰的丝绸拳击短裤顺着健硕的双腿落在了地上。张志杰下身穿着一件白色的子弹内裤,两条大腿连着内裤的内侧都露出两排黑色卷曲的浓毛!白色内裤里面隐隐约约透露着张志杰雄伟阳物的轮廓,乌黑的大肥肠和两个卵状物看起来弹性极佳!我娇滴滴的样子仿佛待宰的羔羊 “嘿嘿!骚货!那哥就不客气了!”张志杰色迷心窍,淫荡的分开双腿,踢开套在脚踝的拳击短裤,就在他扯动小内裤,他的两蛋一枪即将弹出的一刹那,我脸色一沉,忽然聚指成锥,戳进了张志杰的两腿中间!张志杰的白色内裤被大鸡巴高高顶起,胯下的两个蛋状物正好对着我的脸,那是两个硕大的卵形的轮廓,圆滚滚的、一坨一坨窝在白色内裤里,像两个大鹅蛋,完全没有防备!我眼力奇准,噗噗噗!三根手指不偏不倚分别戳中张志杰的两个蛋蛋,以及阴囊与肛门之间的会阴穴!仅隔着薄薄的内裤,张志杰的蛋蛋被我戳得深深凹陷下去,会阴穴也被戳破了!“呃啊!!”张志杰如遭雷击,哀声惨嚎,他的罩门瞬间破了!一股阴寒内劲侵入了他的下阴,张志杰的阳气被堵塞在阴囊内,会阴处如辐射一样将麻痹传到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肉,胯下青龙就像被按下开关的导弹发射器,粗壮的龟头一下完全褪去了包皮的束缚,隔着白色内裤轮廓分明,如同粉嫩的导弹头!张志杰脸色惨白,两腿打颤,双手试图捂住下体以减轻痛苦,却只能任双臂的肌肉颤抖。“呃~~~~~~为什么要暗算我?!"我冷笑一声并没有理会他,面对这样的猛男,我不敢掉以轻心,丝毫不会留给他喘息的机会。“嗖!!!”张志杰的会阴穴已被我戳破,大腿还在麻痹中,即使感到胯下要再次遭遇也无法合拢健壮的双腿来保护自己男性的终极要害,我趁机对着张志杰敞开的胯下就是一脚!距离太近,张志杰还没反应过来,我的撩阴脚脚尖背处已经毫无阻滞的踢到了张志杰的两个蛋!“嗷!!”要害再次遭殃,张志杰虎躯一震,腹肌一抽,喉咙里闷嚎了一声,接着他的身体直勾勾的一挺,两条软虚虚的大腿大咧咧的向外拐开,疼痛的后劲更是猛烈,随后张志杰八块腹肌以诡异的程度绷紧收缩,躯干向前蜷曲,双手也软绵绵的垂了下来,软软的捂在我嵌入他胯中的脚上。我知道张志杰已经彻底丧失了抵抗力,其实要是没有我腿的支撑,这个男人已经倒地不起了。于是把我的脚从他胯下抽出,张志杰已经软掉的双腿完全不能支撑强壮的躯体,"噗通"一声跪倒在地上,上身蜷缩地趴着,头搭在地板上,嘴唇颤抖着,眼睛奋力的膨胀,额头太阳穴蔓延着青筋,他还没反应过来这突然的袭击,鼻子刚才里还萦绕着我的体香,可现在已经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了,“呵呵,张志杰,你不仅花心喜欢操女人,连我才十四岁的弟弟也不放过,今天我要让你尝尝男人蛋碎的滋味,没收你胯下的玩意儿,你自求多福吧”“嗷~~你~~你~~”张志杰听得冷汗直流,虚脱无力,四肢僵硬,脸部抽搐,疼得已经说不出话来。猛男就是猛男,连跪倒趴在地上的姿势都那么帅,但我清楚张志杰毕竟是个练家子,生命力顽强,为了杜绝他还能反抗的可能,我决定现在先动手。
"嘻嘻,蛋疼的滋味很爽吧!来!我帮你脱裤子,看看你的卵蛋碎了没有!”我一边说,一边扯开张志杰的白色小内裤,连续的两次重击来得毫无预兆,狠快毒辣,张志杰完全没有机会施展他的拳脚功夫,哪怕是男性对女性力量上的压制也胎死腹中,空有一副健硕发达的身躯却只能任我摆布。勃!张志杰的两蛋一枪终于弹了出来!哇!!我虽然搞定过不少壮男,见多识广,但亲见张志杰的性器,仍然大吃一惊!“喔~~~鸡肥蛋大!不愧是散打高手!真是壮男中的极品!”我看的心动不已,张志杰的跨下都是乌黑浓密的阴毛,肥屌刚好处于勃起状态,就像黑森林里伸出头来的大蘑菇,粗肥的长长的直挺挺的一大根鸡巴,足有35厘米长!不仅因为勃起而布满青筋,而且从根部就很粗壮,越到前端就越加雄厚。尤其是到龟头,肉红色的大龟头很自然的露在包皮外面,发育很好,颜色鲜红!两个鹅蛋大小的雄卵沉甸甸的挂在阴囊里,似乎轻轻一挤就能捏出几公升的蛋黄子来!“呵呵,恭喜你的蛋蛋还没有碎掉,你得好好珍惜与它们相处的最后时刻了”我托住张志杰的腋下,用膝盖顶住张志杰的胸肌,把他从地上翻起,“嗷啊~~~”张志杰仰面朝天,整个身体无力的瘫倒在地上。我坐在张志杰胯前,一览无余他布满肌肉铠甲的上半身,分开张志杰无力的、长满腿毛的大粗腿,张志杰的大鸡巴高高勃起,半透明的阴囊贴在地上,透过薄薄的阴囊外皮,可以清晰的看见里面有两个沉甸甸的硕大蛋状物。“呵呵!杰哥!你的蛋蛋真肥,捏碎掉一定很爽的!”我一手一个,将张志杰的两个卵蛋分别攥在手里,确保它们没有逃脱的可能,并慢慢收紧五指。“嗷~~~住手!!!”张志杰的蛋蛋伤的不轻,即使轻轻一摸也疼得要命,我这样360度无死角的挤压牵动了他身上每一根神经,随着我握蛋的力度不断加剧,张志杰的身体开始颤抖,两腿间勃起的大鸡巴不住的抽搐,马眼机械地张合,我一边掐卵蛋,一边坐在张志杰岔开的双腿间,用双腿死死夹住张志杰的腰,不让他有挣脱我掌控的可能,他的腹肌只能无谓的绷紧抽搐,原本有力的双臂也只能象征性的试图掰开我的手。“呃~~~~”张志杰痛苦的喘着粗气,嘴巴痛苦地张开疯狂地吸气,口水从嘴角流出,终于开始翻起了白眼。我冷笑着继续用力掐捏,张志杰的卵蛋在我的手里受压变形,原本椭圆形的睾丸变成了扁球形,充满了我的手心慢慢塞满我的指缝,张志杰翻着白眼呻吟声越来越弱,全身肌肉抽搐越来越短促,我却越捏越起劲!张志杰预感到他的末日就要到了,他挣扎着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呃~我不甘心~~我要~~~”可是话未说完,就忽然从他的阴囊里传来一声诡异的“扑哧”声,他的两个大卵蛋被我捏爆了!身下的猛男应声迸发出了男性最原始的力量,张志杰全身的肌肉一下子紧绷起来,从他的喉咙深处传来一声颤抖属于男性的哀嚎,那嚎声似乎是灵魂出窍的叹息!两个睾丸同时爆裂的痛苦和窒息感,通过大脑皮层的反射,彻底抑制了张志杰的呼吸,他的心跳被睾丸瞬间爆裂的巨大痛苦而扯平,巨大的痛苦顺着每一根血管抽空了他肌肉里所有的力量,他的灵魂也被他沉甸甸的卵蛋拽进了地狱。因为极度的痛苦和刺激,张志杰的大鸡巴终于像火山爆发一样射出了滚滚浓精,直直向上喷射,刚好射在我的脸上,仿佛是要还击。我立马低下身含住张志杰的大鸡巴,将张志杰射出的精液悉数吞进肚里,我一边含着龟头猛吸,一边用手更加疯狂的挤榨张志杰的阴囊,一波又一波的男精如一股暖流,柔稠细腻直灌我体内,大鸡巴如发电机的马达快速抽动着,让我口不暇接。我含着张志杰的大鸡巴不停的吮吸直到感到嘴里的屌不再抽动,才松口坐起,抬头一看,张志杰已经没了动静,他紧绷的肌肉已经瘫软了但依然有型仿佛还是蕴藏着无限的男性力量,可其实只是一副摆设,惟有那根35厘米长的大鸡巴还硬邦邦的挺立着,龟头里还不时有淫精溢出来。我吸了足足五分钟,丹田终于饱和,张志杰精元太充沛,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我从没有见过过这么壮阳的男人!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张志杰的阴囊,里面已经摸不到完整的蛋状物了,张志杰那一对鹅蛋大的雄卵已经在我的手里爆掉了,虽然还没有捏成肉酱,但睾丸已经变成了大小不等的碎块。张志杰已经断了气,再也没法享受男人的快感。他翻着白眼,脸上似乎是一种解脱的表情,俊脸上是密布的汗水。我仔细摸索着张志杰的阴囊,几块碎掉的睾丸肉块带着温热的温度流滑于我指间,可以明显感觉到附睾和睾丸内质已经分离,由于肉块的流滑,我决定各个击破,由轻到重、一个不漏地将张志杰阴囊内破碎的睾丸内质一点一点拧碎、捏散、捏烂,揉成肉浆!咕噜咕噜声不断从张志杰岔开的双腿间传出,那些睾丸内质完全被我碾成了黏稠的糊状物,并通过压力的作用,一波一波的从张志杰的鸡巴里被挤出来,哈哈睾丸碎了还能射,真是太猛了!大约十分钟之后,张志杰的鸡巴里再也没有东西能被挤出来,他的蛋黄已被彻底榨干了!看着张志杰的大鸡巴在慢慢疲软,便抽身站起,然后再扯开张志杰粗壮的双腿分至最大,一脚踩住张志杰软塌塌的阴茎和阴囊,对脚底这一坨肉包做最后的炮制。我冷笑说:“你们这些色狼成天就想着操人”确信张硕阳的阴囊里已经不再有东西,我松开脚开始检查自己的战果。张志杰翻着白眼、面如死灰、嘴里泛着白沫和淡黄色的胃液,舌头拖在外面,腹肌和胸肌不再起伏,四肢无力的摊开,胯下那根大鸡巴虽然疲软了、缩短了,但尚有15厘米长,酱紫的龟头披着软软的包皮,像一条死蛇一样软绵绵地卷曲在两腿之间的阴毛堆里。张志杰的阴囊干瘪瘪的瘫在地上,我用手掂量了一下,里面空荡荡的只剩个空皮囊!我又摸到张志杰的颈部主动脉处,张志杰整个大字摊开在地上,翻着白眼已经没有了脉搏,我确信张志杰已经死透了,终于松了口气。张志杰这个猛男恶棍终于被我干掉了,我到浴室清洗完毕,换上干净的衣服,走出来到志杰的尸体旁,拾起他两只肌肉发达的手,搭在他的裆部摆出一个打飞机的姿势,挤开他的嘴巴,把我的内裤脱塞了进去,抚闭上他的眼睛,再最后给他的俊脸来上一个吻,就悄悄的离开了,不知道大家发现这个壮男这样屈辱的死掉,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