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8

在刘丹阴森森的笑声中,她一手探入了我的裆部,从后捏着了我的蛋蛋,我一下子痛得冷汗直冒,连忙说:“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然而刘丹还是用力猛捏一下,捏的超级用力,我只感觉下面肠子都痉挛起来,呜呜地惨叫起来,刘丹在我耳边小声说:“这一下是惩罚你上一次口出狂言,如果下次再敢放肆,我把你的蛋蛋扯下来信不信?”
我连忙流着泪说:“不敢了不敢了……”
刘丹说:“很好,现在去尝尝我们琪琪姐的厉害吧。”
说完,刘丹和王小玉同时推我一把,把我整个人推到琪琪面前,而这个琪琪早已在守着我了,看我向她扑过来,她抬起长腿,向我下面猛蹬过来!
“嘶呀……”我突然感到下身一阵尖锐的剧痛!原来琪琪用她的鞋跟准确地蹬在我的蛋蛋处,我只感到蛋蛋被尖锐的利器刺了一下,马上痛得倒在地上缩成一团。
“哟,才一脚就已经成这样了?也太不经打了吧?”琪琪笑着说。
我原本以为即使这女的再厉害,我也应该有5成胜算的,但是被刘丹的偷袭完全打乱了我的节奏,更被琪琪一招猛招踢中最痛的地方,此时的我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更别说跟她打。疼痛加上羞辱让我很沮丧,原来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够,连女学生的打不过。
琪琪没有继续打我,只是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说:“小子,现在我给你5分钟的时间恢复,你还想打的就赶紧爬起来,5分钟过后我就把你扔进监狱。
说完,琪琪就回去椅子坐着等我,其他两个就像看猴子一样看我在地上趴着,终于过了4分钟左右我才勉强能站起来,我不顾形象用手不断搓着下体,起码可以舒缓一下痛楚。
看到我站起来,琪琪才跟着站起来,走到我前面懒洋洋地看着我,似乎在等我出招。我听赵志强说她动作很快,我知道她想等我出招来找我破绽,于是我计上心头,先出一脚上段踢,踢向琪琪的头部,故意把要害完全都暴露在她面前,琪琪果然上当,抬腿就往我下体踢过来,而且她的动作真的很快,如果不是我早有预备,肯定要再次中招。幸好我身形一转,避开了她的攻击并绕到她后面,看都没看就用脚往后一伸,结结实实地踢中了琪琪的屁股,琪琪哎呀惊呼一声,被我踢得一个饿狗抢食向前飞去,我猜肯定摔得不轻。我回头一看,琪琪并没有摔在地上,刘丹和王小玉已经把她接住了。
琪琪站起来,摸了摸被踢痛的屁股,恶狠狠地对我说:“小子,你死定了!”
忽然,后面两人把琪琪举了起来,向着我扔了过来,我真没夸张,琪琪是被她们扔过来的,但是在我猝不及防之际,她的高跟鞋已经重重踹在我胸口上,这一招太狠了,我直接被踹中了气门,马上后退几步,捂着胸口,蹲在地上一口气愣是没喘过来。
琪琪余怒未消,冲上来照着我的腰肾处猛踢猛踹,高跟鞋踩到的滋味可不好受,我只好就地打个滚,爬到办公桌后面以防继续被她踢打。
“把他给我抓出来。”琪琪命令手下来抓我,马上两个女生过来把我从桌子底下拖起来,把我向着琪琪也“扔”了过去,我有样学样地借势一拳向着琪琪的脸打过去,可是琪琪动作太快了,没看清就被她躲了过去,接着我的肚子重重挨了一拳,痛得我冷汗直流整个人萎了,接着被琪琪抱住脖子,下体又捱了几下膝顶。
“哟……噢……”我连连惨叫,蛋蛋被她的膝盖顶得左右乱飞,几下就让我重新蹲在地上。
琪琪冷笑着后退几步,然后向着我冲过来,抬起高跟鞋向我脑袋踹过来。这时候我要使出绝招了,我猛地原地起跳,在躲开她的飞踹的同时,我两脚踹向她的胸部,这次肯定要反败为胜了。
但当我踢出去的时候,我马上意识到这样的杀招可能会对面前这个小女生造成严重的伤害,踢到一半的时候我硬生生扭转了方向,改为踢她的两个肩膀,可是我太低估这个琪琪了,她的动作快得不可思议,就在我稍一犹豫换招的时候,琪琪已经收回踢出的脚,并且双手已经牢牢抓住了我的双脚,顺势向后一拖,我就像一个断线的风筝一样,啪的摔在地上。
琪琪居高临下看着我,冷冰冰地说:“没想到你的绝招也没用了吧?准备好受死吧!”
说完,琪琪抬起那吓人的高跟鞋,往我的裤裆,砰砰砰!重重地跺了三脚,这三脚她是下了猛力踩的,踩完之后我直接一骨碌滚到一边,捂着裆部跪在地上缩成一团,整个下半身都是那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痛,一直向着肚子蔓延,所以我跪在地上是一直用手锤着自己的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琪琪冷冰冰地说:“你输了,乖乖到里面坐牢吧。”
然后后面两个女生就过来要拖走我,琪琪头也不回就出去了。刘丹和王小玉过来拖我,王小玉对刘丹说:“他很痛,先等一下。”
刘丹说:“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敢挑战队长,痛死也活该。”
王小玉没有回答,蹲了下来看着我,突然她用手帮我拍拍背门,慢慢地我感到痛楚消退了一些,我感激地回头看了看她,只能点点头表示感谢。
王小玉说:“被琪琪这样踩了三脚,即使女生也受不住,你一定很痛是吧?”
她又低声说:“其实我看到了,刚才你是故意让她的,所以她才这么生气。你又何苦呢,尽全力才是对武者最大的尊重。”
我只好苦笑了一下。
刘丹说:“好了,我们把他送到监狱吧,免得耽误了被队长责怪。”
于是,我被她们送进了这所监狱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