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5

见我无力跪在地上,梁菲干脆一脚把我踢翻在地上,接着梁菲上来一脚踩在我的裤裆里面,又是一阵恶心的剧痛感传来,幸好她用的是鞋底,如果这疯女人用的是鞋跟,我恐怕会被她踩死。

就在这时候,宋安茹冲过来一把把梁菲推开,冲着梁菲大吼:“妈的,有什么冲我来,跟他无关。”

“哟,男朋友被我踢废了,怪心疼的吧?”梁菲笑着说。

“我操你丫的!”宋安茹骂骂咧咧就冲过去要揍梁菲,梁菲冷笑一声,忽然起脚踢中了宋安茹的胯下,那是尖头的高跟鞋啊,直接踢进了裙子里面!我心里一沉,心想这次完了,对面这个梁菲可真够阴险的,对付男女都是用这一招,这次宋安茹彻底玩完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宋安茹叫都没叫一声,好像没事一样,反倒照着梁菲的胸部回敬了一拳,梁菲的身材挺好的,被她这一拳把胸部都差点打凹进去了,梁菲叫了一声捂着胸口表情很痛楚,宋安茹上去一脚把她踹倒在地上,然后整个人胯骑在她的胸口上,举起拳头一拳一拳地就往梁菲的脸上打下去:“我让你玩阴的,妈的,打死你丫的。”

围观的人群一看势头不对,马上上去把宋安茹拉开,一看地上的梁菲已经被打得鼻青脸肿了。梁菲的同学把她拉起来搀扶走了,其他围观的学生也慢慢散去,只剩下我一个人还躺在地上,这时候宋安茹走到我身边,看着我很久才开口:“怎么样?死不去吧?”

我说:“没什么大事,休息一会就好了。”说完我挣扎着想坐起来,可是腿一动下面就扯着痛,只能用手撑着地面爬起来,宋安茹见状托着我的手臂把我扶起来,说:“来吧,我扶你回去吧,你说你这种身手就不要出来做沙包啦,没给踢废算你幸运了。”

我忍着痛说:“我答应了你姐要保护你的……”

“算了吧你,先保护好你自己吧,我姐怎么会派你这种沙包来?”

“你以后不要参加这种斗殴了吧,太危险了……”

宋安茹白了我一眼:“我的事不用你管,不要老是拿我姐姐出来压我,没用。”

我又好奇地问她:“刚才对方踢中你要害了吧,你怎么没事?”

宋安茹听了微微一笑,说:“姐我练过啊,哎,跟你说你也不懂的啦。”

我笑嘻嘻地说:“那安茹姐姐能不能教一下我啊?”

宋安茹听我喊她姐姐似乎很高兴,笑着说:“可以呀,但是呢,你是男生吧?你下面有两个蛋蛋,你先想办法把蛋蛋缩进去,我就可以教你。”

我想了想说:“这怎么可能呢?”

“所以嘛,我也没法教你,谁让你们男生天生长着两个要害在下面任人宰割呢?”

我反驳道:“但是我们的速度力量比你们强太多了。”

宋安茹听了,停下脚步一本正经地看着我说:“年轻人你这个想法太危险了,特别在我们这个学院里面,千万不要妄图去挑战那些你认为比你弱小的女孩子,夹着尾巴做人才是最安全的。”

我不以为然地想:“在你姐那里我什么场面没见过啊,拿枪的警察我都没怕过呢。”但是嘴上还是唯唯诺诺地答应着她。

说话间,我们已经穿过那扇后门回到了校园,宋安茹把我送到了宿舍门外,就说:“好了,我就送你到这里了,你自己回去治疗一下你的伤势吧。”说完,她就转身回去了。

我进了宿舍,赵志强那小子第一时间过来,说:“你小子果然是泡妞高手呀,我们班上第一冰山美人都被你泡到手了?”

我问:“谁是冰山美人啊?”

赵志强说:“就是刚才陪你回来的宋安茹啊,听说她是富家千金,没想到被你小子快一步泡到手了。”

我没好气地说:“说到哪里去了,帮我个忙,到楼下小商店给我搞点冰块过来吧。”

赵志强也没多问,答应了就去搞了一袋冰块回来,我赶紧敷在了我的重要部位,赵志强这才笑嘻嘻地问:“怎么了?泡妞的时候被宋小姐使用了女子防身术吗?”

我没好气的说:“是呀,你要不要也试一下?”

赵志强说:“求之不得啊,下次帮忙介绍一下,让我也尝尝这种滋味。”

我敷着冰块就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第二天醒来,冰块已经融化了,但我的下面也已经完全不痛了,看来恢复地不错,我走出宿舍,在空地上面活动了一下筋骨,发现全身精神气爽的,很舒服。这时候,突然听到不远的地方有女生在争执,本来声音不大,但在清晨时分安静的校园里也显得格外明显。

我循着声音走去,看到在校门附近有两个女生在争执,走近一看,竟然是邻座的张敏和学生会的刘丹,此时刘丹正揪着张敏的衣领,两人争执着什么,但由于两人的体型相差太远,张敏在刘丹面前就想小孩子一样,完全不在一个重量级。

我从远处隐约听到两人的对话……

刘丹揪着张敏说:“张敏,这次还不给我逮到你了?你好大的胆子,三番四次违反校规半夜偷跑出去,老实说去干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

张敏低着头,低声辩解:“我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情,我只是去看一下我生病的妈妈而已。”

刘丹不依不饶:“违反校规就是违反校规,现在赶紧跟我回去自卫队接受调查吧。”

张敏听到要去调查显得很害怕,不断求饶:“求求你放过我这次吧,我以后也不敢了。”

刘丹冷笑着说:“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次谁也救不了你!”说完拖着张敏的衣服就强行把她拖走。

张敏挣扎着可是抵挡不了强大的刘丹,这时候我看不下去了,冲过去对刘丹说:“你要干嘛?快放开她。”

刘丹看到了我,一把推开张敏,转过来叉着腰说:“又是你这小子,敢多管闲事,是不是皮痒了?”

我说:“你要欺负我同学我就要阻止你们。”

刘丹啐了一口唾沫,骂道:“他妈的你找死!”

说完,刘丹冲过来打我,但是今天刘丹穿了一条牛仔长裙,下面是及膝高跟皮靴,虽然裙子限制了她的行动,但是刘丹显然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仍然冲过来要教训一下我。我很清楚她一定不好对付,所以我决定先下手为强,我看清她的来势之后,迎面上去先出一拳,刘丹显然没有料到我出拳这么快,被我当头打中了,我乘势又是一拳打中了她的嘴角,刘丹马上捂着嘴巴退后,捱了我两拳,刘丹有点懵。倒是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刘丹你可不能怪我,是你先动手的。”

刘丹反而气得冒烟,冲过来又要打我,我闪身躲开,伸脚一勾,刘丹就被我绊倒了。我上去骑在她背上,把她死死压在地上,问她:“怎么样,还打吗?”

刘丹挣脱不开,被我压得难受,只好说:“好了,好了,我今天就放过她,你们可以走了。”

我也不想太难为她,于是放开她,过去拉着张敏就要离开,但是刘丹这个贱人爬起来就是一个勾拳,同时击中了我的两个蛋蛋,我马上感到一阵无力,双腿一软就蹲下了,吓得张敏惊叫一声。

刘丹起来抓着我头发就把我拉起来,冷笑着说:“怎么样,刚才那一下爽吗?”

我按着她的手以减轻头发被扯的痛楚,说:“你个贱人,我放过你,你竟然偷袭我!”

刘丹嘿嘿冷笑几声,说:“你小子好大的胆子竟敢骂我,看来你新来的不知道我的厉害,马上就让你见识一下。”

说完刘丹忽然拦腰把我熊抱了起来,我好歹有七十多公斤这妞竟然毫不费力地就抱了起来,下一秒我的身体开始下坠,我的胯间重重地撞在了刘丹牛仔裙下面的膝盖上,砰!我的两个耳朵听到了自己的耻骨与刘丹膝盖碰撞的声音,然后耳边只剩嗡嗡的耳鸣,竟然听不到自己的惨叫声。下面传来一阵阵难以言状的痛楚,我只能捂着两腿中间跪在地上,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砰!刘丹的膝盖再次击中了我的下巴,我颓然倒在地上,刘丹迅速走到我两腿中间,高高抬起她的皮靴,朝着我的裤裆猛踩一脚——砰!

“依呀……”我尖声惨叫着,当即坐起来紧紧捂着裤裆,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然后面朝地下紧紧缩成一团像个虾米一样,这次我感觉快要死了,两眼发黑什么都看不到,只听到刘丹在我上面发出一阵阵粗壮的笑声,她笑着说:“太爽了,好久没有这样狠狠揍一次男生了。怎么样,小娘炮,要不要带你去医疗室检查一下被我踩碎了没?还是你还想继续被我蹂躏一下?”

就在这时候,有一个声音响起:“刘丹,我不允许你欺负我们班的同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