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金柏莉3


最近我的心情不太好,隔壁班的大壮借了我500块一直没有还给我,我最近手头很紧没钱吃饭了,但是我不敢去问大壮要,他是学校里面出了名的小霸王,比我高比我壮,我不敢去惹他。

金柏莉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她主动要求帮我出头去要回来,我还是不敢去,金柏莉说:“不怕,有姐姐帮你出头。”我心想她一个女生都这么硬气,我当然不能让她自己一个人去。

我跟着金柏莉,在学校门口堵大壮,大壮是个不良少年,放学后痛楚不会马上回家,在学校寻找勒索低年级学生或者调戏美少女的机会。我们等了半个小时不到,就看到大壮出来了,我们跟着他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我才壮着胆子走过去,叫住了他,对他说:“大壮,你上次借我的500块钱,现在可以还给我了吗?”

大壮眯着眼想了想,说:“哦,现在还你吧,你过来。”

我这才鼓足勇气走过去,正等他还给我,大壮忽然一把抓住我衣领把我推到墙上,看着我说:“你小子现在胆儿肥了吧,敢看不起我?”

我支支吾吾地说:“不是,大壮哥,你听我解释,我最近实在没办法了……”

没等我说完,大壮一脚踢中我肚子,我马上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大壮继续骂道:“他妈的敢看不起我!”

金柏莉这时候上来了,拉住大壮的手,说:“你借钱不还还敢打人?”

大壮回手就扇了金柏莉一个大耳刮子,骂她:“你个臭婊子,让你多管闲事!”

金柏莉捂着被扇红了的脸,生气地问:“你说谁是婊子啊?”

大壮说:“就是你,再敢说一句我打歪你的嘴!”

金柏莉说:“我擦,你找死。”说完一脚踹中了大壮的胸口,大壮后退了几步,捂着胸口骂:“娘希匹的,敢打老子,你今天死定了。”

说完,大壮冲过来一个勾拳打过去,金柏莉低头躲开,趁大壮往前的势头,抬脚往他两腿中间猛踢了一脚,今天金柏莉穿着一条黑色连衣裙,裙摆低过膝盖但两边都开了很高的叉,脚上更是穿了一双银色的尖头高跟鞋,一脚踢完还不够,金柏莉又用高跟鞋的尖头往大壮的裤裆连续踢了两脚,大壮这才感觉到痛,捂着裆部在原地跳来跳去。

这次轮到金柏莉笑了:“你这头猪,竟敢骂姑奶奶?”
说完,金柏莉上去掰开大壮捂裆的手,抬起膝盖由顶向他的裆部,大壮吓得连忙向后缩,金柏莉这一膝盖顶空了,大壮本能地一脚踹过来,把金柏莉踹倒在地上。大壮扑上去要踢地上的金柏莉,我一看也飞身扑过去从后面抱住大壮,可能是我太害怕金柏莉受伤了,所以发疯了一样死死抱住了大壮,大壮一时竟挣不开。

地上的金柏莉翻身向上,对我试了一个眼色,说:“对了,就是这样。”

说完,地上的金柏莉保持着仰卧的姿势,抬起她的高跟鞋,用鞋跟瞄准了大壮的裤裆,然后双脚像机关枪一样,砰砰砰连续往大壮的牛仔裤裆部连续打桩,金柏莉连续的蹬击伴随着大壮连续的惨叫声,大概这样踢了十几脚之后,我开始感到大壮已经站不稳了,整个人向下坠,我放开他,大壮就瘫倒在地上,已经不会动了,只是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金柏莉这才没事一样爬了起来,上去抓住大壮两只脚分开,用高跟鞋的尖头往两腿根部全力一踢!“啊……”大壮惨叫着坐了起来,金柏莉看准了照着他的脸猛蹬一脚,大壮马上乖乖平躺回去,接着裆部又被金柏莉的鞋跟猛踩一脚,又是惨叫着坐起来,坐起来之后脸上又捱了一脚,大壮再次平躺下去,脸上和鼻子已经流血了。金柏莉放开他的脚,走到旁边,用力猛踢大壮的侧肋,专门往肾部踢,大壮痛得满地打滚,又吐了几口血痰。

金柏莉才停止了攻击,蹲在大壮头边,抓住他的头发问:“现在可以还钱了没呀?”

大壮一边哭一边说:“我还了,我还,请不要再打了。”

金柏莉从他身上搜出了大约一千块,说:“多出来的就当是利息了好吗?”

大壮哭丧着说:“可以,可以,你尽管拿去。”

金柏莉这才把钱塞进我的兜里,然后说:“这个猪头刚才扇我耳光,让我很没面子,我要给他留点纪念。”

说完,金柏莉过去,用鞋跟踩着大壮的裤裆,全力来回扭动了几下,大壮惨叫着痛晕了过去。

金柏莉放开他,挽着我的手臂一起放学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