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金柏莉2


幾天之後,我在午休時間到一家小賣店買薯片和糖果。後來金柏莉也來買東西,於是我們就一起回去。當時天氣很熱,金柏莉穿著一條很短的裙子,上衣很薄,當然少不了她的至愛——那雙要命的高跟鞋。因為我比她要高很多,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豐滿的乳房還有深深的乳溝,我差點窒息,可是又很興奮,所以我很擔心如果被她發現了,不知道她會對我怎麼樣。但是她只是很興奮的跟我說前幾天如何把史葛那個混蛋打了一頓,她說她很喜歡羞辱史葛的感覺,很喜歡讓一個大漢完全失去反抗能力任由她擺佈的感覺,我只是惟惟應諾,不敢有任何的意見。

當我們在路上走著的時候,突然沖出大概三十多歲的一個中年人。他筆直向著我走過來,我不禁停住腳步,他叫我不要出聲,把身上的錢都拿出來,當時他全神貫注看著我,因為他體形比我大多了,我正考慮如何反抗的時候,被忽略在一旁的金柏莉突然發飆,她沖前去,用膝蓋狠狠的頂了那個男子的胯下幾下,我記得大概有四五下吧。那個男子想用手擋住,她猛的拉開他的手,然後高跟鞋向上一踢,撲的一聲正中要害,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個男人的表情,臉上儼然寫著一個痛字。接著她雙手搭著他的肩,膝蓋用力的撞在他的小肚子上面。那個男子“噢”的大叫一聲,向前撲倒,金柏莉又是一下膝蓋頂中他的臉,當場血流滿面。然後她退後一步,一個側踢,尖銳的鞋跟筆直的陷入了他的下身要害處,使他無力的彎下腰,痛得滿頭大汗。這時我真的很興奮,看到一個弱女子(請允許我單憑外表這樣下結論)三兩下讓一個壯漢跪地求饒,居然會讓人感到莫名的興奮!

她又給了他一腳,踢中了他一邊的腎。當他用手捂著被踢痛的腎的時候,她向前一步,一拳打中他的蛋蛋。他抱著蛋蛋,痛得跳起來。她一抬腳,踢中他的小肚子。他立刻很合作的彎下腰,她立刻雙手按著他的後腦勺,膝蓋一抬,重重的撞在他的臉上。他發出一聲慘叫,立刻站直了,雙手捂著他血淋淋的臉。金柏莉又搭著他雙肩,膝蓋再次頂在他的胯下。他慘叫著跪在地上,手捧著疼痛的下體,眼中的眼淚團團打轉。

金柏莉站在他前面,向著我性感的笑了一下。顯然她很享受這一刻,當然我也是(她不可能沒有看到我的小弟已經撐起了帳篷)。然後她又踢了那個可憐的男子的臉一腳,使他伸手去保護他那塊受傷的臉。這給了金柏莉一個很好的機會,她用高跟鞋猛的踩在他那毫無保護的蛋蛋上面。男子立刻發出一聲可怕的慘叫聲,蜷做一團,然後滿地打滾。她並沒有讓他滾太久,就拉著他兩隻腳,抬在半空,然後向兩邊分開。我知道她要做什麼了,我一邊為那名可憐的男子感到同情,一邊又目不轉睛的看著金柏莉的下一步行動。只見她高高的曲起右腳,膝蓋擡到了胸部,然後重重的向下一跺,鞋跟不偏不倚的踏中男子的胯下。她踩了一腳又一腳,我也記不住她究竟一共踩了多少腳。後來直到那個可憐的男子嘔吐了一地,她才停止了這種殘忍的刑罰。最後她向我走過來,天真無邪的臉上掛著一絲邪惡的微笑。然後她用手勾著我的手,扮作沒事發生一樣帶著呆呆的我離開現場回學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