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9

几乎是用抬的,两个女生把我从办公室搬到大楼后门,经过一条昏暗的通道,我被她们抬到一个小房间里面,房间的墙上有一个铁门,王小玉过去按了一下电铃,过了一会门从里面被打开了,一个身穿黑色皮衣皮短裤,脚蹬黑色过膝长皮靴的女人走了出来,粗声粗气地问:“一大早的,干什么呢?”
刘丹马上吼她:“有新犯人要接收,怎么那么多废话?”
皮衣女一看是刘丹,立刻屁都不敢放一个,毕恭毕敬地说:“是,不知道是刘小姐姐来了,小的失言了。”
刘丹没有消气,一把抓住皮衣女的衣领,把她抓到跟前,一把掐住她的胸,说:“雅紫你这个三八,下次再敢这样跟我说话我把你嘴巴打扁知道吗?”
雅紫被她掐得眼泪直流,只好不停点头道歉:“对不起,我知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刘丹这才放开她,王小玉拿出一条扎带,把我的手绑在身后,然后把我推过去给雅紫,雅紫就拉着我把我领到门口里面。
进去之后我发现这里就是一个房间,类似监狱接收犯人的地方,还有量身高的地方,和拍照的相机。办公桌后面还坐着一个胖女人,她居然是穿着女警察的服装,看到我来,她面无表情地拿出一个箱子,示意我把身上的东西交出来。我只是问了一句:“不用了吧?又不是真的坐牢,需要这么认真吗?”
刚说完,皮裤女狱警雅紫马上冲过来,用力一把把我推到墙上,接着下面膝盖猛顶了我的裤裆一下。
“唔……”我马上痛得不会说话,很滑稽地捂着裆部蜷曲在墙角。
“再废话你会死的很惨知道吗?”雅紫似乎把被刘丹欺负的怨气都发泄在我身上。
接着雅紫把我从地上拖起来,我下面痛得要命,不敢再违抗她们的意思,马上把身上的东西都拿出来交给胖狱警。
但接着,胖狱警让我把衣服脱了,当着两个女人我有点不好意思,胖狱警马上站起来向我走过来,我吓得连忙答应:“等等,我脱我脱……”
可是已经太晚了,胖狱警飞起一脚,大头皮靴从下而上地踢中了我两腿中间,我的妈呀,这一脚踢得我两眼发黑,两脚不听使唤整个人就倒在地上。胖狱警过来踩着我的头,说:“在这里我才是老大,我让你干嘛你最好爽快点。”
说完,胖狱警粗暴地把我的衣服扒了,扔给我一套囚服让我换上,我一边抽泣一边换上囚服,这两个女警太凶了,把我打怕了。
换好了囚服后,雅紫把我带到房间后面,这是一个很大的牢房,有十几间一样大小的监房,雅紫把我扔进了其中一间,就把门锁上了。
监牢里面的灯光有些昏暗,过了一会儿我的眼睛开始适应了,偌大的房间里面被分割成一间间独立的小牢房,我看不到我同一排的房间,但是可以看到对面的房间,居然除了我还关着不少人,清一色的都是女生,但是在昏暗的灯光下,实在看不清楚她们的样子。疼痛加上劳累了一天,这时候睡意开始上来了,我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胖狱警就来叫醒大家了,她冲进来用一根棍子敲打着铁栅栏,把我从睡梦中吵醒了,胖狱警看我还没起来,怒气冲冲地进来骂:“你这条臭虫子,还不起来干活?再磨蹭小心我揍你!”昨天被她踢中的地方现在还痛着呢,我哪敢不听话,一骨碌爬起来就往外跑了。出来之后,发现其他人早已在外面排好队了,在一排身高跟我差不多的“女囚犯”里面,有一个比较矮一点的,那个人就是张敏了,我走过去,排到张敏后面。雅紫站在队伍的前面,开始宣布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去打扫学生会的宿舍区。我领了抹布和工具就去打扫了,看到张敏我特意接近到她身边,问她:“张敏,我们怎么样才能逃出去这个鬼地方?”
张敏眼睛也不看我一下,说:“我劝你还是别打这个歪主意了,乖乖在这里干活,等哪天她们心情好就会放你出去的。”
正在说着,突然张敏被人拉开了,我回头一看,是两个高大的女生,眼睛不怀好意地盯着我,其中一个笑笑说:“哎哟,居然有男人在这里,是新来的吧,看身材还不错,赶紧过来伺候一下我们大姐吧。”这女的说着,就过来摸我的胸,我一把把她推开,女生说:“哎呀,火气挺大了,不教育一下不行。”说完突然一拳向我打过来,我侧身躲开,向着她下巴回敬了一拳,这个女生好像喝醉酒了一样,摇摇晃晃地退开。突然,我的头发被抓住,这个人的力气很大,硬是把我拽了过去,然后我的肚子重重捱了一记膝顶。
“噗”,我吐了一口青水,嘴巴里都是胃酸的味道,我还没看清对方的样子,头发又被扯住硬拉过去,我不能再挨打了,于是我急忙一脚踢上去,刚好踢到对方两腿中间,只听到哎哟一声惨叫,原来是一个高大的女生,此时放开我捂着下面痛苦地蹲在地上。
接着,听到张敏大喊一声:“小心!”我还没反应过来,后脑勺重重捱了一棍子,马上一阵目眩,只感到天旋地转,眼前出现了一身黑衣服的雅紫,手里拿着一根警棍,冷笑着看着我说:“让你干活竟然在这里打架,你是不是很能打?”说完雅紫突然就飞起一脚,刀子般的高跟鞋尖头就踢在我裆部处。
“啊!”我被踢得飞起来,立刻就满地打滚了,蛋蛋的痛再次蔓延全身。
雅紫说:“看什么看,其他人不想跟他一个下场就快去干活。”说完雅紫就走了,剩下我依旧满地打滚着。
那两个女生看了看我,说:“被雅紫这样踢下面,不废也得修养一阵子了,唉,浪费啊浪费。”说完她们也走了,剩下张敏看了看我,竟然不理我就走掉了,剩下我一个人在地上躺了好久才能站起来,胖女警看我已经无法干活了,就把我拉回到牢房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