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4

中午我和志强一起吃午饭,在饭堂也没看到宋安茹的踪影,吃完饭我突然想起邻座吴若溪的约定,我惴惴不安地来到天台,一心想着她提到的秘密到底是什么,难道她已经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我心不在焉走出阳台,忽然一只脚向我胸口踢过来,我本能地用手挡开,马上一个身影已经来到身边,这个人抓住我的衣领忽然转身一甩,竟把我整个人摔到在地上,啪的一声巨响,这一下摔得我痛得叫起来,差点把中午吃过的东西都吐出来。
这时候我才看清楚,摔我的人竟然是吴若溪,但这时候吴若溪脸上竟一脸歉意,不断给我道歉:“对不起,真对不起,我还以为你是练过武的。”
吴若溪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我感觉这个女孩力气真是大,很轻松就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我摸了摸被摔痛的胳膊,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吴若溪还在道歉:“不好意思,我看你的关节和肌肉,很像是练武之人,而且听说你是G市皇权中学的,所以今天就试探一下你的实力,没想到……”她没往下面说,但是意思就是没想到我的实力竟然这么弱的意思。
我只好说:“我哪会什么武术,但是在以前学校待久了,抗打能力还是有点的。”
吴若溪还是不相信,像研究怪物一样在我身上到处摸摸:“浪费了浪费了,我看你这个身架子挺不错的。”顿了一顿,她继续说:“啊,忘了说,我是本校散打团的团练,负责训练其他学员的,你从今天起就来我们散打团吧,我要把你训练成一个散打高手。”
我想了想说:“你这么厉害,你打得过自卫队那几个女生吗?”
“不是吹牛,一对一单挑的话老娘还真没拍过谁!可是这几个小妞也是挺狡猾的……”
我看吴若溪支支吾吾的,禁不住笑她:“看样子你吃过她们的亏吧?”
吴若溪涨红了脸说:“哪有,我可没输过给她们,即使她们三个一起上,老娘也算全身而退。”
“全身而退的意思就是打输了呗。”
“她们用的都是犯规的招数……”
听到这里我大概明白了,这个吴若溪还真是挺厉害,居然可以一个对付三个自卫队,虽然没占到便宜,但起码可以全身而退。
“所以你刚才说知道我的秘密,意思就是以为我会武术吗?”
吴若溪很不好意思地说:“哎呀,判断失误了,总之从今天起你就跟我混,自卫队也不敢欺负你了。”
“那如果我不答应呢?”
吴若溪笑了,说:“同学,我知道你已经得罪了自卫队,现在你最好的选择就是加入我们散打团,不然你的处境会很不好过。”
我想了想,觉得她说的也有道理,如果自卫队继续找我麻烦,起码有个组织帮我出头也挺不错的,于是我就先答应了吴若溪的请求。

下午放学之后,我打听到了宋安茹的宿舍,就来到她的宿舍楼下等她出现,大概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看到了宋安茹的出现。我快步上去,走到她面前叫住了她:“宋安茹同学。”
宋安茹抬头看到了是我,一脸不屑的说:“又是你这个小色狼,是不是上次打得不够又想来找打啦?”
我满脸堆笑地说:“你误会了,我真的不是什么色狼,我是你姐派来你身边保护你的?”
宋安茹听了好像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一样,白了我一眼,说:“你说你不是色狼我勉强信了,但是你又在吹什么牛逼呢?”
我拉着宋安茹到一边,压低音量:“我说的都是真的,其实我并不是学生,我是宋小姐派来保护你的。”
“你口口声声说我姐派你来的,那你有什么证据?”
“我有你姐给我的介绍信,只是没有带着在身边。”
宋安茹白了我一眼,说:“都说你在吹牛吧,别浪费我时间了。”说着她就要离开了。
我急忙说:“你姐叫宋安琪,身高大约一米七,是武士道的经理。”
宋安茹听到这里,才认真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我就把宋小姐遭遇对手陷害,担心妹妹安全的事简单说了一遍。
宋安茹听完了,面无表情地说:“我姐姐的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她怎么样都跟我没有关系。”
我说:“你是不喜欢你姐姐做这个工作吗?其实她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宋安茹打断我说:“我们姐妹之间的事跟你无关啦,你不要多管闲事!”
我也生气了:“你怎么这么任性,你姐姐也是担心你安全才特意让我假扮学生的,你不要不识好人心。”
宋安茹说:“就凭你?好,你既然说要保护我,那我等一下可能有危险,你来保护我吧。”
宋安茹说完,就让我跟着她,我们来到学校的一个后门那里,这个门没有任何人看守,但是铁门是紧锁的,宋安茹拿出一条铁丝,拨弄了两三下就把锁弄开了,我们静悄悄地从这个门口遛出了学校外面。
我们来到了校外一块空地,这时候空地上已经聚集了一堆学生,我看了一下全部都是女学生,宋安茹走到人群中间,对面有个女生对着她就叫嚣起来:“宋安茹,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认怂了不敢来呢。”
宋安茹竖了一个中指给对方:“去你的吧,老娘会怕你?”
我发现对面的女生穿的校服跟宋安茹的不一样,她穿着一件过腰的黑色学生西装,下身是一条百褶长裙,裙子很长,看不到腿。我听到有些圣心兰的女生在议论:“对面那个就是丽部高中的三年级大姐头梁菲。”
这时候梁菲突然向着宋安茹冲过来,一巴掌就打在宋安茹嘴巴上,骂道:“我让你嚣张!”
趁着宋安茹被打蒙了,梁菲趁机按住她的头,用拳头往她脑袋上猛锤好几下,打得宋安茹昏头转向,然后梁菲一脚把宋安茹踹到地上,还要冲上来继续打她。
我看形势不对,马上上去一把抓住梁菲的衣领,把她从地上像拧小鸡一样提了起来,我恶狠狠的对她说:“你妈的敢打人?”
梁菲本来被我突然杀出来吓了一跳,等她镇定下来,冷笑着说:“臭男人,你找死啊?”
说完,我只感到裆部突然传来一阵剧痛,这个女混混居然在半空中就往我裤裆踢了一脚,我无力地放开她,腾出双手来捂着自己的裆部,这时候我才看到这女混混脚上穿着的是尖头的高跟鞋,怪不得踢人这么痛。
梁菲继续骂:“怎么样,一脚就不行了,尝尝老娘的厉害。”
说完,她又一脚踹过来,这次用鞋跟踢中了我的裤裆位置,剧烈的疼痛再次蔓延开来,我被她这一脚踹得倒退好几步,就要摔倒在地上,可是后面的人抱住了我,我才没有摔倒。只是,后面的人并不是要扶着我不让我摔倒,我发现两个胳膊分别被两个女生紧紧扭住,她们异口同声对梁菲说:“大姐大,教训一下这个小子。”“对,用膝盖顶他最痛的地方!”
梁菲坏笑着走过来,突然狠狠一个膝顶顶在我的裤裆中间。
“啊哟……”我立刻痛得跪在地上,眼前一阵阵发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