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3

第二天,赵志强拉着我一起去教室上课,我们一边聊天一边走着,忽然后面有个女生追上来,拉了拉我的衣服,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昨天被我救过的女生,坐在我右边的邻桌,今天才看清楚了,她长得很可爱,大大的眼睛,红彤彤的脸蛋,身材挺娇小的。女生看了看我,又瞄了我旁边的赵志强一眼,嘴上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了一句:“同学,能不能过来这边单独聊几句。”
我看了看赵志强,一脸懵逼地跟着女生走到树底下,女生这才开口说:“王柏安同学,我叫张敏,我很感谢你那天救了我,如果你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来找我,但是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就是不要把那天你救我的事情说出去。”
我不是很明白她的意思,于是问:“你的意思是不能说给第三个人知道吗?”
张敏咬着下唇说:“没错,因为学校有规定,晚上是不允许外出的,我那天其实是违反校规擅自出校的,如果给学生会知道了,她们会惩罚我的。求求你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可以吗?”
看着张敏一脸恐惧的恳求,我当然马上答应她:“我知道了,我会帮你保守这个秘密的,你放心吧。”
张敏这才恢复了笑容,对着我微微点头感谢,就风一样地跑了。
当我回到赵志强身边的时候,这小子马上换了一副贼贼的坏笑看着我:“你小子厉害啊,才来不到一天就已经泡到了妞了,看来我对你的研究还不够深入,以后要封你为泡妞高手才行。”
我白了他一眼,说:“我哪里有泡妞了?只是普通朋友聊个天。”
“聊天?你们认识多久了?”
“昨天才认识。”
“那你们聊了什么了?”
我又白了他一眼,说:“什么都关你事,你好三八啊!”
这样,才搪塞过去。

快到教室的时候,迎面碰到了三个女生,不是别人,正式昨天把我痛打了一顿的学生会自卫队三大母夜叉。那个琪琪走到我面前,穿了高跟鞋身高跟我差不多的她正面看着我,哼了一声:“哼,我不知道校长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是我们这里一直都是男人的禁地,被我收拾过的男人不计其数。我警告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别犯事,如果给我抓到你违反校规的话,你就死定了。”
再凶狠的女人我都见过了,面前这个只是小儿科而已,所以我根本没有放在眼里,只是淡淡地说:“谢谢琪琪姐姐提醒,我会注意的。”
琪琪看到我居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根本不把她这个自卫队队长放在眼里,非常生气,正无处发作,这时候赵志强这个小子自己冲到枪口上,他挡在我身前说:“喂,好凶的小妞儿哦,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告诉你,从今天起,这个学校我们哥们五人说了算,你们学生会可以靠边站了。”
“你说什么?”琪琪后面的刘丹看样子就要冲过来教训赵志强,被琪琪一下拦住了。
“刘丹,别冲动,我看他们能嚣张多久。”琪琪说完转身就要离开,赵志强居然上去推了她的后背一把,说:“快滚吧,回去玩过家家吧……”
赵志强的话还没说完,琪琪的身体忽然颤抖了一下,接着就听到赵志强发出一声惨叫,当即捂着裆部跪在地上,普通人根本看不到发生了什么事,但我毕竟是练过的,我看到了琪琪的高跟鞋迅速地一个后撩踢,鞋跟狠狠地扎了赵志强裤裆一下,但是这一下速度太快了,所以常人根本看不到。
我马上上去拦着赵志强免得被她们继续打他,然后我对琪琪说:“哎,你们怎么又随便打人?”
琪琪哈哈大笑说:“随便打人?你自己回去查一下校规吧,第4条第三小节,对于任何对学生会公务人员产生威胁的人员,可以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使其丧失进一步产生威胁的能力。”
看着我一脸无语的样子,琪琪一边发出猖狂的笑声一边带着两个打手离去。我马上回头询问赵志强有没有事,这小子反而一脸享受的样子,一边搓着裤裆一边呢喃:“实在太美妙了,完美的后撩踢,果然是地表最强街头战士赵嘉琪。”
我好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他:“你在自言自语说什么呢?你小弟弟没被踢坏吧?”
赵志强笑嘻嘻地说:“我?我怎么可能有事,我可是身经百战的,这点花拳绣腿可伤不了我。”
“那你又说她是什么地表最强战士?”
赵志强故作神秘地说:“她叫赵嘉琪呀,你不知道吗?在Q市出了名的街头战士,单挑从未输过,传说她快到一秒可以出脚三次。”
“那么厉害?我倒不是很相信。其他两个又是什么来头?”
赵志强兴致勃勃地给我介绍:“虎背熊腰的妞叫刘丹,是练综合格斗的,所以肌肉和力量都特别厉害,没事千万别惹她;经常穿道服那个女生就更厉害了,她叫王小玉,听说从小就跟名师学习各种门派的武术,什么跆拳道空手道合气道柔道泰拳散打,都已经到达顶尖水平了,真正深不可测呢。”
我佩服地看着他说:“你小子怎么知道这么多?”
“哎,我来这里之前早就把这里的情况摸清楚了,迟点再爆点更猛的料给你。”

聊着聊着,我们来到了教室,时间还早,很多学生还在走廊玩耍,我来到自己的座位坐下,首先看了一下右边的邻桌,张敏已经到了,看到我又红着脸低头看书了。我再看了一下斜后方的远处,上次看到貌似宋安茹的女生就坐在那边的,但现在那片座位都没有人在座位上。等我回过头来忽然发现一个女生站在我桌子旁边,我抬头一看,是我左手边座位的邻桌,那个高挑冷傲的女生,此时她正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没等我开口就说:“王柏安同学,我知道了你的一个秘密。”
这个神秘的女生突然来这么一句话,我的心里马上咯噔了一下,她说的秘密是什么?我只好礼貌的微笑一下,说:“这位同学,对不起,请问你叫?”
“我叫吴若溪,如果不想我把你的秘密说出去,今天中午一点钟,到教室的顶楼找我。”
吴若溪留下莫名其妙的这一句话,还敲了敲我的桌子,才回到她的座位上,然而她的这句话让我第一节课的英语课基本没怎么听,虽然我听了也等于没听一样。然而,我下课之后第一时间是看了看侧后方的座位,看到了那个好像宋安茹的女生刚刚从座位站起来往外走,我连忙跟着出去,这个女生走得很快,已经走到了走廊尽头,我快步跟了上去,一拐弯发现她不见了,这边走廊有个洗手间,会不会她是进了洗手间呢,我只好跟上去走到洗手间门口,从外面张望也没听到里面有动静,也行是我跟丢了,我只好回头往教室走,当我刚刚回头的时候,被人一掌拍在脸上,拍的我鼻子一阵酸痛,鼻水都要流出来了,眼前正是宋安茹,跟照片里面一模一样,宋安茹恶狠狠地看着我说:“流氓,为什么要跟着我?”
我支支吾吾地说:“不是,你听我解释。”
宋安茹没有听我解释的意思,举起拳头就打过来,我闪身躲开,然后一把搂住了她的脖子,把她往墙上拖,为了防止她叫唤我一把捂住了她的嘴巴。我深深吸了几口气,才对她说:“你听我说,我是你姐……啊……”话还没说出来,宋安茹突然用手从前面掏住了我的裆,一下就把两颗蛋蛋抓到了并用力一捏,这一招好狠,马上痛得我眼泪都飚了出来,而且我还要强忍着不能叫得太大声。蛋蛋被捏让我全身都没了力气,宋安茹趁机挣脱了我的环抱,依旧掏住我的蛋转身面对我说:“死流氓,跟我跟到女厕所,信不信我阉了你?”
我痛得啊啊惨叫着,说:“不是……你误会了……”
“误会?这还有什么误会的?”宋安茹依旧没有放松她的爪子,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宋安茹才放开我,说:“是上课铃救了你,下次再敢跟着我,就这样!”说完,宋安茹抬起脚一脚蹬在我裆部,用脚上的学生皮鞋在我裤裆里面碾了几下,才放开让我蹲在地上,而她自己就回去上课了。
而我足足蹲了十分钟才能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回去上课,还因此迟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