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在校园里的日子10

胖女警把我扔回牢房里面,我躺在床上,我全身上下都痛得厉害,倒下就睡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隔壁牢房有人喊我名字,我迷迷糊糊地爬起来,趴到墙上仔细听,隔壁喊:“王柏安,是你吗?”
我问:“你是谁啊?”
隔壁有点不高兴:“我是谁你听不出来吗?”
我大概听出来了,竟然是宋安茹。我问:“宋安茹是你吗?你怎么也进来了?”
宋安茹说:“笨蛋,我是自己故意进来的,还不是为了救你出去?”
我听了之后,非常感动,这个小丫头为了救我还故意被抓进来监狱,我问她:“你为什么要来救我,这里又死不了人。”
宋安茹说:“我给我姐打电话啦,她听说你被抓了,让我想办法救你出去,你千万要自己小心,这里的人可不是善男信女。”
我说:“说起来真的惭愧,本来我是来保护你的,没想到还要你来救我。”
宋安茹说:“这有什么的,那天你帮了我,今天轮到我帮你,这样才是哥儿们。”
听到她胸有成竹的声音,我感觉有了希望,连忙问她:“那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办法越狱了?”
没想宋安茹马上骂我:“你是不是脑壳被门夹了?想越狱,这里从来没有人试过成功越狱的,即使你越狱成功又怎么样?你还能跑到哪里去?”
我心想宋安茹说得也没错,我问她:“那除了越狱还有什么办法?”
宋安茹说:“除了乖乖坐牢等刑满释放,还有一个办法,这里每月会有一个特赦日,这个月的大概就是两三天后,到时只要能打赢自卫队三名成员,就能获得特赦。”
我问:“难道是琪琪、刘丹和小玉三个吗?”
“就是她们”
“我靠,这也太难了吧?我怎么可能打得赢他们仨?”
“你一个人肯定打不赢,所以我才进来帮你忙。”
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宋安茹继续说:“但是还要把张敏也带出去,所以她也要参加,三对三刚好。”
我说:“可是,张敏她根本不会打架啊。”
宋安茹说:“所以她是肯定输的,这就要我们两个都必须赢,你还有更好的计划吗?”
我说:“那也只好这样。”

第二天,又到了劳动时间,我在操场上看到了宋安茹,她穿着一件白T恤,一条牛仔短裙,一双高帮的球鞋,长发披肩的样子有点像她姐,但是比她姐要青涩很多。
宋安茹见到我,说:“特赦日就在这两天了,你不要节外生枝了。”
这时候对面两个高大的女室友远远盯着我,宋安茹说:“对面的女生似乎对你很感兴趣,看着快要掉口水了。”
我说:“别开玩笑了,昨天才跟她们打了一架,现在想吃了我吧。”接着我把昨天怎么跟那些女生打架的经过说了一遍。
宋安茹说:“那些是学校里面的帮派成员,你惹了她们,她们一定会报复的。”
刚刚说完,对面就来了三个女生走到我们跟前,为首是昨天被我打了一拳的,指着我骂:“小子,昨天敬酒不吃吃罚酒,今天我看谁还可以救你。”
说完向我走过来,我没等她走近就一脚扫过去,啪的踢中了她的腰,刚才还骂骂咧咧的女生马上捂着腰,蹲在地上哼哼唧唧的。然而,我马上被另一个女生从后面抱住,接着前面走来一个女生,二话不说就往我裆部猛踢一脚,我这才看清正是昨天被我无意踢到要害的那个。一阵疼痛袭来,我捂着裆部蹲在地上,这女生穿着一双硬邦邦的板鞋,踢完我她笑着说:“让你也尝尝被踢裆的滋味。男生被踢中那里一定很痛吧。”
宋安茹突然冲上来,扯着我后面女生的头发把她一下摔在地上,然后用球鞋往她的胸部腹部连续踩了几脚,那个女生就缩成一团了。宋安茹回身面对踢我裆部的女生,这个女生很阴险地一脚踢向宋安茹的胯下,踢在牛仔裙的下面,发出啪的一声回响,但是宋安茹犹如没事一样,上前抓住女生的衣领,用膝盖往她裤裆猛顶了几下,女生发出一阵惨叫,就蹲在地上头低下了。这时候,被我踢中腰的女生已经恢复过来,她绕到宋安茹身后,往她下面踢了一脚,宋安茹这次终于尖叫了一声,捂着牛仔裙跪下,然后头向下啪在地上。我才看到这个女生穿着一条短校裙和一双尖头的高跟鞋,她上去看着趴着的宋安茹,用高跟鞋踩着她的脑袋用力往地上碾压起来,宋安茹痛得一阵惨叫。我甦地站起来,飞身扑过去,把那女生扑倒在地上,利用体重优势我把她压着,用拳头教训了她几下,女生就晕乎乎地无法再行凶了。
我扶起宋安茹,趁着狱警还没发现我们打架,赶紧回去干活。我不禁问她:“为什么后面那女生踢中你下面,你会痛呢?”
宋安茹说:“我要看到对方的动作才可以防备,对于刚才那女生的偷袭是没办法预先防备的。”
接着,宋安茹把我和张敏叫到一起,说:“张敏我之前已经跟你说过了,如果想提前出去就要靠明天的特赦日,你愿意出战吗?”
张敏点点头,说:“我虽然不会打架,但是我也想试一试。”
宋安茹继续说:“那好,她们出场顺序是刘丹、王小玉最后是琪琪,刘丹的踢裆脚太霸道,你们去了一脚就要跪,只好我去应付她,张敏你第二个上场,王小玉不喜欢用阴招,你用我教你的招数也许能占点便宜,如果打不过马上认输不要硬拼,靠王柏安最后跟琪琪决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