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刑事案件实录6



我有个警校的师妹叫杨扬,毕业后一直在警队当文职,但是她不甘于一直做文职,立志要做斜杠少女。所以,几年前她就开始报各种的训练班,从咏春拳八卦拳散打到以色列格斗术,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防身术班,但到底学到多少我就不太清楚了。一年前,她突然心血来潮决定文武双修,去修读并考取了律师证,转行做了一个律师。

杨扬刚刚当上律师,当然接不了大案子,都是负责一些鸡毛蒜皮的小case。最近我这边有一个法律援助的案子,有个年轻女子向我求助,由于她的丈夫一直家暴她,她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跟丈夫离婚,法院也宣布调解失败同意离婚,但是需要她的丈夫在离婚协议上面签字画押才能正式离婚,由于她的丈夫是个无赖,一直依赖她的财富来挥霍度日,她丈夫自然是不肯乖乖离婚,要离婚也可以,提出赔偿他500万加上一套房子。这个女子觉得不服气,但她稍有意见就会遭到家暴男的暴打,只好找警察求助。

这种家庭纠纷,我们警察只能在家暴发生只好去现场处理,一般也只能调解,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于是我把这个案子转介给了我的师妹杨扬。

杨扬听说了之后,把女子的离婚协议书放在包里,说:“放心吧,这个案子包在我身上,我保证让他乖乖签字。”

我听了有点担心她说:“师妹你打算一个人去吗?要不我陪你去吧?”

杨扬说:“放心吧,我不会跟他动手的,除非他先动手。”

由于我也不能自己出警,只好让师妹先去跟家暴男谈一下。


杨扬来到家暴男家里,家暴男看到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长裤,身材修长的美女律师,很顺利就打开门让杨扬进去,但是知道了杨扬的来意之后,家暴男马上变脸了。

“原来是那个臭婆娘让你来的吗,你赶紧滚吧,我是不会同意离婚的。”

杨扬说:“我今天来是让你签字的,不是来跟你商量的。”

家暴男指着杨扬鼻子说:”哼,我是不会签字的,趁我还没发飙之前你赶紧滚吧。“

杨扬很生气,一手拍掉家暴男的手指说:”你放尊重点,别跟我比比的。“

家暴男突然发飙,一手掐住杨扬把她推到墙上,但是杨扬反应很快,一巴掌拍在家暴男的鼻子上,家暴男按着鼻子,酸痛让他眼泪直流,让他松开了掐杨扬的手,杨扬顺势上前,抱着家暴男的脖子,狠狠地往他裤裆顶了一下。

”哟……“家暴男惨叫一声,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杨扬骂他说:”岂有此理,你这条猪,竟敢掐我脖子!“

说完,砰砰两声,杨扬又往家暴男的裆部里重重踢了两脚,痛得家暴男马上在地上打起滚来,这时候他才看到杨扬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这么锋利的高跟鞋踢在最脆弱的蛋蛋上,能不痛吗?

家暴男一边哀嚎一边骂杨扬:“你……竟然踢我的裆,你不是律师吗,还讲不讲法律的?”

杨扬啐了一口说:“我呸,跟你这种烂人还需要讲法律吗?你不想吃苦头就乖乖签字,你也可以试试跟我动手,不过迟早你还是一样得签。”

家暴男大吼:“臭婊子,我今天要杀了你!”

说着,他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然后向着杨扬冲过去,一拳往她打过去,但是杨扬学过那么多古怪的武术,对付一个普通的男人当然是绰绰有余的,她轻轻一躲就避过了男人的拳头,抬脚就踢在这个男的肚子上,家暴男喔的捂着肚子。杨扬看准目标,再次飞起一脚,尖头高跟鞋再次嵌入了家暴男的裆部,家暴男扑通跪在地上,杨扬快速来到他后面,朝着两腿中间又是势大力沉的一脚。

家暴男狂叫一声,捂着下面紧紧夹着双腿缩在地上,哀叫着:“我的蛋蛋啊……妈的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把我蛋蛋踢坏了……”

杨扬笑着说:“你知道吗?对付你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男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高跟鞋踢裆,尝过我这招的男人没有再敢嚣张的!”

说完,杨扬上去用高跟鞋的鞋跟踩住家暴男的头,用力碾压,家暴男痛得惨叫,杨扬则冷笑说:“你这种人渣,就只配在地上,被我像狗一样打,像烂泥一样踩在地上。”

杨扬的鞋跟刺在家暴男的脸上,留下一条血痕,家暴男痛得要哭了:“我错了,求求你别再打我了。”

杨扬说:“刚才乖乖签字不就不用吃苦头了吗?我都说了,你可以试试跟我打,看你是不是我的对手。”

说完,杨扬拿出协议书,抓住家暴男的手逼着他签字画押。

等签完字,杨扬拿着协议书,嘲笑家暴男:“你就是贱啊,非要老娘动手,现在不是一样得签?”

家暴男恼羞成怒说:“我已经签字了,你快滚吧,你这个臭婆娘!”

杨扬说:“哎呀,这个时候你还要逞英雄骂我?干你娘的!”

说完,杨扬用高跟鞋的尖头往家暴男的裆部狠狠踢了几脚,再高高抬起高跟鞋,用尖锐的鞋跟重重踩在他的蛋蛋上。

“喔!”家暴男痛得惨叫起来,捂着裆部缩成一团,在地上不会动了。

杨扬这才拿着协议书,高高兴兴地离开了家暴男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