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刑事案件实录7




这是我还没当警察的时候的事情,当时我的身份只是一个辅警,一次执行扫黄任务,男警带着一些女警从前门进去,我和一个女辅警则负责守着后门。

警察冲进去之后,里面一阵骚乱,依稀听到有人企图逃跑被抓住的声音,有人反抗不成被修理的叫喊声,乱作一团。

我们任务就是守着后门防止有人逃跑,里面发生什么不用我们管,正当我感觉无聊的时候,突然后门打开一条缝,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溜了出来,想逃跑,我喊了一声:干嘛的?

女子被我吓了一跳,我旁边的女辅警上去抓住了女子,说:想跑?没那么容易!

女子快哭了,说:求你们放过我吧。

这时候,从里面又走出来3个妓女,穿着非常清凉,为首一个穿着开叉旗袍丝袜高跟鞋,很性感的女人,她看到我抓住了前面的女子,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身份。她从包里掏出一叠100元纸钞,估计有几千大元,卷成一卷递给我说:拿去喝茶吧,你们以前的警察也是这个规矩。


我虽然是一个辅警,但也是很正直的,这个妓女竟然贿赂我,我当时就来气了,一手打掉她手上的钱,顺势把她的手扭到背后,把她压到墙上,说:知不知道贿赂公职人员是很大的罪!

其他女子看到我这样,纷纷大声呵斥道:你要干嘛,快放开我们梅姐!

那个叫梅姐的女子说:没事,这位大哥跟我开开玩笑而已,大哥你放我们走,地上的钱就是你的,不够的话你开个口,我明天送过去给你。

我呸了一声说:谁稀罕你的钱,快跟我回警局。

梅姐叹了一声,说:那就是没得商量啦。

说完,突然我感觉裆部一阵剧痛!原来这婊子用高跟鞋一脚后勾踢踢中了我的要害!这种高跟鞋的鞋跟又尖又长,被它踢中要害非常疼痛,我一手松开这个女人,改为捂着自己的下面,其他女子见状都笑得前仰后翻,梅姐使了一个颜色,后面的女子上来抓住我的手扭到背后,几个人合力抓我我一时无力反抗,被她们控制住了,这时候我的同事,女辅警小娟上去叫道:你们要干嘛,想袭警吗?

话还没说完,梅姐上前一步,一手掐住了小娟的脖子,小娟说不出话来,梅姐旗袍下摆一扬,膝盖重重顶在小娟的小腹靠近下体的位置,小娟立刻惨叫一声,捂着下面缩成一团。

梅姐说:你们这些披着狼皮的狗东西,整天就知道欺负我们这些弱女子,不给点颜色你们看看还不知道老娘的厉害。

然后梅姐转过来对我说:小子,刚才给你敬酒你不喝,那就尝尝老娘的罚酒吧。

我虽然双手被控制,但是脚还是能动的,看她不怀好意地走过来,我一脚就踹她身上,梅姐被我这一脚踹倒在地,顺势骂了句:我艹你奶奶的。

妓女们马上一阵骚动,我趁机挣脱她们,转身举起拳头防备着,看哪个鸡子敢上来的话,我就狠狠给她一拳。

突然,我的蛋蛋被人从后面一手准确地掏住,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个人突然用力向下一扯并一扭,瞬间强烈的痛楚从下身传来,比刚才被高跟鞋踢中还要强烈得多,只觉得肠子都拧在了一起,我连忙用手去掰,但是很快几名妓女过来重新把我手掰到身后,我一看原来是刚才最早被女辅警抓住的女子蹲下从身后偷偷掏我裆,这些妓女们实在是通晓各种对付男人的招数,这一下被她掏住,让我半边身都没了力气,只能任其摆布。

女子紧紧抓住我的裆部,又是一阵狠捏,这一次我痛得冷汗都流了下来,她一边捏一边骂:臭小子,敢动咱们梅姐,我看你是蛋蛋不想要了,我帮你摘掉好不好?

我痛得立刻求饶:对不起,我错了,美女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女子捏得紧紧的一点没有松手的意思,我已经被捏得两眼发黑了,这才听到梅姐说:小凌,放开他吧,你这样捏他会休克而死的。

小凌听了这才放开我,我才松了一口气,感觉蛋蛋已经肿了一圈,然而就在这一刻,梅姐突然飞起一脚踢中我裆部。

啊……我惨叫一声,整个人跳起来,然后捂着裆部满地打滚两腿乱蹬,蛋蛋刚才脱离小凌的魔爪,马上又被梅姐那只尖锐的高跟鞋一脚踢中,痛得我眼前一阵阵发黑,疼痛一直从下体蔓延到肚子上面,嘴巴一阵干涸,只想呕吐。

梅姐冷冷地说:臭小子,你们老大都不敢打我,你敢踢我?怎么样,被老娘的高跟鞋踢中你们男人的要害,到底是什么滋味,能不能告诉我?

梅姐说着一手抓起我的头发,恶狠狠地问我:说!不说的话信不信我再给你来几脚!

我看着她脚上的尖头高跟鞋,马上哭丧着脸说:痛,很痛,痛得死去活来那种

梅姐眯着眼睛笑了笑说:哈哈,可惜了,只有你们这种臭男人才能体会得到那种滋味,可是你们这些臭男人痛死也活该,不值得同情。

说完,她对其他女子说:你们谁想玩玩他的,自己过来玩,其他人帮忙抓住他。

马上后面一个女子说:等我来,好久没试过玩这些臭男人了。

其他女子把我抓住架起来,我看到一个穿着牛仔短裙皮靴的妓女走到我面前,她一手捏着我的下巴,另一只手啪啪地扇了我几下,我被她打得眼冒金星,然后这个婊子突然抬起膝盖,重重顶在我的胯下,这一下顶得又准又用力,坚硬的膝盖骨把我的蛋蛋挤在了耻骨上,无处可逃。

我哀嚎一声,被她顶得整个人跳起来,疼痛难受,我捂着裆部在那里跳来跳去,站起蹲下都无济于事,疼痛还是不断占据我的身体,其他妓女则笑得更开心了。

这时候踢我这里的妓女说:娇娇,上次吃霸王餐的那个家伙,你是怎么样对付他的,给咱们演示一下吧。

说完,这个女人从后面抱住了我,我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反抗她了,只希望她们不要再打我,当时的我一定在不断地求饶,求她们放过我。

可是,这些女子并没有饶过我的意思,那个叫娇娇的女人上来,看她穿着一条玫红色的齐逼短裙,脚上一双银色的尖头高跟鞋,她上来对着我比划着说:对,上次也是差不多这样,那个傻逼敢不付钱,我喊人,看场子的过来给了他几拳,那个人就摇摇晃晃的,我让看场子的从后面抱住他,然后我上去就是这样一脚……


说完她飞起一脚,用高跟鞋的鞋跟勾踢在我裆部!我操……这又是一阵痉挛的疼痛,后面的女子抱不住我,让我顿时滑倒在地上,缩成一团。

踢我的娇娇继续说:这个人不行,当时那个家伙捱了我一脚,虽然叫得像杀猪一样,但是没有趴下,我以为他没事,又往那里同样的地方重重再踢了一脚,这次他就马上在地上打滚了,一直从门口滚到前台那边,我追上去,抓住他的两只脚向上分开,像这样……

说完,她抓住了我的两只脚,向两边分开,我刚想喊不要,这时候她的高跟鞋一脚踩下来,鞋跟刚好踩在我蛋蛋上面,然后她的鞋子一扭,我惨嚎一声,两眼一黑就痛晕了过去。

到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躺在医院里面了,同事小娟吓得马上辞了职,我足足躺了一周的医院,而且这些女人的后台很硬,这件事也不了了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