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街头传闻2


这个叫坏女孩的帮派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她们是出了名的有仇必报,可惜钟诚并没有放在心上。

一天晚上,钟诚刚下班,跟往常一样,他走路回公寓,当路过一条后街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名女子喊救命,他循着声音找了过去,就看到一名华人女性正在天桥上被两个黑帮小混混按在地上猥亵,这两名小混混正在脱这名华人女子的衣服,但钟诚这时候已经交班,交班的同时是要交下配枪的,他没有带武器,也不清楚对方有没有武器,他急中生智,跑到天桥下大喊:“Police!”两个混混听到大吃一惊,停下来看着钟诚,钟诚假装从腰间拔枪,吓得两名混混立刻翻过铁栏杆逃之夭夭。

钟诚这才走上去,把女子从地上扶起来,帮她把衣服整理好,幸好女子今天穿的是一条牛仔长裤,并没有被歹徒脱掉,但是她脚上的高跟鞋已经掉在地上,钟诚蹲下来帮她穿好高跟鞋,刚站起来问她:“你没事吧。”

女子说:“我没事,但是你有!”话音刚落,女子突然双手扶着钟诚的肩膀,膝盖往他裤裆狠狠顶了一下!

“哦……”钟诚被女子这毫无征兆的一下偷袭踢中男人的要害,立刻痛得捂着裆部,一下就蹲在地上,虽然他今天穿着一条厚厚的牛仔裤,但也承受不住女子这一顶,这个不像是一个普通良家女子,没错,她就是北部黑龙帮的堂主茉莉,双花红棍,空手道黑带。钟诚上次得罪了坏女孩,她们请了黑龙帮来给钟诚一点教训,这个黑龙帮在北部算是黑白两道通吃,即使是警察她们也敢动。

当时,钟诚被茉莉一脚就踢得蹲下了,他捂着痛楚的地方,抬头问茉莉:“你他妈的有病啊?”

茉莉冷笑道:“得罪了我们的人,你没有好日子过。”

茉莉接着吹了吹口哨,后面多出两个壮汉,把钟诚从地上抓起来,这时候钟诚本能的伸手去腰间掏东西,茉莉惊叫一声:“小心他有武器!”

两个壮汉一起按着钟诚的手,三人僵持在一起,茉莉看准机会,上前一步挥舞拳头,一拳猛击在钟诚脸上,钟诚被打得吐了一口血沫,有点晕头转向,壮汉们手伸进去一摸,说:“假的,他没带武器。”

茉莉说:“我已经收到情报说,他们条子下班是没有枪的,这小子竟敢骗我们,帮我按住他,把腿分开。”

壮汉趁机按住钟诚,把他的脚向两边掰开,茉莉冷笑着冲过来,钟诚知道她要干嘛了,刚说出一句“不要啊!”,可是已经太晚了,茉莉脚上的高跟鞋已经跟钟诚的裤裆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噗的一声闷响,钟诚痛苦地跪在地上,双手捂着裆部,剧烈的痛楚从裆部一阵阵传来,让他差点呕吐。

“把他的裤子给我脱了,看看蛋蛋爆了没。”茉莉一阵狂笑。

壮汉们听了,又把钟诚抓起来,一个人蹲下要脱他的裤子,钟诚忍着剧痛奋起反抗,他一拳打在一个壮汉脸上,照着蹲下的壮汉裤裆猛踢一脚,一时间两名壮汉都躺在地上,一个捂着鼻子一个捂着裤裆。茉莉看到这样吓得有点惊慌失措,她想逃跑,钟诚追上去一下子抓住茉莉的头发往后拉,把她拉到怀里,喝到:“你个婊子,想跑?“

茉莉脸上神色慌张,但是其实她一点都没有慌,对付钟诚这样的傻大个,她有的是招数,她突然抬起高跟鞋,用鞋跟猛踩了钟诚的鞋面一下,趁钟诚痛得放开她的头发的一刻,头也不回就一击肘击撞在钟诚脸上,钟诚立刻捂着酸痛的鼻子退后一步,茉莉仍旧背对着钟诚,高跟鞋一个后撩踢,尖锐的鞋跟已经踢中了钟诚的裆部,钟诚那里早已被茉莉重击了很多次,这一脚是雪上加霜,他马上非常痛苦地捂着下面,像虾米一样弯腰。茉莉转过来,把钟诚推到墙上,下面用膝盖砰砰砰往钟诚裤裆又顶了三下。钟诚发出一阵哀嚎,痛苦地倒在地上,捂着下面满地打滚。

刚才吃了钟诚亏的壮汉们一拥而上,对着地上的钟诚拳打脚踢,打了一阵,茉莉说:“不要打了,把他的裤子给我脱了。“

壮汉们把钟诚裤子扒了下来,钟诚已经毫无反抗的力气了。

茉莉上去,让壮汉死死抓住钟诚的脚向两边分开,说:“要打就打他最痛的地方。“

说完,茉莉抬起高跟鞋,向着钟诚暴露的睾丸那,砰砰地重重跺了几脚,这次钟诚的惨叫声有点不像是人类发出的那种,已经声嘶力竭了。

钟诚叫完,一口一口地猛抽大气,可是双脚被壮汉牢牢抓住,想缩起来也办不到。

茉莉笑了笑说:“这次给你点教训,废你一个蛋,你可以挑左边还是右边。“

钟诚恐惧地叫到:“不要,我不要……我两边都不要……“

“哦,你两边都不想要了?那不行,我不想这样把你变成太监,就挑你右边这个蛋蛋吧,看上去比较大。你问我为什么喜欢这样做?我看到你们在我脚下嚎哭求饶的样子就让我很兴奋,甚至可以让我来高潮。嗯……”

茉莉一边说一边爱抚着自己的裤裆,一副享受的样子,可是下一刻,她的高跟鞋突然踩住了钟诚的右边蛋蛋,压在坚硬的地板上,前后来回搓动……

钟诚痛得一边求饶一边惨叫,可是茉莉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钟诚右边蛋蛋上,用力一扭,钟诚眼前一黑就痛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已经躺在了中医馆的床上,这次是丽芳送他过来的,有人告诉丽芳听到钟诚的惨叫声,她过去的时候已经发现钟诚躺在地上晕了过去,幸好她及时找车把钟诚送到了中医馆,经过医师的处理,钟诚的右边蛋蛋总算是保住了,但也足足在床上躺了一周才能下床走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