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大学3








我的大学3



下课铃响了,其他学生纷纷涌出了教室,从校道涌向饭堂和寝室,走廊响起他们急促的脚步声。而我走出教室之后却往反方向走去,迎面差点撞上了向我潮水般涌来的人群,我今天是被英语老师叫到她的办公室去报到,她办公室在最顶层的走廊尽头,我一直走向她的办公室,其他人的话音我都没听见。我的心在砰砰直跳,不知道今天老师要怎么样对我,因为我刚刚在最近一次英语测验考了不及格,叫我去她办公室肯定没啥好事。

英语老师叫余老师,她对我们很严格,要求她的学生要全部通过考试,否则她的面子上过不去,但是不幸我是全班唯一一个没有及格的学生,拖了全班的后腿,也让余老师非常不高兴,这次要我去就是要好好教育我一翻。更让我忐忑不安的是,学校里面流传着一些流言是关于余老师的,说往届那些没有通过考试的学生被余老师叫去之后,第二天不是没有来上课,就是一瘸一拐地来上课,说得很恐怖。还有人告诉我,余老师被人叫做踢蛋女王,有人亲眼见过她跟男老师发生争吵的时候一脚踢向对方的蛋蛋,让那个男老师当场倒在地上晕了过去。自从她离婚之后,她变得非常讨厌男人,对于女学生她非常宽容,但是一旦男生稍微犯错或者考试不及格,她就会对他们下手。没有人敢揭发她,曾经有过一个学生告到校长那里,但是后来人们发现,第二天那个学生躺进了医院,而余老师则继续留在学校里面上课。

当我来到她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我两腿开始发抖。我轻轻敲了敲门,然后小心翼翼地转动了门把打开门。我开始感觉我的胃一阵阵恶心,忧心着接下来她给我安排的这个会面。我闪身进去了办公室,发现里面的窗口全部关着,并且贴上了各种海报,房间里面的灯光很昏暗,桌子和椅子被移到一边,腾出中间一个空间出来。余老师斜靠在她的办公椅上,双脚交叉伸到桌面上,正在翻看我的考试卷,她的高跟鞋脱掉了放在桌子上,她漂亮的脚丫清晰可见,脚指甲涂了鲜红的颜色,对我来说有一种诱人的魔力。

余老师今天穿着一条红色的中裙,黑色衬衣黑色西装,胸口的纽扣解开了,露出深邃的事业线和丰满的胸部。

我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怎么可能受得住这种诱惑,我的鸡巴马上硬了起来。

“你迟到了5分钟!”她不满地哼道,“过来这边!”她指了指她办公桌前面要我站的位置。

我按照她说的走到那边,她看着我,突然把我的考卷一把扔到桌子上,双脚伸进了高跟鞋穿上。我趁机往她的胸部看,可惜她看穿了我的举动,站了起来,在办公桌里面走了出来,高跟鞋在地上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

“你应该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叫你来吧?”

我看着她的眼睛点了点头。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考试不及格有啥了不起,不就是补考吗?”我的抖M性格突然告诉我这时候要激怒她。

她很生气地一把揪住我的衣领:“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你让我们班都丢脸了了,最重要的是,你让我很没面子你知道吗?”

我豁出去了,一把推开她,说:”你没面子关我什么事!“

然后,我根本没看清余老师的动作,裤裆已经中了她一脚,蛋蛋被她又尖又硬的高跟鞋踢中,那是一种难以忍受的剧痛,我立刻捂着裤裆,张大嘴巴无力地跪在地上,头也埋在两腿中间。

听到余老师在我上面骂:“你这个学生好大胆子,竟然跟我动手,你没听说过我踢蛋女王的外号吗?对付你这种不良分子,我有的是办法。”

虽然我很期待被余老师踢蛋,但是这一脚的疼痛程度实在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这时候我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东西。

余老师继续说:“对于你这种冥顽不灵的坏分子,我有必要给你一点教训让你长点记性。”

说完,余老师绕到我后面,伸手探入了我的裤裆,用手握住了我的蛋蛋,突然用力捏了起来,我痛得两眼发黑,可一句话都说不出。

“这样可以让你记住这个教训。”余老师一边说一边加大了捏蛋的力度,我痛得大声惨叫。

“嘘……”她在我耳边轻声说,每次我挣扎的时候让蛋蛋逃脱了她的魔爪,她都马上伸长一点她的手,轻易地再次捕获我的两个蛋蛋,继续用力捏起来,让我继续跌入被折磨的深渊。

最后,在我快要晕过去之前,余老师终于放开了捏蛋的手,让我捂着蛋蛋在地上缩成一团,让我有时间去轻轻抚慰着自己的蛋蛋。她让我休息了几分钟,叉开双脚站在我身旁居高临下看着我,完全掌握了控制权。

“你休息好了吗?”

我虚弱地点点头。

余老师蹲下来,开始解开我的皮带,要脱下我的裤子。我一时不知所措,本能地抓住裤子不让她脱。

余老师微微一笑,突然伸脚踩进了我的裤裆里,一阵刺痛传来,是刚才被捏肿的蛋蛋被鞋跟刺中的痛感。

”放开手!“余老师严厉地说,”我看你还是有点搞不清状况啊,你的蛋蛋还在我高跟鞋的攻击范围,劝你还是乖乖听话,否则……“

说完,余老师突然用力一伸脚,尖锐的鞋跟马上命中了我一个蛋蛋,痛得我伸手抱着她的脚,乖乖松开了裤子。

”看样子你学会听话了。“余老师轻易把我裤子脱掉,然后把内裤也脱了,露出我红肿的蛋蛋,上面还清晰看到刚才被鞋跟攻击过的血痕。

”你不需要穿衣服了,放心,这是我自己的独立办公室,没人会看到我们的。你的毛还没长齐,这样更好,我更容易踢中目标了。”

“站起来,张开双脚。”她命令我站起来。

我不敢说一个不字,只好按照她说的去做,等待我的将是一次难忘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