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街头传闻3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有一种职业叫做酒托,那是一群年轻貌美的女子,打着相亲和交友的旗号,其实是把一些好色的男子骗到他们有关系的酒吧里,让你消费,里面的价格水分很大,一不小心下来就消费了几千上万了,等你一看帐单才大呼上当,但是这时候想不给已经不行了。如果你胆敢不给,后面马上冲出几条大汉,让你知道吃霸王餐的严重后果。

后面由于这行的人干得太多太狠,搞出了几宗严重伤人案,惊动了上面,下令要严打这个行业,结果经过一轮又一轮扫荡之后,干这些的基本都销声匿迹了,不敢再明目张胆的干。

但是,只要有利润的东西就会有人冒险去做,这些酒吧还是一样营业,只是他们不再使用大汉去当保安了,换成了另外一些人……


晓宁是刚毕业的一个小伙子,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美女,这个美女跟他视频聊天,晓宁马上就喜欢上了对方,那个姑娘网名叫明月,长得很水灵,两人在网上聊得火热,明月就约晓宁出来见面了。

见面的地点约在一个偏僻的酒吧,晓宁见到了明月,真人没有视频里的漂亮,但是也很清纯,明月今天穿了一件吊带小香肩,外面披着丝质的软外套,下面穿一条粉色的闪钻迷你裙,脚穿藕色尖头高跟鞋,一下子就把晓宁迷住了。

他们坐下,晓宁为了表现得绅士一点,让明月来点菜,明月看了一下菜牌,就点了两份牛排和一瓶红酒,晓宁偷偷瞄了一下菜牌,估算这一顿下来最多就几百块,就安心地和明月享受着浪漫的烛光晚餐。

明月一点都不害羞,她很会聊天,说话又很有趣,晓宁虽然很喜欢这样的女孩子,但总觉得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像做梦一样,不知不觉晓宁喝了大半瓶的红酒,有点醉了。这时候,明月提议结账然后去外面走走,晓宁喊服务员过来结账,一看帐单酒都被吓醒了,帐单上面写着一万五千多,牛排一千多一份,那瓶红酒竟要1万多。

晓宁跳起来说:“怎么那么贵,刚才我明明看到价格不是这个的。”

服务员拿过来一个菜牌给晓宁,说,你看一下,价格的确是这个。

晓宁仔细看了一下,上面印着的就是那些价格,但是这本跟他刚才看到的不一样,于是说:“我刚才明明看到那个菜牌不是这样的,你们这是黑店吧?”

服务员说:“你可别乱说啊,不给钱还污蔑我们店的话,后果很严重。”

晓宁说:“把你经理叫来。”

于是服务员去了一下,把一个身穿黑色西装长西裤的女经理叫来了。

晓宁说:“我只按照刚才看到的价格,最多给你1千,其他我可不会付。”

经理说:“你不是搞笑吧,一千,就这瓶酒进货价都要几千呢。”

晓宁说:“你们是黑店,我要报警。”

说完就掏出手机要打电话,明月马上过来拉着晓宁说:“别,报警对我们没有好处,他们会告我们吃霸王餐,反而把我们抓起来的。”

晓宁这时候终于明白了,这个明月就是一个托,骗他来这个黑店消费的。他一把推开明月,让她往后面撞在一个桌子上,明月痛得倒吸一口气。看到这样,女经理突然来到晓宁背后,抓住他的手往身后一扭,就把晓宁制住了,晓宁想反抗的时候经理就更用力的扭他手臂,让晓宁痛得挣脱不开,这经理其实是店里请过来的保安,之前都是学过武术的,用擒拿术轻易就制住了晓宁。

这时候明月也撕破脸了,啐了一口骂道:“小瘪三,敢推老娘,想撞死我是不是?”

说完,抬脚就踢,高跟鞋一下子就踢在了晓宁裤裆了,晓宁马上嗷嗷叫了起来,这个明月也不像是一般女子,一脚就踢到了男人的要害,纯熟的很。

这时候一个身穿短裙高跟鞋的女人过来了,她是这里的店长,过来就说:“你们两口子有矛盾不要在这里打架,你们结账了到外面去打。”

晓宁知道明月肯定是跟对方一伙的,对方还在演戏,他刚刚工作,一万多简直要了命,而且年轻气盛怎么咽的下这口气,借着酒劲他忽然向后一撞,把经理撞在桌子上,趁机挣脱,然后冲上去抓住店长的衣领把她推到墙上,店长吓得花容失色,晓宁恶狠狠地说:“告诉你,我也不是好惹的,你们这个黑店,敢坑我的话我也不会跟你客气……啊……”

话没说完,晓宁突然一声惨叫,原来是女经理来到他身后,用脚上的黑色尖头高跟鞋照着两腿中间就是一脚,一个男人被这样踢中要害,任你再强壮也受不住,果然晓宁立刻倒在地上,捂着裤裆痛苦地打滚。

店长这才整理了一下衣服,笑着说:“哎呀,你看看你看看,多大点事,你就要对我不客气,你看你现在怎么样对我不客气呢?”

经理说:“这个人不老实,敢反抗,先教训一顿再跟他讲道理。”

说完经理把晓宁从地上拧起来,重重地往他脸上揍了几拳,晓宁被她打到墙上,那个穿着牛仔裤的服务员冲过来,一个膝盖顶在他裤裆里,晓宁弯腰护痛,被服务员掰开他的双手,店长冲过来用高跟鞋的鞋跟一脚踹中裆部,晓宁再次痛得跪在地上,服务员把他头发抓住,店长一脚踢在他脸上,马上鲜血四溅,不知道是鼻子破了还是牙齿掉了。

打完了,经理把他抓起来让他坐在椅子上,抓住头发,店长上来问:“最后问一次,你结不结账。”

晓宁说:“打死爷,爷也没钱。”

店长脸色一变,抬起高跟鞋,用尖锐的鞋跟一脚踩在晓宁的裤裆里,恶狠狠地说:“不结账我先把你给阉了,然后送到监狱里面去给人爆你菊花。”

晓宁根本没听清楚后面她说什么,一阵强烈的痛楚从下面爆发出来,店长的鞋跟在他裆部要害一阵阵扭动,蛋蛋被压在板凳上,他马上想吐,店长立刻缩回脚,服务员穿着帆布鞋的脚一脚又踹中他肚子,晓宁立刻趴在地上,狂吐了好一阵。

晓宁受不了这样的毒打,只好掏出信用卡,刷卡结账,然后就被她们扔出了店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