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刑事档案8










我是一名地下赛车的车手,下星期我们要跟一个叫夜色幽灵的车队进行PK赛,但这个车队很神秘,我们对于他们的实力一无所知。

但是,我听说他们在今晚会在郊区的野赛道上面秘密练习,这是一个难得的窥探对方实力的好机会,我知道了之后当然不会错过,于是我穿上一件平时练习穿的紧身衣,戴着一顶鸭舌帽就来到他们练习的地方。

当我到达的时候,那里已经站了一些人,他们极有可能是相互认识的,所以我不能过于暴露自己,我拉低了鸭舌帽,站在人少的一边,仔细观察着这个车队的赛车手,他们都穿着专业的比赛服,带着头盔,我无法看清楚他们的样子。比赛就要开始了,他们都坐到了赛车里面去,负责摇旗的赛车女郎两边走动,让大家往两边安全的位置站开,练习赛马上要开始了,一个黑色衣服的赛车女郎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勾起眼珠子打量了一下我,然后就回去准备摇旗。随着这位赛车女郎的摇旗,练习赛马上开始,几辆赛车犹如饥饿的怪兽一样冲了出去,在夜幕之下怒吼狂飙着,我暗地掐了一下计时器,测算着他们的圈速,几圈跑下来,我初步一估算,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我得赶紧回去跟队友商量一下对策,我又观察了一下他们的装备情况,趁大家都没有主意到我,我抄一条小路离开了赛场。

当我走到小路里面,看到对面有个人在靠着墙壁抽烟,是一个女人的身形,我看清楚了,是刚才那个赛车女郎,她也看到了我,用一种幽幽的眼神看着我。我本来并不想节外生枝,正准备离开,突然这个女人身子一歪,整个人挨到我身上,小路很窄,我想躲也躲不开,这时候我闻到女人的身上有一股酒气,她身旁的地上扔了好几个空的啤酒罐,满身酒气的她双手紧紧抱着我,嘴里迷迷糊糊地叫着:“威哥,是你吗?比赛结束了吗,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估计她喝迷糊了,把我当成了她的熟人,我连忙推开她说:“不是,你认错人了。“

她这才抬头仔细看了看我,说:”哦,是吗?哥哥你好帅哦,急着走干嘛呢,我们做点快乐的事吧。“

说着,她的手竟然伸到我的裤裆部位,用指甲轻轻地挠着我的敏感部位,我一个正常的男人,被她这样拨弄下面马上就竖起了帐篷。这时候我改变了主意,打算跟这个赛车女郎来个一夜云雨,然后在她嘴里再套一些这个车队的信息,这样不是两全其美么?

我配合着她,伸手在她圆滚滚的屁股上面抚摸着,她今天穿着一套齐逼的黑色连体衣,穿上厚底高跟鞋之后,跟我几乎一样高,我伸手刚好摸到她的裙子下面的屁股,软软的很舒服,女郎的手也不老实地在我小弟弟上乱摸,说:”哥哥,要不要玩点刺激的啊。“

我想她想要跟我舌吻,我答应着”好啊“,然后伸嘴上去就要亲她,可是她突然说:”错了,是这个。“说完她的手突然收紧,指甲掐住我的小弟弟突然紧紧捏住,还用力一扭,马上一阵恐怖的痛楚从下面传来,我连忙用手抓住女子的手想让她放手,可是她用力狠狠网上猛拉我的蛋蛋,说:”爽不爽啊?爽不爽啊?!“

要害被她控制在手里,我只好乖乖放手,求她说:”别……美女,我哪里得罪你了?“

她继续用力紧紧捏着,说:”他妈的,以为老娘真喝醉酒了?想占老娘便宜是不是?“

我说:”我哪有?我哪敢?“

她说:”我以前没见过你,说!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说罢,她再次用力向上拽我的蛋蛋,痛得我只想呕吐。我解释道:”我只是刚好路过看看热闹的,我真没什么目的……“

她哼哼冷笑说:”别以为我不知道……“

说着她突然放开了手,下一秒钟她的膝盖已经狠狠顶在我的裆部里!

”哎哟……“我惨叫一声,立刻捂着裆部跪在她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钱包已经落在了她的手里,肯定是方才从我口袋顺走的。

她在翻看我钱包里面的证件,我的身份就要暴露了,她从我钱包里面拿走了我的现金,然后扔到一边。

接着,她走过来抓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拧起来,说:”这就是来刺探情报的代价。“

说完,她向后高高抬起右脚,那只厚底高跟鞋就要向我裤裆踢过来,这样跪着被她的高跟鞋一脚踢中的话,恐怕下半辈子都做不成男人了。

我看着女子的齐逼短裙,她的下面竟然没穿内裤,隐私处若隐若现,我虽然跪着脚动不了,可是手还是自由的,急忙中我一记勾拳,从下面打在女子的两腿中间,女子立刻惨叫一声,放开过跳了几下,就趴在旁边一个垃圾箱上,痛得她两脚直哆嗦。

哈哈,这一下还不给你这婊子娘们还以颜色,我心里暗爽。接着,我要再教训一下这个娘们,他娘的竟然差点捏爆老子的卵蛋,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我来到她后面,看准她两腿中间,一脚踹上去,今天我穿的是一双带跟的大皮鞋,这一脚砰的踹在垃圾箱上,发出一声巨响,鞋跟也带中了女子的下体。女子哎哟叫唤了一声,马上捂着裆部倒在地上,左右打滚,痛得她脸色发白。我上去抓住她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分开,抬起我的大皮鞋,女子马上明白我要干嘛了,连忙摇头吓得花容失色。

我阴森森地说:”怕了吗?向我求饶,求哥哥插你,可能我会怜香惜玉放过你。“

女子连忙求饶说:”哥哥,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们去酒店啊。“

我说:”你个婊子太恶毒了,去酒店我不怕你趁我睡着了阉了我?”

说完,我的皮鞋一脚踩在她两腿之间,女子痛得倒抽了一口冷气,突然我发现女子的目光好像在看我身后,接着身后传来一阵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这时候女子突然夹紧双脚,把我的脚夹住,我暗叫不好,身后有对方的人,但我的脚已经无法抽出,接着裆部已经传来一阵剧痛,身后的人一脚从后猛踢在我的两腿中间,我只觉得蛋蛋被一只很硬的鞋子准确命中,痛得我眼前一阵发黑,立刻放开女子的脚,跪在地上一阵干呕。

后面的人走到我身边,又是一脚重重踢在我的肋部,我整个人被她踢得飞起来,平躺在地上,被踢中的肋骨隐隐作痛,又是一阵想呕吐的感觉。这时候我才看清楚来人,是一个全身穿着黑色紧身衣的女子,脚上连着一双黑色的高跟皮靴,鞋尖又尖又硬,就是用这双皮靴踢了我的裆!

”竟敢踢老子的裆!“我忍痛爬起来,虽然被重踢了两脚,其中一脚还是命中要害,但我还是能站起来继续打,一个女人我还不怕她。揉了揉下面,确定疼痛已经过了,我举起拳头向着这个女人就打了过去,但是竟然被她一低头就躲了过去,接着女人一拳打在我肚子上,好重的一拳,打得我吐了一口口水,紧接着女人抓住我肩膀狠狠一记膝顶,撞在我小腹上,这一下重击把我体内的空气都撞了出来,我弯腰一阵咳嗽,女子抓住我的头发,狠狠一记膝撞,这次顶在脸上,我应声仰面朝天倒下,眼冒金星。

”莉姐你终于来了,呜呜……你个傻逼竟然敢跟咱们莉姐打,你不知道莉姐是咱们这里的地下拳冠军吗?“地上被我踩了一脚的女子仍然捂着下面,向着这个莉姐哭诉起来,”他原来是我们敌对车队的……今晚来刺探我们的情报,被我发现了还把我打了,莉姐你要教训一下他……“

这个莉姐一看就不是善茬,眼神凌厉地看着我:”小子,好大的胆子,竟敢来咱们底盘闹事。“

我很不服气的说:”是,我就是神风车队的,你们这个辣鸡车队也好意思跟我们比赛,简直不自量力。“

赛车女郎说:”你看,他果然是来刺探咱们情报的,莉姐我们把他抓起来好好审一下。“

莉姐笑了说:”没事,我让他一个月都走不了路,看他怎么去比赛。“

我说:”你要干嘛?“

莉姐刚说完就向我冲过来,抬起高跟皮靴像踢足球一样向着我张开的两腿中间猛踢一脚!

”……啊啊啊……“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从我嘴里吼了出来,这一脚差点把我踢晕过去,下面蛋蛋像被锤子打了一锤,痛得像火烧一样,我缩成一团,在地上来回打滚。

”真希,这小子刚才是不是要非礼你?“莉姐问赛车女郎。

”是啊,刚才差点被这小子强奸了。“真希说。

我忍痛指着她说:”你胡说……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好伐……“

莉姐说:”那可不能这样便宜了这小子,你得给点颜色他看看。“

真希说:”我正想报仇呢,刚才这龟孙子把我弄疼了。“

说完,真希蹲下抓住我的双脚向两边分开,就像我刚才对她那样,我看了看她脚上穿的高跟鞋,鞋跟像刀子一样锋利,我害怕地挣扎求饶说:”对不起,姑奶奶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莉姐用皮靴踩住我的上半身,不让我动弹,说:”少跟他废话,给他点厉害看看。“

真希冷笑着,突然抬起高跟鞋,狠狠一脚踩在我的裤裆里,锋利的鞋跟正中蛋蛋!

”哦……”尖锐的疼痛马上像触电一样传遍全身,我痛得猛烈抽搐,可是竟无力挣脱,被莉姐的皮靴死死踩住。

真希放开她的脚,接着突然跳起来,用膝盖加上她的体重整个人跪在我的裆部,我惨叫一声就晕了过去。

我醒来之后,她们把我囚禁在一个小屋子里,每天毒打逼问我说出我们车队的情况,而我们车队也输掉了这场比赛,她们赢了之后才把我放了回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