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大学2









上回说到,女神就在我的面前,用她锋利的鞋跟踩了一个男生的蛋蛋,让他痛苦地惨叫着,就在当时,我的脑海一直重播着这个画面,直到一个声音在我面前响起。

“你没事吧?”女神蹲下来看着我。我需要一点时间去想清楚说什么,但我的下面还是硬邦邦的。

“没事,就是……”我一时想不到怎么开口。她把我扶了起来。

“我想他们以后都不敢再找你麻烦的了。”她原来要放开我的了,但我一时没预料,所以还是紧紧抓住她的手。

”你经常这样干?“我没头没脑地突然这样问。她停下来看着我。

”你指的是保护弱者吗?“她小声的回答。

”不,我说的是……踢蛋,踢男生的要害。“听到这她的脸上闪过一瞬的异样神色,嘴角微微扬起笑容。

”你也喜欢这样吗?“她脱口而出。

”是。“我也毫不迟疑地回答。

”你喜欢看我踢?还是说你也喜欢被我踢?“这句话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了。

见我不回答,她的手指轻轻划过我的胸口,一直往下漫游,直到来到我的蛋蛋处,手指轻轻抓住我的蛋蛋,然后用力一捏。疼痛一下来袭,我哼了一声。

”你还想要吗?“她在我耳边低声地问,整个人紧紧把我压在墙上。我再也无法遮掩下面的突起,直直地戳在她的身上,她显然可以感觉得到。我说不出话,只能点头。她又再用力捏了起来,这次让我痛得整个脚尖都掂了起来,她才松开手,又摸摸我的胸部,说:

”明天晚上九点来我宿舍。“说完这句话她就走了,留下呆在一旁的我和那两个仍旧捂着裆部躺在地上的男生。


第二天,我一节课也没去上,当她把房间号码发到我手机上,情况变得更糟糕了,我终于要去尝试了,当我一开始想她接着会对我做什么,我的心里就更加忐忑不安。当九点快到了,我赶紧出门直奔女神宿舍而去。

当我经过宿舍楼道,一些女生看到了,嘴角都露出奇怪的笑容,估计我并不是第一个干这事的。我来到宿舍门口敲了敲门,门马上打开了。

房间里面点着蜡烛,烛光照出的影子看上去这是一个普通的宿舍,但当我走进去之后,她立刻把门关上,我感觉到她贴着我,一手抚摸着我的胸口,一只手在下面脱我裤子。当我的裤子掉在地上的时候,她的手已经捏住了我的蛋蛋。

”你很准时,我喜欢守时的人。应该给你一点奖励。“她一直拉着我的蛋蛋把我拖进了房间里面,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着她闻着她身上的体香,在班级上我绝对不会想象到在她的甜美外表下面竟然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她就像一个掠食者,突然粗暴地把我推倒在地毯上,女神今天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蕾丝内衣,我的视线往下移动,我看到了她的鞋子,这是我从来没见过的一双鞋子,鞋跟比以往任何一双都要高,鞋尖比以往任何一双都要尖,鞋头足足突出来一小段。

看着我期待的小眼神,女神说:”喜欢我的鞋子吗?“,说着,她用脚踩着我的胸口,把我踩在地上,接着她的脚慢慢贴着我的身体往下挪动,经过我的胸口。突然,毫无预兆的,她一脚踢在我的蛋蛋上,尖锐的鞋头正中我的蛋蛋。我忍不住痛得叫了起来,但这比我想象中要爽得多。

”说!“她吼道。

”我……我喜欢。“我赶紧说。

她大笑起来,说:”很好,那你想我对你干什么?“我一时无法回答,我要说什么才好?这时候,又是一脚踢了下来。

”我问一句,你说一句,知道吗?“说完又是重重一脚,我痛得惨叫起来。

”踢我蛋蛋,我想你踢我。“我弱弱地回答到。

她狂笑起来,说:”你确定?“

我脑袋一片空白,说:”我确定。“

她突然盯着我,问:”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吗?“

她收起笑容,问我:”前几天我被偷了一双高跟鞋,是你干的吗?“

我已经脸红耳热,并没有听得太清楚,只是呜呜地回应说:”嗯“。

她的脸色突然变得难看起来,说:”他妈的,那是我最喜欢的高跟鞋,你这个混蛋,死去吧。“

说完,她的鞋跟突然踩住我右边的蛋蛋,把整个人的重量都踩了上来,我的世界一下子爆炸了,只剩下剧痛和无力的恶心感,我整个人坐起来,抱着她的脚,嘴巴张大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然后,我就惊醒了,原来这是我的一个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