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大学1




这个故事,一开始要从一个女孩(划掉),应该说是从一个女人开始。大学一年级刚开始,她和我一样刚刚从高中毕业。她有着一头长长乌黑的直发,牛奶一样白嫩的皮肤,笑起来带着完美的小酒窝,丰满的胸部和修长的美腿,你可以想得到的美女的标志,她都符合。但是,这并非我像其他男生一样天天盯着她看的原因。我之所以喜欢看她主要是因为她脚上穿的高跟鞋。

她每天都会穿着高跟鞋来上课,我知道一共有27双,因为我一双双地数过。我还仔细分析过,有的是粗跟的,还可以,我是说粗跟的的确可以让她看起来好看,但我最爱的还是其中8双尖头细跟型的高跟鞋。

当她穿这种类型的高跟鞋,看到它们,想到它们的用途,我就不由自主的下面开始撑起帐篷来。我知道我的爱好是有一点特别,但也不算什么。当我发呆的时候,我经常会想象她站在我面前,用膝盖狠狠顶在我的蛋蛋上,然后,当我倒在地上的时候,她会用脚上那双高跟鞋的锋利鞋跟,轻轻放在我的蛋蛋处,然后突然用力踩下来。她肆意的狂笑还有我剧烈的痛楚交织在一起。

大学无聊的学习生活让我很难受,但我不在乎,因为可以天天看到她。当然,她也很快注意到我,她会微笑着看我,之后她也留意到我盯着哪里看,她继续微笑地故意把高跟鞋抬起来,在半空中一晃一晃,这倒让我感觉脸红耳热的,赶紧用笔记本电脑挡住自己。


然后,这一天到了。

我正穿过一条最短距离的小巷子,走回我的宿舍,我之前都是这样走的,所以根本没有想过会在这里发生什么。这时候,班上一个同学突然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拖过去。

“草泥马的,你以为你是谁啊?”他张口就骂。

“什么?”我结巴地说。这时候另一个人从推了我一把,我向着前面这个人扑了一步。

“对啊,居然敢天天盯着我们女神看,你以为你会有机会吗?臭小子。”后面的人说。

我转过身来看着他,这时候第一个人从后抓住我的手把我控制住,后面的人一拳打在我的肚子上。我噗的吐了一口水,强烈地咳嗽着。

“你最好离她远一点,听到吗?”这个人又举起了拳头,我本能地尽力往后缩。

然后他的拳头并没有打下来。


“这应该是由我自己决定。”声音非常冷酷,但我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听得出来是她的声音。这时候她拉着这个人转过去面对着她,我清晰地看到他在转过去的时候,脸上那种震惊的表情,这时候,她的膝盖突然一抬,没入了他的裤裆里。看到这个场景,我下面当场就起了反应,为什么不是我被她顶?我暗想。

那个人马上倒在地上,捂着裆部缩成一团。她照着他的身上又是一脚,这次高跟鞋尖踢中了他的肚子,轮到他一阵强烈的咳嗽,整个人翻身朝上,两腿张开,女神走过去,用鞋尖轻轻戳了他捂裆的手,他好像触电一样,缩开了双手。接着一只优雅的高跟鞋就轻轻放在了他的蛋蛋上。

“我建议你放开他”,她就说了这句话。我不想后面的人放开我,我兴奋得快站不稳了。

“我操……”后面抱住我的人说。但当他爆粗之后,地上的人突然开始惨叫起来,因为女神开始向下用力了。他放开我,让我倒在地上,然后走过去救他的朋友了。女神有危险,这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我马上挣扎着爬起来,看到那个人刚刚冲过去,女神踩着地上的人蛋蛋的高跟鞋突然向后划出一道弧线,甩在了冲过来的人的裤裆里,鞋跟深深没入,太优美了,这个场景!

同为男人,我知道这一个暴击的威力,毫无疑问地他立刻像烂泥一样倒在地上,抱着蛋蛋满地打滚,嘴里还呕吐出一些污秽的白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