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掌门人之争

 彭郁南是旧金山唐人街彭氏咏春拳第十八代传人,在彭郁南的手上,彭氏咏春得以在旧金山唐人街发展壮大,门生已经有几千人之众。本来在天命之年的彭郁南应该感到很欣慰,但是他最近却高兴不起来。

一个人既要管理内部几千人的事务,还要抵御外部其他门派的明里暗里的挑战和蚕食,随着年纪一天比一天大,彭郁南明显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他知道是时候需要找一个接班人代替他的位置了。本来这个接班人位置顺理成章应该传给自己的独子彭欢的,但是自己的妻子却不同意,妻子的意思是应该传给大弟子罗梅,罗梅是彭郁南夫妇在旧金山收养的一个养女,比彭欢要更早学艺,论辈分彭欢要叫她师姐,论学艺论资历都比彭欢要丰富,但彭郁南极度反对,其实也不是没有原因。彭郁南不接受罗梅当接班人的原因有仨:第一,彭欢是自己的独子,子承父业再合理不过了;第二,罗梅却是一介女流,怎样能担此大任?况且也没有传给女人的先例;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彭欢一直跟着自己学习咏春,而罗梅则长大后去了念大学,一边读书一边跟着妻子学习了不少其他门派的功夫,学艺不纯正,不适合领导门派。但妻子却觉得罗梅更了解其他门派的功夫,有利于更好管理彭氏。

而且,让彭郁南最郁闷的是,不但妻子支持罗梅,连自己其他徒弟都一致支持罗梅,由于彭欢平日在门派里飞扬跋扈作威作福惯了,很多人都不服他。当他和妻子争持不下的时候,妻子提出了一个解决办法,就是让彭欢和罗梅来一场比赛,谁赢了就可以正式接受这个掌门的位置。彭郁南爱妻心切,不想跟妻子闹翻,而且他心想罗梅只是一个女人,自己儿子打赢她应该毫无困难。

他们把这个决定向所有嫡系弟子宣布了,众人纷纷赞成,彭欢听了一脸开心,罗梅没说什么,只是告诉师父她会接受挑战。对战选定在本周的周末,地点定在武馆的道场里,其他弟子一律不允许观看,只有夫妻俩在场观战。

比赛当天,彭欢第一个走出道场,他穿着一套白色短打,一条黑色宽松练功裤,显得精神抖擞英俊潇洒。另一边轮到罗梅出场,却见她穿着一件黑色紧身抹胸,一条蓝色紧身牛仔裤,脚蹬一双银色尖头高跟鞋。这一身打扮更像是去酒吧穿的,把彭郁南两父子都看呆了,第一是哪有见过这样行头来打架的,第二罗梅已经发育得很好了,胸部快把紧身抹胸撑破了,彭欢下面马上撑起了帐篷。





彭欢带着淫笑问他妈说:“你的徒弟就穿着这件衣服跟我比赛吗?你们确定?”

罗梅正色说:“你可以认为这是对我不利,但等一下你就知道,其实不利的是你。”

彭欢一下被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女人,还是做饭带孩子比较适合你们。”

罗梅生气了,看着彭郁南问:“师父,可以开始了吗?”

彭郁南有点忧心地点点头。

罗梅娇喝一声立刻发起一串中路攻击,拳掌推,全部向着彭欢中路打过来,彭欢伸手接招,但是罗梅的拳风打过来之后却突然失去了力量,这是一招虚招!几乎在同一时间,罗梅猛然抬脚向着彭欢的两腿之间踢去,噗的一声,高跟鞋尖头准确命中了彭欢的要害。

“呃……”彭欢痛得夹紧双腿捂着下面弯腰退开,他嘴里嚷着:“尼玛,你这哪里是咏春的招数?”

罗梅笑了:“我们有约定一定要使用咏春吗?”

彭欢又嚷着:“你这是踢裆,踢裆是犯规的你不知道吗?”

罗梅忘师母这边看来,问她:“师娘,我们比赛前有说不允许踢裆吗?”

师母名叫蓝彩霞,她摇摇头说:“没有啊,欢儿,你把这场比赛当作街头打斗,作为帮主你可能会在街上遇到其他门派的挑衅,街头打斗是不会跟你讲规则的,只要能打倒对手的招数就是有效。”

彭欢气得不行,说:“好呀,都帮着她来对付我,好,我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彭欢怒气冲冲地回到场上,恶狠狠对着罗梅说:“师姐,刚才我可是让着你的,没有出全力,没想到师姐竟然使出这么狠毒的招数,那就别怪师弟不客气了。”

一边说着,彭欢就开始使出一轮组合拳,前面几拳全部被罗梅躲开了,愤怒的彭欢全力一拳向着罗梅打过来,罗梅忽然蹲下,重重一记勾拳捶在彭欢裤裆,彭欢痛得捂着下面弯腰,罗梅又是一个上勾拳,打在彭欢下巴上,彭欢改为捂着下巴,罗梅站起来,飞起一脚直奔彭欢要害,彭欢立刻跪在地上呻吟。

罗梅说:“怎么样师弟,还需要继续吗?不如现在认输算了。”

彭欢在痛楚中挤出两句:“你这个魔鬼,招招都往这里打,痛死我了。”

罗梅耸耸肩:“你们的弱点太明显了,我想不打都很难啊。”

彭欢气得嗷嗷叫,上来一个旋风腿踢向罗梅,罗梅再次向后躲开,彭欢用力过猛整个人转了180度,把身后露出来,给罗梅抓住机会又往他两腿之间踢了一脚。

“哎哟。”彭欢捂着下面非常痛楚。

“不好意思啊,你自己把弱点露出来的,可不能怪我。”罗梅调侃着。

彭欢大叫一声,这次改用踹的,可是罗梅太灵活了,闪身躲开了这一脚并顺势把彭欢的脚牢牢抓住,这时彭欢只好单腿站着,门户大开。

罗梅笑着说:“师弟我看你就是不长记性,每次都被我轻易地抓住弱点。”

说完罗梅的长腿轻轻一抬,啪的一下用脚背踢在彭欢的裆部,一下彭欢的整个下半身都麻了,没等他反应过来,罗梅又是啪的第二脚脚背踢中同样的位置,彭欢轻轻哼了一声,他以为一定会很痛,但原来其实没感觉有多痛。

仍旧牢牢抓着彭欢的脚,罗梅说:“师弟小心了,我要来真的了。”

话音刚落,罗梅的高跟鞋尖头噗的陷入了彭欢的裤裆里,还用力地往上撬了几下,这下差点没把彭欢痛死,他双脚发软就要跪下,罗梅顺势用手一推把他放倒在地上,但手上仍旧抓着彭欢一只脚,罗梅抬起脚,用鞋尖往彭欢裆部连续猛踢,砰砰砰,砰砰砰,一脚一脚下去,彭欢痛得像杀猪一样惨叫,五六脚下去,彭欢大叫起来:“啊……啊……别踢了,别踢了,师姐求求你,再踢就碎了。”

罗梅这才放开彭欢的脚,让他在地上缩成一团。

罗梅说:“怎么样,师弟,该认输了吧,再打下去我怕你做不成男人。”





彭欢仍旧捂着裆部在哼哼直叫,缓了一会儿才说:“不可能,掌门人的位置是属于我的。”

罗梅生气了,说:“刚才我就应该把你踢废。”

说完,她上前把彭欢拖起来,这时彭欢突然一记勾拳,自下而上打在罗梅牛仔裤的裤裆里。

“哎哟……”罗梅痛得一叫,随即放开了彭欢。

彭欢见偷袭成功,站起来,抱着罗梅的脖子,用膝盖连续撞在罗梅两腿中间,一边打一边说:“你以为只有你会这招吗,我也会。”砰砰砰连续顶了五六下才放开罗梅,罗梅痛得原地转了180度跪在地上,背向着彭欢,彭欢见状又是一脚踢在罗梅两腿中间,罗梅惨叫一声倒在地上捂着裆部。

“哈哈,你也怕被踢那里呀?”彭欢看到罗梅的狼狈相,觉得很开心。

彭欢正要上去继续攻击罗梅,可是本来痛得在地上打滚的罗梅突然斜着蹬出一脚,鞋跟正中彭欢的裆部,彭欢哎哟惨叫一声,捂着裆部退后蹲在地上,痛得直冒冷汗。

之间罗梅像没事一样站了起来,彭欢看着她不敢相信地问:“为什么你一点事都没有?”

罗梅用手拍打着自己牛仔裤的裤裆,笑着说:“你以为我们像你们男人一样怕踢这里啊,我们没有两个蛋蛋挂在这边,痛一下就很快恢复了。”

看着罗梅逼近,彭欢只好忍痛站起来迎战,罗梅又是连续拳掌攻击中路,彭欢不知虚实,只好伸手试探,但一直防着罗梅的撩阴腿。结果罗梅全是实招,轻易突破彭欢的防线,啪啪啪连续打在彭欢的脸上和胸部,彭欢只好抱着头抵挡,罗梅见状马上上前抱住彭欢的脖子,连续用膝盖撞击彭欢的裆部,五六下之后,彭欢跪在地上,剧痛中的他几乎要呕吐了。

罗梅冲前一个膝顶撞在彭欢脸上,把他撞到在地。接着她坐在地上,抓住彭欢两条腿分开,高跟鞋抵在彭欢的裆部,上下碾动,给彭欢来了一个电气按摩,彭欢立即痛得大声惨嚎。

罗梅问:“怎么样师弟,是认输让我做掌门呢,还是继续硬扛?“

彭郁南在旁边看着心痛得直跺脚:”再下去咱们彭家要绝后了“,他转向妻子说:”彩霞,你赶紧劝劝罗梅,让她停手。“

彩霞淡淡地说道:”没事,让欢儿知道山外有山,有外有人。“

彭郁南又对着彭欢说:”欢儿,认输吧,这样下去你扛不住的。“

彭欢咬着牙说:”我不会向这个妖女屈服的。“

罗梅听到了说:”好呀,看一下这样怎么样。“

说完,她改变了策略,高跟鞋犹如打桩机一样,一下一下往彭欢的裆部猛跺,每一次尖锐的鞋跟触碰到彭欢最脆弱的男性要害时,彭欢都会发出高分贝的尖叫,这样只是踩了五六脚,彭欢就彻底认怂了,马上说:”好的……我认输,你是掌门……别踩了,求求你……呜呜“。罗梅又跺了两三脚才放开彭欢,彭欢已经在那里口吐白沫了。

彩霞过去,祝贺罗梅取得了胜利。一边彭郁南则痛心地马上把昏迷不醒的儿子送去救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