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美少女露露4

 露露此时偷偷瞄了瞄身后把丽丽打倒的混混,混混这时候并没有注意到露露,露露突然发难,后脚跟一脚撩上去,一个后撩踢蹬在混混的蛋蛋上,这一脚的方向是斜着向上踢过去的,直接把混混的蛋蛋踢在了耻骨上,混混立刻就痛得蹲在地上起不来了。

今天露露特意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薄纱长裙出来逛街,脚上穿着一双凉鞋,凉鞋带着一个3厘米高的圆头鞋跟,虽然不是尖锐的尖跟,但是在露露的脚上,这双有点小可爱的凉鞋也成为了致命的踢人利器。

旁边高个子的混混看到同伴被踢倒,竟然偷偷摸到露露身后想抱住露露,露露感觉是何等灵敏,早已察觉到后面的来人,等高个子来到身后的时候,抬起肘子就撞在高个子的肚子上,高个子哦哦地呕吐了一口青水,捂着肚子痛得弯腰下来,露露迅速转身过来,双手按着高个子低下的肩膀,紫色长裙迎风仰起,膝盖啪啪啪地往上抬起,重复地做着高抬腿的运动,目标全是奔着高个子混混的裆部而去,高个子被顶得咚咚咚连续后退,但露露得势不饶人,连续追着高个子上去继续用膝盖攻击他的要害,直到高个子哭喊着求饶:“噢……噢……哎哟……放过我吧,我不敢了……”等露露放开他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地上不会动了。

剩下一个壮实的寸头混混看着同伴被打居然在一边袖手旁观,直到露露回过头来,他才扭了扭脖子,开始活动手脚做热身运动,一边说:“没想到小丫头还练过,刚才打得不错,让哥跟你练练。”一边向着露露的方向走过来。

露露看着寸头混混的一举一动,等他靠近之际突然一拳打过去,寸头混混一闪身躲开,但露露这招只是虚的,长裙下摆一扬,踢出一脚隐蔽的撩阴腿,直取寸头混混的要害才是杀招,眼看露露的脚快要踢到了,竟然自己硬生生地收了回去,原来露露看到混混的拳头已经往自己的腿打下来,如果自己硬要踢上去的话,恐怕此时吃亏的会是自己。

寸头混混得意的笑了:“小妹妹,我早就知道你会用这一招,可是对我是不管用的,不信你可以再试试。”

露露咬咬牙说:“你先别得意的太早,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罢,露露上去又是一拳,寸头混混想躲发现这次露露的拳头很快,还没躲开已经被打中了胸口,混混哇哇大叫,举起拳头向着露露抡过来,露露飘然躲开,一个凤尾腿,鞋跟砰地蹬在混混胸口同样的位置,混混喔的叫了一声,连续后退几步,捂着被人踢痛的胸口,大口大口地吸着气,好像一时缓不过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露露一步上去抬脚就往混混下面踢过去,啪的一声闷响,混混被踢中了下体要害,但混混竟然一点事没有,忽然一手把露露拉了过来,一手勒住了她的脖子,一手伸出来抓她的胸,淫笑着说:“小妹妹,一早告诉你老子不怕踢你不信,这次我看你还能怎么凶?”说完用力在露露胸部一捏,露露被捏的眉头一皱,哎哟一声就往混混身上蹭,说:“大哥,原来你不怕踢呀,那不知道你怕不怕这个呢?”

话音刚落,寸头混混突然发出一阵高分贝的惨叫声,原来露露在用身体在混混身上乱蹭的同时,偷偷伸手探入了混混的裤裆里面,猛蛇出洞地一把捏住了混混的两颗蛋蛋,这一招露露在学校打架的时候专门用来惩治那些自大的男生,自然是再熟练不过了,混混被捏住蛋蛋之后再也没有了刚才的威风,只能放开勒住露露的双手去试图把露露的手拉出来,但是露露抓住了他的蛋蛋就死命地捏着,混混怎么尝试也无法把露露的手掰开,越来越痛的他已经是满头大汗。最后,露露终于放开了混混的蛋蛋,顺便把他的双手也拉出来高举在头顶上,接着露露重重一脚踢到混混的裤裆里面,这次她用的是凉鞋的前沿,像铲子一样的鞋头砰的没入了混混的裤裆里面,混混喊了一声“我操”就双手捂着裆部跪在地上起不来了。露露拍了怕双手,笑着说:“这位大哥看来你也不是不怕踢的嘛。”

这时候丽丽也站了起来,摸着被刮痛的后脑勺,她此时是怒气冲冲地过来的,看到露露把混混们一个个揍趴下了,丽丽手舞足蹈,一边拍掌一边笑着说:“好呀,露露你真厉害,教训他们教训得好,下面我也要加入战斗了。”

丽丽首先找的是刚才把她一巴掌扇倒在地上的混混,他刚才中了露露一脚到现在还没缓过来,当他看到形势已经对他不利的时候,他偷偷爬起来就想扔下他的同伙自己逃跑,然而这时候丽丽已经追了上去,飞起一脚就从后踢在他的两腿中间,用的是脚上的靴子,这次混混可惨不忍睹了,好像中枪了一样,身体向后僵硬地弯曲着,才慢慢地跪下趴到。然而混混嘴里却不干净地骂道:“你个臭婊子,往哪乱踢呢?”

丽丽听到了,眼睛睁大看着露露说:“你听到了吗?他刚才骂我婊子?”

露露笑着说:“他一定是活腻了,没事,姐姐替你教训他。”

说完,露露走到躺在地上的混混两腿之间,蹲下去抓住混混的双脚站起来,然后把他的两腿大大分开,混混的眼睛惊恐地看着露露,并不知道她想怎么样,由于露露穿着长裙,混混并看不到她的脚,等他知道的时候,裆部已经一阵爆裂的痛——露露整个人跪了下去,膝盖就压在了混混的裤裆里面,混混痛得整个人坐了起来,好像吃了摇头丸一样,头左右不停地摇着,露露伸手按着他的胸,把他按在地上,继续用膝盖前后碾压混混的蛋蛋,只听到嘎斯的声音,露露感觉原来坚挺的蛋蛋竟然被膝盖压扁了,变得没有了弹性,这时候再看混混已经口吐白沫痛晕过去。

这边丽丽也没有闲着,丽丽第二个目标是第一个被她踢中裆部的混混,她把混混从地上拉起来,说:“别装了,刚才只踢了你一脚,别在地上装死。”说完,上去一个膝盖顶在混混的胯下,混混骂道:“我操你娘的,又踢这里……”

丽丽很生气:“你也敢骂我?”忽然一脚用力踢过去,靴子的尖头嗖的一下淹没在混混的裤裆里,混混惨叫一声,这次就蹲在地上再也没有骂了。丽丽怒气未消,上去拉着混混的手把他的手从裤裆拉出来,靴子接着一脚一脚地往混混的裆部猛踢,大约踢了十几脚,混混从开始的惨叫到后来的咳嗽到最后一声不吭了,丽丽才放开他,混混软绵绵地滑倒地上,口中不断冒出一些白沫,已经晕了过去。

这时候,露露不放心那个寸头混混,因为他比较厉害,果然看到寸头混混已经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正在按摩着刚才被自己踢到的要害部位。露露悄悄拉上丽丽暗示她一起上去,丽丽笑了笑,把露露往后拉了一下,忽然快步向着寸头混混冲过去,一记飞脚就往寸头混混踹过去,寸头混混没想到刚刚起来就有人踢过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丽丽一脚踹中裆部要害,寸头痛得嗷嗷直叫,靠在墙上才得以站稳,丽丽一下绕到他后面,双手紧紧把混混的手锁在身后,示意露露过来:“姐我已经替你控制住他了,你可以过来尽情享受。”

露露没想到丽丽居然这么猛,反应过来后她也笑着说:“干得好,让我来看一下怎么样弄他才更爽。”

露露走到被丽丽控制的混混身前,对他说:“姐姐现在让你爽一下。”说完,露露用细长的手指隔着裤子上下抚摸着混混的裆部,上下地捋着,让混混很舒服,在那里舒服地呻吟起来,露露渐渐加重了抓捏的力度,但是并没有让混混感觉到疼痛,只是让他呻吟得更加肆无忌惮。

当混混爽得下面撑起了帐篷的时候,露露突然停了下来问混混:“是不是很爽呢?”

混混点点头,露露又问:“还想不想要点更爽的呢?”

混混想点头,又摇摇头,露露冷笑一声,说:“姐姐给点更爽的你。”

说完,露露的手指好像一个钳子一样扣住混混的裤裆用力一捏,还在欲仙欲死的混混被一阵剧痛唤醒过来,呀呀呀地惨叫着:“哎呀,哎呀,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整个人痛得一阵阵抽搐起来,后面丽丽都有点抓不住了,常年打架的露露手劲着实可怕,这样捏了大约半分钟,忽然啪的一下就把混混的蛋蛋捏碎了,混混呀的一下就晕死过去。

最后还剩一个高个子的混混躺在地上还没起来,露露过去看着他说:“我还有一种更厉害的爆蛋法,这次难为你要用你来试验一下了。”

混混惊恐地看着露露把他的两腿举起大大分开,突然露露一跃而起,膝盖轰的一下正正跪在混混的蛋蛋上,只听到一声清脆的声响,啪啦一声,混混的蛋蛋应声而爆,这个混混连叫都没叫出声就已经晕了过去。

露露站起来笑着说:“我还是第一次用这招,果然是最厉害的。”

在没有惊动其他人之前,两个女孩子悄悄离开了原地,只留下四个被爆蛋的混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