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女警抓捕黄毛小混混

 女警抓捕黄毛小混混


昏暗的后巷里,几个黄毛小混混聚在一起抽烟放风,一边吹牛逼自己昨晚又泡了几个女孩。

“你们继续吹你们的牛逼,我要先回去找我的北鼻了。”张峰准备回家了,跟其他混混道别。

虽然嘴上这样说,其实他今晚只能回家自己过了,心里面别提多羡慕其他人嘴里说的如何泡路边的美女了。“怎么我就没有碰上这样的好事?”张峰对自己说。

走着走着,张峰眼前一亮,前面路边就站着一个美女,他不由自主走近盯着美女看,才发现这个美女长得可水灵了,正如他的兄弟“诗人”老兵哥经常形容他见过的美女的诗句:名目皓齿,淡扫峨眉,香肌玉韵,含苞待放,环肥燕瘦,仪态万千。原来他们形容的美女就是眼前这样的,虽然之前从未试过搭讪,但好不容易给他遇到了这样的美女,张峰壮起胆子上前对美女说:“美女,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是不是等哥哥我啊?”

美女抬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说:“是啊,我在这里等人,可是不是等你。”

美女一笑更是把张峰三魂七魄都摄去了一半,他淫笑着说:“一个人这么寂寞,让哥哥来先陪陪你啊。”

美女看着他,不但不怕他还主动走上了,一手搭在张峰肩上,说:“帅哥,你要跟我玩什么呢?”

张峰第一次被美女反过来搭讪,有点紧张,一直盯着美女的美腿,这个美女穿着一件粉色小西装,下面是条紧身的深蓝色牛仔裤,脚上套着合脚的尖头高跟鞋。

正当张峰盯着美腿看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美女按着自己的肩膀,大腿向后抬起,说时迟那时快就向着自己的下面顶过来,千钧一发之际,男人自保的本能让他向后一缩,险险躲过了美女的断子绝孙顶。

张峰惊魂未定张口大骂:“臭婊子他妈的敢暗算老子?”张峰气得也不顾怜香惜玉了,一脚向着美女的纤腰就踢过去,谁知道美女不慌不忙手一捞就把张峰的脚扣住了,张峰只能一只脚站着,眼前的美女突然阴险地笑了一下,抬起尖头高跟鞋就踢过来,张峰这次没法躲开,被美女的高跟鞋砰地踢中了裆部,一个蛋蛋遭到重击,发出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声。

美女放开张峰的脚,趁他站立未稳,上前一步,飞起一脚再次踢中了张峰的裤裆,这一脚更厉害,把张峰整个人踢离了地面,张峰眼珠子乱窜,嘴巴拧在一起,跪在地上不会说话。

美女绕到张峰后背,熟练地掏出手铐,把张峰的双手拷在背后,才说:“小杂种,听好了,你姑奶奶是警察,乖乖配合否则姑奶奶把你的狗蛋蛋给割下来喂狗。”

原来美女名叫刘雯,是刑警六科的警官,小黄毛张峰算是撞在枪口上了。

正当刘雯要把张峰押起来带走的时候,巷子对面出现了三个身影,原来是黄毛张峰的兄弟听到了打斗声赶过来帮忙了。



刘雯冷哼一声,扔下缩成一团的张峰,与此同时三个小流氓已经迅速接近。第一个靠近的时候一拳就打过来,刘雯低头躲过一拳回击在对方裤裆里,这个黄毛捂着裆部跪在地上。后面的黄毛趁机上前从后面抱住了刘雯,刘雯看到另一个流氓举起拳头就冲上来,她看准对方的裆部狠狠一脚踢上去,可怜的黄毛二号还没冲过来,裤裆已经被刘雯的尖头高跟鞋结实地踢中了一个蛋蛋,马上也捂着裆部原地跳来跳去。后面的流氓没有了帮手,被刘雯的高跟鞋一脚踩在鞋面上,痛得惨叫一声,马上放开刘雯弯腰下去,刘雯没有回头就是一个后撩踢,鞋跟倒踢在流氓的裆部,这个流氓也同样捂着裆部蹲下。

就在这时候,刘雯眼前风声闪过,脸上一阵剧痛,原来前面被一拳打中的流氓已经站起来,一个旋转踢踹在刘雯的脸蛋上,把她踢得一阵踉跄,这个黄毛上来一拳打在刘雯的肚子上,刘雯哀嚎一声,捂着肚子,黄毛转身一个后蹬踢,把刘雯踹飞了几米摔在地上,痛得刘雯捂着肚子缩成一团。刚才被刘雯尖头高跟鞋踢中蛋蛋的流氓过来,抓住刘雯的双腿大大分开,说:“臭娘们,让你踢我小弟,我踩爆你小妹妹!”说完大头皮鞋就要踩下来,刘雯吓得花容失色惊叫起来。

这时候,后面突然一声洪亮的大喝:“别动,警察!再动就开枪了!”

原来,刘雯的同时马伟知道刘雯今晚要便衣行动没法带武器,特意过来支援她的,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候马伟及时赶到,不然刘雯的小妹就要遭殃了。

被黑洞洞的手枪指着,黄毛的脚楞在半空踩也不是不踩也不是,刘雯趁机挣脱一只脚,向着黄毛的裤裆狠狠地蹬上去,黄毛毫无防备地被刘雯的高跟鞋蹬在裤裆里,发出一声杀猪般的惨叫,捂着裆部跳来跳去,最后一头栽在地上起不来了。刘雯杀气腾腾地走向另一个刚才踢她的黄毛,这个黄毛被吓得连忙道歉:“姐姐,对不起,我刚才是无心的……”

刘雯没有理会他的求饶,冲上去揪着黄毛的领子,牛仔裤包裹的膝盖砰砰砰连续顶在黄毛的裆部,黄毛痛得向后缩,刘雯干脆把他推到墙上,按着肩膀继续用铁膝撞击黄毛的裆部,十几下之后,黄毛口吐白沫瘫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后面的马伟看得裤裆隐隐作痛,小声提醒刘雯说:“好啦好啦,算了别打啦,再打会出人命的。”

刘雯警告三个倒在地上的流氓不要再闹事,把地上的张峰抓起来塞进警车里抓回了警局。


警察开回警局,刘雯让马伟去写报告了,自己把张峰带到了审讯室里面。

刘雯把张峰扔到一张审讯椅上,顺带把门关上,转过身来看着张峰说:“知道我为什么不抓别人,偏偏要把你抓回来吗?”

张峰眼睛眯成一条线,嬉皮笑脸地说:“我不知道哦,难道是女警姐姐看上我了不成?”

刘雯听了火大,抬起高跟鞋一脚踩在张峰的裆部,用力一送,说:“老实点,别跟我嬉皮笑脸的。”

张峰痛得倒抽凉气,双手虽然被拷着,仍然忍不住去抚摸着被踩痛的小弟弟。

刘雯说:“放开你的狗爪子,不然把你的蛋蛋踩废掉。”

张峰吓得连忙松开手,只能不断求饶:“姐姐,我错了,求你别踩了。”

刘雯松开脚,说:“我们已经掌握了你们的黑社会活动证据了,现在抓你回来就是让你老实交代,你们组织里面有多少人,都有谁。”

张峰一开始装傻,刘雯再次严厉问他:“我已经收集了很多你们抢收保护费以及其他强迫妇女卖淫的证据了,如果你拒不交代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老实交代。”

张峰哭丧着脸说:“我真的不能说,说了我会死的。”

刘雯安慰他说:“放心吧,你的同伙我们全部都抓到了,你只要老老实实交代你们的犯罪事实,提供证据让我起诉他们,我答应会让你没事的。”

说着,刘雯的手机响了,刘雯看了一下,是工作群里面有个通知,其他同事在汇报今晚的抓捕成果。

就在这一刻,刘雯稍微大意了,背对着张峰。张峰眼珠子快速转着,思考着脱身的点子,突然他恶向胆边生偷偷站起来来到刘雯背后,用手铐绕过刘雯的脖子一下子勒住了刘雯,用力向把刘雯勒晕。

刘雯反应很快,马上用手卡住了手铐与脖子之间,接着一个过肩摔,把背后的张峰爽快利落地摔在前面的桌子上,可怜张峰的腰重重磕在了桌子的边上,痛得张峰龇牙咧嘴地在地上打滚,想用手摸着受伤的腰却够不着。

刘雯又生气又好笑,她静静地看着地上的张峰,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上去狠狠一脚踢在了他的裆部,发出了噗的一声响声,接着就是张峰的鬼哭狼嚎,刘雯可是空手道的高手,一个扫腿可以踢断木棍,踢在张峰的蛋上,足以把他给报废掉。张峰痛得两眼通红,发出一阵阵干呕声,但刘雯却没有打算轻易放过他。

刘雯蹲下去抓住了张峰的一只脚,说:“小兔崽子好大的胆子,想袭警是吗?让你见识一下老娘的手段!”说完,高跟鞋一脚跺在张峰的裤裆里,痛得张峰发出一声沙哑的惨叫,用手挡挡不住,脚又被女警紧紧抓住了,张峰苦不堪言,刘雯没有任何仁慈,把鞋子高高抬在半空看准张峰已经肿成一个乒乓球那么大的蛋蛋快很准地又是一脚下去。

“啊……”张峰已经要哭了,刘雯一脚一脚地又踩又踢的,哪个男人能受得住,没几下之后,张峰双手举起大喊:“别打了,别打了,我全招。”

接近崩溃的张峰于是把老大和帮派的其他成员一一招了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