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美少女露露1

 “哎,你要去哪里呀?”露露的手从后面绕过哥哥的脖子,拇指和食指不安分地在他胸部游走,不时挑逗着他的乳头。

哥哥回过头,看到妹妹不怀好意地盯着自己,心虚的说:“啊,没什么,约了朋友出去玩。”

露露看到哥哥的手紧紧握成一团,就问:“哥,你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呀?”

“没有啊,哪有什么?”哥哥更紧张了。

“让我看看”露露说着就要去掰哥哥的手指,哥哥很害怕,用力抽回握着的拳头,露露也没说什么,突然用力一拽,把哥哥拽到身边,跟着右脚一抬,膝盖轻轻地陷入了哥哥的两腿中间,哥哥似乎触电了一般,握紧的手放开,掉落了一个纸团,很清楚是几张百元大钞。

露露微微一笑,说:“哥哥,你不乖哦,妹妹的钱也敢偷,给你一点惩罚才行。”

说完,露露后退一步,右脚忽然飞起,两个脚指头猛戳到了哥哥的两个蛋蛋上面,哥哥闷哼一声,捂着蛋蛋无力地跪在地上,露露踩着哥哥的胸膛,把他摁倒在地上,接着走到两腿中间,抬起哥哥的两只腿,说:“坏蛋哥哥,为了惩罚你偷钱的行为,我赏赐一点福利给你。”

说完,露露把脚掌慢慢放在哥哥裆部,用脚掌的肉垫顶住两个蛋蛋,然后前后来回摩擦,“这招叫电气按摩,爽不?”

随着露露逐渐加大力量,哥哥好像疯了一样挣扎起来,一边哭一边求饶:“妹妹,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啊啊……”

露露并没有减轻力度,持续的电气按摩折磨下,哥哥真的快痛疯了,这时候露露告诉他:“你知道吗哥,我曾经用这一招废过不少色狼的蛋蛋,我如果想废掉你的也易如反掌,你应该庆幸今天是在家里,我没有穿高跟鞋,否则还真不好说。当然我也不忍心就这样让你绝后,毕竟以后我还有很多机会可以玩玩你。”

哥哥哭着说:“好妹妹,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露露最后用力又碾了一下,才放开他,哥哥马上抱着裤裆在地板上滚来滚去。露露不再管他,拿回了钱,回到房间梳妆打扮,穿好衣服,准备出门找闺蜜玩去。

当她穿好鞋子正要出门的时候,忽然一只有力的大手一把抓住了她的头发,把她往后拽回来,听到一把粗壮的声音:“你这个垃圾,刚才是不是又打你哥了,你是不是想咱们家绝后,这个不孝女儿,是不是欠揍?”

露露也没说话,只是猛地右脚往后一个撩踢,高跟鞋就准确命中了后方男人的裤裆,刚才还想为儿子出头的爸爸马上双手捂住了裤裆弯下腰,女儿的这一脚给他带来了极度的痛苦。然而露露并没有停手,回头就往爸爸的嘴巴扇了一巴掌,爸爸被打得差点下巴脱臼,抽出手捂着下巴,露露看准一脚踢过去,鞋尖深深嵌入了爸爸的裤裆里面,这一脚力量不小,把爸爸踢得整个人离地,一下就跪在地上捂着裆部缩成一团。

露露拍了拍双手,对地上的爸爸说:“爸,就凭你这样的身手还想揍我?你给我买的高跟鞋踢裆果然厉害,你当初买给我的时候本来只是想看我的腿而已吧,没想到会被你自己买的这双鞋子踢蛋吧。可怜的,哥哥还没尝到高跟鞋踢蛋的痛苦,你就比较不走运了。”

一边说,露露一边抓住爸爸的脚把他翻过来,抬起脚迅速往裤裆中间跺了一脚。

“哎哟……”爸爸惨叫一声,痛得满地打滚。

“等一下最好让人送你去医院挂个男科的急诊,不然有什么事我可不负责哦。”

说完,露露扔下口吐白沫的爸爸,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其实,露露小时候也是一个经常被父亲和哥哥当作出气筒,任由他们打骂的小女生,但是初中时期的一次经历,彻底地改变了露露的人生轨迹,让她变成了一个不再惧怕男人的暴力,反而经常对自己的哥哥和爸爸使用暴力的真正女汉子。说起来,那还要回到露露初中的时候,有一次晚自习回来,露露在走夜路的时候遇上了流氓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