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中国城女同夜总会

 中国城女同夜总会1

有一次我去参加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展会里面都是一些所谓的极客,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个也是来自中国的极客,他说他叫陈兵,他说今年的消费展比较让人失望,没什么新东西值得看的,不如去找点乐子。我问他哪里有乐子,他说他知道拉斯维加斯有很多夜总会,我们可以去看看,我也觉得看得差不多了,就跟着他去玩一下。

他说他知道一个地方有很多美女的,反正我对拉斯维加斯也不熟,就跟着他去到中国城一家名叫pussy envy的夜总会,门口旁边是两个霓虹灯画成的女人跳钢管舞的形象,我们从门口进入,但让人失望的是,这里也是挤满了极客和销售人员,虽然有几个美女,但男女比例大概是4:1这样子,其实我不是经常去夜总会的人,没有搭讪美女的习惯,我只是坐下来,要了一杯啤酒一个人静静地喝着,看着舞台上面那些女郎在跳舞,她们都穿着一些非常暴露的文胸,紧身裤,丝袜和高跟皮靴,正跳的火辣。我那个朋友他则在到处游走,希望寻找到合适的猎物,但是半个小时之后,他灰溜溜地回来了,耸耸肩说一个猎物都找不到。他坐下来闷闷不乐地喝着酒,忽然他说曾经看过这个夜总会后面有个房间里面都是女孩子,全是那种火辣的女孩,说完他拉着我就要走。我跟着他来到夜总会的后面,原来是同一个夜总会但是后面穿过一条通道之后另有一番洞天,这里是另一个很大的空间,同样有吧台和舞台,舞台上面有两个穿着非常暴露的女郎在舞台上面跳辣身舞。这里果然是很多美女,一个个身材火辣,但是我突然意识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那就是这里除了我们两个之外,一个男的都没有,吧台里面的酒保、吧台站着的,坐着的,舞台上面跳舞的,全部都是女人!

我把陈兵拉到身边,问他:“喂,我们是不是来错地方了,为什么这里全部都是女人?”

他醉醺醺地说:“对吧,我没骗你吧,都说这里全他妈的都是美女。”

我还是有点担心,说:“不是啊,这里除了我们没有其他男的了。”

他说:“那还不感谢我,把你带来这么好的一个地方。”

说完,他不理我,来到舞台下面去看两个跳舞的美女,还试图从下面去偷瞄舞女们的裙底,一副色眯眯的样子。

我找个没人的地方坐下,一边喝着我手上的啤酒,一边偷偷观察旁边的女子们,我发现她们全都不约而同地盯着我看,好像我是一个怪物一样,我马上不再看她们。

这时候,我听到有人跟陈兵起了争执,原来是舞台上面的舞女已经停止了跳舞,从台上下来对陈兵说:“这里不是你们应该来的地方,请你们离开。”

陈兵说:“凭什么我不能来,我没有钱消费吗?”

那个美女穿着一件漆皮的摸胸,一条漆皮黑色短裤,脚蹬一双12厘米高的高跟皮靴,防水台也有4厘米高,她应该是一个东欧俄罗斯裔的金发美女,本来身材已经很高大,加上12厘米的高跟皮靴之后,跟陈兵几乎一样高,她生气地对陈兵说:“我已经警告过你了,等一下别怪我。”

说完,美女想要回到舞台上面跳舞,陈兵啪的用手拍了美女的屁股一下,美女走到一半停了下来,头也没回但是突然右脚向后一撩,钉子一样的鞋跟犹如导弹一般准确地飞进去了陈兵的裤裆里面,这一下力气真不小,陈兵被踢得跳了一下,接着他发出一声痛苦的嚎叫,弯腰低头双手紧紧捂着裆部,神情很是痛苦,皮靴女郎回头把陈兵的头按下去,放在她的两腿中间,用她满是肌肉的双腿紧紧夹住,并把陈兵的手从裤裆里面拉了出来,掰到他的身后,陈兵被夹住脖子呼吸困难,但无论怎么用力也挣脱不开女郎那强有力的大腿陷阱,反而把自己的双腿越张越开。这时候另一个跳舞女郎也从舞台上跳了下来,她穿着一个牛仔布的胸罩,一条短得遮不住屁股的牛仔裙,脚上穿着一双尖头细跟的黑色高跟鞋。牛仔裙女郎来到陈兵身后,对着陈兵大大张开的胯下,狠狠一脚踢上去,高跟鞋的尖头准确命中陈兵的蛋蛋,陈兵哀嚎一声,马上紧紧夹着双腿,整个人发软就要跪下。皮靴女郎放开夹住他的大腿,让陈兵跪在她前面,她的右脚向后高高抬起,然后一脚重重踢在了陈兵的裤裆里面,用的是皮靴前面的防水台,这一脚把陈兵踢得飞了出去,陈兵发出一阵杀猪般的惨叫,满地打滚,叫声越来越大然后渐渐变小最后静静地侧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我完全处于震惊之中,现在才反应过来过去救陈兵。我立刻上去用英文向两个女郎道歉,为陈兵的冒犯道歉,我们并不希望惹麻烦,我可以付钱赔偿她们的精神损失。但是女郎对我的道歉并不买账,牛仔裙女郎推了我一把,骂我:“你他妈算什么狗屎?想为他出头吗?”

我说:“你不要动手动脚的,不然我报警了。”

这句话更加激怒了牛仔裙女郎,她抬起脚就向我要害踢过来,幸好我看到陈兵的惨况,早已知道她会用这些招数,在她快要踢中我蛋蛋之前,一手把她的高跟鞋捞住,轻轻一推,牛仔裙女郎就向后一屁股坐在地上了,我已经很克制了,我并不想在异国他乡惹上麻烦。可就在这时候,我突然感觉脖子一紧,两条蟒蛇一样的大腿已经盘在了我的脖子上,当这双大腿收紧一夹,我的空气被切断,马上感到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我连忙用手去掰,但手的力量根本无法扳动这双结实的腿,我向后看到皮靴女郎正坐在舞台的地板上,用双脚紧紧缠住我的脖子,还把我的头向后用力拖,我用力跟她对抗的时候,牛仔裙女郎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她来到我面前,阴森森地笑着,我知道大事不妙,刚想夹住双腿已经晚了,下面要害已经中了她尖头高跟鞋狠狠一脚,一阵钻心的剧痛从下体上传遍了下半身,痛得我双脚夹在一起,然而一用力,心跳又快了许多,胸口开始觉得一阵刺痛,接着又捱了第二脚,这次两个蛋蛋同时中招,我嘴里发出一阵阵模糊的叫声,然而牛仔裙女郎没有给我休息的时间,第三脚已经又踢到,我硬抗三脚之后,控制不住流下了眼泪。这时候皮靴女郎终于放开了我,我用力地大口大口呼吸着,整个人瘫坐在地上,皮靴女郎跳下来,揪着我的衣领把我从地上提了起来,她的力量真的很大,我看到她的手臂上一条条显露的肌肉,她把我向小鸡一样扔在一张沙发上,整个人压着我,用手掐住我的脖子,对我说:“臭男人,敢来我们蕾丝边俱乐部搞事,给你留点纪念吧。”说完,她的膝盖抬起,砰砰砰连续往我的裤裆里面撞了三下,我坐在沙发上,避无可避,这三下好像炮弹一样的膝顶全部命中了我的裆部,我已经痛得说不出话来,弯腰只想呕吐。牛仔裙女郎又过来了,她说:“我跟你还没完。”说完,她抓住我的双脚向上一拉,我屁股就乖乖贴在沙发上,两腿向上V字形张开,牛仔裙女郎控制着我的双脚,抬起高跟鞋,砰砰砰,又往我的裤裆里面踩了三脚,全部都踩在蛋蛋上,我痛得全身抽搐,缩成一个虾米一样从沙发上滚到地上。我被她们打怕了,嘴里不断求饶:“别打了,别打了……我错了,对不起……”

皮靴女郎用皮靴踩着我的胸,对我轻蔑的笑着说:“放心吧,今天就到这里,给你留点记性。但是,你朋友就没你这么幸运了,他摸了我的屁股,必须留点东西在这里!”

两个女郎合力把我抬到沙发上,说:“你就坐在这里,看着我们怎么教训你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朋友。”


中国城女同夜总会2

中国城女同夜总会2

上次说到我们不小心闯进了一个女同夜总会,我的朋友陈兵被两个正在跳舞的女郎打了,我上去帮忙也不是她们的对手,被连续踢蛋痛得无法动弹,接着她们又去继续殴打陈兵了,其他的女人都围了过来,准备看好戏。

牛仔裙女郎把陈兵从地上拖起来,从后面扭住了他的双手,陈兵骂道:“你们他妈想干什么?”

站在他前面的皮靴女郎看着他说:“就是这样!”说完,她按住陈兵的肩膀,狠狠地一个膝顶撞在陈兵的裤裆里,陈兵痛得弯腰,但牛仔裙女郎把他提了起来,皮靴女的第二个膝顶又落在同样的部位,陈兵的头无力地低下,这次皮靴女的膝盖撞在了他的脸上,陈兵就像堆烂泥一样,倒在地上缩成一团,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呻吟。

“小冰,把她翻过来!”皮靴女对牛仔裙说,原来穿牛仔裙的叫小冰。

小冰把陈兵翻过来让他仰卧在地上,陈兵的鼻子已经开始流鼻血,眼泪也开始流了出来,小冰对皮靴女说:”玲姐,刚才谢谢你,否则我就被刚才那个臭男人欺负了。“

皮靴女玲姐说:”没事,我不保护我的小冰谁来保护?“听到小冰一阵感动,这两个女人估计是一对拉拉就是了。

小冰冷冷地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陈兵,她一屁股坐在陈兵的胸口,让他无法动弹,面向着陈兵裤裆的方向,玲姐则坐在陈兵两腿中间,用手抓住陈兵的双脚,向两边张开,小冰把右脚抬起来,在陈兵裆部的上方,用鞋跟对准陈兵的裆,然后用力往下一砸,重重落在陈兵的裤裆里面,这一下造成陈兵整个人想坐起来,但小冰的重量把他压着,他无法弯起腰来。轮到玲姐把脚向前伸直,用皮靴的鞋跟抵住了陈兵的胯下,然后她开始用鞋跟一下下猛踩陈兵的蛋蛋,一下左脚一下右脚,大约十下之后,陈兵的身体开始抽搐扭动,嘴里含糊的发出一些听不清楚的声音。然后,玲姐把陈兵的西裤和内裤全部脱掉了,露出他的下体,他的蛋蛋开始红肿了,阴茎上面有不少被高跟鞋的鞋跟划过的血痕。

玲姐站起来,同时小冰把陈兵的阴茎拉到贴在他的肚子上面,玲姐后退一步,然后皮靴往前一脚踢出,皮靴的防水台重重踢在陈兵的下体上,陈兵发出一声惨嚎,身体剧烈地扭动,玲姐没有任何怜悯之心,又往陈兵的裤裆处踢了重重的两脚,这两脚重击陈兵受不住直接晕了过去。

小冰终于不用压着陈兵了,她把左脚的高跟鞋脱了下来,用手抓住高跟鞋的鞋头,她一手仍然扯着陈兵的阴茎,右手拿着高跟鞋用尖锐的鞋跟当作锤子一样,一下下全力砸在陈兵的蛋蛋处,看得出来她的手很稳,每一下都砸得很准。小冰大概砸了十下之后,玲姐又再往陈兵下面猛踢了两脚。接着,玲姐转过身背对着陈兵的裆部,回头看准陈兵的蛋蛋,开始用皮靴的鞋跟猛跺在陈兵毫无保护的蛋蛋上,剧痛让陈兵从昏迷中痛醒过来,但是五脚猛跺之后,陈兵再次痛晕过去。小冰凑过去看了一下,陈兵的蛋蛋又黑又肿,但是还没爆掉。

她们交换了位置,轮到玲姐坐在陈兵胸口上,小冰走到陈兵两腿中间,故意用高跟鞋的尖头照着陈兵的蛋蛋连踢五脚,接着用高跟鞋的鞋跟连踩五脚,陈兵的蛋蛋现在肿得像桌球那么大。

”爆了他的蛋。“玲姐说。说完她站了起来,用皮靴的利跟踩着陈兵一个蛋蛋,然后高高抬起皮靴往下一跺,鞋跟重重跺在蛋蛋处,并且用力左右扭动,终于蛋蛋吱的一声破掉,蛋黄流了一地。玲姐兴奋地大叫:”爆了一个。“

看到这个场景,我吓呆了,挣扎着站起来叫到:”不要再打了,再打要出人命了。“然而我刚说完,突然被人从后面一脚重重踢在胯裆处。”嗷……“痛得我惨叫一声,捂着蛋蛋坐回沙发上缩成一团,这时候一个穿牛仔裤打舌钉的哥特女站在我面前,指着我说:”别吵着我们看戏,再叫把你阉了!“我连忙摇着头说:”对不起,我不敢了。“

这时候小冰站在陈兵两腿中间,背对着陈兵,抬起她那刀子一样的鞋跟鞋,在半空对准陈兵仅剩的那个蛋蛋,一脚猛踩下去,然后又抬起高跟鞋往下猛踩一脚,她轮换着左右两只高跟鞋轮流猛踩陈兵的蛋蛋,踩了十几脚之后她转回身,穿着高跟鞋的脚往后高高抬起,然后用她强壮有力的腿踢出了力量十足的一脚,强力地踢中了陈兵仅剩的那颗蛋,估计还怕踢得不够重,她又再抬起脚,用同样的力量再踢了一脚,噗的一声巨响在这个安静的地下空间里面回荡。

陈兵再次醒过来,身体好像心脏病发作一样强力颤抖着,然后无力地躺回到地上,血从他爆掉的蛋蛋和被打破的脸上流了出来,小冰走过去,狠毒地用高跟鞋的尖头照着他的太阳穴狂踢一脚,陈兵再次被踢晕。玲姐则用皮靴的防水台,往他的肋骨连续踢了好几脚,几声清脆的骨折声音,估计陈兵肋骨已经被踢断了好几根,他的嘴巴里开始吐血,但陈兵已经一动不动,不知死活。

小冰用脚把陈兵弄翻过去,让他脸朝下,她踩着陈兵的右手手臂,对玲姐说:”我看到刚才他就是用这只手摸你屁股的。“

玲姐上去,抬起皮靴又往陈兵的右手五指猛踩了三四脚,陈兵的手指已经被踩得完全变形,最后,小冰松开陈兵的手臂,抬起高跟鞋一脚跺在他的脖子上,陈兵的脖子咔的一声向前歪成一个不属于正常人的角度,终于一动不动了。

这时候人群开始欢呼雀跃起来,玲姐走到我面前,对我说:”如果想活命的,我劝你不要把今晚的事说出去,否则这个人就是你将来的下场。”

我吓得尿都要流出来了,马上答应不会说出去,她们才把我扔到夜总会背后的巷子里。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陈兵,不知道他是死是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