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美少女露露3

 美少女露露3

然而,警察虽然没有直接的证据,但是他们通过大量的监控视频和现场走访,最终还是把露露作为其中一个怀疑对象,虽然他们没有办法马上把露露定罪,但是很多便衣已经开始暗中盯上了露露,试图找出她的作案嫌疑,然而露露自己还蒙在鼓里。

这天,露露的阿姨来找到露露,阿姨一次偶然的机会无意中从警方的朋友那里知道了露露成为了他们怀疑目标,知道之后阿姨马上过来找到露露,跟露露单独谈了好久,开始露露并不承认,但是知道阿姨的来意之后,也知道阿姨是真心想帮她,才把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经过原原本本地告诉了阿姨。阿姨听到之后大吃一惊,这可是防卫过当啊,警方如果掌握了证据,露露可能要进少年管教所的。阿姨想了好久,才对露露说:“我有一个姐妹在马来西亚,我先把你送去她那里避一下风头,等风头过了我再把你接回来。”露露年纪还小,这种事情还不懂怎么处理,只好听从阿姨的安排,几天后就坐飞机来到了马来西亚。

接她的是一个很漂亮的阿姨,阿姨很热情地拥抱了露露,对她说:“露露你好,我叫韩雪,你叫我雪姨就可以了。”

雪姨开着车把露露接回家,把她安顿好之后,在房间里雪姨对露露说:“我已经听说了你的事情了,在我这里你很安全,你可以放心。但是你平时记得不要到处乱跑,这边的治安并不是很好。当然,雪姨我也懂得一些防身的招式,你在这里的时候我会教你一些招数,这样你对付一般的流氓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于是,露露就在雪姨家里住了下来,雪姨也有一个女儿,比露露小两岁,她的名字叫丽丽。每天有时间,雪姨就会教她们俩一些武术基础,露露本来就有打街头架的经验,现在又恶补了很多身法和武术的基础,那就如虎添翼了,但丽丽就没有露露的天赋和领悟能力了,她身体总是很笨拙,学习武术似乎并不是她的强项,只学会了一些皮毛的东西。

有一天,丽丽和露露到街上买东西,回来的时候街上有个小混混竟然对露露吹起了口哨,然而露露忍了,并没有理会他,小混混也不再搭理露露,但这时候丽丽竟然上去推了小混混一把,呵斥他:“臭流氓,想死啊!”

这可就戳了马蜂窝了,马上前后左右四个小混混一起围了过来,刚才吹口哨的流氓对丽丽说:“哎呀,小妹妹好火爆哦,哥哥就喜欢你这种类型。”说完伸手就要拉丽丽过去,露露马上冲过去要阻止他,但丽丽也不是好惹的,之间丽丽突然飞起一脚踢在小混混的裆下,今天丽丽穿着一条牛仔裙和一双平底的长筒靴子,一脚踢得小混混哀嚎起来,捂着裆部滑稽的后退了好几步,不敢再次上前。但是忽然后面上来另一个混混,还没等丽丽反应过来,一巴掌就呼在丽丽的后脑勺上,把丽丽扇倒在地上,露露根本都没反应过来,丽丽已经被打倒了,现在剩下她一个人面对着三个流氓,露露的境况第一次如此的凶险,那露露有没有危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