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驱魔娘娘凉子7 麻衣的秘密

 新加入的三名新成员,纱荣子、铃野和麻衣,由伢子负责训练,生活起居则由丽香负责安排。


但是丽香发现,麻衣经常夜出早归,很是奇怪,丽香去向荡妇酒吧的领班打听麻衣的信息,惊讶地听到领班说,麻衣并不是她们酒吧的舞娘,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晚会出现在休息室。丽香感觉很奇怪,她突然想起之前潜伏在政治官旁边的两个卧底,这样说麻衣会不会是一个卧底呢?如果是这样问题就很严重了。丽香决定要暗中查探麻衣的底细。

当天晚上,丽香看到麻衣换上了一套性感的衣服,上身一件吊带,下身一条齐逼紧身裙,脚蹬银色的高跟凉鞋,又要出去了,丽香赶紧尾随着她出去,暗中跟踪麻衣,看看到底她要去哪。

麻衣打了一辆出租车,丽香也立刻打了另一辆跟着麻衣,看到麻衣在一个满是霓虹灯的街区下车,丽香下车远远跟着,麻衣走着走着转进了一条小巷子里面,丽香怕跟丢了赶紧快步跟着拐到里面去,一进去巷子光线跟外面霓虹灯的光亮形成了对比,丽香一时适应不了,完全看不到东西,直觉眼前人影一闪,啪的一下,下巴被一只高跟凉鞋踹了一下,踢得丽香差点摔倒。

眼前的人厉声喝道:“谁这么大胆子,敢跟踪老娘,是不是活腻了?”丽香一听,是麻衣的声音没错,刚想解释,裆部却被麻衣一脚踢中,痛得立刻跪在地上。

麻衣上去扯着丽香的头发,一看清原来是她,惊讶地说:“哎呀,丽香姐,怎么回事,是你?”

丽香说:“哎哟,我的好姐妹,别踢了,再踢要死了。”

麻衣一脸严肃地说:“丽香姐,你为什么要跟踪我?”

丽香当然没有说怀疑对方是卧底,只是说:“我就好奇你晚上去哪玩,我就跟你来看看。”

麻衣将信将疑,说:“对不起,我不能带着你去。”

丽香站起来,她终于适应了这里的光线,丽香也严肃地说:“如果我一定要让你带我去呢?”

麻衣笑了,说:“那就看你有多大的本身让我带你去了。”

丽香欺身上前,麻衣飞起一脚蹬中了丽香的胸部,丽香捂着胸部退后,骂道:“臭婊子,专门踢女人最怕的地方。”

麻衣不说话,一脚又向着丽香牛仔裤的裆部踢过来,丽香突然叫一声:“还不逮到你!”,说话间闪身躲过这一脚,然后趁势用手臂夹住了麻衣踢过来的脚,麻衣此刻胯下大开,丽香向前一步,抬起膝盖往麻衣的裙底顶上去,麻衣闷哼一声,丽香向前把麻衣推到墙壁上,仍然架着麻衣的脚,膝盖往她的裆部顶了三下,麻衣痛得跪在地上,捂着裆部,丽香一个扫踢,踢在麻衣下巴上,麻衣倒在地上。

丽香说:”跟我打,你还嫩得很。“

麻衣说:”老娘今天大意了,否则躺下的是你。“其实麻衣的意思是她今天由于某些原因没有穿软甲,否则就不怕丽香踢裆了。

丽香说:”还嘴硬,我看你嘴硬还是我的高跟鞋硬。“

说完,上去抓住麻衣两只腿分开,抬起高跟鞋重重跺在麻衣的裙子里面,痛得麻衣惨叫一声,幸好巷子里并没有其他人听到,而街道上面的音乐声也盖住了她的叫声。

丽香问:“老实点,告诉我你是不是卧底。”

麻衣摇着头说:“冤枉啊,我怎么可能是卧底,我也参加了救参事官的行动。”

丽香问:“那你现在要去哪?”

麻衣不肯说话。

丽香用鞋跟在麻衣的裙里钻动了几下,麻衣立刻痛得冷汗直冒,立刻说:“不要踩了,我带你去我要去的地方吧。”

丽香这才放开踩着的脚,把麻衣扶起来,麻衣还在剧痛中,走路有点不利索,丽香说:“你最好不要打什么歪主意,给我发现你背叛我们,有你好受的。”

麻衣说:“丽香姐,我真的没有隐瞒的意思,只是我下面要带你去的地方比较隐蔽,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所以有些东西事先跟你说明,这个地方后台很大,即使你们参事官也管不着,所以咱们不可以让他们知道咱们是警察,进去的时候会有金属探测器,不允许携带任何武器。“

丽香说:”说得这么神秘,那里到底叫什么?“

麻衣低声说:”那里叫做下流俱乐部。“

”为什么起一个这样的名字。“

”因为那里主要的活动就是表演格斗赛,那为什么叫下流呢,因为格斗赛双方喜欢使用下流的招数,例如什么呢,就是踢裆,这是最常见的,当然还有其他。后来这个俱乐部流行起来了,还衍生很多周边的活动,规模挺大的,惊动了条子,但老板的后台很硬,摆平了,但是搬到比较隐蔽的地点,也不向外人公开了。”

丽香惊讶地说:“你是里面的人?”

麻衣点点头:“对,其实我是下流俱乐部的,上次刚好去荡妇俱乐部玩,才遇到了你。我是里面的表演者,具体工作就是参加这种表演格斗赛,踢别人裆部或者被别人踢。”

丽香问:“你当时是怎么样进入这个俱乐部的?”

麻衣说:“我当时刚刚从中国来到日本,自己啥都不会,只会一点家传的功夫,本来想去打黑市拳混饭吃,但后来无意中有人给我介绍了这个俱乐部,不用像黑市拳一样用命去拼,只要不怕下面被踢痛就可以了,赚的钱也差不多,所以我当时就选择了这里。”

丽香说:“竟然有这样的地方,我也想去看看。”

麻衣说:“记得任何时候都不要透露你是警察,否则我们都会很麻烦。”

丽香点点头,麻衣带着丽香,走出巷子穿过霓虹灯遍布的街道,来到相对偏僻一点的街道,绕过一个拉面店,来到后面的巷子,巷子很深,一直走进去里面就看到一个小门,类似酒吧的后门那种,门外有两个保镖守着,保镖认识麻衣,没问就准备放她进去了,但是看到丽香,他们就问:“这是你朋友吗?”

麻衣说:“当然啊,还用问吗?”

保镖甲说:“那不行,我们要检查一下。”

说完,保镖甲就开始上下摸麻衣的身体,保镖乙也想摸丽香,被丽香一手拍掉,他只好拿出金属探测器去检查丽香,检查到丽香的高跟鞋,探测器马上发出尖锐的报警声,保镖甲搬出一张凳子,请丽香把鞋子脱了检查一下。

丽香脱下高跟鞋,刚才被喇叭牛仔裤遮住看不到,这一下保镖看清楚了,这是一双有着10厘米钢跟的高跟鞋,怪不得金属探测器也报警了。

保镖甲说:“不好意思,这严格来说算武器,不能穿进去。”

麻衣说:“一双鞋子难道可以杀人?我说可以进去,你们谁敢拦着我可不客气了。”

保镖甲似乎很忌惮麻衣,只好唯唯诺诺地放行了,就在丽香往里走的时候,保镖乙还是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丽香的大屁股,丽香停了下来,头也不回地突然一个后撩踢,正中保镖乙的裆部,保镖乙就顺理成章地尝试了刚才他探测到的钢跟高跟鞋的威力,只见他捂着裆部,靠着墙坐在地上,头深深地埋入双膝之间,痛得不会说话。

保镖甲说:“臭娘们,敢打我兄弟?“说话间就要上来帮忙,麻衣一伸手就掏住了他的裤裆,用力一捏,保镖甲的叫声高了八度,马上求麻衣放手,麻衣才放开他,跟丽香进了俱乐部。

进去里面首先看到一个接待大堂,经过大堂之后里面有几个门口,分别写着不同的名称,丽香他们进入了第一个门口,上面写着“自选区”。

她们进去之后,里面又分为两个区域,左边写着DOM,右边写着SUB,丽香比较好奇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她先去DOM这边看看,这个有一个T台,上面站着一排高大的女人,清一色都穿着很清凉的皮质内衣,有的只有摸胸和短裤,有的穿着皮裙戴着手套,有得穿皮靴有的穿高跟鞋,一排过去都是黑色的穿着。麻衣告诉丽香,这边是女王区,客人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女王进入房间进行SM调教,有一些男人和女人在台下走过去仔细打量着每个女王,这些女王就会竖起中指,然后吼道:“看什么看,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他妈的你是不是下面痒了,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做不成男人。”,当然女人过去看的时候,她们会更生气,骂道:“臭婊子,你过来,看我不踢烂你的臭逼。”一个个凶得要死。

丽香走到另一边SUB,这边有一个木头的栅栏,里面站着很多女人,她们穿着各色的衣服,有女仆装的,有护士装的,还有学生装,水手装等等,麻衣说这边就是奴隶区,客人可以挑选奴隶去房间里面,根据这边客人的喜好,很多会被客人踢下体,她们的忍耐力是很厉害的。

“我看你也喜欢玩这个吧?下次可以安排一个忍耐力强的给你,不过那边的好戏马上要开场了,我们先过去那边看看。”麻衣对丽香说。

然后,麻衣就领着丽香来到第二个房间,上面写着VIP训练室,房间很大,中间有一个高高的擂台,她们进来的时候里面已经围了一些人,但不是很多人,估计这是对VIP开放的地方。

擂台上面站着两个女人,一个年约20多岁,穿着纯白色的跆拳道道服,腰间扎着黑带,剪短发光着脚直挺挺站着,英姿飒爽。另一个女人看上去有30多岁,一头黑发用发簪盘了起来,她穿着一条高开叉的黑色丝绒长裙,红色的尖头高跟鞋使她比另一个女人高出一头。

丽香问:“她们要打架吗?我赌那个穿道服的赢。”

麻衣笑了:“你还太嫩,穿道服那个是我们新招的新人,之前是道馆的教练,跆拳道黑带,不过另外那个是我们这里的选角经理,是我们俱乐部负责人之一,你看一下就知道在我们经理面前,那个跆拳道教练就是一个菜鸡而已,今天来是给我们经理教她做人的。”

丽香听了不由得再仔细打量了这个选角经理,她长得还算漂亮,虽然不是超级漂亮那种,但是在精美的妆容下显得格外的高雅,她穿的连衣长裙是无袖的,露出的手臂看得出肌肉的轮廓和指关节长着的茧,都说明她是一个练过的人,长裙开叉很高,隐隐约约露出她的大腿,她的大腿长得非常粗壮,怪不得她要穿长裙了。

这时候,比赛开始了,跆拳道娘率先进攻,用鞭腿横扫向经理发起凌厉的攻势,经理一时被笼罩在对方的猛烈攻势下,只能用手招架,毫无还手的能力。

丽香看着说:”你们经理看来不行啊,被对方压制了。“

麻衣则不以为然的说:”你慢慢看下去再说吧。“

跆拳道娘猛烈进攻了两三分钟,竟然一脚都没能有效踢中经理,大部分被躲开,小部分被挡住了,跆拳道娘已经有点体力不支,她现在明显急了,猛烈使出一个高踢腿踢向经理的头部,经理低头躲开并用双手接住了踢过来的脚,笑着说:“这一脚踢太高了,破绽都露出来了。”说完一脚向着对方张开的两腿中间踢过去,高跟鞋尖准确踢在裤裆处。

“哇……“ 跆拳道服的材质是很柔软的,对于坚硬的高跟鞋没有什么保护作用,跆拳道娘痛得叫了起来,缩回她的脚,捂着裤裆紧紧夹着腿,一直退到绳角处才靠着绳角站稳,看她一边搓着下面一边有气无力地说:”你……你竟然踢裆……“

经理一话不说冲上去照着跆拳道娘的裆部又是重重一脚!踢完才说:”对,我今天就要让你尝尝被我踢裆的滋味。“

”啊……“跆拳道娘痛得惨叫起来,捂着裆部在地上打滚,一边滚一边叫:”我的小妹妹啊……“

经理一脚踩住她的脸,说:”今天我就教一下你做人,以后在我们这里打架你要记住,在对方踢中你裆部之前,你最好先踢中她的,否则下场就是这样!“

说完,经理抓住她的双脚向两边分开,跆拳道娘绝望地摇着头求饶说:”我知道了,请你不要再打了。“

经理笑着说:”再给你留点记性,你以后就会记住了,千万不要小看你的对手。“

说完,一脚踩在跆拳道娘的裤裆上,跆拳道娘缩成一团,哭了起来。

丽香目睹了整个打斗的过程,不禁怔住了,一方面她为经理的残酷和跆拳道娘的下场可怜起来,但另一方面她感觉到有一个兴奋的感觉在自己内心深处点燃了起来,这种感觉前所未有,让她下面都湿了一片。

就在她发呆的时候,选角经理已经来到了她们面前,经理后面还带着两个女助理(保安),她们穿着黑色西装长裤黑色高跟鞋,经理看到麻衣就说:”这不是麻衣吗,今天带朋友来玩啦?“

她上下打量了一下丽香,笑眯眯的说:”这位小姐,有点事在这里不方便说,麻烦跟我们到办公室聊一下好吗?“

丽香看了看麻衣,麻衣低声说:”她是这里权力很大,咱们还是照她说的去做吧。“

两个人就跟着经理来到了办公室,一进去经理的脸色马上黑了下来,说:”听说你很会打啊,刚才把我们两个门卫都打伤了,一个现在还在医疗室检查下体有没有被你踢坏了。“

丽香说:”是他们先非礼我的。”

经理不理她,跟麻衣说:“你这位朋友这么能打,你为什么不推荐加入我们俱乐部啊?”

麻衣说:“她吗?不太方便吧?”

经理说:“有什么不方便的,你介绍的我们都信得过,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能打。”

说着,经理慢慢向着丽香走过来,突然不打招呼就一脚向着丽香的裆部踢过来,这一脚实在太快了,丽香毫无防备就被踢中了裆部,痛得她捂着裆部弯下腰来,说:“你这女人,干嘛没事踢这里……”

经理笑着说:“这算是选角考试,看一下你能不能在我这里扛下三脚,如果三脚之后你还能站着,就算你及格了。”

丽香还是痛得呲牙咧嘴的说:“我没事干嘛要加入你们,还要给你踢三脚,你有病啊?”

经理骂道:“敢这样跟我说话,找死。”

说完又是一脚踢向同样的位置,这次丽香早有防备了,手挡腿夹,手脚并用地挡住了这一脚,然后反过来一脚踹中了经理的胯下部位,经理哎哟地叫了,捂着自己的裆部骂道:“我说了踢三脚就要踢三脚,你娘的竟然还手,给我上。”

一声令下,旁边两名保安马上抓住了丽香的手脚,控制着她,丽香挣扎着骂道:“你们竟敢袭击……”最后两个字没说出口,麻衣已经从后捂着她的嘴巴了,同时裤裆被经理重重踢了一脚,裆部一阵爆裂的痛楚,丽香感觉自己双腿发软就要跪下了,只是被三个人抓住,没法倒下,接着经理上前抓住丽香的肩膀膝盖一个冲顶正中裤裆,丽香整个人被顶飞起来,倒在地上缩成一团,痛得不会说话。

经理拍拍手说:“看来还是扛不住我三脚,不太行啊,等你练好了下次再来找我试试吧。”

麻衣把丽香搀扶着出了办公室,丽香痛得走路都走不了,麻衣把她扶到第三个房间,这是一个小型的剧场,阶梯式的楼梯中间有一个八角的铁笼子,看样子像是一个MMA的格斗场,麻衣把丽香扶到一个VIP观众席上面坐下,她说:“丽香,对不起,刚才的事情我也没预料到,下一场是我的比赛,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比赛完我再来找你。”

丽香就坐在VIP席上,这时候笼子里面已经站着一名壮汉,他赤裸着上身,下面只穿着一条紧身短裤和一双紧身的短靴,看样子像是摔角选手。

主持人在麦克风里宣布:今天晚上的压轴比赛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欢迎今晚的挑战者——社区摔角冠军……小野枫!

这时候,一个穿着兔女郎服装的女人举着第一局的牌子走到笼子里面,向着四周的观众席展示着,后面一个穿着条纹衣服的女裁判也跟着走了进去,兔女郎展示完之后,把牌子交给了外面的助手,走到笼子中间小野枫的对面,她的声音如银铃般好听:“你今晚的对手就是我,我叫木下绫子,请多多指教。”

小野枫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地说:“就你?我来这里不是跟举牌女郎打架的。”

兔女郎说:“你是不敢怕被我打输吧?”

小野枫生气地说:“我不会手下留情的,等一下你不要哭。”

这时候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小野枫出手很快,反手一巴掌打中了绫子的脸,小野说:“你的速度太慢了,怎么跟我比赛?”

绫子怒气冲冲过来要扇回去,小野马上护着头部,这正中了绫子的圈套,绫子飞起一脚,尖头高跟鞋一下踢中了小野枫的裆部,枫痛得捂着裆部跪下,绫子调侃到:“你太弱了吧,一脚就跪地上了?”

小野捂着裆部,回身向着裁判吼道:“你眼睛瞎了吗?她这一脚踢到我卵蛋了!”

裁判目无表情地说:“那又怎样了?”

小野瞪大眼睛说:“这是犯规,应该判她输!”

裁判说:“哦,不好意思,这个比赛没有犯规的说法。”

这时候绫子从后一把掏住了小野的卵蛋捏了起来,小野痛得惨叫,本能一个肘子向后挥过去,把绫子打得放开手退后出去。

绫子捂着被打痛的脑袋,小野则捂着被捏痛的蛋蛋,两个人一时都没法进攻,这时候大门突然打开,走进来一名穿着黑西装黑裤子黑高跟鞋的女子,丽香认得正是刚才其中一个女保安。

小野站起来问裁判说:“干嘛,怎么又进来一个人?你们这是什么比赛?乱七八糟的。”

裁判耸耸肩说:“你的经理人没告诉你赛制吗?如果你一分钟没能取胜,对面就会加一个人,进来一起打你。不过你一个大男人应该不会怕两个女人吧?”

小野往回看,他的经理人就是他的女友,他女友只是为了赚钱让他来比赛的,多数也不会关心是什么赛制,反正打赢打输都能给她赚钱。

就在他分神的时候,女保安上来就是一脚,高跟鞋的尖头准确地踢中了他的两腿中间,小野哎哟的惨叫一声,立刻捂着裆部跪在女保安面前。

丽香才留意到,这个赛场还挺专业,笼子正上方面向四个方向各有一面大屏幕,这时大屏幕正在用大特写的形式回放刚才小野被女保安踢裆的过程,甚至有一个近镜头慢动作回放高跟鞋的尖头慢慢嵌入短裤里面的特写,观众席传来一阵阵哄笑和欢呼,有一些女人在大喊大叫说:“踢得好,一脚踢爆他的蛋蛋。”而男人们则是不自觉地捂着自己的裤裆报以同情的眼神。

女保安看着地上的小野,说:“男人还是太弱了,轻轻一脚就痛成这样。”

接着女保安上去抓小野的头发把他抓起来,但是小野突然一个勾拳打在女保安的裤裆里,女保安怪叫一声,捂着裆部退开。

小野站起来,狞笑着说:“不就是打裆部吗?我也会啊。”

说完,小野上去把女保安推到笼子边,举起拳头一拳一拳重重往她脑袋打下去,女保安双手护着脑门,完全没有反抗能力,只是这个情况没持续多久,就听见小野一声惨叫,双手改为捂着裆部,原来绫子偷偷站起来从后面一脚踢中了小野的裤裆,小野蛋蛋接二连三地被高跟鞋猛踢,铁蛋也吃不消啊,这下完全痛得他有气无力了。

女保安向着绫子使了一个眼色,绫子从后掰开小野的手,女保安上前一个膝盖再次狠狠顶在小野裤裆里,小野哀嚎着倒在地上紧紧夹着双腿打起滚来。

大屏幕的回放当然不会放过这一个二打一的精彩时刻,回放从女保安顶裆到小野痛苦倒地的过程全部记录下来,观众席再一次沸腾了。

这时候大门再次打开,又一个女人走了进去,不是别人竟然是麻衣,她已经换上了一套女王的负责,皮衣皮裤皮靴。

小野已经没有还手能力了,麻衣进去简直就是去捡人头的,绫子和女保安把小野架起来,麻衣也不废话,啪啪啪往小野裤裆就是三脚下去,小野再次倒在地上,这一次他不再打滚了,已经瘫软了躺在地上。麻衣上去抓起小野的脚大大分开,观众席响起大家的齐声叫喊:“踩爆他!踩爆他!踩爆他!”

麻衣重重地用靴跟往小野裤裆跺了几脚,小野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他的裤子已经被鲜血染红了。小野的女友在场边大喊大叫,疯狂咒骂着麻衣。

等麻衣换好衣服下来的时候,丽香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她们俩就去旁边的酒吧区喝酒。

丽香说:“麻衣你刚才好厉害啊,这样踩那个男人不就废了?”

麻衣说:“那还不至于废掉,但估计是几个月都用不了了。谁让他叫嚣要来教训我们俱乐部的人,还没搞清楚我们的厉害。”

丽香说:“你们不怕警察来查吗?”

麻衣说:“我们的后台很厉害,即使凉子警官来也不怕她。”

她们一边聊天一边喝酒,不知不觉喝到两个人都有点醉意,这时候麻衣说她要去洗手间。

没过多久,丽香听到洗手间的方向穿了一些尖叫声和咒骂声,麻衣还没回来,她感觉是麻衣出事了,连忙走到洗手间去,果然在女厕所门口,麻衣跟一个女人打了起来,这个女人就是刚才被麻衣爆踩蛋蛋的小野枫的女朋友,她穿着一条牛仔裙和一双中筒皮靴,这个女人正在扇麻衣耳光,而麻衣则双手紧紧夹在自己两腿中间,很明显是刚才被这个女人踢了裆部。

丽香偷偷走到女人后面,看准了一脚踢中她牛仔裙里面,丽香也是穿着尖头高跟鞋,这一下给这个女人直接干趴在地上,捂着牛仔裙非常痛楚。丽香想过去把她拽起来,好让麻衣报仇,但是一靠近女人,就被她一拳捣在胯下,丽香马上就蹲下了,女人站起来,一皮靴把丽香踹翻在地上,然后抓住丽香的两条腿分开,猛力在丽香裤裆里跺了两脚,她穿的皮靴是尖跟的,丽香刚才恢复好的下阴马上又痛得快要爆炸一样,痛得她倒抽冷气,捂着裆部蜷缩起来,彻底失去反击能力。

幸好,这时候两个女保安闻声而来了,她们开始想劝开那个女人让她不要撒野,但是女人疯了一样,抬起皮靴又想踹向女保安,女保安是什么人,打架跟吃饭一样平常,几个回合下来,女人就被一个女保安从后抱住,另一个往她下面猛踢几脚,女人马上就软了要跪下,被两个女保安拖到女厕所里面,又是一顿暴打,女保安可不会手下留情,都是怎么脚黑怎么下脚,不消一会把女人打得口鼻出血,下面也同样出血。

麻衣和丽香相互搀扶着,苦笑着走出了俱乐部,她们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宿舍,两人从此成为了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