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男女格斗赛系列1——铜雷VS华馨(上)

 在X市有一个地下格斗场,来这里的很多并不是专业的黑市拳手,而是来这个解决私人恩怨的。如果两个人有问题需要解决,可以在这里免费进行一场格斗赛来分出胜负,来履行事前约定的赌注。这里是由一个黑道帮派所建立,专门给那些有需要的人来快速解决他们的矛盾,其他观众就会在主办方那里投注,原来只是一个灵机一动的点子,竟然给这个帮派也带来了不少的收入。当然不是一般人都能来,需要有中间人的介绍,经过主办方批准才可以。赛前把赌注约定好在免责声明上签字,主办方就会帮你主持一切,如果落败一方想赖账不履行赌注,将会招来主办方的严厉惩罚,所以这个地下格斗有它的神圣存在,逐渐成为了这些见不得阳光的人们一个公平正义的地方。

拳赛很简单,一共赛五盘,每盘时间是3分钟,3分钟内只要把对手打到认输或者求饶就算赢,休息1分钟后就进入下一盘比赛,如果3分钟内没法分出胜负,场外裁判会判断谁胜或者只是打平,只要胜出三盘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至于规则那是非常简单,就是不能携带任何武器,对手认输就不能继续攻击,否则会直接被判输并受到帮派的惩罚。点到即止也是主办方的要求,虽然签了免责协议,但是弄出了人命对大家都没有好处,所以一旦比赛终止,问题解决就不能再打。但只要进入了赛场,就必须全力进攻,如果发现有任何参赛的拳手消极迎战,也会受到帮派的严厉惩罚,所以来这里就是来解决问题的,闲杂人等一律让开。

但是,今天来了两个对手,竟然是一男一女,看似实力悬殊的他们到底为何而来?原来,铜雷是夜巴黎会所的一个安保人员,在一次夜归途中,他从两个混混的手中救下了陪酒女郎梦娜,梦娜很感激铜雷,但铜雷垂涎梦娜的美色竟然起了歹心要梦娜做她的女朋友,被梦娜拒绝之后更要求梦娜陪他睡一晚来偿还,梦娜没办法只好向她的朋友艳舞女郎华馨求助。华馨从朋友那里知道有地下拳场这个处所,为了朋友梦娜她居然向铜雷发起挑战,要约铜雷来解决梦娜的问题,铜雷看不起华馨只是一个舞女,根本没有放在眼里,随口就答应了她的挑战。两人在主办方的见证下签订了赛前协议,赌注是:如果铜雷输了,他承诺离开梦娜并从梦巴黎辞职,如果华馨输了,华馨和梦娜要陪铜雷一晚。协议签好之后,两人分别进入了更衣室换衣服准备上场。

聚光灯下,鸦雀无声,这里的赛场很低调,没有任何解说,观众们已经早早下好了投注,只等待拳手上场的那一刻。砰的一声响声,后台的门打开了,首先出场的是铜雷,他赤裸着上半身,露出八块结实的腹肌,下半身穿着一条牛仔短裤和一双运动鞋,看上去并不好惹,观众依旧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接着轮到华馨出场,她穿着一套兔女郎的服装,连体的网袜和黑色高跟皮鞋,这是她平时穿来跳舞的服装,这时候一直沉寂的观众也发出了一阵阵低沉的哄笑,还有不少人吹起了口哨。

第一场开始。兔女郎华馨首先发起了进攻,蹬着高跟鞋的她快跑着冲向铜雷,挥出快速的一拳,对于一般人这一拳可能足够了,但对于铜雷显然不行,铜雷早已预判了华馨的心动,一闪开顺势就勒住了华馨的脖子,一只手探入了她的胸脯,肆意地揉捏着。华馨不怒反乐,铜雷的好色很快受到了惩罚,华馨抬起高跟鞋,用鞋跟狠狠踩了铜雷的脚面,铜雷痛得马上松开华馨,要去捂脚,但华馨马上转身,趁势把铜雷推到绳角,双手扶着他的肩膀,抬起膝盖噼噼啪啪猛顶他的裤裆,连续顶了五六下之后铜雷受不住了,倒在地上嗷嗷直叫。华馨笑着说:“哎呀帅哥,怎么才两三下就受不了了,不如认输算了?”

铜雷气得哇哇叫,突然腾起抱住华馨,把她抱起来重重摔在另一边的绳角上,铜雷站起来举拳要打华馨,却被华馨一拳打在下巴上,当场眼冒金星,接着华馨阴险地抬起高跟鞋,看准了铜雷的裤裆狠狠一脚踹下去,铜雷立刻惨叫一声,捂着裤裆夹着双腿倒在地上翻腾,嘴里咒骂着:“我操你娘的,你他妈往哪踢呢?”

华馨听了面带怒容地上去,抓着铜雷的衣领把他抓起来,骂他:“你骂谁?嘴巴放干净点。”一边说一边左右开弓狂扇铜雷耳光,铜雷被打得受不了,只好用手捂着脸以防被扇,华馨再次飞起一脚,这次是用脚尖从下而上踢中了铜雷的裤裆,铜雷哎哟一声就跪在地上求饶:“这盘我认输了,别再踢我下面了。”

场外裁判宣布第一盘由华馨取胜,让观众都哗然了。梦娜高兴地对华馨说:“姐姐你真厉害,把那混蛋揍得跪地求饶。”

华馨笑笑说:“只是赢了第一盘,还不能掉以轻心,但是那混蛋吃了姐姐高跟鞋不少踢裆脚,下面能不能坚持都是一个问题。”

梦娜说:“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姐姐那么厉害?”

华馨说:“当然,做这一行我当然要练防身术,而且我还有舞蹈的基础。”


另一边,铜雷几乎是一瘸一拐走到场边,他的同伴铁鹰说:“那女人喜欢用阴招,雷哥你要小心别再中招了。”

铜雷骂道:“妈的谁不知道那女的净使阴招,但她并不是只会用阴招的,她的速度和力量都很厉害,绝对是练过的。”

铁鹰说:“那怎么对付?”

铜雷说:“我有办法了。”


第二场开始,双方都开始试探对付,不急于进攻,场外裁判给出了警告,铜雷伸出双手,要和华馨抓手斗力气,华馨笑了笑,也迎上去跟铜雷抓手,双方的手刚刚接触上,铜雷忽然一脚踢过来,啪的一下踢在华馨两腿之间,华馨惨叫一声,马上捂着裆部蹲在地上。

铜雷哈哈大笑,说:“臭婊子,是不是又想趁着抓手的时候用你的高跟鞋踢我要害,想不到我会先下手为强吧?”

华馨痛苦地骂道:“你个臭流氓,竟然这么阴险。”

铜雷把华馨拧起来,说:“臭娘们敢骂我?”说罢举起拳头往华馨的腹部猛敲了几下,华馨被打得连连干呕,铜雷接着一拳打过来,华馨低头躲开,想要逃走,被铜雷一下拽住了头发往回拖,但华馨突然一个后撩踢,踢中了铜雷的裤裆,铜雷放开华馨蹲在地上,华馨回头,过来抓铜雷的头发把我抓起来,但铜雷马上一拳捣在华馨的胯下,华馨怪叫一声就捂着裆部瘫软在地上。

铜雷站了起来,抓住华馨两只脚抬起来分开,说:“臭婊子敢踢我下面,等我也让你尝尝这种滋味。”

说完,铜雷用运动鞋一脚踩在华馨两腿之间,并且前后碾压起来,华馨立刻痛得整个人弯腰坐起来,双手捂着铜雷的鞋子试图掰开,但铜雷只是更加用力地碾压者,华馨痛得不行,只好认输求饶:“OK,OK,这一盘你赢了。”铜雷放开华馨,回到了角落,跟铁鹰互相击掌。

而华馨则轮到她一瘸一拐地回到角落,梦娜马上过来关心问到:“姐姐你没事吧,那个铜雷简直太下流了。”

华馨笑笑说:“妹妹,姐姐没事,既然选择了这里,就是没有任何规则的,铜雷他也可以用任何招数,不过姐姐已经没事了,你放心吧,下一场我会给他还回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