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酒吧厕所被阉!

我一直对我的老二很自信,到处沾花惹草的,和不同的女孩子性交,她们都很满意,好多女孩子都想再次约我!不过这次在酒吧里面,我失策了,我被阉割了。。。& @+ _" P' X' Q; N4 E; x7 z* O
     那天晚上我来到一个小酒吧,想找个小妹儿晚上好爽爽,先要了一杯酒,到处遛达遛达,物色一下,没有啥动心的啊~& s9 x; @* G9 W
     无意中,我看到了喜欢的类型,齐刘海,小尖脸,花着浓妆,还是我喜欢的香水,穿着一条小皮裙,身材前挺后翘的,我就走到她的身边,大家在舞池里面跳舞,我偶尔蹭她一下,来个飞吻,她好像不太中意我啊,我这那受得了啊,一手就抹在她的屁股上了,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说道:离我远点儿,不然会让你生不如死!我就喜欢小辣椒的性格,她转身走出舞池,我就跟着她,她又回头瞪我一眼,我无所谓看她去哪。



 她走进一个厕所里面,小酒吧里面是男女通用的厕所,里面就有两个带门的马桶,她进去一间,我进入另一间,因为我知道两个厕所的中间有个窟窿眼,我就往她那边偷窥,原来她在小便,无意中她发现了我,突然她诡异的一笑,便说:你这人真行,纠缠我是不是?我得惩罚你一下了,把你的小鸡鸡从窟窿眼里伸过来!我好兴奋,连忙脱掉裤子,把鸡鸡伸了过去,她一把就抓住了我的老二,手劲还挺大的,我有点疼,不过我更加的兴奋了,一下就硬了,她笑着说:哟哟哟,好大的人鞭啊,真是极品!我把身体使劲的贴在隔板上,整个鸡鸡都伸了过去,她又说道:还是无毛人鞭,你平时都自己刮毛吗?我喘着粗气的说:是啊,这样干净,我的老二大吧,哈哈,快添添吧!

      是啊,我平时总是刮毛,鸡鸡很光滑,而且我的鸡鸡有18cm长,一刮毛显得更大啦,这时我觉得好痒好舒服,原来她正在添我的老二,添我的龟头,我更挺了,差点射了,她停止了,她说:我要蛋蛋,把蛋蛋也伸过来吧。我说好,我把鸡鸡先收回来,然后把鸡鸡和蛋蛋一起伸过去了,她又一把抓在手里,这次手劲更大,生怕我逃脱似的,然后她先抓住了我的蛋蛋,亲吻了一下,添了一会,我整个人都酥酥麻麻的了,闭着眼享受着,这时她用大拇指和食指把我的蛋蛋挤到阴囊的最下面,两个手指箍住阴囊上面,这样蛋蛋就挤在一起在她手心握住了,她使劲的拉住蛋蛋,疯狂的给我口交,我喘着粗气,享受着即将射精的快感,我的鸡鸡一跳一跳的马上要射了,她又停止了,我说:让我射吧,好舒服。。。/ 

她说:别急啊,咱们慢慢来!说完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也不知道她从哪拿了两根筷子,别住我的蛋蛋,然后她取下她的头绳,把蛋蛋彻底绑住了,然后又把两根筷子两边也绑紧了,这下好了,我的蛋蛋卡在两根筷子中间,筷子又卡在隔板的窟窿眼上,我的蛋蛋算是收不回来了,卡住了,这时她说:你试试能回去吗?我身体往后一挪,蛋蛋好疼啊,卡在筷子中间了,出不来了,我有点着急,说道:你要干什么啊?我蛋蛋卡住了,出不来了,这时她从她的那间厕所出来,来到我这边,上来就说:咱们玩点好玩的呀?我说:啥好玩的呀?她说:你先把手背过来!我给你绑上。我说:不行,你绑我手干嘛啊?她也不说话,就拉我的身体往后拽,我哪受得了啊,我的蛋蛋还在那边卡着呢,我说:好疼啊,别拉了,我把手给你!她笑着说道:别让我废话,一切都听我的,哈哈!我很无奈的把双手背过去,她不知道从哪拿的绳子把我的双手绑住,这下好了,蛋蛋卡在隔板上了,手还被绑着了。我有点心慌了,不由得想起了她说过的话,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这时只能任由她的摆布了,她脸色一沉,上来就给了我一个嘴巴,我有点蒙,说道:你要干嘛啊?她冷冷的说道:像你这种渣男,我要你生不如死!哈哈哈哈!我有点害怕,不知道她要干嘛,她开始脱掉上衣,露出双峰,好大好白啊,她摘掉奶罩,一对粉色的奶头,她说:你想添添吗?我点了点头,她把双峰往我的嘴上贴,我刚要添,她就推一点,我就伸着脖子要添,身体一动蛋蛋卡的疼痛感就来了,我说:啊好疼啊,让我们做爱吧,放开我!她说:别想了,你今天射不了了,呵呵!我有点惊恐了,她要干嘛啊,她不断地挑逗我,我的老二越来越硬了,好像射啊!

她从她的包包里面拿出了一个震动棒,没想到她会有这个,又拿出来了一瓶润滑油,她把油倒在手上,她要干嘛啊,她用手指戳我的菊花了,好疼啊!虽然有油,但是我没受过这个啊,不过还挺舒服,不对,好大,震动棒戳进来了,她还把震动棒的震动打开,不断地在我的菊花里抽拉,她在干我!我发出楠楠的声音,她说:小贱人,让你感受下被干的滋味,哈哈!这样大概弄了我5分钟,我的菊花好疼,有点麻木了,她这次不拉出来了,就放在我的菊花里面了,然后她对我说:你好好享受我的惩罚吧!我不知所措了,她回到她的厕所里面,用手开始给我撸管,好快的手速!我快射了!她这时就停止了,我喘着粗气,喃喃自语,让我射吧,求你了!她冷笑着,突然我的蛋蛋传来了巨疼,原来她使劲的给了我蛋蛋一拳,我打骂她,她也不理会,她哈哈大笑!.


 ~- b* U7 Y0 z" |$ c

    后面的事情你们能想象的到,给我撸管,快射的时候她就停止,然后就是一拳,我感觉我的蛋蛋快爆掉了,精子都在蛋蛋里面,越来越多了!我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哭了,她继续着。。。。
     这样大概又过了有10多分钟,我就想射精!只想射精!我的蛋蛋好疼啊!她冷冷的说道:你感觉怎么样?被我玩了吧!我告诉你,今天,你射不了的,以后你也会射不了的,为什么呢?因为我要阉了你!我一听我就哭了,不要阉了我,我错了,我的鸡鸡还有用呢!我一直求她,她不理会,只是说道:我只要人鞭!蛋蛋给你留着,这样你以后会积攒精子,但是没有人鞭去射,憋死你,你以后都不能做爱了,连撸管都不能了,甚至连尿尿都要像我们女人一样蹲着尿了!哈哈哈!我不断地求她,然后骂她,不知所措!




这时我听见她打了一个电话,说道:请问是医院吗?这里有位男士好像流了好多的血,你们快过来看看吧,在xxx酒吧厕所里面!她挂了电话,我觉得不好,什么男士?什么血?她要干嘛?她用手拽住我的老二,好使劲啊,我好疼啊,她说:好大的人鞭,我要阉割了哟!和你的鸡鸡说再见吧!我哭着。。。她从包包里面拿出了一把折刀,放在我老二的根部,用舌头舔着我的老二,我的老二一跳一跳的,突然她咬住我的龟头,折刀寒光一过,我疼的大声叫喊,没人听的见的,她走了过来,嘴里咬着我的老二,冷笑着,用手握住我的老二,说道:你的人鞭我收下了哟,又一件收藏,呵呵,你自己好好养伤吧!再见!我会善待你的人鞭!说完她用个真空袋把我的老二收好,从我的菊花取出她的震动棒!穿好衣服,送我香吻一枚!扭着小屁股的走出了厕所,我大声的哭着,巨大的疼痛感,镜头的那边,一双筷子卡着这对肿着的蛋蛋,上面齐根切断的根部留着血。。。这时候听见外面的救护车的警笛声离我这边越来越近了!我的老二被阉割了!到最后我连人生最后的一次精都没射出来!我这次栽了!!!永远忘不了她的样子,还有她包包里面的人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