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击丸流





[ballbust小说] 击丸流

“轰”,我脑袋一黑,便穿越了。
随即,一个声音在我的脑内回响:“现在是民国时代。”) f* _8 K5 r( B5 P" G6 N6 u
我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陌生的室内。这里昏黑,确并不妨碍视线。似乎是个武馆——木制的墙壁和地面,中央还有个格斗擂台。. U0 q, F0 o* n: c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嚷道:“姐妹们快看! 这儿有个男人!”
我下意识地环顾四周,发现自己竟处在人堆里,周围都是穿着旗袍的高挑女子。
“男人?他是怎么混进来的?”我身后的旗袍女子们笑着讨论道。
我转过身去,异常尴尬:“不好意思,我是穿...”1 P2 t% l. Z% {9 C
“男人到这里,就是想要挑战我们击丸流咯?”眼前一个师娘模样的旗袍美女坐在椅子上,她放下茶杯,微笑的看着我。
我顿时就傻了眼。她翘着二郎腿,丰满的足部从艳红的旗袍下露出,加上挑逗的神情,凸点的**,实在是太美了。
我吞了口口水,好奇地问道:“你们这些女人还练武?什么击丸流?没听说过。”
师娘朱唇轻启:“小哥挺俊的,可哭相就不怎么好看了呢。”说罢,她脱下高跟鞋站了起来,指着前面的擂台,“比试比试吧?”0 ?) g3 P7 a$ n
“这是暗示让我上她吗?民国的女子这么开放的吗?”我心里念道,下体也早已搭起了帐篷。
只见师娘光着脚丫,扭着屁股走上擂台,背影格外迷人。她在上阶梯时,突然侧过身来,露出大腿,伸出小指,吐气如兰:“你怕什么,上来呀~

“哈哈,我会怕你一个女人?”于是我脱下上衣,露出强健的肌肉,便一个猛跃跳上擂台。) k6 A" j# T* d9 w
这时一旁的**旗袍女人却在窃窃私语:“这男的摊上咱们若兰姐,倒大霉咯。”' I6 S( X& Z  C' A& v
我和旗袍美女面对面站开。她十分高挑,足矣达道我的鼻梁,身材更是无懈可击。
我轻蔑一笑:“真搞不懂,你们女人,拿什么跟我打?”6 v3 E9 ?) {5 t3 l' y6 N1 D
若兰似笑非笑,她抬着下巴打量着我:“哦?你和我们女人有什么不同吗?”% R" F) u: o# C
“那还不简单?”我大笑着岔开双腿,指着胯间:“我们男人的这玩意儿难道是白长的?”
若兰也笑了,不过她只是扬起嘴唇,没有出声。只见她款步朝我走来,香气浓郁。( x; G; O8 P6 p4 x7 X! `1 D
这时,我突然感觉胯下一凉——若兰的玉足竟然已在我的两腿之间,她的脚背硬生生的踢在我宝贵的子孙袋上。# t4 s- j5 O' U- q$ Y3 a7 A
我面部惊讶,嘴已成“O”字形。“嗷嗷嗷”,我捂着自己的卵蛋退后几步。“你,你竟敢....”
“什么竟敢呀?”若兰依旧是那般笑容,却多了几分嘲讽。她收起那足,却没有放下,而是架在身前,脚趾不停扭动。“还来吗?帅哥~”  T. v0 j. n$ q+ R
“呸,踢我命根子,下贱!”我骂道。
“啊啦啊啦,不是命根子啦,明明是命根子下面两个东西哟~”若兰狐媚地说。
“有什么区别!”我嘶吼着冲向前去,抬腿一个横劈,打向她的脑袋。% N  V1 l6 J2 o' C8 O6 n  J
“区别大着呢~”若兰单腿一蹲,闪过攻击。“帅哥,别哭出来哟~”只见她另一只曲线诱人的美脚横向踹出——我的双腿已然大大分开,自然正中要害。

“啊啊啊!我的蛋啊!”我轰然跪倒,头埋地面,捂着胯下,泛出泪花。
“男人最脆弱的地方,不是鸡鸡,是蛋蛋啦~”若兰俏皮的笑道。随即,台下传来旗袍女人们的阵阵欢呼声:“我们击丸流就是专门对付你们男人的那里,哈哈哈..”
我双手撑地,支起头来,汗珠直淌。若兰随即走到我的跟前。她俯视着我:“老实告诉你,你们男人那玩意儿就是白长的。看你一身肌肉,而那里却没有丝毫的肌肉保护,活该痛不欲生。”
“可恶,我是没有料到你这妇人如此歹毒。敢不敢再打一局!?”我喘着粗气。
若兰微笑着答应了,她躬下身子,拍了拍我的脸蛋,“这次可要保护好你那小可爱哦~”
“少啰嗦!”我支开她的嫩手,艰难地站了起来。
“既然明知你是奔着我胯下而来,倒不如痛快些。”于是我索性脱下裤子,全裸地站在师娘跟前。虽然受到刚才的重击,已然不再一柱擎天,但悬挂在两腿间的硕大条状物依旧雄伟无比。
师娘微微一惊,她从来没见过这么硕大的阳具。台下的群女更是羞得红晕满面,不断惊叫。

师娘欣慰的看着我的鸡鸡,说道:“小哥挺有资本嘛,就不怕姐姐把你废了?多可惜呀。”# w2 \/ N; _+ A# L$ i
“废话真多!”我即刻以迅雷般的速度移动到师娘胸前,一手搂住她的柳腰,一手捏住她丰满的乳房。“你那修长的腿也就在中远距离有效,近距离作战,你无非是个任人摆布的柔弱女子。”
却说师娘的酥胸真是又大又软,好似坨棉花,隔着旗袍,手感更是醉人心脾。我的下体瞬间又挺拔起来。( v: n( G0 u% k
我得意的大声吼道:“场下的姑娘们!都看见了吧,这就是女人的弱小,男人的强大!”+ J1 |  k" z. K& F+ x: e
谁知,场下女子好赛没听,只是齐声喊道:“帅哥,你再不放手可要中我们师娘的残龙膝哦~”
师娘随即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弟弟,你可真可爱,还以为赢了呢?”
“什,什么意思?”我惊恐的看着怀里的师娘。
“若说软塌的鸡鸡还能抵挡自下而上的冲击,那么你现在就要付出用你那孽根蹭在我身体的代价。”师娘闭上双眼。“帅哥,你惨啦~”
只见师娘一记膝盖狠狠抬起,硬生生地顶在我脆弱的睾丸之上,春袋里的两颗东西被瞬间挤扁,精液狂飙。
“啊啊啊嗷嗷!我的蛋,我的卵蛋要坏掉了啊!”我震颤着放开师娘,犹如山崩地裂,蜷缩在地,眼泪止不住的倾泻。
师娘却一手叉腰,一手挡在嘴边,她呵呵笑道:“哦?看样子有够疼呐。”随后转过身去,对着我拍了拍她丰满的臀部。“你们男人可真厉害,我好怕怕哦~哈哈哈哈。”) r9 t' A) X2 R- v' S  D* S
我在极度的痛苦与不甘中昏死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