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調教男友的蛋(轉)



我的朋友們總是談論她們男友的棒棒,但是我卻更關心腿間的睾丸蛋子。雖然他的棒棒也讓我很滿意,但是調教他的兩粒卵蛋的成就感讓我簡直欲罷不能。

  男友的棒棒只有15公分,口交的到最興奮的時候也才16公分。完全比不上小美她們的男友的18公分的大擀麵杖。

  不過我對此並不在乎,倒不是因為男友的砥陰技術高,每次就把我搞的慾仙欲死,也不是因為他的棒棒粗壯結實,可以堅挺20分鐘,用完後陰道都被撐大了,再只有最大號的振動棒才能讓我滿足,而是因為我只喜歡征服,尤其是利用自己的優勢征服桀驁不馴的男人,尤其是用桀驁不馴的男人的睾丸蛋,讓他意識到誰才是主人。

  男友勃起的樣子總是特別讓我著迷。黝黑的棒棒,雄赳赳氣昂昂的挺立著,那麼粗那麼硬,那麼威猛,那麼驕傲,好像一桿無敵的槍,揮舞著可以刺穿一切障礙。可偏偏就在這杆槍的根部,鬆垮垮的掛著一個皮口袋。男友的陰囊非常光滑柔軟,尤其是天氣炎熱的時候,陰囊完全舒展開來,粉色的陰囊和銅褐色的健碩大腿緊緻的腹肌,鮮紅的大龜頭,黝黑的大棒棒形成鮮明的對比。簡直像是在強調口袋裡兩枚卵蛋的特殊與脆弱。

  不知是不是上天專門為我設計了他的陰囊,我反正沒有比對他的陰囊更滿意的設計了:棒棒根部,陰囊開始的地方,囊袋與下腹的鏈接範圍相當小,對比一下沉沉的吊墜在陰囊最下端的兩枚大睾丸,讓我常常困惑蛋子究竟是怎麼從肚子裡落下來的,那麼大的蛋子怎麼能通過那麼小的接口?當然我知道蛋子是小的時候掉進陰囊然後又長大的,但是這還是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大概是他的睾丸大的太犯規了,陰囊在睾丸的墜力作用下,形成了非常美妙的形狀:整個陰囊頸部都十分細長,除了陰囊中縫還有陰囊兩邊的皺褶,陰囊緊緊的裹著裡面的精索。男友調皮,我又不想理他的時候,就會假裝和他口交,把陰囊捋開後,兩隻手各掐住一根精索,然後再是嬌滴滴的調教:你知道你今天調皮了嗎?不許調皮知道嗎?在調皮,這兩根繩子我就掐斷哦。

  說到這,男友立馬就老實了。嘿嘿。男人兩腿間的口袋裡,可不只是兩枚卵蛋是弱點哦。其實恰恰相反。

  雖然睾丸蛋是那個子孫袋裡是最重要的器官,但是同時也是最結實的器官— —當然也是最有能力承受我的調教和懲罰的器官。而精索,尤其是男人的精索,不僅纖細脆弱。

  更重要是肩負著為下邊綴著的卵蛋的輸送全部的血液,營養和氧氣的使命。一旦掐斷,兩枚睾丸蛋會在兩道六個小時內,徹底死透,變成完全沒有任何活力的死肉。

  我大學畢業那年和朋友一起被三個壞人截了,我假意服從,陪他們睡覺的時候,掐斷了其中兩個人的全部四根精索。四個小時後他們被陰囊裡的疼痛弄醒,還以為被我傳染了性病,他們不知道其實他們的卵蛋馬上就廢了。

  他們狠狠地打了我,我假裝毫不知情,儘管被打的很痛,但是心理非常痛快:你的蛋都廢了,看你以後怎麼做男人。之後他們服了消炎藥和止痛藥來止痛,這正合我意:本來痛就來自精索斷口的炎症,睾丸蛋在精索被掐斷的那一刻起就和身體沒有聯繫了。

  你們的蛋已經徹底壞了。三天後,警察解救了我們。隨後在警察局了解到,那兩個人的四個蛋果然廢了,去的當天就被送到醫院取出了四枚死的透透的睾丸,不,應該是肉蛋,因為早就爛的沒有任何睾丸的功能了!只可惜第三個人比較警覺,沒有讓我接近他,不然即使是掐睾丸,我也要廢了他。

  男友知道我的故事,當然就不敢隨便調皮了。不過其實我根本捨不得真的傷害他,他也知道我只是嚇唬嚇唬他。但是該聽話時就得聽話。不然廢蛋之刑可免,打蛋之刑難逃。

在細長的陰囊頸下面,是兩個碩大飽滿的蛋狀物,就是男友的睾丸蛋。男友的睾丸有洋雞蛋那麼大,十分飽滿壯碩,把陰囊撐得鼓鼓的。男友一身肌肉都是拜這兩枚大蛋子所賜。掰手腕我掰不過他,他更是常常用有力的大手戲謔的捏弄我的小手,捏的我的收酸酸的麻麻的。

  但是我用他捏我手十分之一的力氣,就把他調教的服服帖帖的,捶肩吻腳,叫他做啥他做啥——只需要握住他的卵蛋10秒鐘。嘿嘿。真是成也睾丸,敗也睾丸。男人之本,力量之源,賦予了男友無窮精力的器官,竟然這樣孤零零的毫無保護的懸掛在兩股之間。沒有肌肉沒有骨骼,睾丸蛋的蛋殼下面就是無比脆弱的息肉。

  在不破壞蛋子功能的情況下,根本無法對睾丸進行實質性的抗擊打訓練,而陰囊只是一層皮膚,壓力和衝擊根本就是直接作用在男人最寶貴的蛋子上!男友的睾丸蛋吊在離棒棒根部10多公分的地方,彷彿鐘擺一樣,無論鳥是在引吭高歌還是萎靡不振,都無法遮擋兩枚脆弱的鳥蛋。男人的壯碩和蛋子的脆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儘管男人會被罵為軟蛋,但是男人的蛋可一點也不軟。男人的蛋相當結實,想要真的打碎睾丸,把肉球變成肉糊乃至肉醬,需要相當大的力氣。如果不用指甲使勁摳,我必須使上吃奶的力氣才能用兩隻手握碎一枚蛋:破壞睾丸外殼,使睾丸內容物,也就是睾丸裡真正重要的部分進入到陰囊內。之後摧毀了這些內容物才是真的廢了男人的蛋。

  不然即使是殼破了,現代高明的醫術仍能把睾丸補好,保留部分功能。我知道這些是因為工作後,曾遇到流氓想要強姦我,我對他的胯下來了五六記膝頂,在他虛了後用他的鞋帶和褲子捆住他的手腳,襪子塞住了他的嘴,對他襠裡的兩枚睾丸進行了實驗。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情況。被我扒光了以後,我才發現那個男人竟然相當壯碩且不說結實的臂膀和清晰的腹肌,光胯下的陽物就十分可觀。

  如果不是要來強姦我,而是約炮的話,我還真願意和他大戰一場。「犯什麼錯受什麼懲罰。既然是想隨便射自己的壞水,那就沒收水槍吧。不好,沒收了水槍他多尷尬啊。

  之後和小伙伴玩的時候,大家都掏出水槍,只有他沒有,他會被孤立的!那就沒收壞水瓶吧!「綁好他後,我欣賞著自己的囚犯想到。受到我膝蓋的持續攻擊,他的鳥槍早已偃旗息鼓,睾丸受到重擊,還噴射出不少精液。精液混雜著陰毛,他的褲襠裡一片狼藉。

然而就在那一片不堪裡,兩枚通紅飽滿的果實牢牢地吸引了我的實現!陰毛和鳥槍似乎知道我的目的,像樹葉一樣拼命想要蓋住兩枚誘人的雄性果實。可是那兩顆雞蛋大的睾丸怎能逃過我銳利的目光。撩開毫無生氣的槍管,粉嫩的彈匣映入眼簾。

  幾記膝頂的效果令我十分滿意,陰囊的防禦徹底被攻破,薄的如紙一般,兩枚蛋在我手指的撥弄下肆意的在徹底舒張的陰囊內流淌,彷彿在水中嬉戲。重擊也使得睾丸變得很是敏感,我稍微以及,男人就疼的哇哇叫,不住的求饒。

  所以我脫下襪子,堵住了他的嘴——不然等一下可能會很吵哦……儘管熟知防身理論,我竟然沒有真的直接消滅過卵蛋哎,我意外的意識到。「要怎麼才能廢了你的蛋呢?」我故作嬌羞的對著他低語道。

  聽我這麼說完他的臉上離開表現出了驚恐的深情。嘴裡依依呀呀的說著,身體猛烈的掙扎著,想要擺脫被廢掉睾丸蛋的命運。

  「現在後悔啦,早幹什麼去了?做了壞事就要接受懲罰。想要隨便亂噴壞水,就要沒收壞水瓶……」說著我左手環住陰囊頸,卡緊後使勁往下一擼,把兩顆蛋牢牢地束縛在陰囊的低端。蛋子太大了,一隻手包不住,所以右手抱住左手,左右手同時使力,想要直接擠爆雙卵。

  這一下果然有效,男人瘋了一樣的掙扎了幾秒鐘試圖將睾丸拽離這個地獄後,力量就被徹底抽空了。男人很快就萎了,不在反抗,只是不斷的哭泣。可是我竟無法完成爆破工作!原來男人的蛋這麼結實。

  我想起來,書上說,男人的睾丸殼體非常堅韌,但是只要有稍微的形變,就會疼痛異常。我才突然明白,原來把男人的蛋弄出劇痛和玩碎他的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乾了壞事,一定要受罰的」,我對自己說。既然如此,我逐個擊破好了。我鬆開手,甩了甩,放鬆一下。

  男人也鬆了一口氣。不過我馬上又捏住了他的右邊那枚蛋,畢竟小些,可能更容易捏。我四指橫向托住睾丸蛋,拇指按住蛋子最扁平的地方,另一隻手同樣的動作,兩個拇指同時同地向一枚蛋施壓。果然!三四秒後,蛋子就已經明顯的變形了!拇指處熬了下去。

  我咬緊牙關,實處吃奶的勁,蛋子的變形加速了!右手拇指已明顯的部分陷入卵中。又過了大約兩秒,手裡突然一軟,拇指彷彿按進肉餡裡去了——睾丸的最後一道防禦終於被我的雙手攻破了。我不禁感慨:原來男人的蛋子這麼強壯啊。

  首戰告捷的我心情舒暢,拿下了流氓嘴裡的襪子。流氓已經徹底虛脫,昏死過去。「真是個沒用的傢伙,還有一個壞水瓶沒有沒收啊。」

在他腿間蹲下,我繼續自己的工作。隔著薄薄的陰囊,我的鑰匙在他的睾丸上又扎了三個窟窿。然後右手握住睾丸,狠狠地一擠。這枚蛋顯然沒有上一枚那麼結實了,明顯的感覺到在我手掌的擠壓下啊,肉糊從四個窟窿裡咕咕的漏了出來,散佈在了陰囊內。至此我的沒收工作就要接近尾聲了。

  呃,不是兩個蛋都弄破了嗎?為什麼還沒結束呢?嘿嘿,前面不是說了嗎。要廢掉睾丸,光弄破是不夠的哦,必須徹底摧毀睾丸內容物才行呢。這個時候,大陰囊,薄陰囊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啦……我用紮頭繩盡可能高的捆住陰囊,把睾丸蛋的蛋黃,蛋殼盡可能的控制在陰囊低端。然後就來盡情的玩泥巴了~只不過這次的泥巴是男人睾丸蛋的蛋黃。

  我仔細感受著手裡已經軟塌塌毫無支撐物的陰囊,一想到這個壞孩子已經被我調教好了,再也不會亂噴壞水了,我就打心底里開心起來,睾丸蛋裡的蛋黃子帶著溫熱的溫度流滑於我指間,可以明顯感覺到附睾和蛋殼還有睾丸內質已經分離,由於肉塊的流滑,我決定各個擊破,由輕到重、一個不漏地將陰囊內破碎的睾丸內質一點一點擰碎、捏散、捏爛,揉成肉漿!

  咕嚕咕嚕聲不斷從男人岔開的雙腿間傳出,那些睾丸內質完全被我碾成了黏稠的糊狀物。睾丸內容物在隨著我的手指的擠捏,不斷的流淌,不多時,就成了完全液態的感覺了。

  我拍了拍男人的臉說,「這樣你的壞水瓶我就收走了哦,不過水槍還給你留著呢,你看我對你還是很好的吧」接著,我整理了一下身體和環境,解開了他的捆綁,還有陰囊上的繩子。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從那之後我就知道原來男人的胯襠裡的兩枚蛋實際上是很結實的。赤手的話,不是出吃奶的力氣根本就沒法當場破壞的。所以調教男友的時候也只要小心點就好了,基本上都不會壞掉的

  當然我之後還學會了指甲破蛋法,針扎破蛋法等針對rough的睾丸蛋的處理方法。其中針扎破蛋法是非常帶感的破蛋技術:在男人最結實也最脆弱的蛋子上隨心所欲的用針灸針扎出幾個窟窿。

  由於針灸針非常的纖細,扎穿了蛋子但是卻不會流血,即使是在醫務室裡的閨蜜破開了陰囊直接觀察裸蛋也很難在蛋上找到破損的地方。但是實際上這已經破壞了蛋殼的結構完整性,即使只有一針,也足以大大降低睾丸蛋的強度。

  所以在懲罰想要強暴我的壞孩子的時候如果我想要體驗拍碎,或者單手捏碎,或者雙手捏碎兩個等這種以我纖弱的雙手無法在完整的睾丸蛋上實現的技術的時候,在蛋子上隨便扎穿幾次。哦,當然特別特特別疼嘍~這樣的廢蛋前戲無論是多麼凶神惡煞的壞男人都會哭的像個小孩子似的。-

  話說他們也真是笨死了,好幾個人那麼壯,睾丸蛋子那麼大,明明只要光明正大的找我搭訕然後求我和他愛愛,我會很樂意的啊,而且一定會把他搞的慾死欲仙的呢。非要來強暴我。想要亂射,就只好查封你的彈藥倉了。又沒有沒收你的槍,彈匣也還在,只是把你的子彈沒收了。對你這麼好的女孩子去哪裡找啊,真是的,笨死了。

  尤其是遇到蛋子大的壞孩子,還要即興的紮個圖形什麼的。聽其中好幾個壞蛋說,睾丸被扎穿後,會有非常強的鈍痛。而且是整枚蛋子都痛,從內到外的那種痛。尤其是有的時候我會壞壞的把針扎進睾丸裡,但是並不紮穿,而是用針尖隔著睾丸的保護罩在睾丸裡興風作浪,一頓亂攪。

  可惜我沒有睾丸,沒有這兩枚又強壯有脆弱的肉蛋,無法得知那是什麼感覺。不過看著壞孩子的表情我就知道,肯定爽翻了。嘿嘿。不過到底是哪種爽我可不保證哦……反正我是很爽啊……對了,假如我真的也有蛋子的話,我的蛋也一定比你大!

  玩完針扎前戲後,男人的蛋的手感是不會變的哦,這點我最喜歡了。不過會異常的敏感,也絕對的最弱。輕輕一捏男人就會痛暈過去。雙手一使勁,蛋殼就會破裂開來,之後的沒收工作就很簡單了。

  不過我是不會對我男友這樣懲罰的哦~我超級喜歡他,才不會對他做這種壞壞的事情呢。而且沒收了彈匣之後男人就不能做愛了啊。我才不要呢,懲罰調教男友胯下兩枚壯碩的睾丸蛋,除了為了做愛,還能為了啥?

  對付男友,我只喜歡拍打和輕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