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偷情惨剧



小L是个大美人,又浪又骚,老公长年不在身旁,这给了我机会。/ r, {  G4 r  H& Q2 t1 [/ t; {, L
几次接触便很快把她搞上床。
表面看不出来,小L真是骚到骨子里。
她每晚都要两次,那极淫 荡的动作和叫 春让我恨不得把睪丸都射 出来。
这种暖昧关系我们维持了半年,我有种直觉,她老公可能知道了。4 g3 L2 X! }5 F2 ]7 @9 C+ h5 p
但小L实在太诱人了,我只能欺骗自己为她铤而走险。
吃过晚饭,又接到小L电话让我去她家。0 U! i+ s! M* q/ c# D8 }& b
开门的正是小L,头发膨松,脸色绯红,穿著一件大衬衣,没有穿裤子。# q# I7 m( x  a* ~; x4 L$ |& C) H
「哦,我的小野猫」我直接去捏她突出的乳 头。
她顺势抱住我一只手就摸进了我的裤裆,迫不及待的把我搞大。




我刚把裤子脱 光,她就要求我插进去。
我记得以前在交 合前,她都先要吃我的diǎo,这次怎么这么猴急。
一瞟眼,看见计算机里打开着成人网页,我明白这妞是看着受不了了。! }+ O# [+ u' r7 d
她的阴 道里早已水流成河,每次插入她销 魂的小 穴都让我心旷神怡。4 x6 x& L) P& R5 s
很快小l被我插的浪 叫不断,两腿缠住我的腰,全身抽 搐,我的阴 茎被她的阴 道死死吸住。
我知道她高 潮了,但是她的阴 道吸力极大,我曾尝试在她高 潮时不射 精,可是从来没有做到过。
我的龟 头被吸得越来越涨。- m+ H. i1 J- _  w
「哦」我失声叫了出来,在她高 潮的同时,我的精 液也被她抽了出来。
卧室的门被怦一声踢开,一群人冲了进来,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人死死按在床上。
接着有人伸手到我们下腹部的的交 合处,从小L的阴 道里往外抠我的diǎo。9 G$ _9 g) b( w+ j1 ]0 ^* ~9 W
我甚至还来不及射 精,阴 茎就被三根手指牢牢钳住。0 }& j7 i. A5 V" z( @
我俩被按住动弹不得,我的diǎo被粗暴的从阴 道内抠了出来,膨 胀到极限的海绵体差点被折断,接着是
什么东西绕在根部狠狠打了个结。
「好一对奸夫淫 妇,看看这一对发 情的器官,正在高 潮吧」。这是她老公的声音。8 C) N& k. P* r! H" K& ]* U
他们用电筒照着我俩的肿 胀的下 体。

「靠,还在射 精呢」那名抓着我diǎo的人说道。
「是吗」% _- b8 z  m8 {" k4 Q; r5 x; {
剧痛没有让我停止射 精,阴 茎虽然被死死钳住,精 液还是从马口喷了出来。2 v; ]5 `0 Z5 b3 ~( _$ h" N% N
「我让你 爽」
他老公用燃烧的烟头烧灼我的龟 头。3 l/ C; Q6 x+ g+ S
「啊」我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把他阉了吧」- ?2 H" M! I8 i  C1 l
「不行这样就搞大了」
「要不把他的diǎo筋给挑了」
「我有个主意」7 |4 A  |7 c. l# l; ]
「臭婊 子,叫你偷人」他把烟头又按在小L的阴 唇上。/ |+ h& V1 O( U8 D  x3 Y
「啊」小L尖叫起来。: C  s6 R3 y* @- }
「把他们给我分开」. D) R6 f4 \- b: d; H/ c. z' z7 H
有人抓 住我的头发将我从小L身上拉开。
我赤条条的仰头跪在地上,diǎo的根部被人用领带死死捆住,维持着射 精时的状态。# c3 e; r* P' }, r, B
这时小L已坐了起来,惊慌失措的抱着被单。7 ~: W+ c2 |0 H/ L
「去,把针线拿来」他老公命令到。# G" |* g/ T% r1 _
小L犹豫着,心惊胆颤的看着他老公。! g' E- U0 z- ?5 e7 @
「臭婊 子,我让你去拿针线」他老公挥手就是一巴掌扇在她脸上。  ~# w! h4 n, O5 @
小L这才惊恐的去找来针线。: d1 `) D' N+ {( X; o2 n, y
「这种马让你很爽吧,你去把他的diǎo洞缝起来,要缝足20针」, N0 p# }2 g. S% N
小L吓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拚命摇头。
「不去,我就让人把你bī洞给缝起来」
小L只是拚命摇头,拿针线的手抖个不停。: J. X3 [& M. M% F! X$ s
「好吧,那我只有把你的bī洞给缝起来了。」
说罢他就去拿小L手上的针线。8 R4 E: ~: i4 m1 o6 r
「不要,我去」小L再也受不了。  w( t' X4 W$ |* ^! ]
「不会的,小L应该不会对我下手的」我心里乞求着。
猛的,我感觉马口一阵剧痛,我拚命低头用眼角瞟去。* S2 u6 w2 Q0 w) L& X" j
「天哪,小L真的把缝衣针扎入了我的龟 头」
「女人真的靠不住呀」& y; f  }. @: w
「她怎么能对刚才给她巨大快乐的我下得了手」, x4 S4 D% |. R
我痛不欲生,不光心里,还有肉体上。. @% m; Z. B$ g- v, @
「等等把这个塞进去」他老公拾起桌上一根温度计,在一瓶辣油里浸了浸。
「不要,我下次不敢了」我惊恐的求饶。% M) z  N- f$ \% n1 n
「我们不敢了」小L也开始求饶。
「你塞不塞,不塞就塞你洞里」
「对不起」小L哭着对我说。
「他说的出做的到」' z) c' `5 ?0 O9 b( J* Y
我知道他老公混黑道的,这次我只能任栽了。( P3 b" S  V$ p1 f" T0 g
我说不出话来,只能感觉到阴 茎被握住,接着是尿 道内不断深入的痛疼。
好不容易捱到整根温度计都没入diǎo洞,那玻璃棒顶端已顶在我的会 阴处。
「把这个挤进去」
那是一支强力胶,如果挤进diǎo眼里那整条diǎo就废了。. x5 E# l/ z+ e5 I; b
「求求你放过我」我都快哭出来了。
「我不敢了,大哥,不要再搞我了」
也许我的懦弱,让小L有些反感。0 ~1 i9 i7 s! T, s5 O# u
她毫不犹豫的接过那支强力胶,剪开封口把长长的锥形嘴插入我的尿 道。6 {6 ?% g- m4 E# {
一股冰凉的物体迅速在我阴 茎前端尿 道内漫延凝固。6 o- p* H: }7 b
那条体温计被牢牢的封进我的尿 道里。


小L重新开始缝合我的马口。
我的龟 头越来越痛,不断有针线穿进肉里,尿 道就像火烧似的。
我开始嚎叫,但只是让旁边的人更加兴奋。
他们非常乐意围观一个全 裸的男人勃 起着阳 具受虐,并且又是在折磨阳 具上最敏感的部位。4 V3 B/ w* h( |
我的马口终于被线密密的缝了起来。7 R% P$ w, X2 z# V& ^7 d
我痛的全身直抖,整条阴 茎像被割开。! A" d8 a5 t8 }& y) ^! M: J- I$ v
「老大,放过我吧」我苦苦求饶,以为就到此为止了。! `4 g# v! m; M/ E/ l3 G
他老公根本不理我。
「去,我要看你帮他打 手 枪」, W# z7 N- A% G
「不要呀,老公」; C; l4 O4 i1 f! i$ f
「啪」他老公挥手又给了她个嘴巴。
「呜」小L哭着爬到我面前用手抓 住了我血淋淋的diǎo。3 Y/ j* T! v5 J6 O/ R! S. m; R, f
经过这么折腾,我哪还能勃 起,只是diǎo根被捆住还肿 胀着挂在两腿 间。
「小子,你插 我马子时diǎo不是很大吗」( c( i/ p* C8 w& j, h
他四处张望,看见了床头柜上的两粒伟 哥。
这是我朋友送的,说是能让男人那玩艺儿硬的像铁棒,只是还没来得及用。
「呵呵,还有这玩艺儿」他老公干笑了几声,从包装内倒出两粒药丸。
把它吃了」他掐住我的下颌硬塞进了我的嘴里。
不消片刻药效迅速发作,我的diǎo笔直的竖了起来。% Y% p$ x2 |3 h
小L开始为我打 飞 机,我的diǎo越来越亢奋。
diǎo上的快 感让我忘乎所以,我大声呻 吟根本无法自控。0 D2 g1 O6 ?. `$ J- q5 @0 K, R4 G
周围的人几乎看呆了,他们似乎等待着这条又粗又长赤红的阴 茎喷射的那一刻。
「哦,不」我猛的闭紧双眼,整条diǎo强力一涨,尿 道口被线缝住处一阵剧痛,精 液一下灌进尿 道。
勃 起在体外的阴 茎已根本无法容纳精 液,我明显感觉精 液充满了体内的半条阴 茎并且向膀 胱灌去。
这一刻,我痛不欲生,阴 茎内充斥着血液、精 液、胶水、体温计、辣椒油。
「老大,玩够了,就放了我吧。」我苦苦哀求。
「把你的diǎo放进去」他老公在我面前丢下个钢丝球。
我以为他只是想羞辱我,我只想早点离开,已被他搞成这样还能怎么办,也没多想就把阴 茎套了进去。! I& M# I7 U/ h+ O3 S$ h
他一脚踩住钢丝球和我的阴 茎,锋利的钢丝割开了我的包 皮和龟 头。
「哦不,放了我呀」我杀猪般的嚎叫起来。
他终于收回了脚,我喘着粗气阴 茎却依然勃 起着。: Z  p3 e) A" ]/ m# @7 Q
「去用盐搓他」他对小L命令道。

小L似乎已经麻木,从盐罐里抓了把盐一下就按在我的伤口上。
「啊……婊 子,你好狠」我拖着长音发出惨叫,身子疯狂扭动。
小L没说话,开始重重撸我的diǎo。
我痛得浑身冒汗,精 液不是射 出来,而是淌出来,不停的倒灌进膀 胱。
他老公蹲了下来,我看见他手里拿着把小刀,他只在我的龟 头腹部冠状沟处只一抹,包 皮系带便被割断8 j8 i: i, i: o/ Q+ a6 Q8 f
。我看见他咬着牙在我包 皮和龟 头上用刀割了好几个口子,尿 道似乎也被割开,因为我听见刀片划过玻
璃刺耳的噪音。最后他把那瓶辣油用胶带固定在我的大 腿内侧,把我受伤的diǎo整条泡了进去。
我终于痛晕了过去,等到醒来时,身边已无一人。! u. e* ~' O' U1 |4 ^9 f+ s& S0 G
我只有去医院,要不然无法排尿,为了清理胶水,他们把我的尿 道剖开,胶水将我的输 精管也堵住了,
足足一个月只能靠导尿管排尿。5 m6 u' v! X% X" O% f
伤好后我带上一把尖刀去找小L一家,我要亲自把这两贱 人给阉了。
但是他们举家迁往国外,人去楼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