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废了没良心的男友

我与男友处了好几年关系一直很好。他长得高大强壮。正准备结婚时,他喜欢上别的女孩不要我了,把我气坏了。我找到女友燕商量对策,燕是个狠姐不结婚属单身贵族,学过女子防身术,收拾过不少男人。燕说;‘男人没有好东西,男人睾丸越大就越花心,象他这样花心的男人睾丸肯定特大’。商量后决定废了他。我怕弄不过他,燕说;‘男人都有弱点不用怕,睾丸是男人最宝贵的东西也是男人最脆弱的地方。睾丸的血管、神经丰富,敏感性强,睾丸一旦受到损伤,会使男性剧痛难忍,全身无力.打蛇要打七寸,睾丸就是男人的七寸,不管多么威猛强壮的男人,睾丸一旦受到踢,撞,抓,捏等攻击。带来的剧疼都会使其全身瘫痪,失去反抗能力任人摆布,咱俩不用怕。象这样朝三暮四的男人就要废了他的睾丸才解恨。’

0 a/ t! d6 D& T7 z; Z D) K
我约他到燕家,没说几句就打了起来,他抓住我头发我抓住他耳朵撕扯了起来。燕从屋里出来,对准他胯间的那堆东西一脚猛踢了上去,他‘哎呀’一声,双手捂住裆部瘫在了一边。燕怕他一会返过神来,拔开他的双手对其裆部又踢了两脚,他满头大汗已无力反抗只有浑身哆嗦任人宰割的份了。然后我扒下他外裤和内裤,他黑黑浓密的阴毛下面粗大的{潮人特色论坛友情提醒 不要发布不适合词语}还直挺着,小布袋w似的阴囊里裹着两枚椭圆形的睾丸蛋沉甸甸的悬挂在两腿之间。我抓了抓他的阴囊,燕说的不错他的两个睾丸小鸡蛋似的确实很大,抓在手里滑溜溜的,一只手都握不过来,我用力一抓还从我手里滑跑了一个。燕过来一把攥住他的阴囊抠住两颗睾丸,往外用力一拽,把阴囊连同睾丸扯了出来。一层薄薄的阴囊皮包裹着两枚硕大的睾丸蛋通红的布满血丝。燕说我见过不少男人的睾丸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睾丸蛋,看我今天怎么废了它。说罢用右手把两枚睾丸蛋死死的握在掌心,左手又抱住右手一起使劲用力往里挤捏,他疼的一阵一阵惨叫。他的睾丸被燕抓挤的变了形血肿成了两颗紫红色的大肉蛋。燕想把他的睾丸蛋一下抓烂击毁,所以用尽全力往里猛抓很捏,没想到他的睾丸居然很结实一时半伙的还弄不碎它。一般男人的睾丸最多只能承受25至30斤的压力,超过30斤的压力就会爆裂。换其他的男子睾丸被燕这么狠抓猛捏早就碎了,燕抓不碎他的睾丸没了耐心,说到看你能结实到什么程度我还废不了你了。说罢,扣住两枚睾丸拉了出来,阴囊被拉得长长的。然后死死的抓住两颗睾丸蛋拧麻绳那样拧了起来,他阴茎根部的阴囊皮肤连同输精管等被拧成了一根肉绳,两颗血肿的大睾丸在阴囊底部被一层薄薄的阴囊皮紧紧的绷裹着通红的布满血丝,肿的鸡蛋似的两颗睾丸蛋被燕卡挤在虎口外,然后燕用膝盖对准睾丸蛋顶了上去,只听‘噗’的一声。他一声惨嚎,疼得身体弓成了虾形躺在地上直抽蓄。燕摸了摸他的阴囊对我说;‘他的睾丸被顶碎了一颗,剩下一颗交给你解气。’我过去一把抓住他的阴囊,真的只剩下一颗了,我握住那颗睾丸使劲用力猛抓,想一下把它抓烂抓碎,他的睾丸的确很结实,被我抓的扁扁的变了形但就是不碎裂。燕叫我把睾丸蛋挤在虎口外然后用手拍,我照燕说的把那颗布满血丝的睾丸蛋卡挤在虎口外牢牢的固定住,举起右手对准睾丸蛋猛拍下去。只一下,‘啪’的一声,他的睾丸蛋就被我拍碎了,他又是一声惨嚎,昏死了过去。在摸他的阴囊,原先椭圆形软中带硬的两颗睾丸蛋不见了踪影,里面只有一团软软的碎肉渣。睾丸蛋碎了以后他的{潮人特色论坛友情提醒 不要发布不适合词语}也软软的垂在一边。

燕拿来一根鞋绳把整个阴囊绑住,然后将阴囊内破碎的睾丸碎肉一点一点拧碎、捏散,几分钟之后,睾丸碎肉完全被燕捻成了黏稠的糊状物。然后燕拿出一个大针管,用锐利的针头刺进肥大的阴囊里,把鼓鼓的一蛋囊的“蛋液”,如同吸牛奶一般源源不断的抽出来,注射到一个大杯内。直到他肿胀的阴囊干瘪的缩到了阴茎根部,这才拔出沾着血丝和精液的针头,把一杯热气腾腾的蛋液倒进马桶用水冲走了。

燕说;‘睾丸是男人最宝贵的东西,也是男人传宗接代和生产精子的宝贝。咱俩废了他的睾丸,他今后再也没有性能力,{潮人特色论坛友情提醒 不要发布不适合词语}再也硬不起来了。’这样的男人我恨透了,废了他睾丸真让我解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