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躲债被打记

我是一个做钢材生意的小老板,前阵子由于资金周转需要,我向一个财务公司借了5万。钱到期了,虽然我的资金压力已经好转,但市场这时很好,我打算用这些钱继续进货来赚更多的钱,因此我并没有还钱。
前几天就有个女的打电话给我,自称是财务公司的催收经理,让我马上还钱,不然就给我好看。我并不想还钱,但又怕这些人来找我麻烦,于是我就躲在外面的秘密地方暂时不回家。
这天我依旧躲在这个秘密的房子里面,给公司的员工打电话安排工作。刚挂上电话,本来反锁着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我吓了一身冷汗,赶紧爬起来看一下。
外面进来的竟然是一名女子,年纪大约30多岁,穿着白衬衣黑色短裙,脚上是性感的黑丝和黑高跟,跟我公司的前台文员一个打扮。
这名女子怒气冲冲地进来,见到我冷笑着说:“尼玛的,居然敢跟老娘躲起来,以为躲起来就有用吗?”
我说:“你是谁?这是我的房子,你进来干嘛?”
女子反问道:“我是谁?我是谁你心里还没点逼数吗?我是财务公司的催收经理,今天你不还钱就别想走出这个门!”
我也猜到了这就是电话里面那个女的,但这个女人就一个人就没带上几个打手,就想来问我要钱,也为免太小看我了吧?
我根本没把这个女人放在眼里,上去指着她说:“就凭你就想跟我要钱,你想太多了。我警告你,这可是我的私人地方,你赶紧出去,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女子不甘示弱,说:“想打我是吧?小样的你尽管试试!”
我生气了,说:“我数三声,一、二……哎哟……”
还没等我说到三,这贱人居然一脚就踢在我裆里。由于她穿着的是一双尖头的高跟鞋,这一脚又踢得无比的重,我当时立马就不行了,痛得捂着裆部瘫坐在地上。
女子上来又是两脚,踹我脸上,一边骂道:“小样竟敢打我?老娘是练过的你知道不?我还没见过谁敢打我的!”
我的手仍旧捂着受伤的裆部,没法腾出来护脸,被这女人踹得眼冒金星,只能求饶:“别踢了,别踢了……”
女人抓着我头发,连续又打了我几个耳光,说:“欠了我们公司的钱,现在给我装傻?我问你,欠我们公司多少钱?”
我小声地说:“5万。”
女子:“5万是吧?告诉你,现在已经是15万了。”
我:“怎么会有15万那么多,我只借了5万!”
女子:“利滚利你不知道吗?现在就是15万了。”
我:“打死我也没那么多钱还你。”
女子走到我两脚中间,抬起鞋跟往我两腿中间踩下来,幸运的是鞋跟只踩到了我的手,而不是蛋蛋,但也痛得我直哆嗦。弯腰又跪在了女子的面前。
女子说:“给我装是吧?你有多少钱你以为我会不知道吗?没点能耐我们还能干这行?给老娘听好了,今天不还钱的话,蛋都给你踢碎了!”
这时候,我的裆部已经没有那么痛了,我突然跳起来,顺势把女子推到墙上,用肘子压着她的喉咙,举起拳头就要往她脸上招呼。
女子闭上眼,大声叫道:“你动我试试!我的人就在外面,你敢动我一下,你今天就死定了!”
我一时被她唬住了,就是这样动作一慢,被这娘们抓住机会提膝猛顶在裤裆里。
“哎哟”,我放开她,捂着裤裆跪在地上,骂道:“你这小娘们这么阴毒,净是往要害的地方招呼……”
女子冷笑着说:“告诉你老娘练过的,你以为老娘练的是插花呀?还敢反抗?”
说着女子抓着我头发把我的头拎起来,一拳锤在我鼻梁上,打得我鼻水直流,马上用手挡着,女子冷笑一声,抬脚一踢,鞋尖再次陷入了我的两腿中间。
“啊……”,伴随着野兽般的惨叫声,我再度痛得满地打滚。
“对付你们这些臭男人,只要一脚踢蛋肯定马上老实了。”
女子上来,用鞋跟踩着我的脸,用力转动,我痛得惨叫起来,眼泪直流。
“像你这样的小瘪三也敢跟姐较量?看到姐这双高跟鞋了吗?专门就是用来踢你这种小瘪三的蛋蛋的,一脚可以让你怀疑人生你知道吗?”
我受不了了,求饶起来:“姐我不敢了,姐我知道错了。”
“知道错了是吧?现在才知道错了是不是有点晚了?”
“钱我还,求求你不要再打了。”
“好吧,那就马上还钱,15万现金,少一个子儿我就废你一颗蛋蛋。”
“我现在没有那么多钱,给我宽限3天行不,3天后一定还。”
女子再度冷笑:“看来刚才老娘跟你白说了,好吧,既然你不还,让你尝尝这个。”
没等我说话,女子把我从地上抓起来,一把推到墙上,接着一个前踢,高跟鞋10厘米长的鞋跟就陷入了我的裤裆里。女子还不停转动,让鞋跟碾着我的蛋蛋在墙上摩擦足足几秒钟才放开。我立刻像堆烂泥一样倒在地上,几乎痛晕过去。
女子看着我说:“蛋碎了没?希望你还能挺得住,因为我马上要玩下一招了!”
说完女子抓好了我的两只脚往两边分开,抬起高跟鞋,用鞋跟瞄准我的蛋就要剁下来了,我再也受不住了,哭着求饶:“别踩别踩……我还你就是”
女子的鞋跟慢慢放下,却放在了我的裤裆里,说:“由于你的表现让我很失望,现在欠款已经升到了20万,多出来的算是我的辛苦费。”
别说20万,就是40万我还能说不吗?我连连点头,女子才放开我,我几乎是爬过去的,浑身颤抖地开了一个支票拿给女子。
女子盯着我,不接支票,却说:“我讨债的时候有个规矩,不是我求你还钱,而是你求我接受你还的钱,所以你要跪着拿给我。”
我怎么说也是堂堂一个老总,怎么能给你一个小女人跪着,我当然不愿意:“钱你拿到了,就不要逼人太甚了。”
女子冷笑:“你跪还是不跪?”
我:“我不跪,要不要随你!”
女子走上前就是一脚往我裆里招呼,这时候的我根本避不开,蛋蛋再次中招,马上痛得跪下。
“哈哈哈,怎么样?自己就跪了吧?”女子一边笑,一边拿过支票,说:“希望你不会再骗我,如果支票是假的,下次我找到你的时候,我会亲手阉了你拿去喂鱼!”
女子说完转身要出去,我刚站起来,忽然女子的脚向后一记后撩踢,鞋跟自下而上地踢中了我右边的蛋蛋。
“呜……”,我哀嚎一声,马上倒地不起。女子过来踩着我的脖子,说:“最后这一脚是给你长点记性,以后千万不要借钱不还了,遇到姐算给你留种了,遇到其他脚黑的同行,给你踢废了让你断子绝孙你就后悔莫及了。还不感谢姐?”
“谢谢……谢谢姐。”我呜咽着说。
这样女子才走了,留下我足足在医院躺了一个星期。我再也不敢借这些财务公司的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