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躲债被打记2

上次说到,由于我受不住财务公司暴力女经理的毒打,被迫还了20万给她,之前赚的钱都给她拿光了,刚刚有点好转的资金链再度陷入困难,我只好安排业务员四处去催别人提前支付点货款以解燃眉之急。
有一天,我的手机响了,打来的是我下面的业务员小崔,电话里听到他急促的声音:“林总,你过来一下,我在威达这里被人打了,他们不肯给钱,还打我了……”
我听了,很担心小崔由于催款的事情被对方打伤了,于是我匆忙出发去威达贸易,临行前我想找个帮手的,但我们这些小公司连保安都请不起的,也没有什么人能叫去帮忙。当我走过前台的时候,看到穿着白衬衣黑短裙的前台文员,突然灵机一动,对她说:“小梅,我记得你以前是当过几年保安的是吧?”
前台小梅今年28,是个农村女孩,文化程度不高,我清楚记得她在来我们这里之前是当过保安的,是我给钱她培训电脑操作才当上了办公室的文员。
小梅是个爽直的女孩子,马上站起来回应:“林总,是的,俺以前当过保安。”
我说:“我有个差事,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干?”
小梅眨了眨眼说:“是什么差事呢?”
我说:“小崔,我们的业务员在催款的时候被对方打了,我现在过去救他,你跟我一起去?”
小梅想了想说:“我是当过保安,也学过一些基本的武功,但和男人对打我还真没试过。”
我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听小崔说,对方就一个人,等一下你不用跟他打,你就站我后面。如果对方肯讲道理就没事,如果对方要动武,我就牵制住他,你从我后面找机会踢他裆部。”
小梅听了连连点头,说:“林总这个法子好,今天俺穿着这双高跟鞋,待会俺用鞋尖踢他下面,肯定痛死他。”
我听了马上想起上次被催债的女人踢的那下,还隐隐作痛,我问她:“你也知道用这一招?好厉害。”
小梅笑着说:“哪里厉害,以前当保安的时候有一个男保安想欺负俺,被俺用高跟鞋尖一脚踢到了那里,趴在地上足足十分钟没起来。”
我听了大笑起来:“哈哈哈,你会这招那就太好了,一定能派上用场的。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白干的,今天完成任务了我给你发两千奖金,并且给你每月加薪一千。”
小梅一听也很开心,拉着我就要一起去。
我们来到威达贸易的时候,看到小崔坐在地上,眼睛和嘴巴都肿起来了,被人打得不轻。对方的确就一个人,却是一个壮汉,单挑的话估计两个我也不是他的对手。壮汉说:“你是老板对吧,你们的人砸烂了我的玻璃,还骂人,所以我给了点教训他,你把玻璃的钱赔了,人可以带走。”
小崔咕嘟着说:“我来要钱你不给钱还打人。”
壮汉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钱我本来准备好了,可是突然出了点事实在不好意思,等我凑齐了一定马上给你们送过去。”
我一听就生气了,说:“有钱不还还打人,今天你不但要还钱,还要给五万我的人做医药费!”
壮汉说:“不可能,是他先动手的,怪不得我。”
我指着他说:“不还钱今天让你好看。”
壮汉一把抓着我的手,用力一捏,痛得我倒抽冷气,壮汉捏着我的手说:“你别用手比着我啊!”
我痛得只能喊:“痛……痛痛痛……”
这时候,小梅出脚了,她从我身后一闪出来,飞起一脚直取壮汉裤裆!壮汉注意力被我吸引开了,哪里料到小梅会突然偷袭,被小梅的尖头高跟鞋重重地踢在了裆部。
“哎哟,你这娘们居然踢我卵蛋……“壮汉嘴上叫着,马上松开我的手,改去捂着他自己的裤裆。
我一步绕到壮汉背后,抓住他双手扭在他的背后,刚才还力大无穷的他,此刻已经软绵绵没有力气了,被我轻松扭住了双手,我喊道:“小梅,再踢他几脚。”
小梅心领神会,上前飞起一脚再次命中目标,壮汉被踢得嗷嗷叫,却没办法挣脱我们两人的夹击,小梅连踢了三脚,壮汉立刻瘫软在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我问他:“怎么样,钱给还是不给?”
壮汉流着泪说:“打死我也不给!”
话音刚落,小梅的高跟鞋已经落在了他的裆部,还在上面扭了几下,壮汉痛得鬼哭狼嚎,只好说:“别踩了姑奶奶,钱就在保险箱里面,我现在给你打开。”
我虽然很同情他,但我也是急需钱救命,这次就对不起了。
壮汉打开了保险箱,我和小梅拿出一袋子零散的钞票,打开一数只有5万,还差10万呢。谁知道那边壮汉已经偷偷打电话叫了人。
我们上去继续逼问壮汉其他钱的下落,突然楼下一阵噔噔蹬的高跟鞋响声,上来一名女子,壮汉一见马上叫道:“娟姐,救我,这女人差点把我踢死!”
我一看,来人竟然是上次来催债的财务公司女经理,我一见是又恨又怕,这女人给我的回忆实在太惨痛了。
娟姐也认出是我,说:“哎呀,居然是你这小瘪三,胆儿又肥了?”
我说:“他欠了我的债,我是来要钱的,难道这也有错?”
壮汉说:“本来给你们的钱,已经被娟姐先拿了,你问娟姐要吧!”
这家伙明摆着就是要把那女人搬出来当挡箭牌,真是没用。
娟姐一听说:“欠你多少钱?”
我说:“加上我兄弟的医药费,一共15万。”
娟姐笑了,马上掏出支票簿刷刷写了一张支票,说:“来,给你20万,拿去!”
我说:“为什么要给我20万?”
娟姐笑得更开心了,说:“我把你也踢废了不就20万啦?”
话音刚落,这个狠毒的女人上来就是一脚往我下面踢过来,幸好我早有准备,马上向后缩,勉强避开了她的断子绝孙脚。
她大概是以为出其不意我肯定中招,没想到我还能躲开,用力过猛之下整个人向前跨了一步,双腿分开站在我面前,后面的小梅见状,故技重施,上前去朝着娟姐的裙底一脚就踢上去,娟姐想躲已经没法动弹了,被小梅的尖头高跟鞋踢进去了一截,很明显裙子对这种撩阴腿是毫无防御能力的,我不禁脑补了一下娟姐的下面被高跟鞋尖狠狠戳了一下的画面。
“啊……嘶……“娟姐哀嚎,捂着裙子往后缩,神情非常痛苦,显而易见,小梅这一脚让她吃了苦头。我不敢怠慢,同样绕到娟姐身后,控制住她捂裆的手,准备让小梅继续攻击她。
然而,我刚扭住了娟姐的双手,没想到这时候娟姐突然一记后撩踢,尖锐的鞋跟就踢到了我裤裆里,这一脚的力量比上次打我的时候大多了,我感觉就像被刀子阉割了一般,下面火辣辣的痛,甚至都感觉不到蛋蛋的存在了,只能放开娟姐改为抚摸着剧痛的部位。娟姐顺势一个肘击,打在我的小肚子上,我应声趴在地上吐着青水。
这时候小梅还没上来,眼看我就被打倒了,小梅一时也不知所措。娟姐看着她骂道:“喔干你粮的丑标子,敢打老娘,看我不撕烂你的臭bi……”骂起来非常难听。
小梅怒了:“你骂谁是标子?”
说着,小梅上来起脚又往娟姐裙底踢来,我暗叫不好,小梅你这正上了这女人的当,娟姐果然早有准备,一退后趁机抓住了小梅的脚,然后抬起腿蹬过去,用尖锐的鞋跟蹬进了小梅的短裙里面。
“哦……呜呜……“小梅一阵怪叫,马上捂裆跪在娟姐面前,娟姐一个旋风腿,扫在小梅头上,把小梅踢到在地上,双手抱头非常痛苦。
娟姐上去,抓住小梅的两脚向上分开,说:“我说过要踩烂你的臭bi,尝一下被高跟鞋qj的滋味如何?”
说完,娟姐一脚就跺在了小梅的下体上!
“呜啊……”小梅撕心裂肺地惨叫起来,痛得我都不忍直视,转过头去。
娟姐又一脚脚地用那尖锐的鞋跟猛踩了小梅的下面很多脚,小梅已经痛到不会叫了。
娟姐把小梅折磨到半死,又向我走过来,一边走一边说:“小瘪三这次看我不废了你!”
正当我吓得魂飞魄散之际,外面响起了警笛声,原来是小崔报了警,警察赶到把我们都带到了警察局,最后经过调解,娟姐支付了我20万,并抛下一句狠话:“我会去找你双倍要回来的,你等着!”
离开警察局,我马上把小梅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之后,对我说:“你们的女同志之间的矛盾,为什么要下如此的重手?”这次,小梅几乎用女人的一生幸福换来了这20万,而本来躺着医院的应该是我,我当时简直羞愧难当,觉得对不起小梅。幸好医生告诉我,小梅并没有伤到要害,对以后的生活并不会有影响,我才放下了心。
经过一个月的悉心照料,小梅终于康复了,为了报答小梅,我给她发了奖金,并给她涨了一倍工资,留在我身边当我的秘书兼保镖。
小梅提到娟姐那个女人可能不会罢休,总有一天会来找我的晦气,小梅天真的说:“上次是我大意了,下次再较量我一定会赢她。”
我心疼地说:“那种女人天天混黑道的,阴招特多,你不是她的对手的,我们还是不要惹她,下次碰到了让我来应付。”
小梅嘟着嘴,明显是不同意我的说法。
我很清楚,那个女人一定不会罢休,下一次我有什么办法对付她呢?我陷入了沉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