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驱魔娘娘凉子3

凉子手头上处理的都是重案,还不适合让丽香单独接手,她吩咐伢子给丽香安排一个简单的任务。伢子狡黠一笑,说:“对了,刚好有个家长说千叶国小外面有几个流氓在干坏事,经常勒索男学生,还猥琐女学生,国小的保安队也拿他们没办法。那就劳烦我们厉害的丽香警官去处理一下吧。”
丽香立正敬礼说:“遵命,谢谢前辈关照。”
伢子摆了摆手,说:“还有,学校方面不希望看到穿着制服配着配枪的警察在学校出现,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而且带枪也容易误伤学生,所以你这次就便衣执行任务,不允许配枪,明白了吗?”
丽香又敬了一个礼,回答道:“完全明白。”
领了任务,丽香就去准备了,伢子说只能穿便衣,丽香打开窗,外面秋风有点凉意,于是她穿了一件棕色的皮衣,下面穿着开叉的牛仔中裙,脚穿及膝黑色高跟皮靴,趁着学校放学的时间,混进了接送孩子的家长里面。
学校的钟声鸣起,学生们放学了,陆陆续续地走出了学校的大门口,有些孩子被家长接走,另外一些就三三两两的沿着大街回家。丽香留意了周围,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物,几分钟后,学生都离开学校了,只剩下稀稀落落几个学校的工作人员在打扫清洁。丽香见没有收获,就跟在学生们的后面沿着大街慢慢走,走了一会儿,丽香听到旁边的巷子里有学生的哭声和呼救,她知道那边有事发生了,马上快步走过去。
哭声和叫喊声越来越近,丽香在墙角站定,探出头悄悄看过去,果然如伢子说的那样,有三名小混混在欺负小学生,远处一个黄毛把一个小男生踩在地上摩擦,中间的纹身男掐着另一个小男生的脖子让他把钱拿出来,最可恨的是近处的一个花衫男子正在对两名女学生伸出了咸猪手。
丽香看不下去了,她突然出现在花衫男子身后,瞄准他两腿中间,用尽全力一脚踢上去,花衫男子发出了高分贝的女高音,居然跪在地上抽泣起来。
另外两名男子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给吓了一跳,黄毛愤怒地质问丽香:“你他妈是谁,居然向我兄弟使阴招?”
丽香说:“我是东京女子警察特别行动组的,现在以抢劫和猥亵妇女儿童罪逮捕你们。”
纹身男说:“哎呀,大哥,原来是警察,我们这次怎么办?”说完就把双手举在头上,作投降样。
丽香没带手铐,就随身那条带子,打算把纹身男先绑起来,走到跟前纹身男突然抬腿就踢,一脚踢在丽香的肚子上面。丽香被他踢得捂着肚子向后飞开几米,喷出一口唾沫,猛烈地咳嗽着:“咳咳……你……警察你也敢打!”
纹身男说:“哎呀,不好意思,弄痛你了吗警官小姐?”一边说一边过来,伸手去抓丽香的衣领,说:“让我看看有没有事?”
丽香看准了迅速抓住纹身男的小尾指一扭,纹身男立刻痛得大叫起来,丽香向前一步,按着纹身男的肩膀,猛抬膝盖,撞在纹身男裆部,纹身男被顶得嗷嗷直叫,向后退开,丽香看准了又一脚踢在同样的位置,纹身男马上捂着裆部痛苦地倒在地上弓着身体滚来滚去,发出骇人的惨叫声。
只剩下黄毛一个人,他看了看仍在地上打滚的纹身男,掏出一把刀子,恶狠狠地说:“臭婊子,你那些都是什么阴招数,我兄弟做不成男人了,我要你的命!”说完,举刀向着丽香刺过来,丽香连忙向后躲开,黄毛追着上来举刀划过来,眼看就要划中丽香的脸,忽然听到噗的一声响声,黄毛哀嚎一声刀子掉在地上,只见黄毛两腿之间出现了一只尖头的高跟鞋,原来是一个高挑的美女在黄毛后面偷袭了他,美女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装,踢中黄毛裆部的是一只刀子一样尖锐的黑色尖头高跟鞋,这毫无防备的一脚简直要了黄毛的命。高挑美女看黄毛的刀子掉了,从后面抱住他,并把刀子踢开一边,对丽香说:“来吧,把这小子解决掉。”
丽香看到黄毛被制住,自然不跟他客气了,她把右脚高高抬起,缩在胸前,接着猛力踹出,用尖利的靴跟刺中了黄毛的裤裆,黄毛应声倒在地上,捂着裆部一边惨叫一边打滚,看样子也是被废了。
丽香看看同样倒地不起的纹身男,已经不会动了,她想起还有一个花衫男子只是吃了一记撩阴腿,可能还有反抗能力。然后当她往回看的时候,不禁失声笑了出来,花衫男子依然躺在地上,刚才被他猥亵的两个小女生,还是小学生的两人轮流用球鞋往他身上踩,头上肚子裆部全都不放过,花衫男子脸肿的猪头一样,早已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丽香这才松了一口气,呼叫总部派车来把人抓回去。接着她才看见高挑美女还在笑眯眯地看着她,连忙上去道谢:“美女,太谢谢你了,刚才好险,多亏你出手相助才没事。”
高挑美女说:“警官你太客气了,我叫高桥荷希,是附近千叶国小的保健老师,刚刚也是下班经过。倒是我应该谢谢你,这些流氓经常骚扰我们的学生,我早已看不惯他们了,幸好你们警察出手帮忙抓住他们。”
丽香说:“我是藤原丽香,东京警视厅女子特别行动组警察。你放心好了,这些人渣抓回去后,我的上司伢子警官会好好审问他们的,对付男人她可是很厉害的。”
高桥老师马上意会:“啊,哈哈,我明白了,真替他们感到不幸,不过犯了错误就会得到惩罚,不是这样吗?丽香警官,我回去会报告校长,让他上门给丽香警官道谢的。那今天我先告辞了,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需要我作证的话随时联系我咯,拜拜。”
丽香说:“拜拜,再次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