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驱魔娘娘凉子2

3月14日星期一东京警署驱魔人之队办公室
“伢子,干得好,不愧是咱们队伍精英中的精英!”凉子听说伢子这么快就把案件给破了,赞不绝口。
伢子点点头,正想在上司面前显摆一下,凉子话锋一转,又说:“但是,鉴证科投诉你在查案的时候把他们一位同事打伤了,听说还伤的挺严重的,你跟人家有什么深仇大恨要把人打成那样?”
伢子耸耸肩:“我跟他昨日无仇近日无怨,这完全是破案的需要,能为驱魔人作出牺牲他应该感到光荣才是。”
凉子拿伢子没办法,转为对丽香说:“怎么样?第一次执行任务,跟伢子学到不少东西吧?”
丽香恭敬地说:“是的,跟着伢子前辈办案,的确学到了不少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
凉子说:“那下次就让你单独执行任务了,你有信心吗?”
丽香马上立正说:“有!”
这时伢子插口说:“别搞笑了,你让这样的菜鸟单独执行任务,等于让她去送死。”
丽香被伢子说的有点不服气,说:“伢子前辈,虽然我不如你厉害,但我在学校里面成绩也是很优秀的,搏击比赛还拿过校际冠军。”
伢子很不屑的说:“就你那些三脚猫功夫?连普通女混混都打不过。”
凉子说:“那你有什么建议?”
伢子说:“我手下有名女警正在樱花女子大学教授女子防身术,让她也去学学吧。”
凉子点点头,说:“也好。”
3月15日星期二东京樱花女子大学舞蹈教室
伢子带着丽香来到位于东京港区的私立樱花女子大学,丽香看到教学楼的一楼竖着一个两米多高的牌子,上面就是她们说的女子防身术课的宣传图,图中一个长相猥琐的色狼正欲侵犯一名女子,却被女子一脚踢中了胯裆,露骨但有效,只是这名女子的衣服很少,怎么看都不像正经人家的女孩子。
她们来到学校的舞蹈教室,正是女子防身术的授课地点,当她们来到的时候,丽香看到教室里面已经站满了不少的女大学生,舞台上站着一名身穿练功服的美少女,长得超级可爱,鹅蛋型的脸,白皙的皮肤,如果不是伢子告诉她就是这次的授课女警花北川,丽香还以为上面是一个角色扮演的美少女呢。
伢子让丽香加入到学生中去一起参加学习,自己则会警署处理公务了。丽香换上一套运动服,开始跟着这些女大学生们一起学习,她知道自己是个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既然凉子前辈安排自己来这里学习,一定是有其中的道理的,所以丽香很认真的听美女教官北川在上面讲课。
北川没有留意到丽香,仍旧在滔滔不绝的对这些女学生讲授女子防身术的要点,首先是有必胜的勇气,不要害怕,保持镇定,慢慢寻找致胜的机会;其次是表面要示弱,降低对手的防备,而后用最致命的打击让对手立刻失去攻击能力。
这些要领丽香在警校里学习的时候也听过,丽香再看清楚北川,原来她就是海报上的模特,长着一张天使的面孔,任何男人见到这样的美少女也不会舍得动手吧?但接下来北川开始讲解如何用最致命的招数打击对手,却让丽香完全改变了对北川的印象。北川介绍的哪是自卫防身的招数?她开始讲解如何轻松地掰断对手的手指,击打头部哪些部位可以让对手马上晕阙,用高跟鞋踩什么地方可以让对手骨折,如何用肘击连续攻击对手头部以让对手掉上几颗牙齿,怎么样可以用膝盖击断对手的肋骨等等,这些都是用来杀人的招数吧?接着北川重点解释了十几种不同情况下如何攻击对手下体要害的招式,包括如何有效利用女人的优势吸引色狼的注意力从而成功打击色狼要害;什么样的高跟鞋踢裆部最痛;怎么样可以短时间让色狼晕阙过去;如何对男人的睾丸形成永久伤害等话题,女学生们对这一节内容最感兴趣,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试试。
课间休息之后,开始进入第二个环节,就是示范课。校长为了达到示范效果,特意从男子学校请来了他们的健身队队长,一个身材健硕的阳光帅哥,女学生们看到帅哥出场纷纷尖叫起来,樱花女子大学是一所女校,又是执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这些女大学生们平常能见到的男性都是少之又少,难得见到这样健硕的男子,还是一个长相俊美的帅哥,全部一下子都沸腾了起来。
气质高贵的校长把帅哥带到北川面前,对北川说:“ 北川小姐,这是我好不容易才借回来的宝贝,你千万要完完整整归还给我。”
北川笑得开了花,说:“放心吧,高桥校长,我只是让他做示范,不会拿他怎么样的。”
北川问那个帅哥:“这位同学,身材不错嘛,看来平常很努力锻炼,自我介绍一下吧。”
帅哥被几十名如狼似虎的女生盯着,显得很不自然地说:“大家……大家好,我叫宫崎诚,请多多指教。”
北川说:“宫崎同学,今天我们要示范一下女子防身术,委屈你先扮作匪徒来袭击我,首先示范正面抓我。”
宫崎这时才看清楚北川,立刻被北川的美貌所吸引住了,一时竟忘了按着北川说的做,北川以为宫崎没有听懂意思,就说:“来,很简单的,为了达到更真实的效果,你尝试一下把我压到在地上,可以吗?”
宫崎这才回过神来,美女让自己把她推倒?这等美事他怎么会放过,马上两眼放光上前双手搭在北川肩膀上想把北川推倒,宫崎身高比北川高一头,体重更是她的两倍,丽香想北川应该扛不住这么健壮的对手正面攻击吧,但宫崎一时间居然无法撼动北川瘦小的身躯,北川突然一低头,用正额往宫崎的下巴撞上去,宫崎马上被她撞得眼冒金星,北川说:“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劈喉或者提膝顶裆,但是由于是示范,我不会对他使出这些招数。” 说完,北川使出一记过肩摔,把宫崎摔倒在地上,用光脚踩住他的裤裆,说:“你们也可以选择把对手摔倒在地上,再看情况是否需要继续攻击他的要害。”
示范完毕,北川把宫崎拉起来,继续进行第二个示范,北川对宫崎说:“刚才示范的很好,这次你再从后面把我抱住。”
宫崎上前,从后紧紧的抱住了北川,由于刚才在女生面前丢了脸,宫崎打算报复一下北川,从后面抱住北川的同时双手抓住北川的胸部捏了起来,说:“北川老师,我看你这次怎么挣脱。”
北川想不到这个学生居然捏自己的胸,有点生气了,她抬脚重重在宫崎的脚上跺了一脚,由于两人都是没有穿鞋,这一下宫崎痛得眼泪都差点掉了出来,抱着北川的手马上松开,想抚慰自己受伤的脚,但北川狠狠一肘撞在宫崎的肚子上,更是让宫崎马上弯下了腰,北川转身一手抓住宫崎的头发,对女生们说:“刚才我用的招数都是之前教给你们的,现在我有两个选择,一是抓他的头,用膝盖撞在他的鼻子上,那他就再也没法耍帅了,第二,我也可以选择用脚踢他的下体要害,这样他就会马上失去攻击能力。”
女生们纷纷鼓噪道:“我们要看第二种……”
北川笑着说:“本来我不想对他用这一招,但他刚才的行为对女性非常不尊重,给点小小的教训让他记住……”,北川话没说完,忽然抬脚就踢在宫崎的两腿之间!
“噢……”宫崎惨叫一声,马上捂着裆部跪在地上,把头也深深埋在两腿中间痛苦呻吟。
北川对他说:“宫崎同学,刚才那一脚我只用了一成力量,如果我用三成力量,你今天就要送到医院了。下次如果再敢对我做下流的事情,你就准备跟自己的蛋蛋说拜拜吧。”
女学生们一个个目定口呆,然后才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丽香也看得如痴如醉,她之前学的技术虽然也有攻击要害的招数,但像北川这么简单粗暴直接有效的却是另一种感觉。
北川把宮崎扶了起来,让他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恢复过来,接着说:“刚才我演练的都是特定姿势的,你们可能觉得生活中未必有实用价值,第三部分我想邀请一个女生上来,做一个实战的演练。你们谁愿意上来试一下的?”
马上一堆女生举起了她们的手,北川挑了站在丽香旁边的一个女生,这个女生穿着一套黑色的宽松套装,这女生长得很高,超过一米七的样子,丽香留意到是因为她脚上穿着一双10厘米的黑色高跟鞋。这女生出列后,旁边的女生开始议论纷纷:“哎呀,这个帅哥可有的受了,南宫可是附近出了名的不良女子,对付一个男生那可是大人打小孩的感觉嘛。”可是宮崎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不知道南宫的名声。
北川让南宫站在最前面背对着观众,她自己在后面坐镇,把宮崎夹在中间,北川跟宮崎说:“现在你就是一个尾行的痴汉,你可以选择上去对南宫同学下手,也可以选择转过来正面挑战我,看你喜欢哪个难度。”
宮崎几乎不用想就选择去对南宫下手了,他发现南宫的胸部居然比北川老师还要大,流着哈喇子就上前熊抱着南宫,开始抚摸她的胸部。南宫只给了他一秒钟的福利,下一秒南宫的高跟鞋已经重重跺在了宮崎没穿鞋的脚面上,大家似乎听到咔嚓一声响声,像是骨头断裂的声音,伴随着宮崎一声惨叫,宮崎痛得眼泪都掉了下来,不想再跟这个南宫有任何瓜葛了。南宫头也不回,又是一脚后撩踢,鞋跟撩在了宮崎的短裤裤裆处,宮崎哎哟叫了出来,捂着裆部整个人弯腰,南宫回头抓住宮崎的头发,再来一个高抬腿,膝盖撞到宮崎的脸,把他踢翻在地上,此时宮崎捂着鼻子,一边惨叫一边把双脚大大张开,南宫狞笑着,助跑冲过去,像踢足球一样用高跟鞋照着宮崎的裤裆猛轰了一脚!
宮崎中了这一脚,嘴巴张得老大,喉咙发出一阵哦哦哦的怪叫,好像公鸡被捏住了咽喉,接着捂着裤裆,左右打滚,惹得在场的女生全部哄笑起来。
北川笑着说:“看来南宫同学对我们今天教学的内容已经掌握得不错了,我看色狼是不敢轻易接近你的了。”
丽香看着在地上痛苦打滚的宮崎,一开始还为他感到可怜,担心他会不会还是完好无损的。可是,同时丽香感觉到在自己内心居然有一种兴奋的感觉,甚至下面已经有点湿润,一个女学生居然会使用这么厉害的招数,如果自己也学会了,那天对付强奸犯的时候就不会手足无措了,看来还是要好好学会这些招数。
沉思中,北川宣布进入第三环节,对练。
女生们都想找宮崎来对练,但此时此刻的宮崎已经站不起来了,所以北川让女生们模拟对练。这边的女生都很清楚南宫的厉害,没有人敢跟南宫一组对练,北川只好把南宫和丽香分作一组。
对练开始,南宫不认识丽香,不知道她的身份,以为只是一个娇小的女学生,自然没有把她放在眼里,竟然对丽香说:“小妹妹,我不想伤害你,你识趣的就乖乖跪下叫我一声姐姐我就放过你。”
丽香虽然知道南宫的厉害,但是她不能让警队丢脸,不肯向南宫低头,说:“前辈你不用让着我,我们来切磋一下吧。”
南宫呸了一声,说:“切你条毛!”说完突然冲上来,一下子抱着丽香的脖子,下面用膝盖连续向着丽香的胯下顶了几下,才放开丽香。丽香捂着裤裆靠在墙上,感觉一阵呼吸不畅,但居然不是很痛,今天她穿了一条紧身的蓝色牛仔裤,对裆部还是有点保护的。
南宫说:“怎么样,知道什么是痛了吧,叫不叫姐姐?”
丽香咬牙说:“我就不叫。”
南宫怒吼一声,上前抓住丽香的衣领,啪啪给了丽香两巴掌,丽香也生气了,心想我也不是好惹的,她看到南宫跟自己的距离刚刚好,于是突然提起膝盖,顶中了南宫的裤裆。
南宫不相信丽香居然也会用这招对付自己,惊讶地退后,一只手捂着下面不断搓着,这一下也够她受的。南宫生气了,大叫一声高跟鞋飞起,向着丽香踢了过来。但是南宫可能是对付惯了男生,这一脚踢得太高了,都到了丽香肚子的高度。其实丽香在警校也是很优秀的,反应比普通人要快,所以一下就抓住了南宫的高跟鞋,丽香这时候已经恢复了自信,看着南宫张开的裆部要害,她自然之道怎么做了:轻易抬脚就踢中了南宫的胯下两腿中间,今天丽香也是穿着一双鱼嘴高跟鞋,被尖头这样来一下,南宫也痛得惨叫一声整个人摔倒在地上,捂着裆部冷汗直流。
丽香刚才有点被激怒了,看到自己把南宫伤到了,还是觉得不好意思,连忙上去道歉,南宫以为丽香还要过来打自己,尽力伸出一脚想踢向丽香的下面,但由于自己小妹妹还很痛,这一脚只抬到小腿的位置,成功地把丽香绊倒了。然而丽香向前踉跄跌到的时候,很不幸地用牛仔裤的膝盖跪在了南宫的胯裆处。
南宫发出一声尖叫,不再管丽香,自己抱着裤裆,满地打滚去了。丽香站起来,说:“太不好意思了,不小心弄伤了这位同学,对不起,对不起。”还一个劲地鞠躬。
北川听到了南宫的惨叫声,马上过来看看,也被眼前这一幕吓到了,对丽香说:“师妹,她们还是学生而已,我们是警校出来的,怎么能下这么重的手呢。”丽香只好跟北川不停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是北川认为丽香把自己的课搞砸了,马上向凉子报告,不再让丽香参加她的训练。
丽香,只好很无辜地回到了警队。
凉子听到了报告,对丽香说:“丽香,听说你很不错哦,把不良女太保打得跪地求饶,不愧是我们驱魔人队伍的。”
一旁的伢子不屑地说:“听说只是运气好而已,否则跪地求饶的应该是她,这个南宫也是警局的常客了,连我们警队的男警察也吃过她的苦头。”
凉子说:“对新人要多鼓励,我看丽香还是蛮有潜力的。为了奖励你的训练成绩,我决定给你一个单独执行任务的机会。”
伢子说:“好吧,这次我也救不了你了。”
等待丽香的将是一个什么任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