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自卫型女机器人

现在是公元2121年,人类科技水平高度发展,已经可以制作出跟人类一模一样的智能机器人,但这种机器人非常昂贵,一般人是无法承担的。
这天,我无意中看到了机器人公司发的一条广告,大意是他们正在对一些被顾客退货的机器人进行二次销售,价格只是全新机器人的二分之一,我看到广告里面有一款伴侣机器人是我一直想买的,现在正好是机会。我回家看了看银行户口,第二天我默默地把最小的儿子卖给了SM俱乐部,反正他长大了也不会有什么出息,不如去俱乐部里面见一下世面,我安慰自己说。
终于我凑够了足够的钱,付了款把机器人买了下来,奇怪的是,机器人公司不愿意送货上门,可能是因为这是不包邮产品吧,我只好亲自去公司仓库提货,临走的时候销售人员叮嘱我:“这个机器人仅限在家里使用,千万不要带她上街。”
当我兴冲冲地扛着机器人箱子回家的时候,销售人员的话我早已抛在脑后,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把零件全都倒在地上,一件件把它们装起来,机器人的眼珠子就隔着塑料袋盯着我,感觉特别真实,终于我把机器人装好了,我注意到了机器人的型号写着“20世纪女子自卫术教练”。
当我把她竖起来的时候,她看上去就是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走台那种模特,我的下面马上就高高竖起来,我实在无法分清她和真实的人类到底有什么区别。
我抓紧时间用最快的速度看完了那本低能的说明书,然后急忙按下了遥控器的启动按钮……
机器人眨了眨眼睛,微笑了一下,这时候有一些润滑油从她的嘴巴里面流了出来,可能是之前工程人员给她加太多了。她用手背把油擦掉了。
“噢”,她笑了笑,说:“不好意思。”
“呃”,我有点不知该说什么,问她:“你叫什么名字?”
“超女模拟八冲程杠893”,她一边说,一边撒了一泡尿在地上,我想大概是我还没仔细看完说明书,她可能还需要一定的调教。
“要不我就叫你‘小百合’吧。”
“随便吧……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来做爱吧。”说着,她就向我冲过来,把我上衣撕脱开来,她力气实在不小,我手一松遥控器就掉在地上,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把我的裤子解开,裤子就自己掉到了脚踝上。
“喂喂,等一下先,我需要对你再进行一些调教。”我把她推开,从地上捡回遥控器,把遥控对准了她。
“不要!”她惊声尖叫起来,然后没等我反应过来,突然飞起一脚踢中了我的裆部,这一脚力气非常大,把我整个人踢得飞了起来,摔在地上缩成一团,虽然我仍拿着遥控器,但是这时候我太痛了,已经没空去管那该死的遥控器了。
她蹲下来,轻易把我的两个膝盖掰开,面对她发狂的神力,我完全没法抵抗,她扫开了我的手,一下就把我的蛋蛋握在手里。虽然我的裤子还是腿在脚腕上,她仍然把我整个人拉了起来站着。
小百合的嘴里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她说:“看来你还没搞清楚状况,不知道现在谁才是发号施令的。我说做爱你就乖乖给我做,你的蛋不用的话我帮你捏碎它。”她一边说一边用力强调到。
“别别……别冲动,我只是有点头疼……”然后这句话换来的是我的一声惨叫:“呀……嘘……啊啊……”
我发狂似的狂按遥控器的按钮,不是因为我想按它,只是因为极度疼痛中的本能抽搐造成的,突然,小百合的微笑凝结了,她的眼珠上下左右转动了几圈,然后嘴角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似乎她看到了人类无法看到的东西,接着她手上的压力消失了,但握着我蛋蛋的姿势依然硬邦邦的没改变……
这时候我该怎么办?我不可能喊来消防员或者救护车说请帮忙从机器人的手上救一下我的蛋蛋!我看了一下遥控器,但上面没有任何说明,说明书落在了房间的另一个角落里。
我讨厌这个尴尬的状态。
思前想后,我决定我可能可以试着从她定住的手里把蛋蛋慢慢地拉出来,我决定打手枪让自己的下面缩小一点好让蛋蛋可以逃出来,虽然这并不是容易,因为蛋蛋现在像火烧一样痛,但机器人裸体的样子非常性感,对我打手枪有点帮助,最后我终于成功打了手枪,让自己蛋蛋终于缩小到可以从她手里拖了出来,我如稀重负地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
我点起一根烟,开始思考着下一步应该怎么样做,我回想起刚才被小百合一脚踢中裆部的情景,现在想起来竟然让我下面又高高竖起,这种感觉很奇妙难以形容。我重新仔细阅读了说明书,根据说明书对她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教,然后按下遥控器的启动按钮,重新启动了机器人。
“噢,你还好吗?”小百合说。她在我身边坐了下来,用手抚慰着我受伤的地方。
“呃……其实,我想你可以继续再踢这里,我想我很喜欢你这一招。”我站起来,站在了小百合的面前。
“哦?真的吗?”她的表情很惊讶,但是很快她就微笑着,翘着二郎腿脚尖上下摆动着。
“好吧!”说完,她突然曲起脚,一脚向我蹬过来,用脚底重重蹬在我的两腿中间。
“嗷……我操!”在一阵阵兴奋的快感中,我竟然忘记了这一脚让我多么的疼痛,当然痛楚最后还是战胜了兴奋,“嗷嗷嗷……”我痛得在地上滚来滚去,当然这时候我的下体硬的跟石头一样。
“我们现在可以来做爱了吗?”小百合甜甜地问到,这时候我已经准备好了,马上跟她来了一发。
完事之后,我发现我的烟抽完了,然而我现在的状态已经没法走到外面去买烟了,于是我决定把买烟这个任务交给小百合,测试一下她的能力。
但首先需要给小百合穿上衣服,由于小百合的身高跟我差不多,所以我给她穿上了我的一件条纹衬衣,下面套上一条紧身的牛仔热裤(没有合身的所以我把牛仔裤剪短了,变成了牛仔热裤),我没有合适的鞋子给她穿,只好把我珍藏的一双战斗皮靴给她穿上——这是我在2112年洛杉矶战斗中,冒着变成太监的风险,从一个女雇佣兵的身上抢过来的——现在看来这双靴子还挺合身。
现在她看上去更像是挂历上面的女郎,那么现在可以去了,我给了她一些钱告诉她商店在哪里。
“不要给任何人碰你。”我对她说,“也不要跟任何人说话,别人让你跟他走你也不要答应,一买完烟就马上回来,知道了吗?”
“知道了,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然而15分钟过去了,她依旧还没回来,我开始有点担心,不但因为她去了很长时间,而且我还看到一艘警察的飞船鸣着警笛,向着商店的方向飞了过去,我就有很不详的预感。就在我惴惴不安的时候,门缝打开了,小百合笑眯眯地走了进来。
“外面太好玩了,这是你的,宝贝。”她递给我一条烟还有我给她那些钱,分文不少。
“为什么钱还在你手上的?”我惊讶地问。
“你说得对,外面的人果然试图摸我,还有人抓着我要拉我走,我给你看一下。”小百合按了一下她的脑门,她的脑袋向上转了一个角度,两个眼睛发出一束光,投射在房间的墙上,是从她视角看到的画面。
一开始,她来到了街角的商店里面,店员看到她马上两眼发光,一直盯着她的胸部,问:“美女,有什么可以帮您?”
“请给我一条万宝路100。”
“好的,拿好了。一共是160元。”店员说。
“谢谢你。”小百合说完就往外走。
店员在后面气急败坏地说:“哎呀,你还没有给钱呢。”然后听到店员的脚步急忙跟上来,看到一只手搭在了小百合肩上。小百合用右手抓住店员的手指往外一掰,发出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声,店员马上痛得杀猪一样叫了起来,小百合转过身,用手抓住店员的头发,脚上的靴子尖头往店员两腿中间踢了过去,砰砰砰,连续三脚,店员背靠在门上,顺着门往下滑,小百合最后往店员的裤裆重重跺了一脚,让他缩成一团,对他说:“不要碰我。”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小百合接着按了一下快进,让画面快进了一会,这时候她已经来到了街上,迎面飞速来了一艘警用飞船,在她身边停下,两名警员下了飞船,向着小百合一边吹哨子一边跑过来。
“喂,对面那位小姐,不要跑。”第一名警察喊道。
“有人报警说你不但买烟没有付钱,还打伤了店员。”第二名警察说,“请你跟我们回警察局交代一下情况。”
“对不起,我不可以这样做,他叫我不要跟陌生人走的。”小百合回答道。
“什么?现在轮不到你说了算,跟我们回去。”第一名警察向小百合走过来就要伸手抓她。
小百合没等他抓到,忽然迎上去一个前踢,靴跟猛踹了警察裆部一下,这双靴子的跟是非常坚硬的,我说过我当初差点让它去了势,警察捱了这一脚,马上跪在地上,双手捂裆屁股翘起。
小百合马上转身面对另一名警察,这名警察已经拔出手枪向着小百合,还没等他叫出那句:“不许动。”小百合已经一个前滚翻来到警察的胯下,接着她两腿一蹬,两个靴子的鞋跟一起踢中了第二名警察的裤裆,警察被踢得整个人飞出了两米开外,小百合敏捷地跳到警察上面,举起拳头往警察的裤裆连续砸了几拳,以确保警察晕死过去。
小百合转过身,看到第一名警察正挣扎着要站起来,她迅速走过去,一手捞起警察的脚腕,把他重新拉倒在地上,背朝下面朝天躺着,接着小百合整个人落在警察两腿中间,用她的手肘狠狠地砸在警察的裆上,警察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也很快晕了过去。
小百合把地上的万宝路捡了起来,检查了一下并没有损坏,才开开心心地往家里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