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躲债被打记3

上次说到我去讨债又遇上了娟姐这个尅星,又不是她的对手,正当我对这事儿愁眉不展的时候,小梅对我说:“林总,我有办法。”,说完,凑到我耳边小声说了一下。
过了几天,我下班走到停车场准备拿车,走着走着感觉后面有个人跟着我,我扭头往回看,一阵急促的高跟鞋声音,伴随着我裆下一阵爆裂的剧痛,我被人从后面猛踢了一脚裆部。一阵强烈的呕吐感袭来,我无力地捂着裆部弯下腰。屁股又捱了一脚,把我整个人踢倒在地上,对方的高跟鞋直接踩我脖子后面把我踩趴在地上,一个女子的声音响起:“上次给你跑了,这次还不让我逮到你?”
我一听就知道是娟姐的声音,又落在这女魔头的脚下,本来小梅这几天都跟着我身边保护我的,今晚小梅要加个班就遇上了倒霉事,真是后悔。
我无法动弹,只好求饶:“姑奶奶,你要钱我可以给你,求求你放过我吧。”
娟姐说:“上次我说什么来着,下次让我逮到你,我会亲手阉了你。”
说完,娟姐一下子坐在我腰上,伸出长着长长指甲的爪子,一下掏进了我的裤裆,准确地找到了我的蛋蛋,扣住就是一顿猛捏!
我马上痛得两眼发黑,从喉咙发出一阵阵嚎叫声,拼命挣扎却挣脱不开,被娟姐又捏又扯的,感觉快要晕过去了。
就在这时候,身上的重压突然消失了,捏蛋的手也同时松开,我马上抱着蛋蛋缩成一团,同时看见娟姐在地上打了一个滚,迅速站了起来,另一边是穿着长西裤的小梅,原来是小梅赶到,一脚把娟姐从我身上踢开。
娟姐很快站了起来,看到是小梅轻蔑地笑了笑:“原来是你这个土鳖!”
小梅最怕别人说她土,听了很生气,上去想踢娟姐,但她还记得上次的教训,抬脚后又缩了回去,改为伸手去抓娟姐的头发,可是她的手刚碰到娟姐的头发,娟姐已经重重一脚踢到了她长裤的裤裆里。
“哎哟!”小梅痛得缩手去护痛。
“打架都不会”,娟姐说:“让姐姐来教教你。”说完上去一拳打在小梅的胸部,小梅马上护着胸部,娟姐再抬起膝盖猛磕了小梅的裆部一下,小梅马上蹲在地上,站不起来了。
这时候,远处有人喊道:“放开他们!”
随着喊叫声,一个人已经来到面前,这是一个打扮得非常妖艳的女子,画着浓妆,穿一件亮闪闪的珠片摸胸,下面穿一条紧身牛仔短裤,脚上踩着一双人字拖。
她就是文英,以前和小梅是同事,后来去了夜场混太保,是小梅刚才打电话叫过来的,小梅说的帮手就是她,但我没看出她有什么本事。
文英两腿分开叉着腰,指着娟姐的鼻子就骂:“烂婊子,识相的现在给我跪下磕头道歉,不然我让你好看。”
娟姐冷哼了一句:“又一个不知死活的……”
说完,高跟鞋向上迅速撩起,向着文英张开的两腿中间就踢过去,眼看就要正中红心,但文英迅速把两腿一夹,两只脚像钢夹一样硬生生把娟姐的脚夹住了。
这次轮到文英得意洋洋地笑了:“臭三八用这么狠毒的招数,谁教给你的?”
说完,文英抡起拳头一拳轰在了娟姐的小腹上,这一拳好像男人一样,力度十足,直接让娟姐狂吐一口的酸水,文英松开娟姐的脚,同时又两记重拳打中娟姐的腹部,娟姐痛得脸都白了,捂着肚子蹲在地上。
文英上去抓着她的衣领,把她拽起来,看着她的眼睛说:“三八,跟我玩阴的,尝一下这个!”接着,提起膝盖就顶在娟姐的胯间,娟姐尖叫一声,捂着裙子中间位置,瘫倒在地上。
文英上去一脚踩在娟姐的肚子上,让娟姐又是一声惨叫。
然后文英看着我,问:“你……那里好了吗?够种的就过来把这三八的裙子扒了,就地办了她!”
老实说,刚才没被娟姐捏爆已经算我够运气了,我现在只能勉强坐着地上,尝试着站起来都扯得一阵痛楚。
可是,就在文英稍一分神之际,身下的娟姐突然发难,长腿自下而上往文英牛仔短裤的裆部蹬了一脚,尖锐的鞋跟与牛仔裤的布料交缠在一起,发出噗的一声闷响!
文英整个人被蹬得飞了起来,然后向后登登几步后退,一屁股坐着地上,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的神情,看着还躺在地上的娟姐。
只是娟姐已经猛然站了起来,助跑上来,向后拉开右脚,一个好像足球射门似的动作,往文英的裤裆猛踢了一脚,这次传来一声剧烈碰撞的巨响!
“啊……啊……”这次文英才知道什么是痛,痛得捂着裤裆双脚紧紧夹在一起,左右打滚。
娟姐轻蔑一笑,说:“我还以为是什么高手呢?才两脚就不行了,看样子也就是个水货!”
说完,娟姐把文英两脚分开,迅速用膝盖向下磕在了文英的裤裆上!
“哎哟……”文英再次惨叫,捂着裆部缩成一个球。
这时候,小梅忽然拿出一瓶防狼喷雾,照着娟姐的脸喷过去,娟姐马上捂着眼睛向后退开。
小梅也不追击,先扶起我,再一起扶起已经不能走路的文英,迅速上了车,开车逃离了停车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