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負心漢偷情被碎蛋

 他終於等到瞭這個機會。

在舞廳見到她的那一刻起,他就被她深深迷住瞭,他覺得這個女的很不同,比其他女的多瞭一絲純潔和羞澀,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雖然這個男的已經有瞭個妻子,並且這個妻子也挺漂亮的,但是呆久瞭他還是有些膩瞭,厭倦瞭,自從和妻子結婚後,妻子便不再穿高跟鞋,也不怎麼打扮,開始當上瞭傢庭主婦,做著所有的傢務,很賢惠,但也漸漸有瞭皺紋瞭,男人早就對妻子失去瞭渴望。後來在舞廳男人見到瞭這個女人後,一下子就動心瞭。男人開始瞭猛烈追求,他試著假裝一個單身男人去和這個女孩交往,套近乎,而涉世未深的女郎也漸漸地對這個男的有瞭好感。終於,這個男人和這個女郎開始瞭戀情。男人一直瞞著自己的妻子,好幾次找借口跑出去和這個女人一起約會,在男人甜言蜜語下,女人答應瞭今天一起去開房。


一想到等會要發生的事情,男人心跳已經有點加速,體內的獸性已經被激發瞭出來,他已經站在瞭酒店門口,他隻等那個女人出現。果然,女人如約而至,即便是開房,女人也穿得很保守,黑色長衣黑色打底褲勾勒出迷人的小細腿,腳下黑色細跟的高跟鞋。一路上不知迷倒瞭多少男人。

“你終於來瞭。”男人猥褻一笑伸手想抱住女人,可女人突然一跺腳,高跟鞋的鞋跟踩在瞭男人的皮鞋上,男人吃痛不禁退後瞭兩步。

“別動,這裡人多,也不怕被笑話。”女人白瞭男人一眼。

男人也不生氣,想到等會的美事,腳也不疼瞭,笑呵呵的連忙帶著女人去瞭房間。兩人進瞭房間,男人便鎖起瞭門,隨後便要一把抱住女人,可女人一個閃身避開瞭男人“你先進去洗澡,我討厭男人臭烘烘的。”男人無奈,不過想著時間還早,猥瑣的一笑“好好,聽你的。”

男人洗完澡,裹著一條浴巾走瞭出來,便看見女人正站在窗前看著外面,看著女人的背影,男人那碩大的命根便挺瞭起來,走瞭過去,雙手搭在女人肩膀上“親愛的在想什麼呢?”女人轉過身來盯著男人眼睛“你說,我答應今晚就和你幹那事到底是對是錯呢?”男人不禁一愣。

女人又問道“你會對我好嗎?”“那是當然的,今晚之後你就是我的妻子,我肯定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呀,你還不放心我嗎”男人深情的對女人說,可心裡卻想著,我處心積慮的不就是為瞭得到你?今晚之後,你就是我的人,你還不是隻能任我擺佈?真是天真可愛!

女人似乎相信瞭男人的話,不由一笑“可我還是覺得,現在就……是不是太早瞭”


不早瞭,早幹早快活的”男人早就等不及瞭,抱住瞭女人,並且要脫下女人的衣服,可女人還是掙紮瞭起來“等下,我再考慮一下”

一直被拒絕,男人也有點生氣瞭,手上力氣也大瞭起來,一下子撕開瞭女人的衣服,女人啊的一聲,看著男人“你就這麼粗暴嗎,這麼對我?”看到女人那潔白的身子,男人那最原始的獸性已完全激發瞭出來,早就不管女人說什麼,直接撲瞭上去,他要強暴瞭這個女人。女人開始反抗,可力氣又沒男人大,一下子被逼迫在墻角,男人撲上前,抓住女人的雙手壓在墻壁,開始強吻,女人漸漸靜下瞭心來,冷靜的看著男人“你這樣就不怕?”男人不停喘著氣“怕?我有什麼好怕的,哈哈”女人卻突然說道“哦,那你說是我的膝蓋硬還是你的那兩蛋蛋硬?”

男人一愣,還沒明白女人是什麼意思,女人就抬起腳用膝蓋頂在男人的兩腿之間,女人確切的感覺到自己頂中瞭!男人瞬間感到下身傳來瞭無比的疼痛,忍不住叫出聲來,想捂住自己的蛋蛋,可女人又來一個膝頂蛋,連續兩次重創,那所有男性生物都無法忍受的疼痛直接讓這個男人崩潰瞭,彎著腰退後瞭兩步夾緊著雙腿,臉色難看到瞭極點。疼,太疼瞭,這個女人敢這麼對自己,他發誓等這口氣緩過來瞭他要好好教訓這個女人!

女人淡然看著男人的樣子“是不是很痛?先別慌,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還沒碎的,就是疼瞭點,嗯……下次再對女人這麼做一定要小心你的要害啊,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你這個臭娘們,卑鄙”男人忍著痛惡狠狠的罵著。女人眼睛閃過一絲厲色,直接上前一拳又一拳砸向男人,並不停提膝頂男人的小腹,男人由於蛋疼被女人揍得毫無還手之力隻能護住要害,但女人毫無停手的意思,尖銳的高跟鞋踢在男人肚子和大腿上,男人再也忍受不住,大叫一聲,奮力打向女人,可女人卻早有防備,身子一蹲,一拳自下而上打在男人的胯下,正中蛋蛋,一瞬間男人感覺自己的蛋蛋都沒瞭,但女人又接著站起來雙手搭在男人肩上,大腿不停的頂向男人的要害出,連續幾個膝頂之下,男人再也提不上力氣,他隻覺得自己的蛋蛋被堅硬的東西不停的撞著,巨大的疼痛已經讓男人開始有瞭昏迷的跡象。女人也不知道頂瞭多少下後,一下放倒男人,男人這才得以喘口氣,兩腿岔開著躺在地上休息,臉色十分蒼白。可噩夢還沒完,女人卻又一腳踩在瞭男人的蛋蛋上,雖然沒用力,但也讓男人痛的叫瞭一聲。

“你再罵句試試?信不信我今天讓你做不成男人,這輩子都別想碰女人瞭”女人惡狠狠的說道。


男人這次是真怕瞭“別別別,我,我錯瞭,我是,是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才,才那麼激動的,真的,對不起,我是真的太喜歡你瞭,原諒我吧,千萬不要再踩瞭,求你瞭”

“哦是嗎”女人輕佻一笑“你說你這個董事長,已經是有妻室的人,卻還在外面找女人,你說我怎能放心你呢”

男人頓時就懵瞭“你,你怎麼知道我是有……”

女人卻隻說瞭四個字“黑色玫瑰”

“黑色玫瑰?”男人隻覺得這四個字有點熟悉卻想不起來。

“嘿嘿,你說要是今天的事情被曝光瞭不知道你以後的前途會怎麼樣呢?或者是說,今天就讓我把你那給踢壞?不就兩個蛋蛋,也不會要瞭你的命”說著女人真的踢瞭一腳。

男人頓時冷汗直冒,立即露出驚恐的表情,哪個男人在這個時候會不怕?連忙雙腿一夾,好在女人也沒有用力。“別別,我知道錯瞭,就饒瞭我吧,我保證再也不幹這事瞭,也別曝光出去啊,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求你不要廢我,真的,如果你真的讓我當不瞭男人,你也是要負法律責任的”男人隻希望女人還有一絲理智。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今天饒你一命你就知足吧,記住瞭,廢你的女人叫溫情”女人說完再次提起瞭腳,這次可就認真瞭,對準男人的命根奮力一腳,噗的一聲,男人連叫的力氣都沒有瞭,躺在地上彎著腰護住要害,那可是高跟鞋啊!巨大的疼痛終於讓男人昏迷瞭過去。女人看瞭看昏迷的男人,毫無同情之心,這時門鈴響起,女人打開門,門前站著的是一個和女人有幾分相似的女子。


“姐,成功瞭吧”

“嗯,我辦事肯定沒問題呀”

門外的女子大喜“好極瞭,就知道姐的腿最厲害瞭,那個男的怎麼樣子,要不我也去踩他那……”

溫情不由一笑“算瞭,他那已經是虛弱的不行瞭,再踩就真爆瞭,接下來嘛,看戲就成。”

不知過瞭多久,男人悠悠醒來,發現房間裡隻剩自己一人,下體傳來陣陣劇痛,好在還沒碎,隻是紅腫的不行,恐怕幾個月都不能人道瞭,正休息著,房門突然推開,一個美麗少婦跑瞭進來,男人一見到少婦就嚇傻瞭,這正是男人的妻子啊。少婦一見到男人眼睛就紅瞭“你,你果然在外面找小三,你這個臭男人”

“不是的,我沒有,那個我可以解釋的”男人連忙狡辯。

“別再找借口瞭,你還想騙我到什麼時候,你這個負心漢”少婦說著撲向男人拳打腳踢,廝打中男人的浴袍掉瞭下來,男人本來心虛,可是被少婦一直打著也惱火瞭,直接一拳打在少婦的臉上,頓時把少婦打倒在地,這時少婦看見瞭男人的蛋蛋,眼睛一亮,猛地出手揪住,用力一捏,男人沒想到少婦會這麼卑鄙,吃痛大叫“快放開快放開……”少婦大喜,一手死死抓住他那部位,一手不停的扇男人巴掌:“你這個白眼狼還敢打我,現在有點錢瞭開始玩女人,你還要不要我這個老婆?”

男人要害被抓根本不敢還手,隻是軟軟道:“我,我錯瞭,那個有話好說,你快放開那,再抓就壞瞭。”


不行,捏碎瞭還臟瞭老娘的手,給我躺下”男人隻能慢慢的躺瞭下來少婦松開手,男人瞬間感到希望,可沒想到少婦卻突然又一腳踩瞭下去,高跟鞋後跟正正踩中兩顆小球與小棍子之間的部位,男人一下子發出殺豬般嚎叫:“啊……”抱住少婦的腳用力想推開她,但痛得徹心徹肺,又哪有力氣?

少婦狠狠轉動用高跟鞋碾壓著:“我讓你偷女人,讓你偷,你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我就踩碎它,讓你知道得罪女人的下場,去死吧……”

少婦又抬起腳重重剁瞭下去,瞬間小棍子與男人身體完全分離,嫣紅的鮮血蹦瞭出來男人大叫一聲昏迷過去仰面倒地。

馬路對面的一個房間內,溫情看見少婦一腳踩在男人蛋蛋的血腥場面也是打瞭個寒顫,那得多疼啊,不過溫情可絲毫不同情男人,嘴裡說道“耶,任務圓滿成功,男人蛋碎人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