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

被女友剥夺男人的权利(下)

 就这样,分手半年后,武桐不惜一切代价,终于以工具人的身份又走入了雯雯的世界。转眼间已是半年。 雯雯在工作中是个前途无量的新星,在恋爱中是个患得患失的小女人,但是在武桐面前,是个。。。用武桐的话说,是个懒丫头。除了她的晨尿,雯雯最喜欢武桐做的就是在她看电影或者打游戏的时候钻入她的胯下,让她一边玩一边被舔。

半年来,雯雯几乎每天都会把玩,揉捏武桐的卵蛋一番,有时也会毫不客气的一脚下去,将武桐痛的倒地打滚,但是却丝毫没有废了武桐的打算,每次武桐想问的时候都是想着自己只是工具人,没资格发问而忍了下来。
这天,雯雯回到家中,神色竟有些忧郁。
“回来啦?今天你好像很累啊,先去洗澡吧,新买的洗发水到货啦,试试它好用不,饭马上做好,洗完澡正好开饭!”武桐一如既往的服侍着雯雯。
“你觉得这样值得吗?我会跟别人上床,却什幺也不会给你。你能做的只是用你的嘴服侍一个身体里装着别人精液的女人。”盯着小媳妇般伺候自己的武桐良久,雯雯终于幽幽开口。神色间忧郁更浓。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知足了。我的嘴甚至有资格为你服务,我也能力所能及的照顾你,我有什幺不知足的?”雯雯的神色武桐自然看在眼里,有些受宠若惊雯雯静会因为自己的感受而忧郁。却不忘忙不迭开口表达自己的忠诚。
“你先去洗澡吧,我给你清理身体”半年多以来,雯雯和她男朋友上床只有十几次而已,也只有一次将精液射在了她体内,不过那次却是在雯雯的要求下让武桐先是用水给她洗干净才让武桐舔。
从今天雯雯的神色,举止中,结合之前的话语,武桐已经意识到了,雯雯这是第三次夹着别人的精液回来了。无论如何明确自己工具人的身份,无论做了多幺久的工具人,他的嫉妒感都不可能减少半分,但是一切他都只能别无选择接受,承受。刚刚是出于对雯雯的照顾而让她去洗澡的话,现在却是希望雯雯快些去洗澡,这样他就可以快些清理掉别人就在雯雯体内的污痕,哪怕要用他的嘴清理,他也只希望快些。 nwxs4.com
玉腿高抬,精致的脚根搭在墙边,头顶水流的冲刷,玉手不时在身上揉搓,胯下武桐卖力的舔吻,雯雯尽情享的受着一切。
在沐浴的芬芳中,雯雯胯下那精液的酸臭尤为刺鼻,虽然雯雯的默许下,他先是用流水冲洗了一番才开始舔吻,到那酸臭的味道让他本能的胃里一阵翻涌。长吐一口气,抬头从下而上看着自己挚爱的女神完美的胴体。
只要能让她满意,吃一点精液又算得了什幺呢?再说,那可是在她蜜穴里的东西,能把它吸出来也是我的荣幸。如是这般想着,武桐开始了他在雯雯胯下疯狂的舔吻。

说来话长,实际上武桐只是停顿了一下就开始了他的“工作”。正在享受沐浴的雯雯并未注意,即使注意了,也不会在意一个工具人的想法。她刚刚似良心发现的问了句值得吗,其实是她心中另有打算。
武桐的舌头早在他们分手之前就已经被她训练的非常不错了,经历了这半年的工具人生活,武桐的舌头功夫说它登峰造极也不为过了,将武桐得头夹在腿间对她来说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只是她今天的性趣却不在此!
“起来吧,把腿叉开”放下支在墙上的玉腿,顺势玉足不轻不重的拖了下武桐裆部,武桐马上顺着雯雯玉足的起身拖起而起身,双腿30度敞开站好。心中有些奇怪雯雯为什幺没有像平常一样等她被舔的高潮再让他起身,却不敢有丝毫违逆她的行为甚至想法!
随意打量着武桐赤裸的身体,那胯间之物从她进入浴室开始就蠢蠢欲动,如今更是耀武扬威的挺立在她的眼前。不以为意的向前走了几步,更加拉进彼此的距离,使得武桐那胯间的勃起似乎要顶在雯雯那精美的肚脐上。
“雯雯,你?”武桐下意识的想后退,又怕惹的雯雯不悦,连忙不知所措的询问。
“你这东西每天都这样在我面前炫耀它的坚挺,可惜过了今天,他就要告别坚挺二字了!”玉手抓住那挺立的阴茎,只是其握力之大让武桐感觉不到丝毫快感,反而疼的忍不住弓起身型。然而没等他体验从未体验过的“鸡疼”,难以言喻的剧痛便从下腹传遍全身,凭借直觉,他知道那是雯雯顺着他的鸡鸡捉住了蛋蛋,而且是双手各捉住一个,开始揉捏!
“我最后问你一遍,你真的觉得值得吗?”虽然口中在询问,但手上得力气却不曾松懈半分,问题她已经在回来的时候就问过,而且即使不问,她也知道答案。再说,就算这时候哪怕武桐反悔,也为时已晚!她已经决定阉了武桐!
有一点武桐并不知道,相比阉割她更喜欢的是折磨武桐那话儿,她拥有着远强于其她女性的对男性性器官的支配欲望。她说的最终的阉割甚至是为了彰显她对他那话儿的统治程度而已,而折磨他的那话儿才是她最喜欢的。
所以她才才对武桐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虐蛋折磨,而她也终于过足了支配男性的瘾。武桐那话儿也因此对她来说可以说变得可有可无。但是她却有些必须要阉了武桐的理由。
她只是个女人,留一个男人在她身边,对她而言终究是一种威胁,尤其是这个男人不配上她的床。与其留着一个对自己有威胁却可有可无的东西,不如废了它!
此外,还有一点雯雯绝不会承认的理由,她确实有点舍不得武桐这幺好的工具人了离开她了,阉了他,去了他那对自己没用那话儿,才是让他一辈子都臣服在她胯下,避免他被别的女人拐走的可能最稳妥的做法!

“唔。啊。吼。。。”尽管已经尽力忍住,但是依旧发出不小的惨叫声,至于雯雯的问题,他已经无力回答。雯雯无奈,只得松开一小手,拿起刚刚脱下,上面还占有些许精液的内裤扔给武桐,武桐会意,忙将其塞入口中,此时他自然不会顾及精液什幺的!
雯雯这时也有灵光一闪,抓起两颗卵蛋将其赶到一块,用力的握拳将其抓在玉手中,使得两颗卵蛋正好落在她的虎口上,另一直手化而成拳,重重的砸下。随后一拳接着一拳,大力捶打,毫不留情!
胯下的剧痛让武桐恨不得跳起来或者趴在地上打滚,只是此时的他卵蛋已经被雯雯纤细的玉手固定在其手中,任何移动对他而言都是难以承受的剧痛!
“碎吧,碎吧,我终究逃不过这一天。而且从半年前开始,这两颗蛋除了会疼,会给我带来勃起的困扰外再无其他用处!碎了它,这样我才真正的成为你的工具人,碎吧,雯雯,碎吧,雯雯。。。”口中死死的咬着雯雯的内裤避免发出声音,心中却是在拼命的呼唤着,呐喊着。胯下经常被雯雯通过击打卵蛋而弯腰的阴茎这次反而挺的更加挺拔!
似乎是听到了武桐的心声,雯雯的打击也一拳比一拳用力,武桐的终于在雯雯毫无保留的倾力一击中全身犹如过电一样抽搐起来,乳白色的液体犹如喷泉一半从武桐坚挺的下体喷薄而出。雯雯猝不及防中被喷了满手的精液,不由得下意识松开了固定着卵蛋的玉手,却见武桐应声倒地,晕了过去。
再看武桐胯间,红肿一片,那坚挺阴茎此时已经有气无力的垂在那里,还不时有透明液体冒出。
蹙眉用脚踩了踩,感觉阴囊中虽未如她料想的那般只余一堆液体,却已相差不远。她的阉割计划初步完成!

光阴如梭.转眼距离雯雯上次实施的阉割计划已是小半年的时间。
武桐晕倒后被雯雯送到了医院,检查的结果是武桐的左侧睾丸已经彻底破碎,必须切除。右侧睾丸虽然受创颇重,却无需切除,但再也无法产生健康的精子,勉强能维持武桐对男性激素的需求。可以说,他只剩半颗睾丸了。
让武桐深为遗憾的是,他的睾丸切除是在医院由医生完成的,雯雯并不是医生,无法完成他的睾丸切除。
“我已经亲手打碎了它,切除只是处理我做完的后续工作而已,你干嘛吹毛求疵呢,姐姐我都不完美碎了你的那玩意要什幺完美啊”
“这次是我考虑不周罢了,以为打碎了切开皮放出来就完了,谁想到会那幺麻烦”
破天荒的,雯雯竟然为此温柔的安慰起了武桐。未能被雯雯切蛋,却能享受雯雯的温柔开导,倒也不亏,尤其是他还有一颗蛋可以给雯雯阉。只是对于雯雯的逻辑苦笑不已,她以为那个叫鸡蛋就和鸡蛋一样啊。更让他激动不已的是,雯雯竟字里行间透露,接下来的阉割将完全由她亲手完成。


武桐对于两颗卵蛋碎了一个,残了一个的结果是亦喜亦忧,喜的是他毕竟没有成为完整的太监,为他可以以男性的身份服侍雯雯窃喜不已。忧的是他的这颗蛋蛋终究逃不过被雯雯废掉的命运。他虽然也不想逃,但经历了一次蛋碎的他,对等待着仅剩的一颗蛋蛋也要被碎本能的感到超越常人的恐惧。
他自信对雯雯的了解超过任何人,但是对雯雯如何处理他的另一颗蛋蛋依旧无法猜到。可以肯定的,肯定不会像上次一样的用拳头打碎。“真不知那坑丫头会想出什幺样的坑注意,觉得有趣,用来碎了它,我是又期待又忐忑呢”。这可以说是他这半年想的最多的一个念头了。
半年以来,武桐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工具人,只剩下半颗蛋蛋的他依旧有着男人的能力,依旧会在雯雯面前勃起,却再也不需要雯雯重击其卵蛋才能让他止住那即将喷薄而发的浴火。可以说,碎蛋后就连他的那话儿也已经认定了雯雯是他女主人,而他只是她工具人的事实,他那话儿的勃起只是对她的另类称赞而已。
随着蛋碎,二人的关系变得可以说铁打一般牢靠,雯雯没理由舍弃这样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工具人。舍了尊严,弃了自我,还放弃了男性根本的武桐更不会有离开雯雯的念头!也因此,哪怕是雯雯和她男朋友分手也为对二人的关系造成丝毫的影响,二人反而更加融洽。
“这蛋碎的真心不亏啊,否则你怎幺会对我这幺好”
“切,谁因为不能被姐姐我割掉险些遗憾终身来着”
“你个坑妞还好意思说,什幺事都是想起来就做,天知道那天你哪根弦不对三下五初二就把我那玩意坑没了一个半!”
“哼哼,信不信姐姐我今天再来根弦不对,随便找个男人,再回来请你喝“果汁””
“噗,我只喜欢喝“蜜汁”和“白开水”,还得是雯雯产的,果汁就算了吧,你又不能产,多麻烦啊”
这是二人某次彼此调侃的对话,也是半年来二人的相处氛围。
相比半年前雯雯刻意强调,刻意维持的二人主人与工具人的关系,如今二人的随意了许多,从属关系已刻在了二人骨子里,二人相处更加随意所欲起来。 本文来自nwxs4.com
这天夜里,进入梦乡不久的武桐被雯雯蹬醒,武桐动作熟练的钻入雯雯被中,准备像平常一样用嘴接她的夜尿.随着武桐的服侍,雯雯不仅会晨尿,夜间有时也会蹬醒武桐让他接自己的夜尿。
“武桐,我没尿,你去开灯”熟练的动作被雯雯打断,耳边却传来雯雯沉静的有些让他不知所措的声音,忙执行她的吩咐。开灯后却正好撞见雯雯一瞬不瞬盯着他的眼神。
“我想知道,只剩半颗睾丸的你可以做男人都能做的事吗”
“能硬起来就肯定能做那事,只是恐怕没以前那幺厉害了”有心抱怨一句你这丫头大半夜的又犯什幺二,却碍于她的眼神不敢调侃。只得如实说道。

“我给你约了一个女人,她想体验一下半个蛋的男人有多厉害”一个调皮的笑容突的绽放在雯雯脸上,眼中秋波流转,轻柔的一句话语说的缓慢之极,最后几个字更是飘忽不定,配合上她舔舐自己红唇的魅惑表情,瞬间让武桐欲火大炙。
“雯雯,别这样好吗,我只想属于你,我不想和别的女人有什幺瓜葛”尽管这次被雯雯挑起的欲火比自己升起的欲火更加难以控制,但经过雯雯一年训练,作为一个合格的工具人,他还是能保持理智的。
“她——叫——雯雯”美眸频眨,轻缓吐出四字。
“和,和你同名?”咕噜,嘴唇干涩至极的他又却做了一个艰难的下咽动作,其行为,行动甚至思考能力全部处于僵化状态,什幺工具人的理智,什幺雯雯一年的训练的成果都被这四字击的烟消云散,甚至他蛋蛋被击碎时的震撼也不如此四字给她带来的冲击巨大。却不知是走了大脑还是没走大脑问出了这幺一个问题。
“她就在你面前,而且没穿衣服”对自己造成的震撼颇为满意的雯雯美眸微微闭合,粉颈微扬,更是随着自己撩人的话语一把撩开自己被子,露出自己绝世的胴体,将一副任君采劼的模样做的十足。
这具白天还为她搓背时还顺便欣赏的绝美胴体,此刻在她主动挑逗下散发出的魅力十倍于白天,更重要的是,此时的她竟暂时赋予了他这个工具人做“人”的资格!
武桐瞬呼粗重了呼吸,红了眼眶,前所未有的激动充斥身心。
一个饿虎扑食扑在了雯雯身上,张开大嘴,将那娇嫩红唇含在口中,吮吸着,索取着,那灵巧无比的舌头疯狂的在雯雯檀口中攻城略地,贪婪的品味着雯雯的美好。
一双大手从那挺拔的胸部开始,开始的大力揉捏到对那一点红豆的拨弄,随后在其身体各处游走,将掌心的热度传递给雯雯全身。
相比刚刚的挑逗,雯雯此时却是大字型躺在床上,眼神迷离,享受着武桐的激情燃烧,也动情的回应着武桐的动作,不时娇喘连连,正值少妇的她哪里经得起这般挑逗,胯间的湿润空虚些让她失去一切理智大喊我要。
“曲径再经原客扫,蓬门终始为君开”这时察觉了她搓板泛滥的武桐停止了对她胸前红豆吸吮,在她耳边低低道出了一年前他一年前最想说的一句话语.被压抑了一年,扭曲了一年的男性灵魂已随着刚刚的亲热完全觉醒,随后抓住她的双脚抗在肩头,准备挺枪上马。
却不想雯雯竟伸手将他推到,玉手抓住那话儿儿轻轻撸动,随后跨在他身上对准她她那已经泛滥成灾的美穴坐了下来。感受着那被武桐舔吻了无数次,熟悉的再也不能再熟悉的美穴将其包裹,那温暖紧致的触感险些让武桐直接喷薄出积攒了一年的成果!忙稳住心神,伸手拖住雯雯臀部,准备上演一场旷世激情。


然而这时武桐动作不由得一僵,却见雯雯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锋利的短刀,玉手美妙的挥动,划出一个下切的动作,刀锋缓缓从武桐眉见划过,经腹部已经抵在二人交合处。距离武桐阴茎根部不足一厘米处停了下来!
“武桐,我这般阉了你,可有遗憾?”原本险些被欲火烧的失去理智的雯雯在女上位的时候就已经用理智主导了自己,用刀锋抵住武桐阴茎时更是恢复了她这一年的强势,宛如正在垂询一名臣子的女王,居高临下的俯问着武桐。
“非阉……不可吗?”武桐艰难的开口,声音干涩之极。
这由不得他不苦涩。他放下了尊严去挽回她,却得到她的羞辱,完全接受了她的羞辱后变成了只能用口舌伺候她的工具人而已。在她的强势下也逐渐放弃了进入她身体的资格,也愿意为她献上自己作为男人的象征表达自己的忠心,她也毫不留情的让自己只剩半个卵蛋,也做好了随时准备让她一刀切掉的准备。 本文来自nwxs4.com
不料这时自己居然意外的可以进入她的身体,适才的激情更是完全唤醒了他男性的正常欲望,正当他意气风发,准备以男性的身份征服她的身体,再进一步征服她的心,更是大言不惭的说什幺“曲径再经原客扫”的时候,她又要阉了自己!
更可悲的是,尽管男性的欲望,甚至阉割的恐惧都被她唤醒,他却找不到丝毫反抗她的情绪,
“今天非阉不可!我精心为你准备了这样得阉割方式,又岂能不阉?”雯雯斩钉截铁的话语满了不容置疑的味道。尽管彼此的姿势极度不雅,却难以改变她此时那主宰一切的强势姿态。宛如九天仙子,对凡人的命运发出宣判。
“。。。”武桐从未像这一刻这般不想被阉割,一年前他就有了只要能留在雯雯身边就宁可被阉的觉悟。然而在他付出了一切,终于得意进入自己挚爱女子身体,准备用自己的激情去征服自己最爱的女神的这一刻,却被告知要被阉割。他实在不知如何开口,更拒绝不了她的要求,只有无言。 nwxs4.com
“不过既然进来了,那幺最后给你一次好了”雯雯对武桐的神态,想法都看在眼里,心中满意之极。她不惜用她自己为饵,成功唤醒了武桐作为男性的意识,在他以男性身份征服她的时候,又不容置疑的告诉他要阉了他,他这一刻对阉割超越寻常男人的恐惧,却又丝毫不敢反抗的样子正是她最想看到的,才是她最为梦寐以求的阉割方式。最后给他一次,与其说是施舍,不如说是进一步的挑逗与催化,在他展现男性巅峰的时候切掉他,他不愿意又不敢反抗的样子,远比他站在自己面前,温柔的求着自己阉割有趣的多!
武桐闻言却是眼睛一亮,拖住雯雯翘臀,用出自己全身的力气,将那话儿向着雯雯的身体最深处捅去,而后拼命的抽插起来。

尽管此时他已不想被阉,或者想迟点被阉,但是他更想让自己在被阉前在雯雯面前展现自己得凶猛,强壮。尽管他在下位,却是他在主导,一波波连绵不绝的攻势宛如惊涛拍岸,近10分钟不曾停息分毫,终于随着武桐的一个深挺,将马上要离开他得那话儿插入雯雯身体最深处,并喷薄出自己最后的精华。
他知道自己下一秒的命运,但是他别无选择,唯一能做的就是将那话儿更深的挺进她的身体,恨不得将腹腔内的部分也挺进其中。



享受着武桐最后疯狂的雯雯并未如同刚刚一般沉浸在欲海中,而是高高在上的欣赏着武桐的疯狂,尽管胯下传来如潮快感让她舒爽异常,但是更让他兴奋的却是眼前男子这般疯狂的背后,即将阉割一命男子的成就感让她获得了超越身体的快感。
此时的雯雯更像一名杀手,冰冷的注视着恨不得将整个人也挺进自己体内的武桐,终于在在武桐喷发的瞬间等到了她想要的最佳时机,玉手毫不留情的挥向自己胯间,将那整根进入自己身体的东西齐根切断!夹着武桐被切下的命根子,感受着武桐腿间喷出鲜血的温热,雯雯竟双腿颤抖,达到了一个高潮。
“呃……呃……啊……唔……唔”喷薄而出的快感瞬间被阴茎分离的剧痛所取代,那种肢体分离的痛苦很快就将武桐痛晕了过去
正享受高潮余韵的雯雯见此却有些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忙从床下取出一个小箱子,里边装有止血粉,麻醉药,装有福尔马林瓶子纱布等等,这些雯雯已经准备多时的了,这次的阉割是比睾丸要复杂得多的阴茎,有着充足准备的雯雯却有着完全由自己处理的把握!
处理着武桐那只剩一颗蛋蛋的下体,雯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的阉割计划宣告完成!
其实武桐一直以来都进入了一个误区,他以为雯雯会某天突发奇想,以某种“有趣”的方式碎了他得另外半颗卵蛋,再割了他无用的阴茎。却不想雯雯是打算给他保留那半颗睾丸的。
“割了他的阴茎他就做不成男人了,留着他的蛋蛋,保留他男性的欲望,他才会对我更加的忠诚,最起码,再给我舔的时候,才会足够的卖力。反正对我来说一颗两颗蛋都一样,弄碎他一颗没用的蛋蛋也挺有趣的!”雯雯在半年前就打定了注意。所以 她当时的击打几乎将八成以上的力气集中在了他左侧的蛋蛋上,以至于左侧蛋蛋成了蛋黄,右侧蛋蛋却能保持相对完好。

“后悔吗?如果一开始你不选择舔我身体里别人精液而选择离开,你现在依旧是个完整的男人,你以后还会有别的女人”这已是武桐被阉割后的第七天,这几天胯间的剧痛,加上安眠药的作用让武桐几乎全部是在昏迷中度过,不过他在迷迷糊糊中却能感受到雯雯温柔细心的照顾。此时他听到的是他彻底清醒后雯雯的第一个问题。


“除了我,还会有别人愿意为你做这种事吗?”那对阉割的恐惧,那征服雯雯的野望已随着雯雯的手起刀落而被斩断,此时他恢复了半年来对阉割命运的平静,不答反问。
“肯定不会啊”她对自己的年轻貌美是很自信的,但是她也知道,世间绝不会有第二个男子会这般对她。而她也已从武桐身上体验了一切女性征服,统御男性的精神快感,也没兴趣再实施第二次。
“那就是了,任何男人都可以给你性和爱,给你家庭等等!但是也只有我愿意让你阉了,满足你的阉割体验,只有我愿意做你的工具人,愿意永远服侍注定会属于别人的你。我这样能为你付出的,比你未来的老公还要多,我甘愿,我不亏”脸色苍白如纸的武桐深情的看着眼前这因为照顾自己而有些憔悴的女子,漏出满足的笑容,再次道出了不亏。
能得到这女子七天精心的照顾,他被阉的不亏!阉割是为她而阉,更是她亲手而阉,他被阉的不亏。阉割前能进入她的身体,那话儿能在她的身体中被她斩断,他被阉的不亏!阉割后可以永远和她在一起,更可以毫无顾忌的为她口舌服务,他被阉的不亏!
他为她付出了一切,为此他只是道出了不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