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詩詩踢廢壯男

 精力嬌從健身房出來,一小時的肌肉力量訓練讓他剛剛把身體舒展開。前兩天有兩個健壯的男性健身學員給他找事,剛被他打的都住進瞭醫院。精力嬌從力量上就壓倒瞭他們,一個被他一拳打到肚子,直接就趴下瞭。另一個被他踢到腰上,一下也就起不來瞭。 其它的學員也都開始懼怕他。他今天特別的傲氣和得意。可算出瞭口氣。 精力嬌正要下樓,從下面走來一個女子。正對著他。擋住瞭他的去路。女子走到瞭走廊上。精力嬌想要繼續走下去,可是這女子竟然故意不閃開。 “你就是精力嬌?” 女子口氣特別的傲氣,盛氣凌人。 精力嬌目光打量著這女子。這小妮水靈靈的鵝蛋臉秀美艷顏。整齊後梳的流發高翹的馬尾辮,端莊下垂到後背。 長的不錯,精力嬌想著,繼續望她身上看去。 那小妮穿著白色連衣短裙,裙子還蓋不住她的襠部和臀部。露著裹著緊身皮褲的大腿。真是性感催精啊。下邊蹬著的黑皮高根和皮褲溶為一體。 “是啊。有什麼事嗎?”精力嬌的下身有瞭反應。心想,強幹瞭她能怎麼樣。 “呵呵,沒什麼事,就是想今天要瞭你的命。”女子口氣惡狠狠的。隻見她兩手窩拳,細眉毛緊挑。 精力嬌心想,呀呵,我還沒說什麼,你到先來這兒手。我正想跟你這小妮玩玩呢。我剛打趴下兩男的,一小妮子還要來找事?找被強幹的吧。哈哈。 “我是艷詩詩。是你昨天打的那兩人之中,其中一個叫艷剛的人的女朋友。” 艷詩詩怒目瞪著精力嬌。這個男子面目秀麗,整齊的短發,精壯的身形,咖啡色的運動服。下面隻穿瞭齊襠的平角短褲。柔亮寬松的短褲竟然還支起瞭帳篷。她知道。他勃起瞭。  


精力嬌今天因為要加強鍛煉,所以沒有穿內褲。隻穿瞭一蓬松的小短褲。這樣舒服。不僅僅是他那健壯有力的大腿因這寬松的短褲舒服。他的男性力量之源,他的那兩個肉蛋蛋一樣也舒服。因為他剛剛做過腿部的鍛煉,由於出汗襠部溫度高,他的那兩個成熟的肉蛋低低的下垂著,肉囊的細肉吊掛著這對肉蛋,肉蛋與恥骨的距離已經被吊掛出兩厘米的長度。就像兩個成熟的大葡萄掛在樹枝上。 他的肉蛋就這樣低垂的懸掛著。隨著他的身體而擺動著。 “哈哈哈,那個被我打的站不起來的。就那雄樣還來健身?” “哈哈哈你那健壯的男友都被打成那樣瞭,你還來找我?你不是想要我命吧,你是男友不能做愛寂寞瞭吧?我可以滿足你呀。”精力嬌嘲笑到。這小妮子腦子有病嗎。 “少他媽廢話。我打死你。”詩詩說著小手就扇瞭過來。 精力嬌一把就抓住瞭她的手。詩詩另一隻手也扇瞭過來。精力嬌也抓住瞭她的另一隻手。 精力嬌控制瞭她的兩手,詩詩的手被抓痛瞭,痛苦的嬌叫著。她的掙紮著他的纖細身體,她那豐滿的乳房從她本來就貼身的連衣短裙的上身乳罩部擠出瞭一半。肉肉的被擠壓的乳房展現在精力嬌的眼裡。 力嬌的陰莖挺的更加硬瞭。陰莖下吊掛著的兩個肉蛋也更加低垂瞭。因為裡面飽含著的精華液聚集的又增多瞭。 “艷詩,像你男友那廢物不要去想他瞭。我可以滿足你呀。


“疼啊,我的手啊,快碎瞭啊。”詩詩浪叫著。力嬌的陰莖頂住瞭詩詩的緊身皮褲的襠部。 詩詩的下陰部傳來被頂的感覺,她向下瞟瞭一眼。她知道,他上鉤瞭。她鉤起瞭他的淫心,鉤出瞭精力嬌的性欲。這個硬鞭之下就是他的絕命要害。男人的要害。他下面掛著的睪丸。 在她與她男友做愛時,她就撫摸過他那玩意兒。就是兩個肉蛋。隻是兩個蛋子的而已。那對兒懸掛在隱蔽的兩腿之間。一般不會註意。但這兩個肉蛋卻是她們女人能贏的關鍵。 她要先穩住他,她知道如果一擊不中的話會很危險,如現在要是提膝頂的話,因為太近很有可能會夠不著的。 “好吧好吧好吧。快放瞭我手。” “我放手,但你要讓我幹。知道嗎?” 詩詩的兩手傳來激烈的疼痛感,力嬌兩手的握力真是不小。 “好吧,快放瞭我吧。欺負女的算什麼啊。” “哼!” 力嬌松開手。 “你自覺點啊,不要讓我再打你。那就不好看瞭。” 詩詩退後。力嬌一把就推她到瞭墻根,然後他抓著她的一個肩膀,把她扭轉身,讓她背後對著他。 詩詩心想,他很聰明。讓我背對著他,好看不到他的要害的位置。這樣不容易踢準。 不過,沒關系。 “呀,幹什麼。” “不幹什麼,我喜歡從後面插入。” 詩詩雙手按墻,她低頭從自己的襠下兩腿間看過去。精力嬌正從後面走近她,然後叉開瞭雙腿。翹起的陰莖支起的帳篷看的清清楚楚。 她看準瞭。


齊襠的平角短褲襠部中間,陰莖帳篷的正下方。她甚至能想到,那寬松的短褲裡,那低低的垂吊著的肉蛋。兩個飽滿的肉蛋被細細的囊肉牽引懸掛在他那健壯的兩腿之間。那充滿他那男性全身所聚集的精華的巢穴。那個儲藏男性力量的肉蛋蛋睪丸。他那男性能壓倒她們女性的力量的源泉。她要打碎它。 詩詩為瞭穩住他柔聲說到 “力嬌,來吧,來幹我吧。我到現在才看清楚你那強有力的男性力量的魅力。我那個男友真的很無能。”


力嬌,來吧,來幹我吧。我到現在才看清楚你那強有力的男性力量的魅力。我那個男友真的很無能。” “呵呵,現在你知道還不晚。我保證你會很舒服的連續高潮。” 精力嬌看到詩詩已經為他自覺的準備好瞭做愛的姿勢。走到艷詩詩的臀部的正前方。叉開他那健壯有力的雙腿。雙手正準備掏出他的陰莖。 就在這時。 艷詩詩右腿突然先是往前提膝蓋,然後猛的向後一個甩踢。 “幹我啊!”她淫叫著。


高根皮鞋的鞋底劃出一條橢圓的軌跡。詩詩的皮褲大腿一個後踢倒鉤。 “啪!”的一聲。 準確的拍中瞭精力嬌懸掛著的那對肉蛋。詩詩的高根都沒有碰到他的陰莖,也沒有碰到他的恥骨。而是正中恥骨之下掛著的那對肉蛋。 在精力嬌兩腿之間的空中,襠部之下,懸掛著的肉蛋被詩詩的高根鞋由後向前拍中。由於寬松的短褲沒有妨礙高根的運動,也沒有阻礙蛋蛋的晃動。兩個肉蛋被這硬鞋底拍的猛的向前悠起來打在前面的陰莖上。 劇烈的撞擊讓精力嬌的睪丸肉蛋徹底被踢爛瞭。兩個混圓水靈靈的肉蛋被打成瞭一肉袋子的廢精水。 艷詩詩這動作之快,隻在精力嬌正準備脫短褲掏出他的陰莖之時。 但在下一刻,精力嬌的肉蛋睪丸已經被踢成一肉包水兒瞭。 精力嬌隻看到這小妮子的黑皮褲大腿向他下面那麼一挑而以。 但是,碎腸捏心的疼痛就從下面的肉蛋傳來。 他秀麗的小臉上雙眼翻白。精力嬌心想。我的,我的,我的我的肉蛋估計是被踢瞭。這怎麼可能,那小妮兒明明是翹起瞭屁股瞭啊。可是她怎麼來一個後踢呢? “蛋,我的蛋兒。”力嬌喘著粗氣。他全身軟綿綿的。一點力也沒瞭。就在剛才還精力充沛呢。  


他翻白眼的餘光看見艷詩詩轉過身來。 他看到她一隻纖細的小手從短褲腿一把伸進瞭他的襠裡。 精力嬌還想要打詩詩,但隻是抓到她的白色連衣短裙的裙擺。 詩詩伸進精力嬌襠裡的小手,一把握住瞭已經被踢個稀爛的那一橢墜肉。一把抓緊,這一肉包水兒也被捏崩。 精力嬌兩手抓住詩詩的細手。但卻再也沒有勁去阻止她。 他的那垂吊著的爛肉又發出瞭碎心裂臟的疼痛。他的精華液一下子噴瞭出來。本來要射進艷詩詩的肉鍋子宮裡的,但他現在隻能射在他的齊襠短褲裡。 “你。噎。你。啊。喔。”力嬌說不出話。隻是流著口水。翻著白眼。 “壯男?你幹我啊幹啊幹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蛋兒已經崩瞭。哈哈哈哈哈哈。”艷詩詩淫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想幹我,蛋兒崩瞭,哈哈哈。 艷詩詩從心底裡嘲笑著力嬌。她的手一直抓緊力嬌的肉包,一直到他的元氣被消耗盡,精力嬌一下子向前倒在艷詩詩的身上。詩詩這才松手。她向旁邊一閃身。讓力嬌一頭栽在地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