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壯男被榨精碎蛋

 南市是處於中國江南地區的一座中型城市,8月份,正式炎熱的時節。“啪”,一個男人一首拍掉瞭剛響起的鬧鐘,裹在被子裡的是一個黝黑健壯的男人的肉體,“快一個星期瞭,也沒有什麼警察找上門,看來應該沒出人命”張碩武心裡嘀咕著。張碩武,男,24歲,南市人,從小就喜歡打架,後來進入體校學習散打,大學裡也是有名的散打社社長,畢業後就在一傢散打俱樂部當教練。然而張碩武生性風流,帥氣魁梧,在大學裡有不少女孩子追,當然大多數女孩被他玩弄瞭幾天,送瞭炮之後就被拋棄瞭,碩武為此還暗暗自喜。經常向哥們兒炫耀,工作後也經常引誘單身女學員,對於不太樂意的他也是霸王硬上弓,那些女孩礙於面子,或者其實和他這樣的猛男做也沒怎麼太吃虧,事後都沒有報警。但是前幾天卻遇上瞭一個意外。說來有些荒唐,碩武確信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直男,可是在散打俱樂部看到那個男孩子後,居然下面當時就有瞭反應,但是和對女性的感覺又有點不一樣。那是一個柔弱,皮膚白皙的小男生,估計才15歲左右,來學散打為瞭增強體魄,然而沒想到落入瞭碩武的魔爪中。身為教練的碩武略施小計,課程結束後就讓男生單獨留下來一對一教學。更衣室裡兩人終於起瞭沖突,白皙男生自然不是對手,但是他瘋狂的抓咬也是弄得碩武生疼,他一氣之下勒住瞭男生的脖子,不一會兒懷中的男生就沒瞭反應。可怕的是他發現自己居然對暈厥的這副軀體有瞭更強的占有欲,雖然是第一次幹男生,但是對於他這種老司機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障礙。完事後碩武探瞭探被自己蹂躪的男生的鼻息,還有氣,就隨便收拾瞭一下大搖大擺的離開瞭。但是說他心裡一點也不害怕也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他才請瞭假在傢裡悶瞭幾天,都幾天瞭還沒有什麼人找上來,估摸著也就沒什麼事瞭,他決定今天出去透透氣,活動一下筋骨。


張碩武來到散打俱樂部,發現門居然是鎖著的,他一翻手機短信才發現原來老板帶幾個教練出去學習交流瞭,俱樂部休息兩天。不過沒關系,碩武有鑰匙。進瞭俱樂部,他換好衣服就走到沙袋旁。鍛煉他的拳腳功夫和全身的肌肉。因為是暑天,張碩武索性脫掉瞭上身的運動背心,打著赤膊,露出一身健壯的肌肉來。24歲的張碩武,身高180,面孔剛俊,濃眉大眼,男人味十足。他的喉結結實分明,被凸出隱現的青筋和血管盤繞著,肩膀上的肌肉像是兩條盤旋起伏的巨龍,隱沒於肩胛骨,帶出兩條粗壯而又肌肉勻稱的手臂。渾圓厚實的兩塊大胸腱子,像兩塊鼓張欲裂的盾牌包夾住他的雄偉上身,葡萄一般的乳頭鑲嵌在渾厚的胸肌上,如同堡壘上的炮口。腹部是硬紮結實,線條分明的八塊大腹肌,若隱若現的血管仿佛在給八塊腹肌充進男人的力量。渾圓凸翹的臀部下是兩條八字叉開、粗壯結實的大腿,小腿肌肉緊促勁道,透著拳擊短褲能明顯看到胯下那渾厚的一大包!練習瞭幾組過後,他赤膊的上身滿是汗水,一身肌肉更加油亮性感,散發著強烈的男性荷爾蒙氣息。半個小時後,他有瞭些許累感,出瞭不少汗,短褲都濕透瞭,不如脫掉反正這裡沒有人,起碼碩武是這麼認為的。

這時飄來一股半透明的輕煙,還夾帶著些許花的幽香,這香氣使得張碩武的精神為之一振,他張口作瞭幾次深呼吸,頓時覺得體內陽氣亂竄,張碩武感到下體湧動著一股股熱氣,煩燥難安。正在張碩武迷亂之間,忽然有一雙女人的手從張碩武身後伸過來,輕輕撫摸著張碩武結實性感的小腹。

這個男人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真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我躲在前臺後面居然沒有被他發現。“您是張教練麼?”我站起身來對碩武說道。大概是沒想到還有人在這裡,而自己還準備把褲子脫掉,碩武嚇得打瞭個寒顫,他回頭帶著些許怒氣喊道“誰啊!”。

    張碩武扭頭一看,一位年輕貌美的長發女子正在向他媚笑,那女子渾身上下脫得隻剩下一條小內褲,身上散發著銷魂的香味,一雙杏眼含情默默,櫻紅的小嘴微微啟動,真是分外妖嬈。再身材,凹凸有致,煞是性感,雪白富有彈性的碩大酥胸如兩座直挺的山峰,分別點綴著粉紅色突起,兩隻玉腿又長又細,陰部被一條雪白的小內褲遮住,顯得撲朔迷離。

    “武哥,我是新來的前臺服務員哦~~~你剛才練武好帥啊,能不能教一下我啊”我拋著媚眼扭著細腰,那對巨乳一晃一晃地勾引著張碩武的眼球。“哇!靚妞!”張碩武血氣方剛,再加上又是燥熱難耐的夏日,見到如此美女,頓時面紅耳赤,下體一陣火熱,瞬間沒瞭怒氣,勃!他的絲綢拳擊短褲前部立刻支起瞭一個大帳篷。“唔~~~~~武哥,你好壯!好有男人味哦!”在張碩武迷亂之間,我湊過去輕輕撫摸著張碩武結實性感的小腹,說著將上身和臉貼在張碩武汗滾滾的壯碩背上,感受著張碩武雄偉的背闊肌傳來的男性熱量,雙手向上摟去,在張碩武汗濕赤熱的肉體上遊走,從手感極佳的腹肌一塊塊的撫摸,直至他胸前兩塊碉堡一般的胸肌。他的胸肌如此的寬闊以至於我僅能用手輕輕套住那隆起的乳頭。張碩武心動不已,當然像他這樣的男人,必須占據主動地位,於是他兩隻大手一下抓緊我的手,轉身將我整個人一拽,我便一下落入他懷中,被他健碩的肉體包圍瞭,我輕輕抬頭深情的望著他陽剛的俊臉,而他湊向我的耳根,淫蕩的眼神不禁向我的私處望去。“嘻嘻,你真壞,不許你看!”我故作害羞地用手捂住自己雪白的小內褲,這招欲擒故縱,惹得張碩武更加興奮,他絲綢拳擊短褲裡那根大雞巴一挺再挺,幾乎快把褲前襠頂爆瞭

  張碩武雖然是不折不扣的猛男,一個星期沒做瞭,真是憋屈瞭他天賦異稟的大雞巴!這小子咕嚕咕嚕的朝喉嚨裡咽著口水,恨不得立刻吧我摁在地上扒瞭猛幹,我看出瞭張碩武的心思,便轉身摟住張碩武的脖子,主動把乳房貼在張碩武的俊臉上,嬌滴滴的說:“帥哥哥,我的好難受哦~~~~~~~~你幫我揉揉。”“嘿嘿,那哥就不客氣瞭~~~~美眉!”張碩武心想能過過手癮也不錯,於是淫笑著使勁抓向我的胸前,乳香陣陣襲來,撲哧撲哧,竟有“乳液”溢出,張碩武不由自主伸出舌頭舔瞭舔芳香四溢的“乳液”,“操!好香啊!”那乳液順著張碩武的喉嚨直竄到他的丹田和下陰,他的欲火頓時像野火碰上汽油一般,精氣瘋狂的燃燒,蔓延到這個壯男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張碩武雖然是不折不扣的猛男,一個星期沒做瞭,真是憋屈瞭他天賦異稟的大雞巴!這小子咕嚕咕嚕的朝喉嚨裡咽著口水,恨不得立刻吧我摁在地上扒瞭猛幹,我看出瞭張碩武的心思,便轉身摟住張碩武的脖子,主動把乳房貼在張碩武的俊臉上,嬌滴滴的說:“帥哥哥,我的好難受哦~~~~~~~~你幫我揉揉。”“嘿嘿,那哥就不客氣瞭~~~~美眉!”張碩武心想能過過手癮也不錯,於是淫笑著使勁抓向我的胸前,乳香陣陣襲來,撲哧撲哧,竟有“乳液”溢出,張碩武不由自主伸出舌頭舔瞭舔芳香四溢的“乳液”,“操!好香啊!”那乳液順著張碩武的喉嚨直竄到他的丹田和下陰,他的欲火頓時像野火碰上汽油一般,精氣瘋狂的燃燒,蔓延到這個壯男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帥哥,你好MAN!我愛死你瞭!”我扶著碩武,俯下身伸出舌頭挑逗張碩武飽滿硬挺的暗紅色乳頭,一隻手往下滑,隔著絲綢拳擊短褲抓住張碩武勃起的巨根,開始上下用力套弄!張碩武感受到一股說不出的強烈快感,全身欲念大興,眼看就要把持不住瞭!

    我的嘴角偷偷一笑,用牙齒輕咬張碩武的奶頭,又用舌頭打著圈圈。處男的奶頭當然很敏感,一陣酥麻的感覺襲向張碩武。張碩武的手也沒閑,不停的揉著我的大奶。


我接著蹲下身去來到張碩武胯前,把張碩武的褲帶一扯,嘩啦!張碩武的絲綢拳擊短褲順著健碩的雙腿落在瞭地上。張碩武下身穿著一件白色的子彈內褲,兩條大腿連著內褲的內側都露出兩排黑色卷曲的濃毛!白色內褲裡面隱隱約約透露著張碩武雄偉陽物的輪廓,烏黑的大肥腸和兩個卵狀物看起來彈性極佳!我嬌滴滴的樣子仿佛待宰的羔羊 “嘿嘿!騷貨!那哥就不客氣瞭!”張碩武色迷心竅,淫蕩的分開雙腿,踢開套在腳踝的拳擊短褲,就在他扯動小內褲,他的兩蛋一槍即將彈出的一剎那,我臉色一沉,忽然聚指成錐,戳進瞭張碩武的兩腿中間!張碩武的白色內褲被大雞巴高高頂起,胯下的兩個蛋狀物正好對著我的臉,那是兩個碩大的卵形的輪廓,圓滾滾的、一坨一坨窩在白色內褲裡,像兩個大鵝蛋,完全沒有防備!我眼力奇準,噗噗噗!三根手指不偏不倚分別戳中張碩武的兩個蛋蛋,以及陰囊與肛門之間的會陰穴!僅隔著薄薄的內褲,張碩武的蛋蛋被我戳得深深凹陷下去,會陰穴也被戳破瞭!“呃啊!!”張碩武如遭雷擊,哀聲慘嚎,他的罩門瞬間破瞭!一股陰寒內勁侵入瞭他的下陰,張碩武的陽氣被堵塞在陰囊內,會陰處如輻射一樣將麻痹傳到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肉,胯下青龍就像被按下開關的導彈發射器,粗壯的龜頭一下完全褪去瞭包皮的束縛,隔著白色內褲輪廓分明,如同粉嫩的導彈頭!張碩武臉色慘白,兩腿打顫,雙手試圖捂住下體以減輕痛苦,卻隻能任雙臂的肌肉顫抖。“呃~~~~~~為什麼要暗算我?!"我冷笑一聲並沒有理會他,面對這樣的猛男,我不敢掉以輕心,絲毫不會留給他喘息的機會。“嗖!!!”張碩武的會陰穴已被我戳破,大腿還在麻痹中,即使感到胯下要再次遭遇也無法合攏健壯的雙腿來保護自己男性的終極要害,我趁機對著張碩武敞開的胯下就是一腳!距離太近,張碩武還沒反應過來,我的撩陰腳腳尖背處已經毫無阻滯的踢到瞭張碩武的兩個蛋!“嗷!!”要害再次遭殃,張碩武虎軀一震,腹肌一抽,喉嚨裡悶嚎瞭一聲,接著他的身體直勾勾的一挺,兩條軟虛虛的大腿大咧咧的向外拐開,疼痛的後勁更是猛烈,隨後張碩武八塊腹肌以詭異的程度繃緊收縮,軀幹向前蜷曲,雙手也軟綿綿的垂瞭下來,軟軟的捂在我嵌入他胯中的腳上。我知道張碩武已經徹底喪失瞭抵抗力,其實要是沒有我腿的支撐,這個男人已經倒地不起瞭。於是把我的腳從他胯下抽出,張碩武已經軟掉的雙腿完全不能支撐強壯的軀體,"噗通"一聲跪倒在地上,上身蜷縮地趴著,頭搭在地板上,嘴唇顫抖著,眼睛奮力的膨脹,額頭太陽穴蔓延著青筋,他還沒反應過來這突然的襲擊,鼻子剛才裡還縈繞著我的體香,可現在已經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瞭,“呵呵,張碩武,你不僅花心喜歡操女人,連我才十四歲的弟弟也不放過,今天我要讓你嘗嘗男人蛋碎的滋味,沒收你胯下的玩意兒,你自求多福吧”“嗷~~你~~你~~”張碩武聽得冷汗直流,虛脫無力,四肢僵硬,臉部抽搐,疼得已經說不出話來。猛男就是猛男,連跪倒趴在地上的姿勢都那麼帥,但我清楚張碩武畢竟是個練傢子,生命力頑強,為瞭杜絕他還能反抗的可能,我決定現在先動手。

    "嘻嘻,蛋疼的滋味很爽吧!來!我幫你脫褲子,看看你的卵蛋碎瞭沒有!”我一邊說,一邊扯開張碩武的白色小內褲,連續的兩次重擊來得毫無預兆,狠快毒辣,張碩武完全沒有機會施展他的拳腳功夫,哪怕是男性對女性力量上的壓制也胎死腹中,空有一副健碩發達的身軀卻隻能任我擺佈。勃!張碩武的兩蛋一槍終於彈瞭出來!哇!!我雖然搞定過不少壯男,見多識廣,但親見張碩武的性器,仍然大吃一驚!“喔~~~雞肥蛋大!不愧是散打高手!


真是壯男中的極品!我看的心動不已,張碩武的跨下都是烏黑濃密的陰毛,肥屌剛好處於勃起狀態,就像黑森林裡伸出頭來的大蘑菇,粗肥的長長的直挺挺的一大根雞巴,足有35厘米長!不僅因為勃起而佈滿青筋,而且從根部就很粗壯,越到前端就越加雄厚。尤其是到龜頭,肉紅色的大龜頭很自然的露在包皮外面,發育很好,顏色鮮紅!兩個鵝蛋大小的雄卵沉甸甸的掛在陰囊裡,似乎輕輕一擠就能捏出幾公升的蛋黃子來!“呵呵,恭喜你的蛋蛋還沒有碎掉,你得好好珍惜與它們相處的最後時刻瞭”我托住張碩武的腋下,用膝蓋頂住張碩武的胸肌,把他從地上翻起,“嗷啊~~~”張碩武仰面朝天,整個身體無力的癱倒在地上。我坐在張碩武胯前,一覽無餘他佈滿肌肉鎧甲的上半身,分開張碩武無力的、長滿腿毛的大粗腿,張碩武的大雞巴高高勃起,半透明的陰囊貼在地上,透過薄薄的陰囊外皮,可以清晰的看見裡面有兩個沉甸甸的碩大蛋狀物。“呵呵!武哥!你的蛋蛋真肥,捏碎掉一定很爽的!”我一手一個,將張碩武的兩個卵蛋分別攥在手裡,確保它們沒有逃脫的可能,並慢慢收緊五指。“嗷~~~住手!!!”張碩武的蛋蛋傷的不輕,即使輕輕一摸也疼得要命,我這樣360度無死角的擠壓牽動瞭他身上每一根神經,隨著我握蛋的力度不斷加劇,張碩武的身體開始顫抖,兩腿間勃起的大雞巴不住的抽搐,馬眼機械地張合,我一邊掐卵蛋,一邊坐在張碩武岔開的雙腿間,用雙腿死死夾住張碩武的腰,不讓他有掙脫我掌控的可能,他的腹肌隻能無謂的繃緊抽搐,原本有力的雙臂也隻能象征性的試圖掰開我的手。


呃~~~~”張碩武痛苦的喘著粗氣,嘴巴痛苦地張開瘋狂地吸氣,口水從嘴角流出,終於開始翻起瞭白眼。我冷笑著繼續用力掐捏,張碩武的卵蛋在我的手裡受壓變形,原本橢圓形的睪丸變成瞭扁球形,充滿瞭我的手心慢慢塞滿我的指縫,張碩武翻著白眼呻吟聲越來越弱,全身肌肉抽搐越來越短促,我卻越捏越起勁!張碩武預感到他的末日就要到瞭,他掙紮著從喉嚨裡擠出幾個字:“呃~我不甘心~~我要~~~”可是話未說完,就忽然從他的陰囊裡傳來一聲詭異的“撲哧”聲,他的兩個大卵蛋被我捏爆瞭!身下的猛男應聲迸發出瞭男性最原始的力量,張碩武全身的肌肉一下子緊繃起來,從他的喉嚨深處傳來一聲顫抖屬於男性的哀嚎,那嚎聲似乎是靈魂出竅的嘆息!兩個睪丸同時爆裂的痛苦和窒息感,通過大腦皮層的反射,徹底抑制瞭張碩武的呼吸,他的心跳被睪丸瞬間爆裂的巨大痛苦而扯平,巨大的痛苦順著每一根血管抽空瞭他肌肉裡所有的力量,他的靈魂也被他沉甸甸的卵蛋拽進瞭地獄。

因為極度的痛苦和刺激,張碩武的大雞巴終於像火山爆發一樣射出瞭滾滾濃精,直直向上噴射,剛好射在我的臉上,仿佛是要還擊。我立馬低下身含住張碩武的大雞巴,將張碩武射出的精液悉數吞進肚裡,我一邊含著龜頭猛吸,一邊用手更加瘋狂的擠榨張碩武的陰囊,一波又一波的男精如一股暖流,柔稠細膩直灌我體內,大雞巴如發電機的馬達快速抽動著,讓我口不暇接。我含著張碩武的大雞巴不停的吮吸直到感到嘴裡的屌不再抽動,才松口坐起,抬頭一看,張碩武已經沒瞭動靜,他緊繃的肌肉已經癱軟瞭但依然有型仿佛還是蘊藏著無限的男性力量,可其實隻是一副擺設,惟有那根35厘米長的大雞巴還硬邦邦的挺立著,龜頭裡還不時有淫精溢出來。我吸瞭足足五分鐘,丹田終於飽和,張碩武精元太充沛,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我從沒有見過過這麼壯陽的男人!


我下意識的摸瞭摸張碩武的陰囊,裡面已經摸不到完整的蛋狀物瞭,張碩武那一對鵝蛋大的雄卵已經在我的手裡爆掉瞭,雖然還沒有捏成肉醬,但睪丸已經變成瞭大小不等的碎塊。張碩武已經斷瞭氣,再也沒法享受男人的快感。他翻著白眼,臉上似乎是一種解脫的表情,俊臉上是密佈的汗水。我仔細摸索著張碩武的陰囊,幾塊碎掉的睪丸肉塊帶著溫熱的溫度流滑於我指間,可以明顯感覺到附睪和睪丸內質已經分離,由於肉塊的流滑,我決定各個擊破,由輕到重、一個不漏地將張碩武陰囊內破碎的睪丸內質一點一點擰碎、捏散、捏爛,揉成肉漿!咕嚕咕嚕聲不斷從張碩武岔開的雙腿間傳出,那些睪丸內質完全被我碾成瞭黏稠的糊狀物,並通過壓力的作用,一波一波的從張碩武的雞巴裡被擠出來,哈哈睪丸碎瞭還能射,真是太猛瞭!

大約十分鐘之後,張碩武的雞巴裡再也沒有東西能被擠出來,他的蛋黃已被徹底榨幹瞭!看著張碩武的大雞巴在慢慢疲軟,便抽身站起,然後再扯開張碩武粗壯的雙腿分至最大,一腳踩住張碩武軟塌塌的陰莖和陰囊,對腳底這一坨肉包做最後的炮制。我冷笑說:“你們這些色狼成天就想著操人”確信張碩陽的陰囊裡已經不再有東西,我松開腳開始檢查自己的戰果。張碩武翻著白眼、面如死灰、嘴裡泛著白沫和淡黃色的胃液,舌頭拖在外面,腹肌和胸肌不再起伏,四肢無力的攤開,胯下那根大雞巴雖然疲軟瞭、縮短瞭,但尚有15厘米長,醬紫的龜頭披著軟軟的包皮,像一條死蛇一樣軟綿綿地卷曲在兩腿之間的陰毛堆裡。張碩武的陰囊幹癟癟的癱在地上,我用手掂量瞭一下,裡面空蕩蕩的隻剩個空皮囊!我又摸到張碩武的頸部主動脈處,張碩武整個大字攤開在地上,翻著白眼已經沒有瞭脈搏,我確信張碩武已經死透瞭,終於松瞭口氣。張碩武這個猛男惡棍終於被我幹掉瞭,我到浴室清洗完畢,換上幹凈的衣服,走出來到碩武的屍體旁,拾起他兩隻肌肉發達的手,搭在他的襠部擺出一個打飛機的姿勢,擠開他的嘴巴,把我的內褲脫塞瞭進去,撫閉上他的眼睛,再最後給他的俊臉來上一個吻,就悄悄的離開瞭,不知道大傢發現這個壯男這樣屈辱的死掉,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