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醫院內的意外閹割

 我最近小便時常感到疼痛,所以按照醫生的建議,我一大早便來到泌尿科看病。進去後,我說明瞭來意,醫生檢查後,說我最好做一個?尿道造口術?的手術。說實話,我根本沒有註意醫生在說什麼,因為我的註意力都集中在他身邊漂亮的女助手身上瞭。她身材火暴,一對大乳房一半被緊緊地包裹在緊身衣裡,另一半完全暴露在我的視線裡。醫生仍然在喋喋不休不停的說些什麼,我根本沒註意,他好象在說如果願意將陰莖做個全切術的話,尿道造口術要好做的多。我的眼睛死死的盯著美女的身體,對於醫生的問話隻是機械的點頭和發出恩、哦等聲音以示回答。最後醫生說,?如果你對我的診斷和治療意見滿意的話,請簽名。?女助手將檔拿瞭過來,彎腰將需要簽名的地方指給我,我一抬頭,哇,整個大乳房幾乎都呈現在我眼前,這個騷貨居然沒帶乳罩!我一下頭就暈瞭,也沒仔細看就簽瞭名。


按照手術計劃,我第3天上午來到醫院準備接受手術。那個迷人的女助手(我猜可能叫汪蕓吧)已經在等候我瞭。她帶著我先進瞭一件拉著窗簾的房間,讓我將身上衣服全部脫掉換上手術袍。等我換完瞭,她有讓我走進另一件房間,做手術前準備工作。一會兒工夫,她似乎忙完瞭,轉身讓我躺下,我順從的照辦瞭。汪蕓脫掉瞭自己的上衣,裡面沒有穿內衣,所以兩個豐滿、白嫩的乳房跳到我的眼前,接著她用柔嫩的小手套出並抓住我的陰莖,一邊套弄著一邊為我口jiao。


她口jiao技術顯然非常好,我的陰莖在她的口中進進出出十分舒服,她的舌頭及牙齒還不時的挑逗、刺激我的龜頭。差不多過瞭5、6分鐘左右,在她高超口jiao技術之下,我投降射精瞭。她似乎對我的精液不反感,所以仍由我將稠濃的精液射在她的口中。等我射完瞭,她拿過手紙,為我清理陰莖,拭幹後塞或我的袍內。汪蕓做完瞭這些工作後,慢慢站起身,一邊穿衣,一邊對我詭異的笑著說:?最後一次射精射得還舒服嗎??這沒頭沒腦的一句讓我很不解,我剛要問,她看瞭看表說,?不早瞭,宋醫生要等急瞭,我們快走吧。?於是我又跟著她進入瞭樓上的手術室,果然宋醫生已經在裡面等我們瞭。


我躺上瞭手術床,汪蕓將我雙腿盡量分開後固定在床兩邊的架子上,我低頭發現我現在的姿勢很可笑,因為由於雙腿分的太開,所以我剛剛射過精的陰莖和陰囊完全暴露在室內每個人面前。麻醉師為我註射瞭麻醉劑,登時我就感到渾身酥軟起來。宋醫生對我說,我們給你註射的劑量不大,所以你在手術過程中思維還是比較清楚的,但你全身麻痹不能動,包括說話也不能。汪蕓將一面鏡子懸掛在我的正上方,通過它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生殖器。我開始感覺到將要有什麼意外要發生瞭,我想問問醫生,但根本開不瞭口,而且正如醫生所說我一點都動不瞭。但令我奇怪的是我似乎沒有感到恐慌,反而心裡很平靜,這也許是麻醉劑的作用吧。現在無論醫生將要做什麼,我也無法阻止瞭,因為我既不能說也不能動,除瞭呆呆地看著面前那愚蠢該死的鏡子什麼也做不瞭。


我無助的看著醫生手中的手術刀在我陰囊周圍切開瞭一個大切口。宋醫生的動作並不快,應該是想確保陰囊的皮層能夠完全切開,一會工夫,我的陰囊與身體連接處的皮膚組織被完全分離。在這個過程裡,我木然的看著他,看著我可憐的陰囊。當我在想他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時候,宋醫生已經將我右側睪丸拉瞭出來,並用一個鉗子鉗住,盡量讓睪丸與身體距離拉遠,然後那個美麗的助手小姐遞給醫生一個手術剪,隨著醫生熟練的動作,我右側睪丸與我的身體徹底分離瞭。我眼睜睜的看著女助手將剛剛還屬於我的睪丸放進瞭一個醫用盤子裡。我看著血淋淋的陰囊,心裡暗暗祈禱這個噩夢趕快結束。可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就在我祈禱的時候,醫生的手術刀又向我的左側睪丸下手,我看著左側睪丸被拉瞭出來,後面還有一條輸精管,就這麼一卡嚓,我那左側睪丸放在盤子裡,那盤子上2顆現割血淋淋的睪丸就是我的阿,長久跟著我的睪丸,就這麼被放在一個玻璃器皿罐裡,泡在馬福林裡,而我卻全身無法動彈。


接著醫生的手術刀終於切進瞭我陰莖根部的皮膚裡,我知道這一切已經是不能避免和挽回的瞭。此時的我反而平靜瞭下來,決定仔細記清陰莖離開自己的整個過程。

醫生和女助手開始在我陰莖根部忙碌起來。首先用手術刀環繞陰莖根部作梭形皮膚切口,上端達恥骨,下端環繞陰莖基部。然後仔細的將陰莖基部皮下組織分離,同時將恥骨上切口以下和兩側精索與陰莖基部之間的脂肪從深筋膜上分離。分離完畢後,醫生將尿道及尿道海綿體在距離身體約2~3cm處用電刀切斷,接著用剪刀分離近端尿道海綿體。由於尿道海綿體與陰莖海綿體緊密相接,不易分離,所以可以看出醫生非常小心和謹慎,極力避免損傷尿道。接著,醫生在我肛門與陰囊基部之間的會陰正中作一小切口,將近端尿道海綿體由小切口引出大約1cm左右,然後剪去多餘部分。我的尿道末端被橫切一刀,形成上下兩瓣,女助手將粘膜外翻並與皮緣縫合,經改道的尿道口被插入瞭一根醜陋的導尿管後用絲線縫合固定。這時女助手微笑著對我說,?以後你就可以和我用一樣的方式小便瞭,是不是很興奮啊??我心裡暗自難受,但又說不出話來。


看你的樣子是不是心裡在罵我啊,帥哥?現在你的新尿道口已經基本完成瞭,下面一步就要徹底切除你殘留的陰莖瞭,做好準備瞭嗎??她始終保持著微笑著對我說。 我心裡一驚,好希望這隻是有場夢,可現實是殘酷的,我知道我的下半生裡將失去陰莖與睪丸的陪伴瞭。 手術仍在進行中,正如女助手所說,醫生開始切斷陰莖體瞭。他首先在中線位置切斷陰莖懸韌帶,並切開陰莖筋膜。並於正中分離陰莖背深靜脈、陰莖背動脈與神經,分別將其切斷和結紮。醫生喘瞭兩口氣,繼續沿莖海綿體分離,直達其恥骨支的附著處。女助手在手術切除的間隙,用紗佈保護好我尿道球部,然後醫生用手術刀在我近恥骨支處將陰莖海綿體切斷,並由女助手將殘端用絲線縫合。 手術終於做完瞭,接下來由女助手進行清潔和縫合、包紮傷口。我緊繃的神經也突然的松弛瞭下來。心裡想,我就這樣被閹割瞭,我再也不是男人瞭!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不知不覺的昏睡過去。我整整昏睡瞭4天才醒,醒後感到下身一陣陣疼痛,似乎在提醒我那裡已經沒有生殖器瞭,我終於忍不住大哭瞭起來。過瞭一周左右,我出院瞭,醫生說我恢復的很好,但要多註意休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